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評估
2024/04/10 01:30:37瀏覽2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南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亞泥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興富發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群光

海邊的文案 1、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2、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靜,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3、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4、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5、千萬不要在海邊開玩笑,否則會引起海笑。 6、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7、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9、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10、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11、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12、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13、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14、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一個人去海邊,聽海明威的老人和海;一個人去登山,聽武當少林的壯志豪歌! 17、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8、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20、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21、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22、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3、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24、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25、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6、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27、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8、只想牽妳的手,看妳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妳,只因妳。 29、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30、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海邊文案朋友圈 1、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稱,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擊蕩,擊蕩如雪之浪,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 2、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3、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4、來濟州島度假也不錯,杭州過來一個半小時。天氣也不是那么熱。 5、夜深了,人影漸漸散去,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我們也瘋得累了,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再蓋上棉毯什么的,就可以酣然夢鄉了。 6、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它們靜靜地躺在那兒,沙灘上的沙子軟綿綿的,踩上去就像在被子上一樣,十分舒服。 7、寬闊無垠的海面上,海風勁健的腳步走過,海濤陣陣,波濤洶涌,卷起千堆雪,那是大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 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9、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10、沙灘上依稀撒著數點模糊的人影,有的相互追逐,有的竊竊私語,有的躺在沙灘上,都在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11、海,能容納百川,它胸懷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騰的理想;海,有波峰濤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驚濤駭浪,它對生命極限的考驗。 12、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3、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14、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15、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6、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17、到達我喜歡的臺北,文華東方一如既往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假裝在度假。 18、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9、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0、傍晚的海象一位深邃的老者,靜靜的睡在暮色里。無風、無浪,與天默默相對。我無法感知蒼茫的天與浩瀚的海。 2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22、太陽把大海映紅了,好像得大海披上了一層紅紗。海面上閃爍著一串一串五彩繽紛的光圈,就像我在家用肥皂沫沫吹的小泡泡。 23、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24、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25、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哦,大海,原來你也這么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26、滔滔白浪從天際滾滾而來,銀白皎亮的波濤推涌追逐,漸漸由遠而近,越近越高,越高越響,宛如千軍萬馬挾著雷鳴一般的轟然巨響奔騰而至。 27、海水正藍,陽光燦爛,這時候應該揚起風帆,隨心向往,隨遇而安,心跟著大海晃呀晃。 28、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29、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30、想把手機扔掉把課全都翹了跑到一個很遠很遠沒有人找得到的地方度假也讓自己冷靜一點。 形容海邊的優美文案 1、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3、夜深了,人影漸漸散去,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我們也瘋得累了,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再蓋上棉毯什么的,就可以酣然夢鄉了。 4、英虞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熠熠生輝。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 5、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6、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7、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8、我常這樣漫步海邊,體味海的氣息,海的深情,海的心懷。而海的潮汐,總這樣帶著豪邁與激情來回沖撞我的心聲。 9、漫步,漫步海的一隅,也就漫步于海的心懷。而此刻,你也會自自然將小我融化似一滴水珠,一粒露珠,入化無形,便亦暢懷天地,同參造化。 10、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潔白而廣闊的沙灘上,海水時漲時退,椰樹迎風搖拽,空氣自然清新。 11、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12、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13、我用手輕輕的拍打著浪花,頑皮的浪花濺起了無數顆細小的水珠,濺在臉上涼絲絲的真是舒服。你看,這飛奔的浪花多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娃娃呀。 14、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稱,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擊蕩,擊蕩如雪之浪,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 15、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16、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1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1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9、迎面撲來的是粘粘的海風,和著絲絲的腥味。我赤著腳丫踩在沙灘上行走,一起一落的海水將我的足跡無情的抹去,冰冷的我無暇嘆息。 20、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21、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22、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23、寬闊無垠的海面上,海風勁健的腳步走過,海濤陣陣,波濤洶涌,卷起千堆雪,那是大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 24、遠遠望去,黃色的沙子在太陽的映照下,金光閃閃,好像上面有黃金珠寶似的。 25、傍晚的海象一位深邃的老者,靜靜的睡在暮色里。無風、無浪,與天默默相對。我無法感知蒼茫的天與浩瀚的海。 26、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27、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慢慢平息下去,像是喘一口氣似的,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霉腥味。 28、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29、海水正藍,陽光燦爛,這時候應該揚起風帆,隨心向往,隨遇而安,心跟著大海晃呀晃。 30、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我參軍入伍,光榮成了一名炮兵。作為炮兵部隊,我們每年都要遠赴千里之外的演兵場,組織一次實彈打靶。每當老兵們繪聲繪色談起駐訓打靶的經歷,那份自豪、那份神氣,無不讓初入軍營的我們羨慕不已。 轉眼到了深秋時節,我們乘卡車轉火車,整個部隊千人百車長途機動,抵達演訓地域。放眼望去,天高云淡,山嶺起伏,草木搖曳,狼煙彌漫,沙場秋點兵的美景,著實令人陶醉。可這種新鮮感,瞬間就被枯燥的訓練給吞噬了,因為外出駐訓,從早到晚,除了訓練還是訓練。特別是實彈射擊時間節點的逼近,帳篷的角角落落彌漫著緊張的氣息。作為火炮的眼睛——瞄準手,我一聽到山呼海嘯般的炮聲,頓感寢食難安,坐臥不寧。連隊干部雖然反復提醒大家,不要緊張,平時怎么練,關鍵時刻發揮正常就行了,可我照樣控制不住自己,天天過得心煩意亂。 屋漏偏逢連夜雨。正當在我焦躁不安的節骨眼上,上級賦予我們班試射任務,檢驗火炮的性能。聞聽消息,我向班長提出換人的請求,因為我清楚,第一炮何等重要,打中了還好,若是脫了靶,既影響班里聲譽,又給連隊建設抹黑。班長看我緊要關頭掉鏈子,氣得直跺腳,搬來指導員給我做工作。指導員非但沒有批評我,還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打炮時會陪伴我的左右,為我護航。 指導員的話讓我無路可退,只好硬著頭皮向前沖。操作瞄準鏡時,我總感覺手不聽使喚,顫抖得厲害。指導員見狀,迅速塞給了我瓶礦泉水,說喝口水緩解一下。接過水,我狠勁猛喝了一口,沒想到是濃烈刺鼻的酒,嗆得我眼淚直流,緊張感頓時沒了蹤跡,人變得精神了起來,根據指揮員的口令,迅速完成了分劃校正、瞄準和擊發。當炮彈龍吟虎嘯般脫離膛口,攜著火光裹著煙塵擊中目標,我聽到整個山谷都在為我鼓掌喝彩! 后來才知道,指導員為幫新兵克服打炮時出現緊張恐懼心理,別出心裁,用礦泉水瓶裝上白酒,關鍵時刻讓大家喝上一口,說這叫酒壯慫人膽!聽了這話,我面紅耳赤,是啊,軍人倘若連平時參加演訓也畏首畏尾,戰火硝煙中何談勇往直前、殺敵立功呢。也就從那時起,我對酒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是那濃烈的酒、芬芳的酒、清醒的酒,讓我戰勝了恐懼、贏得了勝利! 前年,我轉業到了地方工作,去年八一建軍節前夕,與昔日連隊幾個戰友小聚,大家不約而同憶起當年指導員用酒消除新兵恐懼的“妙招”,恍然間發現曾經一起摸爬滾打的戰友,如今天各一方,不覺心生傷感,淚流滿面。因為軍旅厲兵秣馬的青春芳華,注定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最刻骨銘心的印記,隨著歲月的沉淀,宛如沙場那瓶濃烈的老酒,變得愈發甘甜而醇香悠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在我人生的長河中,米粉不知吃過多少碗,但我始終覺得外婆做的米粉最好吃,以至致每每看到“米粉”二字就想起外婆。 印像中外婆的身影大多是圍著她的石磨轉著。我幼時常常跟隨母親到外婆家,那時還沒有公交車,母親是鄰鄉的中學老師,到了周五下午,母親會牽著我的手,頂著金燦燦的陽光,沿著青石板小路,往外婆家走去。學校與外婆家大約相距十五公里,開始兩條腿走起來很有勁,仿佛一步就可跨到外婆家。然而,走著走著我的兩條腿便又酸又麻,在盛夏炎熱的下午,汗水慢慢從臉上、脖子上、背上涌出來,此時凹凸不平彎彎曲曲的石板路顯得那么漫長。我的腿像灌了鉛似的沉,走著走著便一屁股坐在石板路上不肯起來。這時母親過來拉著我的手說:“崽,快起來,你外婆在家里磨米粉給你吃呢。”我聽了仿佛聞到了米粉的清香,突然感覺長出了力氣,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褲子上的灰塵,向石板小路跨出小小的腳步。 踩著夕陽的余暉,我遠遠地沖著外婆瘦小的背影喊著:“外婆、外婆!”外婆回過頭笑瞇著眼答道:“滿崽來了,正在做粉給你吃呢。”此時我看到行將消逝的陽光,透過門窗,猶如漲潮的水一樣,灑在外婆的身上,一瞬間聚集成即將消逝的深紅色,映照在她那張蒼老、沉靜、倔強的臉上。外婆正推著磨,石磨在外婆的手中仿佛像一個高明的舞者,一邊像孩子似的依依呀呀地唱著歌,一邊飛快地旋轉著,轉成一朵大大的白色石頭花。外婆一只手推轉著磨,另一只手用杯子在桶里舀著米和水往磨眼里倒,一股股白色的米漿就像清泉似的從磨道里叮叮咚咚地流進杉木桶。 看著雪白的米漿,外婆笑瞇著眼,一邊用水瓢將米漿舀進圓圓的鐵皮蒸籠里,一邊歪過臉,看著我們說:“這可是最好的晚稻米,我昨晚就泡上了。” 隨著一股股白色的蒸氣溢出,一股米粉的清香在空氣中蕩漾,我禁不住用鼻子貪婪地在空氣中嗅了起來。外婆見了,裂開嘴露出黃黃的牙笑著說:“崽,別急,粉馬上就熟。”外婆一邊說著,一邊揭開鍋蓋,用粗糙的手扇去白霧似的水蒸氣,然后用兩塊白布包著端出蒸籠,將白白的圓圓的米粉一塊一塊掛在繩子上晾干水氣,再重新端上一口小鍋,倒上水,將切成一條條的米粉放進鍋里煮沸,再撈進放有蔥花、鹽、油的碗中。我的目光始終追逐著外婆的身影,直到外婆將一個熱氣騰騰的大碗端給我。碗是那種經歷了許多歲月的舊碗,碗沿上有著大大小小的的缺口,碗邊上透著淡淡的青花,碗中爬滿了一條條雪白的粉條,白粉中摻雜著點點翠綠的蔥花和鮮綠的芹菜葉,邊上還撒著紅紅的剁辣椒。我先用鼻子深深地吸了口香氣,然后對著碗輕輕地吹氣,看著熱氣慢慢散去,我急急地夾了米粉往嘴里送。瞬間,香香辣辣鮮鮮柔柔的爽滑米粉占據了我的口腔和味蕾。此時,我感激地窺了一眼外婆,只見她一邊拿著毛巾在慢慢地擦汗,一邊一臉幸福地看著我笑,然后轉身沒入黑暗處。在那里,外婆摸索著火柴和油燈。油燈被外婆舉得高高的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黃黃的燈光將外婆瘦小的身影映照在灰白的墻上,外婆變得高高大大起來。我看著墻上高大的影子和現實中瘦小的外婆,一瞬間,竟分辨不出哪個才是我真實的外婆。 那時,條件艱苦,米粉是沒有肉魚作配料的,盡管后來吃過魚、三鮮、牛肉、海鮮等各類米粉,但始終找不到當年外婆做的米粉的純正口感,那口感仿佛帶著稻田和石磨融合的原始清甜,讓人難忘。 如今外婆早已作古,留下的只有那個轉磨得一邊厚一邊薄的石磨,代表著主人和她過去的勤勞時光。多少光陰過去,于今我也兩鬢蒼白,外婆留給我的除了繁忙勞作的身影外,還有嘴里淡淡的米粉清香,仿佛與時光相連,永遠揮之不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朋友圈學習文案 1、人生沒有失敗,自信創造精彩。 2、古今來許多世家,無非積德。天地間第一人品,還是讀書。 3、不實心不成事,不虛心不知事;不自是者博聞,不自滿者受益。 4、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機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么事情都不應該像過眼云煙。 5、世上最快而又最慢,最快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浪費時間。 6、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7、學習本無底,前進莫彷徨。 8、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9、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 10、如果把生活比喻為創作的意境,那么閱讀就像陽光。 11、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12、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并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13、任何倏忽的靈感事實上不能代替長期的功夫。 14、學到很多東西的決竅,就是不要一下子學很多。 15、盡管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棱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 16、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后退的卻有無數個,給自己一個理由。前進! 17、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8、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幺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19、唯一能持久的競爭優勢是勝過競爭對手的學習能力。 20、生而知之者上也;學而知之者次也;困而學之又其次也;困而不學,民斯為下矣。 21、虛假的學問比無知更糟糕。無知好比一塊空地,可以耕耘和播種;虛假的學問就象一塊長滿雜草的荒地,幾乎無法把草拔盡。 22、地不耕種,再肥沃也長不出果實;人不學習,再聰明也目不識丁。 23、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24、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后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25、擁有一顆平常心;泥土也能變黃金。 26、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27、人生中有時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 28、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29、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 30、你們要學習思考,然后再來寫作。 學習勵志文案 1、在學習上做一眼勤手勤腦勤,就可以成為有學問的人。 2、勤奮工作,努力學習。讓青春更加光彩。 3、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4、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5、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6、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7、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8、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9、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 10、應當記憶的不是結論,而是方法。方法是有彈性的,它可以在生活的任何場合應用,而結論呢,因為它和某種特定的條件有聯系,它是一種凝固的東西。 11、聰明在于勤奮,天才在于積累。 12、勤勉而頑強地鉆研,永遠可以使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3、在天才和勤奮兩者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她是幾乎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 14、愛學出勤奮,勤奮出天才。 15、我們不需要死讀硬記,我們需要用基本的知識來發展和增進每個學習者的思考力。 16、我沒有什么特別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 17、學必求其心得,業必貴其專精。 18、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我們應當永遠記住這個真理。 19、沒有任何動物比螞蟻更勤奮,然而它卻最沉默寡言。 20、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 21、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22、利用時間是一個極其高級的規律。 23、有事業的峰巒上,有汗水的溪流飛淌;在智慧的珍珠里,有勤奮的心血閃光。 24、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 25、誰和我一樣用功,誰就會和我一樣成功。 26、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學習朋友圈文案 1、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2、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努力便成天才。 3、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生最需要的是學習,人生最愉快的是工作,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誼。 4、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5、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6、美國女神嘛,這手拿著火炬,這手拿著書,這是告訴我們停電也要學習。 7、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銹,成為廢物。 8、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于人。 9、零碎的時間實在可以成就大事業。 10、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11、鐘不敲不鳴,人不學不靈。 12、智慧源于勤奮,偉大出自平凡。 13、腳踏實地海讓路,持之以恒山能移。 14、沒有烏云就不知道曝光的耀眼,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 15、青年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 16、天才絕不應鄙視勤奮。 17、沒有經歷磨難,怎能成就夢想,沒有在困難中堅持,怎能成大氣,成就自我? 18、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賞賜。 19、書籍乃世人積累智慧之長明燈。 20、幻想者頭腦里只有空中樓閣,實干家胸中才有摩天大廈。 21、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22、做一個積極主動的人,最重要的是奮斗心,熱愛生命,勤奮實干,開放進取。 23、由經驗而得的智慧,勝于學習而得。 24、懶人做工作,越懶越費力。 25、學習猶如農民耕作,汗水滋潤了種子,汗水澆灌了幼苗,沒有人瞬間奉送給你一個豐收。 26、愚昧從來沒有給人帶來幸福;幸福的根源在于知識。 27、無論做什么事,只要有恒心,一定成功。 28、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 29、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 30、眼睛里沒有追求的時候,一定是心如死灰的時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年到了,村道喧囂起來 山里的燈光比之前更亮 鑲嵌在夜幕中,閃爍著 儼然眺望的目光 一個人最熱烈的思念 沉重地壓在鐵軌上 隨“哐當—哐當”的節奏聲 駛抵爆竹綻放的山村 兒時最愛的玩物 竟是除夕最美的點綴 噼里啪啦迎接新年到來 年夜越深沉,綻放越歡騰 不經意間,暖風泄露秘密 就在這個除夕 就在爆竹除舊的夜里 春天,悄然而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台股ai-雙鴻【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客戶推薦證券開戶優惠ai晶片股票-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 時事評論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e5831719&aid=18049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