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2024/06/01 20:03:02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相關股票-鈺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etf-金像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臺塑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推薦-遠傳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凌群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端午節臨近,泖田中的艾草已經揺曳生姿,生機勃發。我雖久居城區,但也能聞到隱隱約約的艾香。 艾草是多年生草本菊科植物,葉子呈橢圓形,有香氣,葉面是深綠色,反面生長著濃密的灰白色茸毛。每年大地回春,百草萌發時艾也跟著長苗,一簇簇一叢叢修長身子長滿田野隨處可見。它質樸而平凡,沒有奇特的造型,沒有鮮艷的花朵,也沒有像其他植物那樣嬌滴滴的翠綠,人們所鐘情的只是它鄉村田野中所積蓄的濃烈的芳香,在端午盛夏來臨時與菖蒲一起懸于門楣上驅邪避穢,守護平安。 “艾是個好物事”,我奶奶如是說。“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此話竟出自《孟子》,地處偏僻,缺少藥的鄉村,當然不知道孟子是何許人也,卻熟知“家中三年艾,郎中不用來”。大意是艾絨放置越陳治療保健的效果越好。記得每年端午節過后,奶奶把收割來的艾草曬干,捋下葉子。放篾籮里反復揉搓、過篩,將留下細細的艾絨裝進陶瓷罐置在陰涼干燥處。只要鄰舍隔壁誰家的老人皮膚瘙癢,誰家的青壯年皮開肉綻了,用艾絨泡水外清洗就會祛濕止癢康復;誰家孩子受涼驚風、女人小腹冷痛等,就用艾條熏灸。民間還流傳婦人產后和嬰兒用艾水洗澡的風俗,消毒殺菌。就是在夏天晚上納涼,防止蚊蟲叮咬,也點燃一根艾條裊裊婷婷,漂浮在眼前,艾絨燒紅處瞬間便是一抹銀色輕灰,其味細切沉穩,驅趕蚊蟲,睡個好覺。待我長大了才知曉,不是農村里人對艾草的虔誠,而是李時珍《本草綱目》的科學。 記得上世紀六七十年代農業學大寨時,給生產隊看鴨算得上是比較清閑的活,時間短暫,一旦肉鴨出售活就完成了。但在看鴨過程中,邊趕著鴨子邊可以在蠶豆菜花叢中看書,還可以收割到艾草,一天下來有兩大捆,用繩捆扎后擔回家放在場地上曬干,為奶奶制作艾絨派用場,這算得上是一舉多得的事。 看著堆放在場地上不起眼的艾草,實乃一種很內斂的草,外柔內剛,聯想到宋代文豪蘇軾曾描寫過艾草,說它雖不是主角,但與蘭相生相伴,有蘭的地方常會伴生艾,并詩云:“春蘭如美人,不采羞自獻。時聞風露香,蓬艾深不見。”言下之意,是艾掩蓋了蘭。殊不知艾在民間也是名氣過人,盡人皆知。艾性味辛、苦、溫,歸肝脾腎三位,有溫經止血的療效。 艾草不只屬于端午節,也不僅屬于民間,艾草還屬于《詩經》,屬于《史記》,“彼采艾兮,一日不見,如三歲兮”,那采集艾草的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艾草雖不名貴,也不罕見,是真正屬于平民百姓的草,它的根深深扎在民間,扎在深厚的文化土壤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壽陽空理愁鸞。——吳文英《高陽臺·落梅》 春風無定落梅輕。——吳文英《醉桃源·元日》 全欺芳蕙晚,似妒寒梅疾。——司空曙《新柳》 多謝梅花,伴我微吟。——韓疁《高陽臺·除夜》 葉開隨足影,花多助重條。——陰鏗《雪里梅花詩》 冷冷水向橋東去。——劉鎮《玉樓春·東山探梅》 漠漠云歸溪上住。——劉鎮《玉樓春·東山探梅》 從風還共落,照日不俱銷。——陰鏗《雪里梅花詩》 初發黃梅插稻時。——蔡伸《長相思·村姑兒》 故國梅花歸夢,愁損綠羅裙。——孔夷《南浦·旅懷》 楊柳岸,泥香半和梅雨。——吳文英《雙雙燕·小桃謝后》 倩誰摘取,寄贈情人桃葉。——周邦彥《三部樂·商調梅雪》 問江路梅花開也未。——程垓《酷相思·月掛霜林寒欲墜》 洗妝真態,不作鉛花御。——曹組《驀山溪·梅》 謝卻蘭橈信杖藜,千峰盤磴入花畦。——德元《玄墓看梅》 角聲吹徹小梅花。——趙長卿《阮郎歸·客中見梅》 小窗如晝,情共香俱透。——陳亮《點絳唇·詠梅月》 云臥穩,藍衣正、護春憔悴。——王沂孫《花犯·苔梅》 念嘶騎、今到何處。——袁去華《東坡引·隴頭梅半吐》 記得舊時,探梅時節。——呂本中《踏莎行·雪似梅花》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歐陽修《踏莎行·候館梅殘》 微云淡月,對江天、分付他誰。——李邴《漢宮春·梅》 細雨歸鴻,孤山無限春寒。——吳文英《高陽臺·落梅》 夢繞夷門舊家山,恨驚回難績。——孫道絢《滴滴金·梅》 旋小筑、吳宮閑地。——吳文英《金縷歌·陪履齋先生滄浪看梅》 莫問調羹心事,且論笛里平生。——朱曦顏《一萼紅·盆梅》 閑階莎徑碧,遠夢猶堪惜。——和凝《菩薩蠻·越梅半拆輕寒里》 無限新愁,難對風前語。——吳文英《點絳唇·越山見梅》 江頭月底,新詩舊夢,孤恨清香。——陸游《朝中措·梅》 祆知染紅著手,膠梳黏發。——周邦彥《三部樂·商調梅雪》 故人溪上,掛愁無奈,煙梢月樹。——史達祖《留春令·詠梅花》 疏風淡月有來時,流水行云無覓處。——劉鎮《玉樓春·東山探梅》 再折柳穿魚,賞梅催雪。——詹玉《齊天樂·送童甕天兵后歸杭》 春還草閣梅先動,月滿虛庭雪未消。——王守仁《元夕二首》 瘦一枝梅影,回首江南路遠。——呂渭老《選冠子·雨濕花房》 家山何在,雪后園林,水邊樓閣。——辛棄疾《瑞鶴仙·賦梅》 今歲早梅開,依舊年時月。——張孝祥《卜算子·雪月最相宜》 卷峭寒萬里,平沙飛雪。——吳文英《暗香疏影·夾鐘宮賦墨梅》 南樓不恨吹橫笛,恨曉風、千里關山。——吳文英《高陽臺·落梅》 冷云荒翠,幽棲久、無語暗申春怨。——吳文英《解語花·梅花》 枝上露,濺清淚。——吳文英《金縷歌·陪履齋先生滄浪看梅》 去歲江南見雪時,月底梅花發。——張孝祥《卜算子·雪月最相宜》 夜深后、寒消絳蠟,誤碎月、和露落空庭。——朱曦顏《一萼紅·盆梅》 半枯半活幾個擫蓓蕾,欲開未開數點含香苞。——明本《九字梅花詠》 那得似、空山靜夜,傍疏籬、清淺小溪橫。——朱曦顏《一萼紅·盆梅》 回文近傳錦字,道為君瘦損,是人都說。——周邦彥《三部樂·商調梅雪》 鄰歌散,羅襟印粉,袖濕茜桃紅露。——吳文英《永遇樂·探梅次時齋韻》 折梅花去也,城西炬火,照瓊瑤碎。——鄧廷楨《水龍吟·雪中登大觀亭》 花滿河陽,為君羞褪晨妝茜。——吳文英《燭影搖紅·賦德清縣圃古紅梅》 但殷勤折取,自遣一襟幽怨。——王沂孫《法曲獻仙音·聚景亭梅次草窗韻》 月落溪窮清影在,日長春去畫簾垂。——吳文英《浣溪沙·題李中齋舟中梅屏》 逋曰不然,暗香浮動,爭似孤山先探梅。——劉過《六州歌頭·寄稼軒承旨》 縱有殘花,灑征衣、鉛淚都滿。——王沂孫《法曲獻仙音·聚景亭梅次草窗韻》 料準擬、何郎詞卷、歡未闌、煙雨青黃,宜晝陰庭館。——吳文英《解語花·梅花》 寶箏空、無雁飛。——姜夔《江梅引·丙辰之冬予留梁溪將詣淮而不得因夢思以述志》 漂零客、淚滿衣。——姜夔《江梅引·丙辰之冬予留梁溪將詣淮而不得因夢思以述志》 行云夢中認瓊娘,冰肌瘦,窈窕風前纖縞。——吳文英《花犯·謝黃復庵除夜寄古梅枝》 幾度小窗,幽夢手同攜。——姜夔《江梅引·丙辰之冬予留梁溪將詣淮而不得因夢思以述志》 俊游巷陌,算空有、古木斜暉。——姜夔《江梅引·丙辰之冬予留梁溪將詣淮而不得因夢思以述志》 探花手,與安排金屋,懊惱司空。——吳文英《聲聲慢·友人以梅蘭瑞香水仙供客曰四香分韻得風字》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莫名心情不好的傷感語言 一、一段走到盡頭的感情,就像剪掉燙壞的頭發,他人的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二、我們之間的愛情就是,你談了一場戀愛,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分手了也沒能抱一抱。 三、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這些情歌里。 四、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五、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六、我拿著槍指著你的頭,你卻先把匕首刺進我的心臟,可你卻不知道,槍里沒有子彈,裝的是你最愛的糖。 七、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八、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九、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十、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一、枕頭里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里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十二、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十三、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十四、也許我真的傻到無藥可救,明知道你不愛我,我還不愿回頭。 十五、我和你的差別,就像是玩捉迷藏時,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十六、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十七、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且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十八、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十九、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二十、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里等你,其實只是為了攢夠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所有曖昧幻想,或許,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 失望傷感的語言 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二、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三、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四、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五、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六、打個巴掌給顆糖吃的生活我過夠了,辛酸和委屈也嘗夠了,現在我明白了,委曲求全并不會換來半點關心和愧疚。 七、心事就像匕首,像暗箭,像慢性毒藥,百轉千回,偏偏不致命。 八、我像個路人一樣,關注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都不是因為我。 九、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十、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十一、要愛就要愛徹底,傷的徹底,痛的徹底,輸的更徹底,這樣人生的感情課也才能懂的徹底。 十二、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十三、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席,還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十四、別懂事太早,別涉世太深,別愛的太滿,別睡的太遲,別吃的太飽,別對人太好。 十五、愛情沒有公不公平,你在他身上犯的錯,他也會在別人身上犯下,他欠你的東西總有另一個陌生人會討回來。路還長,我們慢慢走。 十六、說過要留長發,可還是熬不過夏天,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卻敵不過時間。 十七、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十八、太多事情不敢想,怕自己會失望,遇到喜歡的人不敢說,怕自己配不上,習慣了見到喜歡的東西都不敢伸手,因為我從未得到自己想要的。 十九、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二十、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時間如白駒過隙,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傷感無助無奈的語言 1.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2.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再深的感情都可能在一瞬間疏遠,那是說不出口的辛酸,是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樣的玻璃,也是永遠都合不上的縫隙,你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些,你曾經以為最重要的人漸行漸遠。 3.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 4.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5.感情怎么說呢,像殺手一樣冷酷無情,又像風一樣捉摸不透,吹過所有人,卻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6.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7.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道隱秘的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8.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9.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10.我在世間遇到的每一個人,都以他們特有的角色,教給我許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都比不過你,你教會我什么是愛,最后你也教會我,什么叫失去。 11.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12.感情都是一點點淡的,人心也都是一點點涼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失而再來。 13.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14.不管多痛,都會笑著說不疼,因為再痛也沒人心疼,習慣了隱藏,所以總是笑得沒心沒肺,日子久了,笑成為了習慣,痛也成為了習慣。 15.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16.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17.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18.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愿以償的原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有一個不靠譜的爸爸,他身高一米八,體重一百九,肚子圓圓像個球。別看他長得像《超能陸戰隊》里的“大白”似的,可是完全沒有“大白”的溫柔,而且根本就是“不靠譜”。 爸爸輔導我寫作業,那就是一個吼叫和哭喊的雙重奏啊!只見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小木棍,一屁股坐在床上,眼睛看著手機還時不時地偷看我。一旦發現我走神,他上來就是一棍子,疼得我齜牙咧嘴。 但是我還是喜歡和爸爸打打鬧鬧,我們斗智斗勇、各顯神通,他擅長“八卦掌”,我擅長“飛毛腿”。我們常常打得天昏地暗、不分上下,有時候還“血流成河”—有一次他一個“八卦掌”把我拍倒在地,我奮起反抗——結果頭撞到了桌子上,腦袋縫了四針。 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不是有點不靠譜?我希望2019年,老爸,你長點心吧! >>>更多美文:隨筆

小時候,常見母親吃白果紅棗或核桃時,總要抓出一把鎖進抽屜里。問她,說留著做臘八粥。后來到農村,見奶奶做飯時,也刻意挑稀有的糧種留下一點,也說要過臘八。我因此記住寒冬時有一個叫作“臘八”的節日。 舊歷臘月初八早晨,熱騰騰、黏稠稠的臘八粥端上桌來,色澤紅里透黃,煞是鮮艷,玉米高粱大豆大米小米綠豆小麥黍米花生核桃紅棗……當然是常見的主打,稀有的意思一下充數,如加上點白果、松仁,內容就更豐富。這頓節日餐有其自己的特色:節日的正餐大多在中午和晚上,春節在半夜,惟獨這臘八粥是清晨就吃。我想這與時令有關系,老話說:“臘七臘八,凍死叫化(也有說‘凍掉下巴’的)”,嘎嘎冷的天氣,飽餐一頓熱粥出門,頂添件衣服了! 端上臘八粥,奶奶就說故事:有一家子,好吃懶做,熬到臘八這天,斷了頓,只好把各種糧食的囤底掃巴掃巴,湊合熬了一頓粥,吃飽了出去找活干,這才有了生路。往后為提醒后人不得偷懶,臘八這天必要做雜粥。母親有文化又懂些佛學,她告訴我,臘八是佛教的節日,釋迦牟尼修行到臘八這天,大雪鋪天蓋地,他看見草叢中有一母老虎產了三只崽,母子四口眼看要餓死,佛祖大為憐憫,便舍一身,活四口,做了老虎的美餐,他老人家也修成了正果,這叫做《釋迦牟尼舍身喂虎》。佛祖得道,這當然是佛家重要節日,每到這天,大寺沿街舍粥,小寺也可以免費供乞討的窮人臘八粥吃。母親還說,舊時官府亦在這天搭粥棚,吃不上飯的,端碗排隊,輪到了,給一勺,吃完再排隊,相當相當隆重的。凡節日除了吃,總要有假日等輔助項目,這一天,婦女們不用推磨做針線,可以找女伴坐于熱炕頭上聊天,交流刺繡技術或心得,故民俗諺語有“冬不推(磨),臘不碾,十月一日不轉轉”之說。 奶奶講的樸實,母親講的生動。無論勸人博愛還是誡人勤勞,都使臘八節顯得很有意義。 我不管。那時貪吃,山區一年四季玉米餅子當家,吃得夠夠的,猛換一頓臘八粥,撐個肚兒圓,不是節日又是什么!時至今天,日子好得出乎意料,經常往飯桌前一坐,不知道點啥菜,這也未免枯燥乏味,換一餐臘八粥,成了吃稀罕,連孩子都高興。小糧販瞅準商機,提前給你兌好了雜糧,不用特意積攢搜集,市場上拎一袋就是,就算貴點兒,如今哪個在乎幾塊錢的投入?成全了商販,方便了你,這叫皆大歡喜。若仍嫌它粗糙簡陋,可以自己加點蓮子什么的,放燕窩魚翅都沒人干涉。 想想感慨良深。改革開放這么多年,人們在飲食上精益求精,倒襯托了這頓臘八粥,當年算改善,今天還是改善!我想,那兩個有關臘八粥的故事,切切不要忘記,它真像臘八粥一樣,越品越有滋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ai蓋念股-台積電
【2024】ai蓋念股-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ai概念股精選etf-微星 》2024最新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e3y55739&aid=18067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