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蓋念股-微星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4/08/24 21:24:05瀏覽12|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316上曜2024存股名單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日茂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3593力銘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土銀0050定期定額月退

未來的海底世界 文/車美瑩 未來的海底已經成了人和魚的互動空間。人們在這里沒有煩惱,也沒有傷心,一切都幸福快樂。 未來的海底房叫水屋,但屋里面并沒有水。水屋是透明的,透氣性能好,十分華麗。人們透過水屋的水晶墻,可以看見各種游來游去的魚:沙丁魚、小丑魚、刺猬魚、獅子魚、蝴蝶魚以及可怕的大白鯊。 水屋里有最舒服的床,床上放著能自動調溫的被子;屋內的臺燈、吊燈都是最漂亮的,做成了蛋糕、天鵝、龍貓、洋娃娃等形狀;廚房里的食物是自動加工好的,不用人們自己動手做;廁所的馬桶有自動除臭功能,散發著清香。 水屋里設有通道,可以通到商店、學校、餐廳、辦公室、醫院、工廠……在海底世界,人們如果工作累了,可以在海底世界里暢游,放松心情。 在海底,人們還可以和海豚交朋友、喂養大白鯊、觀看魚媽媽生寶寶的過程……未來的海底是一個無比奇妙的世界,在三百年后,它會歡迎你們的到來! 未來的汽車 文/王彥 最近,我夢想設計一款高科技汽車,這個設計既環保、又方便,真是一舉兩得啊! 這種汽車是指紋開鎖型,如果有小偷走近車身準備偷車,汽車會伸出一個比鐵球更硬的“拳頭”向小偷打去,將小偷打得落花流水。 如果車流量大,你可以點擊車內的“飛行模式”,車會自動飛起來,一點不會因為堵車而耽誤時間。 如果要是在雪地中行駛,你可以點擊“越野模式”,車會立刻把辦輪胎收回去,放出兩列坦克式的履帶,讓車在皚皚白雪中輕松奔馳。 如果要想潛入深海,去觀賞那些可愛、新奇的鯨類。車底立刻會出現一個螺旋槳,并配以全方位雷達,給駕駛員提供一個便捷的操作模式…… 不知不覺,丁鈴鈴的鬧鐘聲音驚醒了我,一看四周,我才發現這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一定會夢想成真,造出如此神通廣大的汽車來。 未來的房子 文/張紫悅 在未來,我想設計一種新型的智能房子,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它不僅外表漂亮,而且用處大,功能也很多。 這座房子是一個彎彎的月牙形,它早晚可以變顏色。白天,會變成比較鮮艷的色彩,比如黃色、紅色等;夜晚,它就會變為比較深的顏色,比如藍色、紫色等,這些顏色都會一閃一閃的,非常漂亮。門是星星的形狀,顏色呈天藍色,上面還有許多粉紅色的愛心做裝飾。門的旁邊是一個白色的按鈕,按上去,指紋相同,門就自動開了。房子的后面有三個大吸盤,只要有小偷靠近這座房子,其中的一個吸盤就會把小偷緊緊地吸住,然后發出警報聲。這座房子異常牢固而有彈性,你把整個身子靠上去,就像彈簧床一樣軟,一樣舒服。 在房子的墻面上有一些惹人喜愛的小動物,按一下星星按鈕,那些小動物就會擺出一些活潑、有趣的動作,令你捧腹大笑。 窗臺臟了怎么辦?墻角有灰塵了怎么辦?不用擔心,那三個大吸盤的周圍會長出一圈長毛,把窗臺、墻角等地方通通打掃一遍,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掃得一塵不染了。灰塵會通過一根塑料管子儲存到一個巨大的儲存器里,經過幾分鐘的時間,這些灰塵就會變成氧氣排放出去。 這座房子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空調器。炎熱的夏天,這房子的墻壁會把屋里的熱氣吸收進去,這樣屋里就變涼快了許多;到了冬天,墻壁里的熱氣便會自動地排放出來,這樣屋里又變暖和起來了。 到了晚上,你想看星星、看月亮、看夜空,只要按一下門旁邊的按鈕,就會出現一個梯子,伸向房頂上,接著房頂上會出現一把搖椅,躺在上面,你能悠閑地欣賞寧靜而美麗的天空。 怎么樣,這座房子很神奇吧。 未來的汽車 文/邵子陽 2032年的一天早上,我匆匆吃過早餐,拎上公文包準備出門上班。你一定奇怪我怎么不上學而上班了?別奇怪,我已經30歲了,早已不是學生了,而是已經工作了幾年的白領了。 我坐電梯來到地下車庫。車庫里的汽車還真多,都停了好幾層,要想一下子找到我的車還真不容易。不用擔心,看我的。我輕輕一按手中的遙控器,只聽“滴”的一聲,只見遠處的一輛車自動啟動,倒車、掉頭一氣呵成,不一會就停在了我的面前。我又按了一下遙控器上的按鈕,車門自動打開,我坐到了駕駛座上。雖然現在汽車能自動駕駛,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親自駕駛愛車。 開著車來到了大馬路上,馬路上還是跟二十年前一樣車來車往,不過,卻看不到一輛車排出尾氣。原來,現在的車不再使用二十年前的汽油作為動力了。我們的車都安裝有轉化裝置,天氣好的時候將太陽能轉化為動能,刮風的日子則將風能轉化為動能,當然,我們也使用將二氧化碳轉化的動能。二十年前,汽車可是污染空氣的主力軍,可現在,卻成了凈化空氣的生力軍了。每天開著車,就等于在進行空氣凈化一樣。 電話鈴響了,我按下了自動駕駛的按鈕,然后放心地接通電話聊了起來。我一邊看著美麗的藍天白云、綠樹紅花,呼吸著更加清新的空氣,一邊和朋友愉快地聊著天。一通電話結束,我也到公司了。下了車,按著遙控器,我的車自動開到車庫停好。而我,也輕松愉快地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未來的交通工具 文/虞婧渭 在我的想象中,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海陸空三棲的。 它的上面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按扭。如果堵車了,就可以按藍色按扭,你會看見車門的左邊和右邊慢慢地變成它的機翼……如果在開車的時候,前面出現了一條小河,你就可以按白色按扭,你會看見它的車輪慢慢消失……來到河的盡頭,你再按一下綠色按扭,消失的車輪馬上就會出現。如果出現了危險事件,可以按紅色按扭,警察會立刻到達現場。如果出現了壞人,你就可以按黃色按扭,它會發射導彈…… 未來的交通工具真方便! 未來的汽車 文/薛子渝 一天清晨,我剛起床,萬能機器人瑪麗莎就走進我的房間,彬彬有禮地對我說:“親愛的主人,請問您今天想要去哪里呢?”我抬頭看了看電子日歷表,上面顯示著“2050年11月27日”,“哇塞!今天不就是我的生日嘛!”我興奮地叫著。“要不,我們今天去太空玩吧!” 匆匆吃完早餐,我跟隨瑪麗莎來到停車的地方,瑪麗莎告訴我:“這是一款新型的汽車,用途很大,它具備了飛機和輪船的所有功能,并會自動根據您的出行方式變成輪船、潛水艇、飛機等外形。”瑪麗莎說完就按了一下手中的遙控器,汽車馬上就改變成了我最喜歡的粉色宇宙飛船。我連忙和瑪麗莎坐進宇宙飛船。啊!里面空間非常大,還配置有高級的電視和我喜歡的蘋果電腦,還備有室內溫度計,會根據溫度自動供應冷暖風。“我們就去看看嫦娥姐姐吧!”只見瑪麗莎在車內駕駛艙內按下了“廣寒宮”的按鈕,宇宙飛船就緩緩啟動了。瑪麗莎一會給我遞飲料,一會給我吃水果,并向我介紹道:“此款新型汽車環保當然是全世界領先,因為汽車燃油是污染環境的罪魁禍首,所以新型汽車的發動來源是靠回收垃圾,依靠車內的垃圾轉換儀,給我們新型汽車的動力來源提供了方便。有了它,垃圾便可輕松地轉換成天然氣。”“那這樣的話,不僅可以廢物利用,而且啊,還能節省我們一大把鈔票呢。”瑪麗莎聽了連連點頭。大約過了半小時,宇宙飛船就到達目的地了,我和瑪麗莎下車后,宇宙飛船又恢復成汽車,瑪麗莎開啟了一級警戒狀態,汽車就自動去停放了。“嫦娥姐姐,我來了!”我歡呼著。 >>>更多美文:好文章

年少同習藝, 身無雪舞翩。 只緣途半廢, 落得下風煙。 >>>更多美文:格律詩

行書【10首】 陜西 空也靜 1運動會 古城要舉辦全國性運動會 臨街的商鋪、居民樓 一件一件脫掉 穿了多年的舊衣衫 大街小巷擠滿了 搭著火車 趕來湊熱鬧的樹木花草 連街旁的路牙 都操著一口外地口音 大半年了 城市到處晃悠著綠色的安全帽 從沒見過一個運動員 2折騰 酒過三巡 隨便說起人民路那些地磚 鋪了砸 砸了又鋪 去年是山西的 今年換成廣州的 他說:如果十年或百年不變 最先餓死的 肯定是那些頭頂驕陽的農民工 折騰 對下苦人而言 并不是一件壞事 3暴雨 天空端起江海湖泊 一下子 傾倒中原大地 一場千年未見的特大暴雨 撕破烏黑的臉皮 如一把把帶毒的利箭 射向人們的胸口 城市淚流滿面 花草哭泣著 喊不出內心的痛 鳥鳴戛然而止 黃昏站在齊腰的洪水中 打撈著 一個沉重的話題 4大暑 陽光如一堆劈好的柴禾 一把一把遞進爐膛 炭火燒烤著一只全羊 溫度在田間地頭 拔苗助長 蟬鳴一掰就斷 一陣風釜底抽薪 熄滅了黃昏的囂張氣焰 烏云一手遮天 暴雨制造出 又一個人間悲劇 5行書 日子需要在動與靜之間 不停切換 從一首詩到一幅字 允許腦筋急轉彎 意識偶爾一片空白 像一張白紙 在一撇一捺中 尋找站立的支點 把左顧右盼的目光 收攏筆尖 一滴墨 比劃出人生的風彩 6戰友 科長一聲招呼 官家、商家、作家、書法家 乘飛機、坐輪船、趕火車 齊聚古城 幾盤小菜激活曾經的記憶 一雙筷子夾不起更多的往事 酒杯搖晃著 一個男人久藏的話題 一切相聚 都注定散伙 摸爬滾打出的情誼 在一次次相聚中 永存 7雨中 一場千年未遇的雨 淹沒了 盛夏的鳥語花香 小車如嗆死的鯉魚 翻著肚皮 被一朵又一朵浪花撕咬著 載滿乘客的地鐵 蘿卜一樣腌泡在水里 越來越多的畫面 讓人窒息 背過臉 我不忍多看一眼 鄭州 8李云峰 疊起 穿了幾十年的舊軍裝 捏一把汗 單槍匹馬在商海里沖鋒陷陣 開飯店、種洋蔥、辦公司 用一把硬骨頭 建造靈魂的大廈 把一個男人的堅守與夢想 一截一截伸向天空 捅破一片烏云 獨坐九霄宮 呼風喚雨 9臥佛 燒香磕頭的人 蜂擁而至 佛側身躺在石洞里 壓根就沒打算 正眼瞧一下人間 突然覺得 世界都在夢里沉睡 只有這尊佛 醒著 10大雨 豌豆大的雨點 從天空嘩啦啦倒下來 仿佛攥緊的拳頭 砸向城市 洪水漫過夜晚 夢如一只跑掉的拖鞋 隨波逐流 抓不住 一根救命的稻草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對于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說起來有些慚愧,我并沒有很多的社會經驗分享與你,我也不曾成功,所以這篇文章除了浪費你的生命時光并無任何實際意義。 老規矩,復制一遍題目,我習慣在下午三點的時候動腦子 應該是很多年的習慣了吧,具體是什么時候開始我也忘了,不過還好,現在我已經不糾結事情的真相了,更多的時候,我就愿意讓那些糟心的,煩人的,以及神經病般的事情野蠻生長與發展,直到所有人都沒有辦法阻止的時候,才顯得我沒有那么突出 至于我為什么習慣了三點動腦,其實這是有原因的或者說借口的,早上起床起不來,導致大腦強制開機一個上午都是困頓的,別說思考了,我連這顆頭顱里裝的是不是大腦都存在懷疑,所以在附近住的人都常常會在395的公交站臺看到一個張著嘴巴打哈欠的呆滯男子,一開始會有獵奇心理,只是后來時間久了,他們也無所謂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在逃的通輯犯,看我不如看手機那些垃圾信息有意義,雖然它們是垃圾 上午的時間,由于大腦喪失了基本的生活自理方式,導致時間過得很快,甚至于剛吃完早餐就要下班了,然而每天上午臨近下班的時候,這顆無用的大腦又會垂死病中驚坐起蒙懵的開機進行工作,不過最多工作兩分鐘,像極了某些方面不行的我,這兩分鐘里面,無數道臆想出來的食物在那滿是溝壑的大腦皮層上瘋狂捶我,讓我分泌更多的津液,產生一種我能吃下一頭牛的錯覺,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會感知到我大腦的存在 午飯過后總是會小憩一下,不然剛才的高強度思考會使大腦宕機出錯的,雖然出錯也沒什么大不了,但是為了還能在公司里有點狗臉,我還是會小心的避開這些錯誤。 好了,經歷過強制開機,高負載運算,短暫的電池補給與適當的散熱,大腦此刻來到了它的最佳工作點 下午三點 我想著應該可以了吧,大腦想受到了我的感召一般,開始控制手在鍵盤上飛舞,眼睛此刻已經看見電腦上的內容,絕佳的發揮讓大腦充滿了自信,眼睛見跟不上大腦的速度便放棄了,只是有些疑惑為什么手可以跟上,半個小時后,大腦指揮手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眼睛定睛一看,好嘛,揮舞了半個小時的鍵盤,就崩出了“我不會”三個字 帶著疑問,眼睛找到了大腦當面對峙 ”你就這點本事?“ “與你何關?”大腦此刻有些惱羞成怒,就在快說出那句“讀書人的事......" 眼睛又說 ”還以為是啥英雄好漢,原來是個三秒腦“ 自此便是它們開始打架的開端了 只見它們吵得越來越兇 眼睛緊閉自己的窗戶,嘴里叫囂著”讓你個傻腦看不見“ 大腦不甘示弱,控制雙手強行扒開眼皮”你以為我拿你沒辦法是嗎?“ 此刻的我看著卻有些無語,因為它們兩個打架就打架還帶上了沉默寡言的手,以及無辜的臉蛋,只見雙手快要把手指插入眼睛的眼睛中,我急忙心中大喊”住手" 這場戰火停了,只是眼睛與大腦都頗不服氣罷了 此后的時間,大腦為了證明自己的用處,便開始了一段不可訴說的工作了 它開始思考了,不為了別的,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比那兩只黑煤球有用 它想到了現在是下午三點,還有三個小時,它又可以吸收垃圾信息了 它想到了晚上的晚飯還不知道吃什么,它決定快下班了再想 它想到了昨天手的碗還沒有洗,它決定去提醒一下手 它想到了所有身邊發生的事情,然后,它又沉默了 ”你只是一個空有軀殼,不會思考的核桃仁罷了“ 它或他想起了眼睛的話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類股-雙鴻【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2024】ai概念股精選票-健策 》2024最值得開戶證券推薦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d7r64748&aid=18094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