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類股-世芯-KY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10 13:29:53瀏覽2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宏泰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雙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股票-富邦美國特別股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正新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開發金

水面 波光粼粼、清澈見底 幾只金魚 吮吸著陽光的燦爛 搖頭擺尾 在水中細細品味—— 生活的愜意 霎時間 一陣風貪婪地奪走了 所有的美好 太陽也褪了色 變得黯淡無神 缸中一片漆黑 朦朦朧朧望見—— 一只金魚 目光呆滯 紋絲不動地漂在水面 白色的肚皮 我想 永遠不會再翻過來了 其他金魚 時而簇擁著它 始終都難以置信 時而沉到缸底 徑自地惆悵 心灰意冷地彷徨 有一只金魚 它在水面上吐了幾個泡泡 仿佛在喃喃: “我永遠等你回來 直到死去” 我想 它們肯定心有靈犀 去世的金魚 也可以安詳地走向天堂 同時 也載著朋友們 無限的牽腸掛肚 無限的戀戀不舍 白色的肚皮 是它給伙伴們唯一的囑托: “好好的 珍惜時光吧 別讓太陽走后才知道 陽光的無限美好”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茶有茶道,酒有酒魂。 人有千面,酒有百味。酒不單是一種味道,如果你仔細品味,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有酒,酒的種類更像是代表了不同的地區與文化。 早前《舌尖上的中國》說,不是人選擇了酒,而是酒選擇了人。上古時期,農耕時代谷物的豐余,天然谷物受潮后發霉或者發芽,即為天然曲蘗。智慧的古人將之浸入水中,反出其不意地發酵成了酒。 而這杯酒,經由千萬人之手,留于千萬人之心。暗香浮動月黃昏,迷離消愁之飲;李白斗酒詩百篇,靈感佳作之飲;關羽溫酒斬華雄,壯士報復之飲;舉杯消愁愁更愁,哀婉嘆息之飲。杯酒之情,在乎每一位飲者的心。上至王侯將相,下至黎民蒼生,都含著冷暖共存的敏感。 千般滋味,杯酒人生。這杯酒,灑在了靈感上,助燃詩詞這把火。飲者心懷天下萬物、宇宙之浩渺,而喝酒這件事,喝的不只是酒的本身,品的是文化、是感情。中華文化或有不顯,只留下辛辣在杯前,隱晦了滿懷香醉在其間。何時盛世再現,在酒中配上詩與歌、書與畫,才能品出它真正的滋味來。 這杯酒,在過去留痕,與現在同行。林清玄憶及,古龍曾酒后吐真言:“其實,我不是很愛喝酒的。我愛的不是酒的味道,而是喝酒的朋友,還有喝過酒的氣氛與趣味,這種氣氛只有酒才能制造出來。”正如寄情于景、托物言志、睹物思人,以酒成歡,以酒忘憂。 多數時,喝酒也并不拘泥于一種形式,紀伯倫的酒卻是這樣的滋味。“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象的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你問喜歡喝酒的人,是喜歡酒的本身,還是喜歡喝醉的感覺呢?你問喜歡抽煙的人,是戒不掉尼古丁的癮,還是享受著在煙霧繚繞間迷迭的情愫呢?答案終是迷離。我們大部分人,都只是世間的塵埃,我們的英雄主義,是需要有個載體,去放大自己喜怒哀樂的感受。這一刻已讓我滿足,而之后再求而未果,也并不遺憾。此刻,所感即所有。 常看身邊的人推薦各類好酒,其實好不好喝,不關乎名貴與廉價。喜愛,是一件十分私人的事情。以前看電影,梁朝偉在《傷城》里說:“酒之所以好喝,就在于它的不好喝。”曾因這般矛盾而不解,但轉念一想,酒之所以讓人欲罷不能,正因為,有人喝出了情調,有人喝出了想念。 柴靜在《看見》一書中坦言:“天性里的那點脆弱,像釘子一樣釘著我。”我們需要借酒去宣泄,去逃逸,或去作片刻的出離。這合情合理。但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舉杯,杯子碰到一起,不是因為自我破碎,只是純粹地,為了喝酒而喝酒,為了生活而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外公系列之七 這個春節真的很特別,政府要求大家盡量不要出門,哪怕是上下電梯或出門倒垃圾都必須戴上口罩,甚至還勸阻親戚串門,我們時常還不停的關注著武漢的動態,哪怕有一點好消息大家都會馬上分享出去,當前這個特殊情況,為減少‘氣溶膠’的傳播,放假的時間也比平常多了兩倍。于是我們全家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更不隨意拋頭露臉,只能終日宅在家里隔絕了一切社會交際的空間,做起"宅女宅男"來,布丁也像我們一樣,放棄了往日回來能天天去公園和商場的娛樂,只能宅在家里做起一個‘宅童’來。 收拾春節輕盈的腳步,在‘疫情’的籠罩下,2020年春節依然 有一種傷逝之美。不同時間和節點留下過不同的痕跡,節日里捂不住的氛圍頑固的留在每個人腦海里,留在傳統文化里,留在印象與日常生活里,也留在美食的吃喝之中。 貼近外甥女的味道,溫度低至6度,汗水淚水滴落在客廳和臥室中,轉瞬升騰,回眸,發現家里小布丁被拉長的影子在滿屋里穿來穿去,我仿佛遇見自己,遇見驚喜,一種無言的感動從心底升騰而來。小布丁慢慢長大了,她身體的長度和寬度以及無法預知生命的外延,卻豐富了布丁生命的內涵。人至老年,那些輕狂那些浮夸、那些奢靡那些淺薄,漸漸褪去。這些樸實、這些素凈的時光,還有眼前外甥女饒膝的祖孫之情都慢慢的歸真了。 凝視客廳墻上掛的布丁滿月的照片、那些十字銹畫、小橋流水、花瓣上的滴滴雨露,時光荏苒,縱然千般銘心,驀然回首之間皆化作煙色隱隱,青春的情緒就被頻頻觸動,忽然就想要流淚。哦,我們真的已經老了,那是一代人歷經了滄桑之后在身體變得逐漸萎縮后的一種多么復雜又委婉又夾雜著些許無奈的心緒,但卻做著外甥女長大的夢,因為始終相信,有夢就有詩和遠方。 過年、永遠是最向往和最畏懼的重要節日。兒時那些難得吃到的雞鴨魚肉和臘味的滿席、花生瓜子、寸金糖、焦切片被吃撐,汽水也是那個年代暢飲的特殊日子。特別是那雪棗的味道;一大朵澆著被膨化的干燥糖粉,唾液馬上就把糖粉打濕卷走,舌尖開始一點一點感受到糖塊留下的余香。晚飯后,口袋里兜著平日里罕見的塊把幾毛“巨款”,深夜幾個伙伴游蕩在街邊放爆竹的聲響、通宵達旦的大人和親戚們圍在一起扯談,平日里嚴肅的父母突然變得和藹可親,沒有人問你考試成績,沒有人兇狠地催促你睡覺,沒有人告訴你誰家小孩比你更懂事。你甚至覺得空氣里的硝煙聞起來香甜醉人。 而今年春節的三十卻寂寥了許多,晚會結束后,夜晚的勾月從天空窺視著北邊臥室小布丁的睡房,不知怎么地,居然她也睡不著了,耍著童性的聰明,尋找各種理由,老是哼哼唧唧的吵著要這要那,這可能還是節日和家庭的氛圍感染著她,所以;蘇軾有一首《守歲》,非常精確地寫出了好幾代人向往的場景:“兒童強不睡,相守夜歡嘩。晨雞且勿唱,更鼓畏添撾。坐久燈燼落,起看北斗斜。”布丁不想睡覺,其實,這是受3歲年齡段情緒支配的作用,她還不能用理智支配行為。而客觀上卻起著折磨人的效果,于是她遭到爸媽的一頓合力‘痛打’。稍許,北邊臥室陷入了沉靜,布丁的哭聲帶著童性的叛逆和訴求在夜色中漸漸的熄滅了。 孤獨的夜,我和外婆仍在床上喃喃細語,假裝不知道布丁那邊所發生的事,我說:‘讓他們贏吧,一年回家一次,女兒女婿并沒有過分的摧毀著布丁’。當我揪著被褥的一頭正準備倒下,仍然看到客廳金魚缸里的燈光反射在過道的墻壁上搖曳,還看到窗外殘月的笑靨,那不斷泛著幾抹嘲諷的笑,讓我感到兒時的回憶在身邊繚繞、熠熠發光。這是各種時光里面的寂寞,還是我心中的寂寞?但它依然慢慢地催促我睡去。 輕輕地,拾起散落一地的玩具,布丁的頑皮性又深紅了一瓣,童年的一闕時光嫣然淺笑的驚動了風,驚動了雨。外婆告訴我;布丁啊比以前越法搞事了,她頑皮起來硬有一種‘破壞性’,她非要把一樣東西搞壞或搞損才高興,然后發出咯咯的笑聲仿佛才滿足。這不,一會兒她把小單車當作了寶馬,‘儼然開著120碼的速度’在臥室、客廳、涼臺上橫沖直闖,全然沒有一點‘交通安全’意識,把外婆外公家里的墻壁、桌椅和柜子刻下一道她非常‘得意’的痕跡。 最可惱的是;布丁從不按照你的意志去做事,即使是坐下折紙、玩玩具、或坐著吃飯,凳子她都只坐一個角,反正橫豎沒有一個坐像,一不小心就滑了下去,或者四腳撩天,要不就一個人仰馬翻,然后就自討無趣的哭聲不止。于是,大人們的呵斥聲時常響徹在四室兩廳的空曠里。瞅著這個小不點,憂與喜、煩與開心,心里默默想;布丁何時能安好大人們那縹緲的心情,何時能使我們能舒展于眉宇之間? 布丁已經三歲半了,三歲半是一個內向,焦慮,缺乏安全感,同時意志力極強的年齡。有的時候,我們難免會以為他之所以這么固執,是因為他太自信了。其實全然不是那回事,而且剛好相反。據觀察,三歲半的布丁有這么幾個心理特征:(一)強烈的好奇心,(二)由行為和動作引起思維活動,(三)行為受情緒支配,(四)喜愛模仿。這四個特征在小布丁身上得到了最集中的表現。 還是那些熟悉身影在外公外婆家里顛簸?布丁伴隨著初春的風,在不斷畫著她自己的夢。這是一份憧憬,也是外公外婆日子里面的風景。由于今年春節長休假的時間,考慮到特殊情況布丁不能出門,女兒在網上郵購了兩大盒玩具,能疊成各種形狀的游戲,但充其量每天也只能吸引她一段段時間,即使在這一段時間里她也不會規規矩矩的坐著玩,總是趴著或者睡在地下搬來抹去,那全身的衣服掃在地下比機器‘掃地機’還掃的全面,難怪老外婆說;‘外婆不需要拖地板了,布丁全幫外婆拖干凈了’。我也細致打量她,嗨,布丁真還穿著是一身工作服,好像就專門為她準備式的。 三歲半的生命轉瞬升騰,緋紅色的云朵常常掛在小臉蛋上,剛剛扎好的頭發不一會兒就凌亂的垂在她幼小腦門的邊際,撲通撲通的心跳永不墜落,情緒在每日里翻滾,血液的沸騰浸透著她的成長,這就是外公外婆家的小布丁。 女兒說;她要盡能力給小布丁一個快樂的童年,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把布丁放在心坎上。布丁啊!你這個時候,是在蜜罐里泡大,以為這世上沒有什么事不是自己能解決的,在兒童的世間莽撞,雖然會體會到各樣悲喜,歷經種種不高興,發現自己不如意,而且還不學會了收起任性。這就是今年春節期間的布丁。 家里春節的燈火比平日開的更多更亮了,幾百瓦的燈光長明不息,這是應了布丁的要求,小家伙喜歡光亮、喜歡新奇、還喜歡惡搞,不知什么時候她把外婆種的花盆里土挑得滿地都是,單車的前網籃也被她碰得稀爛,整版整版的拼圖被她惡搞得滿茶幾沙發都是,你一怒斥她,那就是風風火火跑開然后又竄來,眼前搖晃的都是她嬌小身影。此刻,如果你伸手去摸她的背脊肯定是汗津津濕潤,而且還帶有濃濃的汗臭,難怪我女兒說;‘聞布丁身上都是噴臭的’。所以,每天我們家里晚上最后一個洗澡的就是小布丁了。 這個春節,看著布丁的頑皮和放縱,外公外婆即有無奈卻又滿心疼愛。外公每天變著法子式的想辦法做小布丁喜歡吃的東西,今天西紅柿炒蛋,明天豆豉蒸排骨,餐餐頓頓不一樣,總是在幾處打動人心的場所,提供溫暖布丁腸胃的熱湯或潤養心靈的慰藉。 小布丁慢慢地走著她腳下的路,任憑哭聲和笑聲在不斷奔跑著,在不斷的游動著,在寂寥空曠的房間里,渡過了一個特殊的春節,她的心事微微拂動著外公外婆心里的漣漪,一圈圈向往蕩著,然后就逐漸地歸于平靜,如流星般飛來長沙又飛回上海。卻不自覺地會露出了她性格的執著。 在我傾斜的年齡里,整個城市都沉靜在‘疫情防控’之中,我在昏黃的燈光下行走,城市的窒息給我帶來了一點絕望和心靈的震撼,人們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的,每個人都只顧自己的生活,沒有時間去顧及別人的家庭,這個被‘新形冠狀’危險籠罩的城市,也沒有時間再去裝扮十五元宵的煙花鞭炮文明了。 小布丁走了,是外公外婆帶著口罩送她走的。望著口罩帶在她的小臉蛋上只透出兩只亮花花的小眼睛,一個轉身布丁的背影就留在外公的思緒中。我依然舍不得忘記她的頑皮與可惱,舍不得忘記她的活潑與可愛,她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像烙印刻在我的心上,纏繞于耳際。 此時,我想起作家馮驥才的一句話:時光對于人,其實就是生命的過程。當生命到終點,不一定消失得沒有痕跡,有時它還會轉化為另一種形態存在或再生。 2020年2月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世間上的事誰能預料始終? 以前自稱的國防體質就在那么一瞬間,頃塌、凝滯不動了。 原以為,我不會再回博上來了!可在今天,又情不自禁打開了靜屏幾天的電腦。面對電腦又開始了此時此刻難以預料沖訣而出的心緒書寫! 沒料到離開兄弟姐妹們才短短的一周時間,我的思念我的牽掛竟會比我在醫院陪伴老頭的時間更長! 在這冷冰冰的憂傷煎熬中,我回味著這些年大家留在我心中、比金子更珍貴更滾燙的深情厚意,我聽到燕子熱烈的呼聲:‘我舍不得秋楓姐姐啊!’我竟然感到眼眶的濕潤,激動的思緒沖撞著沸騰的心房,如窗外呼嘯的風! 我真的感受著難以想象的、強烈的想念著我的哥兒姐弟們! 想著與英輔兄俊清弟有四十輯唱和的‘劍膽琴心’。這成績是令人欣慰的! 想大家風范的燕子一篇篇一揮而就的優美散文,震撼力強大的栩栩如生的紀實文學! 想詩友們如長江奔騰壯志凌云的詩文,想書法家們懸掛在天空中龍飛鳳舞的墨寶,想贈我十六首詩、永遠奔波在飛機上,微笑盈盈的兄弟蘇波!想好友們多年來對我不離不棄的關注和關愛!那豈是輕輕一個謝字能報答的情懷! 難捱的黑夜中,我仰望有你們步履聲聲的遠方! 我咀嚼你們的名字和你們留下的金玉良言以及難忘的無私的教誨!我掌控不了感激感動的情緒一瀉千里,一個聲音對我說:等老伴病有好轉回去吧,回去看望他們,關注她們的心聲和作品、如她們關心你一樣。 令我更想不到的是我頑劣而病重的老伴竟然悠哉游哉的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又回來了! 天哪!有心臟搭支架的病史,突發的是腦血栓心衰,人一送到醫院就連連接到病危通知的當頭一棒啊!讓我眼冒金星腳粑手軟的那一棒啊,竟讓他給扛下來了! 接下來的幾個躺不下只能坐著睡覺的日夜,雖然眉頭緊蹙,忍痛能力很強的他卻沒有一聲呻呤增添我靜悄悄的淚奔! 他對我說的是,向龔醫生,廖護士道一聲:謝謝,您為我們辛苦了! 向我們的小花兒一家人幾天的奔波,說聲老爸知道你們受累了! 向進不了醫院病室的大女兒只能借助手機問候老爸,聽聽老爸的聲音,也說一聲老爸知道了你的孝心! 今天,住院剛剛一周的他出院了!夠奇跡吧?! 喜極而泣!我匆匆抓起筆來留下他堅強戰勝病魔的神奇故事! 當然他還得經受康復的漫漫長路,元氣大傷的病疾煎熬,一路上有我始終的陪伴……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冬日的餐桌上,蒲公英總能占有一席之地。我吃得汗流滿面,愜意極了。 早在初秋時節,我便到野外去挖蒲公英。待到筐里裝滿了鮮嫩、碧綠和油亮的蒲公英時,我凱旋而歸。 我今年55歲,家住偏遠閉塞的鄉村,空氣清新,風景宜人。聽老輩人說,上世紀60年代初的“三年困難時期”,一到青黃不接時,家家就都斷炊了。鄉親們硬是依靠蒲公英、苣荬菜和柳蒿芽等野菜充饑,才熬了過來。 孩提時,每逢春暖花開,我就到野外去挖蒲公英,這是對“夠不夠,三百六”的一種補充,擺脫了忍饑挨餓的困境,健康地生活下去。長大后得知,蒲公英不僅是營養豐富的食用野菜,而且還有藥用價值。據《本草綱目》記載:蒲公英具有清熱解毒、消腫和利尿等功能。因此,我對蒲公英充滿了深情厚意。 光陰荏苒。轉眼40多年過去了。 步入老年之后,盡管我行動遲緩,依舊大挖蒲公英,樂此不疲。 不盡人意的是,每逢到了冬天,我吃不到蒲公英了,總覺得索然無味,內心的失落感油然而生,揮之不去。 就在前年初秋的一天,我在路邊挖蒲公英之際,與在外打拼多年的小學同學王大寶邂逅相遇了。他也喜歡吃蒲公英。小時候,王大寶身體矮小瘦弱,臉上呈現出菜色,著實令人可憐。談及這一話題時,我便把內心的郁悶和盤托出。他聽罷微微一笑,隨即向我傳經送寶:用熱水把蒲公英燙一下,再把它裝進塑料袋,密封起來,最后放進冰箱里冷凍。等到冬天再拿出來吃,味道鮮美極啦! 我如獲至寶,立刻效仿起來,果然效果極佳。 到了冬天,我一日三餐都是蒲公英蘸著辣椒醬,吃得津津有味,幸福快樂之極。 如今,我已經積累了制作和冷藏蒲公英的豐富經驗,讓這一美味菜肴變得更加精美,余香繞梁,三日不絕。 我對蒲公英情有獨鐘,一年四季都食用它,晚年生活將會絢麗多彩,夕陽紅得更加燦爛!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DD15VEV15EGE15VE


ai類股-欣興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ai相關股-欣興 》2024新光最新證券開戶資訊【2024】ai相關股-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碼
( 在地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cry10583&aid=18049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