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2023】5gai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01/23 11:11:07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ai概念股精選-精誠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i相關類股-金像電

讀書的時候,看到有篇文章里稱贊那些把日子過得很有趣的人,說他們是“生活家”。在這個世界上,有作家、畫家、書法家……竟沒想到還有一種人叫“生活家”。所謂“生活家”,大概就是那種特別會“生活”的人吧? 他們很會“享受”,卻不是只追求物質享受,而是享受平淡生活中的小情趣。他們善于觀察,同時知足常樂,他們既不留戀過去,也不抱怨當前。 在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生活家”。她是我大學最好的室友,我去過她租住的小屋,驚詫于房間的干凈和精致。網上有一句話說:“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她租來的小屋洋溢著她對生活的熱愛。角落里的小書架是她花了五個小時自己粉刷的。買來的書架顏色令她不太滿意,她就在窗前曬著太陽從中午粉刷到夕陽西下。書架上擺滿了她喜歡的原版書和從各地旅游帶回來的小紀念品。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坐在書架前的地毯上看書是她閑暇之余最愜意的事兒。 除了看書,她也愛畫畫。她在書架的對面支起了一個小畫架,旁邊的書桌上全是畫畫的顏料和工具。平日里,她工作非常忙,但多年來她一直堅持畫畫,還給喜歡的書籍畫插圖,也會用畫畫來吐槽工作和生活。她常把喜歡的畫作發在朋友圈,周圍的朋友也建議她可以出一本自己的小畫冊。 我的室友并不是個例,會生活的“生活家”還有很多。華語辯論圈有個很厲害的女辯手叫林潔瑩,大家都喚她“小林姐”。 她是澳門大學犯罪學博士,她和她先生同為辯手,他們居住在澳門大學,兩人最大的愛好除了辯論就是一起外出旅行。小林姐曾說,她不愛買包,也不喜歡化妝,最大的愛好就是吃海鮮,愛吃的還都是很便宜的小海鮮。在辯論的舞臺上,小林姐理智而嚴謹,生活中的她低調而樸素,單純得像個孩子。 這大概就是會生活的人吧!也許,生活本身不夠美好,那我們就更積極一些,做個積極、樂觀的人,做個會生活的“生活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發給對象的溫柔情話文案 一、“明月清風,欲晚的天色,訓鴿的飛聲,寂靜的朝陽,和整日令人困倦的暖意,這所有的美麗加在一起,才勉強與你的可愛平分秋色。” 二、喜歡被寵,如果哪天我過得好好的突然不小心被人寵死的話,我也一點意見都沒有。 三、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四、我不打算去見那個超級想見的人了,我在等那個,超級想見我的人。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有什么是你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沒有你。” 七、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九、我喜歡三月的風,六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十一、“想要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云起云落下,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浮現的全是你。” 十二、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三、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只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 十四、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那也不過就是你和我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五、“好想和喜歡的人在黃昏的時候騎著電動車,抱著他,迎面吹來的風里夾雜著他身上香香的味道,我們就這樣穿過大街小巷。” 十六、“喜歡一個人是觀察日記,今天的自己,情緒不穩定。” 簡單甜蜜的情話文案 一、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二、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三、如果總是想見到他,或者一有能見到他的機會就感到很開心,這大概就還是喜歡吧。 四、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五、喜歡你哪有什么理由,你就是理由。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六、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時有雨,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一個你。 七、陽光那么好,怎么可以辜負;你那么好,怎么可以錯過。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多看我一眼我就覺得你也喜歡我。 八、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十、喜歡一個人也沒有那么百轉千回,就是有一瞬間,他讓你的心軟了一下。愿意保護著你,像護著自己一塵不染的真心,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十一、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二、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三、簡單甜蜜的18句小情話“我想成為十七世紀的英國”“為啥”“這樣就可以殖民你的心了” 十四、現在和未來你都是我的,過去的我能占有一點是一點,沒錯,我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土匪。 十五、”我有種神奇的魔力,總能找到好看的東西”“比如?”“你“ 十六、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小時都有時間,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你吃的在多我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你開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只要他喜歡你,你怎么樣都行。 唯美走心的甜蜜情話文案 一、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二、你這個小偷,偷走了我的心,無論你去哪,我都會一直想著你。 三、剛遇到你的那天,陽光很好,你笑得也很好看。 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一句再簡單不過的歌詞,卻恰恰表達了我的內心。 五、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與你有關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愛的甜蜜,我想你給了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六、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酒,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七、有人認為愛是婚姻,是睡前的一個擁抱,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而我的愛,是想凝望卻又轉移的視線,是想觸碰卻又收回的手。 八、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九、世界那么大,剛剛好是你。以后所有的風雨我們都會在一起,愿你能夠幸福美滿!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二、我已見過銀河,仍只愛你這顆星;我已越過沙漠,扔只撿你一粒沙。 十三、真正的婚姻應該是這樣的:從對方的錯誤當中找出自己的責任,攜手前行,共同進步。 十四、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我想我是愛你。 十五、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生命總還有你存在。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我的愛始終會在。 十六、生命中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而這一切,只因有你。 十七、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 十八、你是永不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你是永不累計攤銷的無形資產,你是永不跌價準備的存貨,你是我的所有者權益。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暑假生活 文/楊紅俐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來了暑假!暑假的生活就像是五彩斑斕的夢,會有許多感受,有寂寞、難過,也有快樂、開心。而暑假也讓我學會了獨立和增加了膽子。 那一天,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從城里回到會澤。爸爸和媽媽在一起偷偷商量,想讓我變得更獨立,并且也想練練我的膽子。爸爸媽媽忙完家鄉這邊的農活,就又要回去城里了,我也想回去,但爸爸對我說:“你都快十一歲的人了,應該要學會獨立,膽子也要大一點,你姐姐也和你一起住在這里,你就和你爺爺住一段時間吧。”我想:自己一個人睡有什么好怕的。便答應了下來。 到了晚上,爺爺已經睡了,我洗了腳以后就去睡覺了。我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爬到床上,因為房頂是用木頭建的,所以我很害怕萬一上面掉一只蜘蛛下來怎么辦?萬一外面有蛇爬進來怎么辦?我最怕的就是蛇了。我懷著各種想法躺了下去,把燈關了。忽然,有兩顆玉米掉到了我的臉上,我嚇得一下子坐了起來,大叫道:“蜘蛛,有蜘蛛!”我把燈打開后一看,原來只是兩粒玉米。爺爺趕來問我:“孩子,沒事吧。”我說:“爺爺,我沒事。”后來我想找爺爺拿電話打給爸爸,但是我轉念想:如果我打給爸爸,不就說明我膽子小了嗎,還不會獨立嗎。于是,我又把燈關上,繼續睡覺。這次再也沒有什么東西掉到我臉上了,因為我用被子蒙住了臉。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第二天,爸爸打來電話,問我怎么樣,我自豪地告訴他:“我睡得很好。”爸爸夸我真棒。 我很感謝父母,是他們使我學會了獨立。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充實。 暑假趣事 文/楊田 大家在暑假里一定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講講貓狗打架的趣事吧! 喵喵剛出生不久,姐姐就把它抱回家里來養,喵喵以前瘦得連肉都沒有,不過沒過多久,喵喵在我的精心“伺候”下,漸漸地長大了,變成了一只又胖又可愛的小貓。而小狗丟丟是我家原來就養著的。 貓和狗是一對不折不扣的冤家,有一回,我家的小狗丟丟正在大門口津津有味地啃著骨頭,把貓饞得直流口水,小貓一躍而起,撲了上來,把骨頭叨走了。 這下可好了,惹怒了我們家的“王爺”——小狗丟丟,小狗就像打了興奮劑似的,瘋狂地去咬貓,貓沒有一點招架之力,小貓本來還想還擊一下,但是力氣太小完全沒有殺傷力。狗把貓打得屁滾尿流。狗使用了它最鋒利的四顆尖牙,咬著貓的脊背,貓痛苦地尖叫著,身上開始滴血,看著貓那么可憐,我真想幫它一把。但是,我相信貓肯定會反擊,所以就繼續緊張的在一旁看下去。 終于,貓的小宇宙爆發了,貓弓起腰來,狗一臉的疑惑不解,貓飛速地爬到樹上,然后跳下來迅速撓了一下狗的腿,接著從狗的側面迅速撓了一下狗的后背。狗這下火了,瘋狂地追著貓,貓一跳,狗就撞到了那棵大樹的正中央,狗暈頭暈腦地倒在了樹旁,頭上突起了一個大疤。貓看準時機,又撓了一下狗,狗急眼了,哇哇亂叫,貓卻悠閑地爬在樹上舔爪子。最后,狗想追貓上樹,可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后,貓勝利了,狗生氣地走了,貓還伸出爪子挑釁,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我終于松了一口氣,回味這場貓狗大戰,心里感到趣味無窮。 我的暑假生活 文/曹斯詠 經歷了最后的期末考試,繁忙的學習生活終于結束了,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到來了。 這個暑假,我們打算一家人一起回到老家體驗鄉村生活。說走就走,我們離開了喧鬧的城市,來到了極有田園風光的鄉下,這里不像城市那樣吵鬧,沒有城市里來來往往的車輛鳴笛聲和人頭攢動的吵鬧聲,可鄉下只有奶奶家院子的雞鳴聲。小院里的喇叭花鼓著嘴,起勁地吹著曲兒,爬山虎拼命地長著,一心想著爬滿老宅的墻壁,金銀花藤綴滿了白花、黃花,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大人們常將它們摘下,泡上一杯美美的金銀花茶。 田園里到處都是果樹,看著它,保證你的口水流下來了。一排排整齊的樹木上結的是桃子、梨子……你看,它們竊竊私語在說什么呢!瞧,這一棵杏樹上結了許多許多的杏,黃燦燦的,像一個個小小的鈴鐺掛滿枝頭,摘一個放在嘴里酸酸甜甜,美味極了!地里一個個小西瓜真可愛,它們躺在地上曬著太陽。麥田也換上了耀眼的淺黃色新裝,田地里的蔬菜綠油油的,一個個看上去那么可愛,紅彤彤的西紅柿,翠綠的黃瓜,紫色的茄子,紅綠相間的辣椒,參天大樹枝繁葉茂,這好像詩情畫意一般。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我提個小籃去摘兩個大茄子和一些辣椒。提到廚房里,奶奶便拿幾種普普通通的蔬菜做出了既美味又天然的食物,讓我們個個吃得狼吞虎咽。 吃過午飯后,我和哥哥去摘西瓜,大太陽曬得我滿身大汗,我和哥哥看見了一個大西瓜,隨后我就抓著西瓜的根,一、二、三,一、二、三,可是西瓜絲毫不動,“加油!”一、二、三,一、二、三,我和哥哥齊心協力把西瓜摘了下來,我們帶著成功的喜悅回到了屋子,一家人都在吃著西瓜、談笑風生。夕陽西下,傍晚的鄉村尤其美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勞作了一天的人們回家了,人們把飯桌擺在院子或家門口,自然涼爽的風吹來,感覺很愜意。 這次的暑假生活真讓我開心極了!在鄉下有天然的食物,有涼爽的風,也有通過自己努力換回的豐富果實,這次快樂的暑假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的非常暑假 文/趙亦萌 伴隨著酷熱,暑假邁著輕盈的步伐到來了。坐在顛簸的汽車上,我又一次來到外婆家,望著窗外一閃而過的風景,不禁思緒萬千。 信步走到田野里,沐浴著陽光,聆聽著花兒與蜜蜂的竊竊私語,嗅著青草沁人心脾的清香,迎著清風展開雙臂,愉快地在田間追逐著蜂蝶,享受著自然的撫摸,接受著大自然的洗禮。看日出日落,觀閃電繁星,若遇大雨傾盆,更別有一番趣味。 南方的空氣永遠是那樣的濕熱,走在林蔭道上,瞥見一池鴻泉,水邊嬉戲的孩童,心中不禁泛起朵朵漣漪。來到小池邊,挽起褲腳,把腳輕輕放在小池中,微微搖晃,濺起點點水花,愜意至極。 望天邊白云,樹木們隨著清風輕輕搖擺,仿佛在對我點頭致意。撐一把傘,在江南一路穿行,身后留下串串腳印,雨水似亂花,剎那間舞出無數芳華。看煙雨朦朧,歡聲笑語,柳幕垂絲,碧水瓊花。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江南小巷,沉重厚實的木門,大都是虛掩著的。安詳,寧靜,典雅而不失俊秀。石板路兩旁斑駁的青磚,墻上覆蓋著青苔,隨風搖曳的小草,構成記憶中永不褪色的畫卷,宛如江南女子那般靈秀而又溫婉。我漫步在干凈的石板路上,聽著“嗒嗒”的撞擊聲,清脆而有力,像一灣清澈的池水,直流進心里。 手捧《紅樓夢》,閉上眼睛輕嗅著季節的芬芳,紅樓呦紅樓,你埋葬了多少人的崇高理想:有人知她的弱不禁風,有人知她向往自由,又有幾人知曉她的那份堅強。她的淚不是軟弱,不是屈服,是對這黑暗的社會的無聲的抨擊。當她的愛情幸福被扼殺時,她是多么勇敢,她用死來向社會表達自己強烈的不滿,她在抗議!我佩服她,不因只有她一人為花尋歸宿,不因她凄美的身世與驚天的花容月貌,只因她的堅強與心中無聲的對舊封建時期的反抗的堅定信念…… 鄉中田野,南方小池,古典江南,紅樓夢游……我的非常暑假,嗯,生活平凡而又美好! 這個暑假必須酷 文/劉至一 期末考試已ok,開心暑假已開始!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不過悲慘的是又要做暑假計劃,假如考試分數不理想,“虎媽熊爸”肯定是不放過這個美好的假期。 不過我有一招“殺手锏”。晚飯后,我就宣布我自己制定暑假計劃,我要在這個暑假里干我自己喜歡的事。“虎媽熊爸”沒說話!我為自己提前打“預防針”的計劃成功而暗自得意! 第一項任務就是痛痛快快地玩!其實我和我的“閨蜜”小路在微信里早就計劃好了。 我們要在院子里的角角落落留下我們的“樂翻天”,我們要在公園游樂場里當“瘋子”,我們要在我們的“迪士尼”里扮演公主,我們要在“我是明星”里讓她當我的粉絲,我要在“她的國家”里當一回老外,這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任何人不許更改! 第二項任務我要看完我的電視劇!再也不像以前一樣“擠牙膏”似的看電視,而且只有星期天才能“擠”。首先要先看完《還珠格格》,看我喜歡的小燕子和紫薇!有了她們冷冰的皇宮里才有了晴兒所說的人情味,有了她們相信我的假期里也有了精彩的人情味!看我喜歡的香妃招來蝴蝶翩翩起舞,我就想像她是蝴蝶仙子,當香妃死而復生時我想像她是白雪公主。我對金鎖說:“我好喜歡你!”我對皇后、容嬤嬤們說:“你們好討厭!”我和小燕子異口同聲地說:“要頭一顆,要命一條,士可殺不可辱!”我還要看完斷斷續續看的《歡樂頌》,看里面的霸氣美女、性感美女、呆萌美女和文靜美女!還要看《瘋狂動物城》! 還要看……太多了,說不完! 第三項任務是吃盡美食,做一個徹徹底底的吃貨。我要吃炒酸奶,一天一個雪糕,吃披薩,吃KFC,擼串,把好吃的全部塞入嘴里,讓我吃個夠! 至于其他,看書跳舞畫畫寫日記做作業,當然也是必須的! 就這樣,這個暑假必須要酷,假如你認為很是荒唐,那你就不太了解我們,在我們的世界里,假如暑假真是這樣過的,那真是一個酷暑假!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平台》 【2023】hpc概念股精選-精誠
( 創作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c8q40790&aid=18028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