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股票-台積電 》2024新光全球證券開戶
2024/04/02 06:56:21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元大全球AI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車用hpc概念股精選-華碩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金寶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晶片概念股精選-東元

廣袤的草原 我雖沒去過 但我夢中知道 就在那 離天近的地方 春天 春姑娘給她穿上 碧綠的衣裳 放眼望去 不僅是無邊的地毯 它還是 千萬生靈的食糧 夏天 呈現無盡的繁華 暖風吹過 原野彌漫著 沁人心脾的花香 夜空蒼茫 繁星閃爍 銀河岸邊守望著 織女牛郎 天蒼蒼 野茫茫 風吹草低現牛羊 這是對草原的 千古絕唱 潔白的蒙古包 像朵朵白云飄蕩 放牧的阿哥妹 曲曲天籟 響徹四方 秋天 牧草金黃 牛羊肥壯 一堆堆牧草垛 那是新隆起的 丘陵山崗 牧民們的臉上 洋溢著 豐收的希望 帳篷內篝火旁 馬頭琴聲多悠楊 男女老少 盡情跳起 歡樂的鍋莊 冬天 廣袤的草原 千里冰封 萬里雪飄 原馳蠟象 紅裝素裹 分外妖嬈 啊 我不禁嘆道 夢中的草原啦 真是如此多嬌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曾許伊人偕白發,并佩發簪墜青花。 空盈笑靨君詔至,影對空杯淚先達。 孤舟載月臨澤下,撣盡塵沙望還家。 三載風雨休試刻,歸來不見床頭紗。 >>>更多美文:格律詩

對我最好的,我怎舍得離開 文/落小貪 我親愛的東東,突然覺得,你是除了家人之外對我最好的人。 朋友再好,終究會有芥蒂,有些話有些關心,也只能止于朋友,或者直接升華為親情。銳銳在我心中便是像家人一樣的好姐妹,雖然她有男朋友,就不那么的需要我。但是這份情,一直都在,不會隨著時間流失,更不會褪色,所以即使很少知道她每一時刻的近況,也沒關系。在她最需要別人分享快樂和分擔悲傷的時候,我都會一直在。 我依舊清楚記得當年被人渣似的你傷害欺騙之后自己的傻,也依舊記得我如何讓自己接受了事實。所以慢慢的學會了放開,學會了放棄,學會了不再掙扎,不再瘋狂。我學會了過一個人的生活,再沒有你的消息,好或者不好,跟我也沒有什么關系。 我不再畏懼一個人,我也學會了微笑面對生活。活著的意義如此重要,何必為了不可能的人再去糾結到無法自拔,怎能如此懈怠我有限的生命,尤其是這個最重要的青春階段。我也知道了,世界上除了我自己,不會傷害我的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家人。我不會為了無所謂的人,再去傷害自己。 我是不是應該借用歌詞呢,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在一次意外的緣分,我們便開始相戀。這顯然是我沒有預料到的。如此沖動的喜歡一個人,還是頭一次,可是即使是沖動,我也不是胡鬧。我從來都是對感情認真的一個人,敢愛敢恨。錯了,其實不會去恨。一直都是無條件原諒所有人。因為我最大的愿望是世界和平,那么我就不會去憎恨任何一個人。 東東陪我走過的這段日子,我很踏實也很幸福。所以以后的日子里,也會好好和他一起,走下去… 生命中的插曲,就讓它過去…… 孩子離開的年味 文/無敵丁老頭 說著說著羊年到了,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孩子們。 近年來,不知因為啥,過年放假特別晚,一些單位要求工作到大年三十才放假。孩子們工作離家那么遠,上千里地,今年過年又回不來了。我和老伴達內心里充滿冷落之感。 過去,兩個孩子從小,一直到大學畢業,過年都不離我們身邊。那個時候,年關到了,孩子們也放年假了,我就開始給孩子們籌備年貨,吃的穿的,玩的用的,盡量隨心所欲。 那時,孩子們過年好吃蒸碗,于是,我就買好魚、雞、肉,剁好塊,腌制好,過油炸,然后裝碗,加上各種調料上鍋蒸,蒸得時間越長越出味道。吃時,再放進鍋里一餾就成了,好吃又方便。 再好的東西吃多了都不新鮮。后來,孩子們吃著這些蒸碗嫌太膩了,我又給他們改換口味了,蒸起了白菜肉卷、海帶肉卷、豆腐皮肉卷。這些肉卷里有蔬菜,不全是肉,吃著不膩,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 那個時候,我也年輕,身體也好,每到過年的時候,勁都是提得足足的,感到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只要孩子過年在家,我總是擺弄生法給孩子們收拾著吃,雖說接連忙活了好幾天,但是,從來沒有感覺到累,忙活的味道真美真好! 孩子們一個個考上大學了,走了。但是,一到快放年假了,我都期盼著孩子們早點回來。孩子們離開家久了,歸心似箭,這邊只要一放假,那邊就匆匆往家趕。一直到孩子們大學畢業,每年過年我們一家人都是團團圓圓,親親熱熱,和孩子們一起過年真幸福,其樂無窮! 如今不行了,孩子們參加工作了,東嘞東,西嘞西,離家遠了,春節放假時間又緊,過年趕不過來,要么過年上孩子們那兒去,要么老兩口在家過。假若過年不能和孩子們在一塊,就好像少了許多東西似的,什么年貨也不想買了做了。既是做也不愿收拾那么多了,那么豐盛了。過年的味道更缺少了許多許多------ 這,也許天下的父母感覺都是一樣啊!和孩子們一起過年真好!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文/一諾山盟 我陪你去看房子。陪著你一起建筑你的夢。我完全投入的跟你一起看著美麗樣板房。我只是看著。我不想知道你心里到底有多苦。你笑著看著自己的目標。我什么都不想知道得太清楚。我只是靜靜的看著。我陪著你指點江山,陪你訴說各種家的美好樣式。我是那么投入。我自己都有些為你所描繪的世界所感動。 言語之間,我只是不敢去觸摸你內心的真相。我無法給予你任何形式的幫助。我只是陪著你。一起閑逛。看著這里的美好。而我從來不去拆穿你的謊言。那是因為我希望你有足夠的力量去實現你的目標。我相信你可以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我們就這樣興奮的在美麗的小區里里外外閑逛。一邊看一邊走著閑聊。偶爾停下來看些花草。我當這些善意的謊言都是真實的一樣。我也不想去弄清楚真假。 你在真真假假的家的博弈過程中,憤怒了。而我什么錯都沒有。我選擇退出戰場。回頭想要去看你。原來你心里竟然如此不堪。我錯誤的估計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你把不滿轉向我。我明白了。在你心里你所要得到的一切任何時候都比我們的友情重要一百倍,一千倍。而我在你心里永遠都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罷了。我又何必陪著你而去浪費我的時間跟感情。我轉身離開。不給你任何念想的絕交了。 我狠下心來切斷這段友誼這也是必然的結果。我不想再陪著你去做夢。很多時候,我只是不說出真相罷了。不是我不知道。我給你面子,你當我傻子。我無條件的相信你。而你僅僅只當是一場游戲。 我累了。對一個人的好。你永遠不會記得。而對你做出的不好,你都仔細的鎖在箱子里。你說那是證據。對于這么一段友誼。我太過疲憊。別怪我不再對你好。總之我們沒機會相處。所以說穿不過就是轉身你也就忘了。從此別了。請春天的雨水讓我們為這場友情畫上句號。 那一刻,我將安靜離開 文/白丁北京 淡淡友情滿衣袖,紅塵藍顏兩相就 —題記 是誰,在回不去的時光里喁喁私語。很久以后,那些放肆的歡笑,感動的陽光,澎湃的淚水,刻骨的眷戀,溫暖的目光,銘心的悲傷,溫柔的心碎,在夏季溫暖的陽光中,統統染上模糊的輪廓,變成記憶中遙遠的一部分。我不再提起,你不再提起,沒有人再提起。 有人說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后,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我們是朋友,是知己,是親人,我們的愛比過友情勝過愛情類似親情。 我們是世人所稱的知己,知曉對方心底的秘密,掌握對方的一切。總在生命最難啟齒的時刻伴你左右,總在充滿暗淡之時被你的光明籠罩。 時光流水,飛逝無情,終究帶去屬于我們的時光。 乘上火車,便不由得想起我們的故事,平淡自然,卻隨和幸福。 那年,迎春花正值開時,你稚嫩的小手牽起了我,信誓旦旦說要保護我,并許了我一生的承諾,彷徨中略過一絲羞澀,無以言致,從此你我便姐弟相稱。 那年,茉莉的香氣已遍布人群,你伴我走過回家的夜路,黑暗的襲擊變得異常溫暖,你如騎士的身影終令我難以忘卻。 那年,落葉干枯之際,你縷去我發梢上的落葉和。我并肩走在路上散步,我們幻想未來,也許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那年,雪花飄零不定,你拉起人群中不知所措的我,擠出人流緊緊牽住。就是那時,看著舞臺中央的你,我笑的那么開心,看著獲獎的你,我顯得那樣驕傲。 那年,我抱著你送的的娃娃哭泣不止,那年,你的不知所措取得我的破涕為笑,那年,那些年,過多別離,不曾多次相見,那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便只剩2個月。要離開了,之后,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異地相遇。細數著我們故事, 想著即將分離的那天,抑或許依然是平淡自然的吧,我會安靜離去,帶著我們的記憶。 也許多年后,我們會回想著那些回不去的歲月。飲著離別的酒釀,那里面有著對過去的充實歲月的懷念和感恩,更有淡淡的離愁和別緒。不舍悄然在心里扎著根,淚花在年輕而堅毅的眼眸里打著轉,將順著睫毛滑下,又狠心地將它收回,終于沒有落淚,沒有人看見我們感傷的一面,不再有你那熟悉的面孔,也不再有你那曾經熟悉的話語,更沒有你那曾經如此熟悉的陪伴。曾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聯系方式,靜默地黯然在日子的某一個角落里。就這樣,讓我安靜的離開你,抱歉當初的誓言,抱歉選擇了離你而去。 有時候,很迷茫的去看前方,明明知道那片海沒有你在,卻還要固執的踏上火車去追逐那個屬于我的地方。原諒我的自私,害怕總是真實的存在,精彩的孤單總是陪伴著我們。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不能再固執的守著不會回來的,不能再掙扎著看著你的不精彩。我們都該為了未來而拼搏,抑或許我的選擇會令你心痛不已,我何嘗又不是。這么多個漫長的日子,這悠悠的歲月,綺婉如歌。輾轉的年華,像一幅漸漸退色的風景畫,而我們都一樣,不管再怎么疲倦,也要繼續平淡地走在這風風雨雨的人生路上。再次踏上火車的時候,你我必定平靜微笑,這是我對你最后的留戀。在沒有你的城市,在沒有我的地方,我們依然會平靜如初 ,堅定信念。就讓我帶著這份平靜安靜的離開,離開這個有你的地方。 最后,讓我驕傲起來,我勇敢的騎士,你的公主必將在另一個城市發光發亮。 我們的時光,短暫而熱烈,獨特而華美,宛若流星,倏然劃過人生的天空,而那道印痕,卻將深深地嵌入生命。短暫,所以珍貴;獨特,所以永恒。 因為愛,所以離開 文/落桑 總有太多的話想要說,卻有不知道從何說起。每天下班回來,總是不由自主的想你,也許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了你的關懷。 2年多默默的堅守等待,說不愛就不愛了。俗話說,相愛容易相守難。一點都沒錯啊。說喜歡的類型,其實你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呢。比你高比你帥的人很多,同時比我漂亮比我溫柔的女人也很多,我也可以去追求更好的,更優秀的,而偏偏我選擇了你,選擇了無條件的愛你,默默的等你。你哪點吸引我呢?也許是從14年初,你給我發了那2個雪人起慢慢走進我心里的吧,那時候的我對姐弟戀是非常排斥的,但是那么冷的天,你給我發了2個雪人,你說是你為我堆的,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是,但是對于沒見過雪的我來說,真的被感動了。慢慢發現你很貼心,能吃苦,挺努力的。不知道是否男人在追女孩子都是這樣的表現?一年,我們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也就短短幾天,讓你給我洗衣做飯,不是這些我不會,只是想在這寶貴的時間里能撒一下嬌,滿足一下自己內心的虛榮。想感受一下被人疼被人呵護的感覺。而這些我從來不敢說,怕你笑話。 交往越久,我們的矛盾越多,吵架越多,對彼此的抱怨也越多。這都是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控制欲太強了,不能容忍自己的對象不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害怕他會背叛自己,與交往前的態度真是翻天覆地呢。回想起之前的每次吵架,也許都會覺得可笑,一個不信任,一個委屈的反駁,歇斯底里的爭吵,當慢慢冷靜下來的時候發現,一切都那么不值得。我們的性格都是一樣的,容易沖動,容易感情用事。交往那么久,我從來沒說過要你變成我喜歡的類型,變成我想象中的完美,只希望你能懂我,好好的珍惜我。不知道交往那么久你是否了解我,我就是直性子的人,一眼就能看穿的人,什么事情都會寫在臉上,高興了就會表現得很開心,不高興就會愁眉苦臉,吃醋時就不想說話,委屈時就大吵大鬧。當真用了心,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動了情,你會發現,一個人就那么簡單。我知道在一起的日子,我做的一點都不好,很多事情都讓你失望,很多時候都會違背你的心意,也許這點讓你感到無奈。 你知道嗎,我一直對你不放心,年齡、距離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我,但是我知道,你有太多的感情顧慮,你一直擔心我會背叛給,怕我做對不起你的事。我也許不溫柔很強勢,但是我一旦認真了,就會很執著,不會變心。就如每次我們吵架鬧脾氣,只要你哄我幾句,我就會開心就會原諒。我從來不會說把你甩開,離你而去。其實分手不是一個Q的問題,真的。是感情本來就存在的問題。分手沒多久,你就開始瘋狂的追某人了,我不知道你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只知道,你是鐵了心要把我拋開了。那時登了你的Q,發現她給你發了很多她的照片,還說為什么你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我心痛得要窒息了。我不能說什么,只要你喜歡,我也不強求。還有和好去你家后,你還和別的女孩,打情罵俏,還說想你的舊情人了,回去找她。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嗎?你是我的愛人呢,這輩子要去陪伴的男人啊,如果換做你是我會怎么想呢?相信你看到這樣的話,早就與我恩斷義絕了,而我還是選擇愛你,認為那只是你們在開玩笑的,包容你。我知道你害怕孤獨,不管沒有了誰,你都會毫不猶豫的展開下一個目標,如果有糾纏阻擋影響到你的,你會毫不留情的甩開,你說是不呢?和你在一起那么久,我心里都明白,你分手沒多久就和我交往了,和我分手沒多久就找到另一個了,你說你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不合適就重新找嘛,不知道在你心里愛情的定義是什么?也不知道你要追求什么樣完美的愛情?我只知道,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盡可能的去理解你,默默支持等候。說實在的,我可以去追求比你好的,更優秀的,家庭條件好的,可以對每一個到來的人都叫親愛的,寶貝,老公,甜言蜜語去追求,可以很快的去培養新的感情,但是這樣輕浮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這些昵稱只屬于我最愛的人。我不會去換來換去挑選稱心如意的,一輩子那么長,各種感情問題矛盾都是要相互磨合,相互理解與包容的,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守護一個人,一個在我心里有重要位置的人。也許他離開了,我還是相信他會回來,電話號碼不愿去換,我怕他找不到我。是不是很傻,很自以為是?其實心里知道這都不可能了,只是安慰自己慢慢讓時間把一切淡忘罷了。也許時間久了,你走遠了,我也會看淡了。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吵架都是甜蜜的,在朋友面前都會不由自主的說到他,說到他就是滿足的微笑,會想把他公開告訴大家,這就是我的依靠。不會遮遮掩掩、扭扭捏捏,更不會限制他在自己的世界里說任何話。漸漸地,我發現,愛真的沒有理由,分手卻有很多借口。感情就像人們苦心建立起來的城堡,這座城堡傾盡了他的所有,當失去時,城堡塌了,人們會是如此的驚慌失措?所以,千萬別問,為什么時間過了那么久,你還沒忘記? 我對你的愛比你的還多,你對我也許真的沒有愛,也許只是為了走出一個艱難的時期,遇到對得上眼的人,就會離開。看過很多故事,某個男人對生病的女友不離不棄,帶她到喜歡的地方旅游;某個女人對她生病的男友不離不棄,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才是忠貞的愛情啊!而我們一點小問題就大吵大鬧,像仇人一般,我們都沒能及時的去反省與改正,只是羨慕別人的愛情,抱怨自己的遭遇,從來沒有為對方換位思考過。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反思了很多。我愛你,愛得太自私,占有欲太強了,不會去容忍,忘了愛也需要時間與空間。所以把你越推越遠。只要你幸福,我都會放開手。我知道那個世界我再也走不進去了,連做夢都會驚醒而失眠。但我還是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不知道這樣感情用事愚昧的行為圖個啥。 經歷過那么多感情,那么多掙扎,相信你也領悟到了一些道理,希望你能穩穩的幸福,不要再盲目的去追求了,真的看上了那就認真對待,認真負責,好好珍惜吧。男人要頂天立地,堂堂正正,上進負責,才會讓人瞧得起。有時間的時候,摸摸自己的心口,心平氣和的想想:我是什么樣的人,要成為什么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該怎么做?想明白了這些問題,相信你就會有明確的目標不會再迷茫而迷失自己了。 是的,愛情本該甜甜蜜蜜的,我們這樣吵吵鬧鬧又是何苦呢?也許真不合適吧。所以,要經常溝通交流呢,別把自己的想法埋藏在心里,等到無法承受了再爆發。把積壓在心里的話全說出來了,心里輕松多了,好像再也沒話可說了。拼命的去抓住不屬于自己的幸福,再努力也只是徒勞,我真的該放下了。天氣變化無常,注意身體。 離開是為了更好地回來 文/李雪英 時間真的好快!春節的假期在一片歡笑聲中匆匆流逝,回家過節的激動之情還未平復,轉眼就到了上班的時間了。初九,我和愛人攜孩子就要返回千里之外的他鄉上班了。 父母兩天前便給我們殺好了自家養了一兩年的雞和羊,早早準備好了要給我們捎帶的東西。今天天還不亮就起床忙著做飯、檢查東西,唯恐有什么遺漏。 我站在廚房門口望著忙碌的母親,想囑咐幾句卻什么也說不出口。母親今年已經70歲了,歲月無情,老年斑早已顯現在了她的臉上。在廚房拾掇的時候,不像以往我看到的那樣,干脆麻利,而是動作緩慢,思維遲鈍,常常記不清東西放在哪里,準備了哪幾個菜,還有哪些事情沒有做完。母親的眼睛經過歲月的煙火,也變得模糊了,有時她看不清地上的水漬,踩過去就摔了,我在家可以扶住她,提醒她,保護她,我離家之后呢?摔倒了就只能默默地忍著疼。一想到這些,我便覺得心被揪得生疼。 父親在忙著往車上裝東西,他已不復威武高大,臉上皺紋縱橫交錯,頭上白發蒼蒼。現在的他變得沉默寡言,經常一個人不言不語地一坐一兩個小時,完全沒了年輕時的神采奕奕。今年春節在家我沒有像以往那樣和狐朋狗友聚在一起喝酒,沒主動給一個哥們兒打電話,我經常搬個小凳子坐在父親旁邊陪他曬太陽,我們父子倆就那么默默地坐著,雖然聊不上幾句,但我知道父親是喜歡這種陪伴的。我走后,父親就只能一個人坐著發呆了。 馬上就要啟程了,一想到就要遠離,不能再在他們跟前盡孝,我心里涌出一股莫可名狀的酸楚,趕緊幾步跨進車里,掩飾模糊了的雙眼。 在開車離開的一瞬間,大概是看到奶奶悄悄扭過頭去抹淚,從小就和奶奶感情深厚的孩子突然哭鬧起來:“我要奶奶,我要回奶奶家,爸爸,你返回去……”我無語,卻淚眼婆娑。反光鏡里父母的身影是那么孤寂、那么羸弱,有那么一瞬間,我忽然感覺他們就如同需要照顧的孩子。 漸漸地,孩子哭累了,在后座位上睡去了,輕輕的鼾聲在耳后時斷時續地響著,車子已經開出了一百多公里,可是離家的傷感仍深深地在我心頭彌漫。這一走,就意味著當我下一次再見父母時,他們又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多生了幾條皺紋,多長了幾根白發,歲月的滄桑變換與我的舊記憶尖銳碰撞,磨得我生疼。 愛別離,是人生七苦之一,但是,正是這種難分難舍的聚與分,讓我更加懂得了珍惜每一刻的相聚,也讓我以更飽滿的激情去前行。因為,在心底有個聲音告訴我,離開,是為了更好地回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春天,是被一個叫做萌芽的詞喚醒的,是它,奉著上天的旨意,為自然界的生靈們啟開了春之大門。 萌芽一詞源于草木,這個詞亦可作為名詞,指草木初生的芽。《說文》云:“芽,萌芽也。從艸,牙聲。”“牙”這個聲旁很寫意,宛若短短草芽之下細長的根。《漢書·東方朔傳》里說:“甘露既降,朱草萌牙。”《禮記·月令》中有如是記述:“﹝仲春之月﹞是月也,安萌牙,養幼少,存諸孤。” 芽是早春的意象,春風解凍了大地,草木開始發芽,人們尚未脫下棉衣,路邊的小草,樹上的枝條就吐出了點點新芽,讓春意彌漫在大地之上。 古人描繪新芽,用詞極考究。辛棄疾的“陌上柔桑破嫩芽”,這個“破”字極為傳神,形容幼芽破土而出的驚喜和力量,我甚至聆聽到了那爆竹一般的聲音,炸裂開冰封的泥土與凝凍的空氣。 注目新芽,自是陣陣欣喜。杜牧詩亦云,“看著白蘋芽欲吐”,春芽欲吐,心靈復蘇,蘊含著朦朧、含蓄之后的舒適與寫意,這是絕佳的審美氣象。 童年時,我最先看到的是家老屋門前的柳樹萌芽。清晨,我還在被窩里做夢,母親急急地搖醒我,說太陽快要曬屁股了,你還賴在被窩里,快起來看柳樹吐芽芽。芽芽,她把那個詞重疊起來,叫得是那樣的親切。 揉著惺忪的眼睛,我走出土屋的門,每看見了什么呀?只有光禿禿一臉僵硬的柳枝。母親是從不說謊的人,怎么會騙我?誰知又睡了一覺起來,柳芽就從枝條上迸出來了,接受溫暖的陽光,呼吸新鮮的空氣,吮吸甘甜的露珠,在風里蹦跳著,搖頭晃腦的樣子好不自在。母親在做早飯,我拉她出來看柳芽,母親說我沒哄你吧,昨天就出來了,你沒看見就是了。多年以后,我才悟出,這土屋門前的柳,陪著母親二十多年了,母親是能感覺到它的生長過程的。換句話說,柳芽是萌生在她心里的。 在母親的熏陶下,我開始對植物的萌芽上心了。母親總是說,春風來了,小草才會出芽芽。因此,剛過完春節,我就猴急地扒開泥土看小草出芽了沒有。這樣的惡作劇會將許多的草根暴露了出來,以至于枯死,為此常常遭到母親訓斥。她這樣說:草也是一條命,你簡直就是個殺人犯!她把我扒開的泥土合攏起來蓋住了草根,還用手掌輕輕地拍著。 母親的訓斥,并沒有改變一個兒童的天性,就如前蘇聯著名教育實踐家和理論家瓦·阿·蘇霍姆林斯基說的那樣:“人的內心里有一種根深蒂固的需要——總想感到自己是發現者、研究者、探尋者。在兒童的精神世界中,這種需求特別強烈。”如是,我依舊迷戀于那些泥土之下草木的發芽。鬼才知道,我殘害了多少植物! 后來成了少年,懂得了惜物,雖是不再扒開泥土,卻是在天氣漸暖時守候在院子的泥土旁,等待某個小草的芽芽從地面蹦出來。對于草木的出芽,我總是那樣執著。這樣的過程不是徒勞的,好多次,我就捕捉到了從土縫里鉆出來的草芽。我注意到,小草出芽時,總是帶著鮮嫩的鵝黃色,仿佛剛孵出的小雞那樣的色彩,惹人疼愛。 出芽后的草木,總是嫩綠著面孔,照應著風和日麗,萬物復蘇。這是春天里習以為常的表述。這“物”,毫無置疑說的是植物。古代的詩人很早就用上了嫩綠這個詞,宋代詞人柳永在《西平樂》中寫下:“正是和風麗日,幾許繁紅嫩綠。”唐代李咸用的《庭竹》詩里也有“嫩綠與老碧,森然庭砌中”的句子,一直不解“老碧”是什么意思,“碧”是碧綠,而“老”呢?細細琢磨,方才領悟出是老竹發新葉之態。與此對應,這“嫩綠”應當是剛剛冒出的竹筍了啊。 蜻蜓張著翅膀,美麗的弧線滑過,這兒輕點幾下,那兒輕點幾下。在蜻蜓的點撥下,河水里浮萍的嫩葉浮出水面,頓時一池碧綠,不見一絲污染。它不是那種深綠,而是淺淺的綠,清淡,舒心。 萌芽,寫意的是初春的朦朧之相。率先萌發的嫩綠春草,成為古詩人抒發愛春惜春的情感。點點輕淡的綠,是北方大地唯一的裝飾。如果到了晚春,哪怕柳條兒綠得再好,人們也無心觀賞,因為它缺乏的是一種新鮮感。韓愈在《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開頭兩句寫道:“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春雨之后這“近卻無”的草色,正是早春時節草木的嫩芽。在韓愈另一首《春雪》詩的第三句,作者袒露出了自己的心聲和情感:萌芽之境,“最是一年春好處。”此情此景,遠遠超過了煙柳滿城的晚春景色。萬物吐芽的早春,是詩人內心世界至善至美的境界。 草木之萌芽,可以生佳氣。古人以為,佳氣者,美好的運氣也,是吉祥、興隆的象征。草木之相,是宇宙間的物象。 春芽,收藏的是光陰。“一寸光陰,一寸萌芽。”這是清代收藏家韓泰華《無事為福齋隨筆》里的句子。寸,言極少,極小。時光,雖是漫無邊際,卻是一點點累積而成。從萌芽的身上看到光陰,是將生命分分秒秒計算的人。這兩句的前面還有一句“慢消磨”。我的理解那不是作者在表達某種消極頹廢的心理,而是珍惜生命里那點點滴滴的時光,用心體驗屬于自己的細碎光陰。 韓泰華是大智之人。一個收藏家,如果懂得收藏光陰,那絕不是一般人的思想境界。常常我會走進秦嶺。那些喬木、灌木、匍匐于地的草木,初春的節氣里無不競相從山坡的泥土里探出新芽,遠看仿佛連成一片,彰顯出內在力量的強大。此情此景,雖是多見,可是如果上心了,這就是人世間的絕佳之境。 秦嶺之深邃寬廣,完全可以為萌芽這樣的詞找到適宜的安身之地。鳥兒在山澗飛翔,牛羊在山坡上啃草,白云在山壁上繚繞,蟲子在泥土下啼叫,為抹抹嫩芽營造出生命的意境。山坡的綠芽,守著一寸光陰,看著一寸萌芽,將自己的生命時光仔細拉長。 無論心境如何,身子陷于一片萌芽的環境里,總會感覺到舒心。人世間如此多煩惱,何不換個氛圍,在大自然中尋求解脫。我鐘情于秦嶺,不僅僅是為了吸納新鮮的空氣,更在于尋找時光如金的那種感覺。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蔥。那么人呢?對于這滋養了我們身心和精神的草木,用什么去感恩它? 風從終南山的山頭上下來,故鄉碾兒莊泥土的臉上便寫滿柔情蜜意。碾兒莊的泥土是肥沃的,踩上一腳就會“滋滋”地往外流油。這是父親的說法。我家的一塊地在牛脖子那面坡上。這是坡上最好的一塊地,只要春來,不管有墑沒墑,隔幾天就會有植物的芽芽從泥土里蹦出來。蹦,這個詞父親用得恰當極了。他當然不懂這是擬人的修辭手法,一邊吐出這個詞,一邊肩膀一聳一聳的。一開春,父親天不明就下地,彎腰用小鏟敲碎那些大土塊,撿拾泥土里的小石子、瓦塊扔到溝壑里。他是怕麥苗分蘗發苗時被它們磕著絆著。 五十歲以前,雖然我也在使用萌芽這個詞,但卻疏忽了它是源于春天的草木。一路走來,我驚喜地發現,幾十個春天的時光,總是被收藏在一個叫萌芽的詞匯之中。萌芽,是春天出生的詞。萌芽。多么好的表述啊。就像母親懷抱里的幼童,需要人和大自然的精心呵護,才能長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3.26王北斗獨騎電車40里于市秀水公園雨中湖畔賞花并念佛有感: 春雨無聲潤梅梢, 洪名陣陣叢中繞。 歡游蕾賞擇時令, 西蓮催綻時時嬌。 王北斗 二0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關鍵詞:王北斗 念佛 美人梅 杏梅 石家莊 秀水公園 賞花 踏青 春雨 極樂世界 九品蓮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ptt-僑威【2024】ai5g概念股精選-雙鴻
ai類股-群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退稅
( 知識學習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bmh14737&aid=18045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