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美律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27 02:34:59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微星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統一超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NASDAQ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東元

簡短卻最溫柔的文案 1.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流淚也幸福! 2.好想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再對著屏幕跟你說晚安,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3.感情就是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鐘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鐘情是愛的靈光。 4.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里,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 5.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6.因為愛,所以愛,甜蜜的言語永遠不會蒼白,幸福的生活永遠充滿期待,愛你的心靈永遠不會變壞,把所有紛擾都摒棄在你我之外! 7.我沒有備胎,也不玩曖昧,我所有的眼淚和笑容,溫柔和任,好脾氣孩子氣都給了你。 8.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愿愛你! 9.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才能慢慢訴說給你聽。 10.第一次說愛你,讓我明白最幸運的事情,不是第一次買彩票就中了五百萬,而是今生我向你告白,而你為我轉身。 11.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12.最好的愛,是你沒有那么的好,在我的心里,你卻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沒有那么完美,在你的眼里,卻是最美。 13.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14.東南西北尋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愛戀你,風雨雷電抱緊你,每天只想戀著你,今生今世愛著你,來世還是這順序! 15.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 16.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愿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7.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夢里繞著你,眼里望著你,手里握著你,心里愛著你! 18.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再重要,這世上還有什么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溫柔而又不矯情的文案 一、戀愛的最終目的,永遠是“在一起”,而不是用你的人生去證明,人間自有真情在。 二、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以及,余下的人生。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四、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九、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十一、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十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十三、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十四、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五、幸福大概就是,我想擁抱你的時候,你恰巧在我身邊。 十六、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七、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很煽情的溫柔文案 一、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二、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三、在你吻我的52秒,萬物歸零,你是一。 四、界上沒有第二個你,也沒有第二個我。我們在一起,就是唯一。 五、這城市人來人往,向我迎面而來,又與我擦肩而過的,都像你。 六、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七、當我的走狗吧,我一輩子就睡你一個男人。 八、你是一切勇氣的來源,我手持霧燈,懷揣孤勇,一生熱望都是關于你。 九、我有點想你了,不,可能不止一點。。 十、心里有你,夢里有你,想一生都有你。 十一、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 ,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十二、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一個小時。 十三、你放心,我和世界上所有的人全搞不到一塊,尤其是愛了你以后,對世界上一切女人都沒什么好感覺。 十四、你的名字美極了。真的,單單你的名字就夠我愛一世的了。 十五、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十六、你就這樣帶著小星星,一步步跑進我心里啦。 十七、一生所求,愛與自由,你與溫柔。 十八、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整個青少年時期,我最強烈的心愿:離家出走。只因我們家,完全不成家。 我出生幾天,送到外公家。那棟飛檐碧瓦天井樓臺的屋子,已經強行擠進了幾家租戶。我母親與她的兄弟姐妹,有的遠走高飛,有本地工作的,也千方百計搬到單位宿舍。外婆吐血早逝,不久外公也追隨而去,家門大敞,家具任人偷拿。我父母家,單位宿舍,一排平房當中的一間,室內用馬糞紙間隔。父母睡里間,子女睡外間。窗簾屬于小資,不許掛。行政科統一發放紅色油漆涂玻璃窗。在父母家的生活是:鑰匙掛脖子上,飯票裝書包里,開水去鍋爐房打,保衛科巡邏在大院可以隨時喝住你。晚飯后不久就得關燈,不可看閑書,不可大聲說笑,不可議論時事。所幸高中畢業,離家出走的白日夢,終成現實。 從此,我越走越遠。讀大學,工作。再讀大學,再工作。所有節假日,與同學結伴旅行,遍訪名勝風景。然后,越走越遠。旅行腳步擴展至全世界。獨行或隨團,下榻各種賓館酒店。當然下榻居所也是旅行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關于這個部分,我也一直是人在旅途。除了賓館酒店之外,我不斷漂泊在各種單身宿舍。婚姻也并沒有給我一個家。住房是如此艱辛難得。 生活總會冒出各種霸王理由,逼你不停搬遷。多年來積攢了很多對家的設想,從來都來不及實施。每一次搬遷都是一段傷心旅程。眼見得城市飛速擴大,又很擔心拆遷過來。再不就是被豪華裝修后以貴到沒底線的價格賣給你四堵墻壁和滿屋子假冒偽劣,就算這樣還得擔心土地證到期。折騰半輩子,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離家出走,其實正是想要奔回自己家。一個完全的、安全的、永久的、屬于自己的家。 我的家應是樣樣東西都順手,都好用且結實耐用。我的家什么話都可以放心大膽說、裸曬沒顧慮、窗簾絕對有。最喜歡的枕邊書、無數CD/DVD、歷年舊手機都身懷當時電話號碼與短信、祖輩的馬口窯陶罐、父輩的老式英納格手表、我孩子嬰兒時期的襁褓、愛人的禮物和書信字畫、友人的生日賀卡、每個年齡段做的傻事的痕跡,比如從埃及帶回一只法老銀鈴并一直深信它的靈驗等,林林總總,一個豐滿的家,一座個人博物館,一道自己生命的神秘風景。房子可以老舊,可以不大,但是永遠。 我承認,外面風景確實有值得一看的,真的很少。太多都是旅游業催生的人造景區。游客擁擠,喧囂混亂,廁所骯臟,飯食難吃,在同樣景點拍同樣照片,還免不了旅途總有種種麻煩。問題的本質還不在這里,更在于:旅游商品的消費,是那些擁有家的人,想換換口味,讓自我有那么幾天生活在別處。那些人,是早八輩子就擁有了永久的家。而我,可憐的,住所歸屬還處于懸疑狀態,室內生活還處于潦草粗放狀態。因此,家才是我的絕美風景,回家才是我最必要的一趟旅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發朋友圈正能量文案 一、人生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每個不滿意的現在,都有個不努力的曾經。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因為充沛的精力加上頑強的決心,曾經創造出許多奇跡,要用堅強續寫明天的譜,用執著走完未來的路。因為沒有誰的路是一帆風順,只要是自己選的路,就不能后悔!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更咸的那條。 二、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三、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四、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五、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六、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 七、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八、每個人被命運碾壓的疼痛感是一樣的,對生活的無可奈何也是一樣的。所幸的是在我們每一個人獨自在黑暗中行走時,你的隱忍,你的積極,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態,都會成為一抹陽光,照亮自己的人生。只要清醒而不盲目,知足而不滿足,你定能抵達你想去的地方。 九、你若光明,這世界就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如不屈服,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十、人生的旅途中,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更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十一、如果你不能飛,那就奔跑;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但無論你做什么,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十二、上帝給了你很多誘惑,卻不讓你輕易得到。但是,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 十三、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因為世上找不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四、誰和我一樣用功,誰就會和我一樣勝利。 十五、也許你想成為太陽,可你卻只是一顆星辰;也許你想成為大樹,可你卻是一棵小草。于是,你有些自卑。其實,你和別人一樣,也是一片風景:做不了太陽,就做星辰,在自己的星座發光發熱;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綠色裝點希望。 十六、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十七、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十八、當你越來越有魅力的時候,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的時候,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想要破繭成蝶,做更好的自己,必須付出百倍的努力,一分付出,一分收獲! 激勵自己的正能量文案 一、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二、生活是一種博取,努力才能確定自己的位置,生活也是一種休閑,明確生存的意義才能走向簡單。心若強大又何懼路艱,心無風雨又何盼他人執傘,精心打造自己勝過所有的抱怨。時光一去不再回,珍重活著的每一個日子,尊重他人,珍愛自己。 三、不管現在走到生命的哪個時刻,只要你愿意,生活就不會辜負你。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 四、我們的生活并沒有向日葵那么簡單,但是我們應該試著把生活簡單化,做一個向日葵般溫暖的人,風來了就舞蹈,太陽出來了就歡笑,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五、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 六、半途而廢的背后,有千萬種借口;而成功的背后,卻只有一種理由,那就是堅持! 七、人生路上常有風雨,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再難的路,只要不放棄,一直走下去,總會走到終點;再重的擔子,笑著是挑,哭著也是挑,又何必讓自己難堪;再不順的生活,撐一撐,也就過去了,笑容,最終會出現在臉上。 八、擔憂是在浪費時間。這并不會改變任何事,只會擾亂你的思維,偷走你的快樂。 九、活著并快樂著,便是最大的幸福。人生的快樂在于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十、生活的壓力和煩惱,有時候讓人生感覺到疲倦,生活在于重新的認識,學會成為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苦苦的追逐。 十一、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的,忘記了什么,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待人。 十二、人生經歷的美很多,走過春夏秋冬,看遍春花秋草,不管你是從繁華處走來,還是在寂靜處走來。只要你帶著心情,轉山轉水,經過耐人尋味的過程,美的東西會升華成最美,明暗山水之間,也只有心間能滋生出最美的風景,最美的風景在心中。 十三、活出自己,不要總去排擠、算計他人,學習借鑒他人,可以更好的完善自己,看著自己的路,自己的風景,想著自己的問題,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羨慕別人的輝煌,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十四、經常發自己的照片,不是因為我自戀,而是想讓朋友圈里的你,知道賣給你東西的人長什么樣,讓你心里有個譜……生意是從信任開始的! 十五、做人要有信仰,做事要有信心。信仰是指路明燈,信心是前進動力。打跨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審,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堅強不倒的信心與毅力。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極的,退就顯得更加無能。成功的道路靠自己闖,心在哪里,路就在哪里!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十六、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七、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十八、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會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生命里復雜的不光是人與人之間,在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是不盡如意。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趁年輕,沒理由不去闖,哪怕敗,我也要敗的漂亮! 2.能讓你以前喜歡的人現在反過來追你那才是本事。 3.我的青春還在繼續再多荊棘也要向前奔跑。 4.古來一切有成就的人,都很嚴肅地對待自己的生命,當他活著一天,總要盡量多勞動,多工作,多學習,不肯虛度年華,不讓時間白白地浪費掉。 5.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后悔,我們應該盡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6.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7.當心靈趨于平靜時,精神便是永恒!把欲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升華到最高點,你會感受到:平安是福,清新是祿,寡欲是壽! 8.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9.人總是要學著自己長大,用旅途的孤單收獲成長。 10.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11.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2.人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無休止的去強求那些不屬于自己的東西。 13.也許有些路好走是條捷徑,也許有些路可以讓你風光無限,也許有些路安穩又有后路,可是那些路的主角,都不是我。至少我會覺得,那些路不是自己想要的。 14.你只有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15.利不是戰勝敵人,而是提高自己。我們只要每天進步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 16.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遠不想爬起來。 1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8.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特別想看看人體里的奧秘,所以我變成了一粒塵埃。 我漂浮在空中,尋找著我的目標。這時,我看到一個人正在打哈欠,于是就趁機跑進了他的嘴里。 我順著他那像滑溜梯一樣的喉嚨溜了下去,進入了一根血管,再坐著白細胞游覽車,在紅色的海洋里像激流勇進一樣,向前沖去,非常刺激。 伴隨著我的尖叫聲,我摔到了一個很有彈性的房間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又把我彈起來很高很高,接著就是上下顛簸。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心臟在跳動,我逛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心臟有四個房間呢。好神奇哦! 從心臟出來,我隨著血液逆流而上。到了一個白茫茫的地方——大腦。那里有個長相奇特的大腦司令,它的面前有一大堆的操控按鈕。我隨便按了一個,那人就張了一下嘴。哈哈,真好玩。于是我開始亂按按鈕,那人呢,就像瘋了一樣跳開了舞,別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我也看得哈哈大笑,當然,最終還是放過了他。 我還在其他一些地方玩了半天:與胃黏膜玩喊話游戲;和肺一起吹氣球;在肌肉里玩蹦蹦床…… 我玩累了,正在休息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強大的氣流向我沖來,我隨著一聲噴嚏沖出了他的身體。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人體旅行啊!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當年,女友一咬牙,向自己的工友東挪西借,湊足千元,在合肥百貨大樓買了一款數字式的BP機。買之前,在買數字顯示還是漢字顯示的兩種機型上,我與她爭論很久。漢字顯示的BP機,雖然只能顯示少量的漢字,但它的個頭比數字顯示的BP機大,掛在腰間氣派些,且聲音比較清晰,能賺足眼球。 女友不同意,主要原因是漢字顯示的比數字顯示的機子貴近一倍。當年我的工資也就在四百元左右,女友的工資在二百元左右。她在位于大東門附近的一家國營單位招待所打工,總臺有部固定電話。每次我打電話找女友時,都要先撥通總臺的電話讓人去喊。樓上樓下一亮嗓子,全樓的人都能聽到。次數多了,女友覺得很不好意思。我聯系她不容易,她想聯系我更難。 當年,我所在的工地位于葛淝路1號淝河汽車制造廠附近,修合肥的外環線。從市政府廣場坐公交車,出蕪湖路不遠,便到了城鄉接合部。沿途的水泥路不寬,兩車互錯時都要小心翼翼。規模不大的鄉鎮企業沿街都是,大多是家庭作坊式。能夠有點規模、有廠房的鄉鎮企業,在我印象中,一個是磚窯廠,一個是淝河鋼窗廠。 沿途企業衛生意識很差,廠區排出的污水,也沒進入地下管網,直接從地表上的溝渠排到水塘里。微風吹過一池發綠發黑的污水,難以形容地刺鼻。我所在的工地上沒有電話,她要想聯系我,除非到工地上去找。 從大東門到淝河汽車制造廠,坐2路公交車在市府廣場附近下車,然后步行至市府廣場。當年的市府廣場并非單純的廣場,不是賣百貨就是露天式的排檔,人流如織。因為臨近逍遙津公園和三孝口商業街,東西南北的人都在此集中轉車,因而,大排檔的生意特別好,常常都要排隊,有時來不及吃,只好空肚子上車。 公交車沿途的停靠點,出蕪湖路,上車的都是挑籃拎筐的,雞鳴鴨叫的,車上就是一個小型的農貿市場。一路顛簸,一路塵土,到我的駐地要將近2個小時。不論是女友找我,還是我找女友,都得請一天的假。自從有了BP機后,女友聯系我方便多了。但想回個電話,卻要邁開雙腿走上幾里路。駐地雖屬郊區,電話也屬于奢侈品,街上的公用電話也不多,裝部電話從申請到開通,要一個月時間,還要繳納二千多元的初裝費——相當于大多數人家的大半年收入。 當年的通話費用:市內電話費,每分鐘一元;長途話費,每分鐘二元五角,能不打就不打。而女友也給我立條不成文的規定,假如呼叫一次,可回可不回;呼叫兩次或兩次以上,就必須要回。 2015年秋,當我再次踏上非洲的土地,我與女友即現在的妻子,都換上了4G的手機,雖然流量用得快,也貴,但我還是用手機帶著遠隔萬里的妻子的一雙好奇的眼睛,看看世界上另一個國度。在妻子的眼里,非洲的天空雖是藍色的,但地表污染卻不容忽視。非洲城市的地下管網并不健全,污水和生活廢水,都沒有經過處理,直接排入地下或河流;白色的塑料垃圾,瓜皮果屑隨處扔。由于環保意識的缺失和高昂的成本,固體廢棄垃圾不能及時外運,居民區周圍就近堆放的垃圾隨處可見。鐵皮屋頂、水泥預制磚塊砌成的棚戶區,充斥著城市中的絕大多數空間。妻說,這讓她想到了我們小時候的生活情景。 當我將妻子站在合肥東門拍攝的我們居住小區的視頻,給非洲的朋友分享時,他們的目光充滿羨慕與神往:綠蔭環繞的寬闊的瀝青路面,隨處可見的環保垃圾桶,用一塵不染來形容并不過分。車流如水的景象,正在無聲地訴說著合肥的繁華。一眼望不到頭的廿埠河,像綠色的絲絳點綴在城中,不急不緩地流向視線之外。我居住的高樓,還有許多鱗次櫛比的高樓,矗立在河的兩岸。不遠處的公園,在陽光的呵護下流彩滴翠……非洲的朋友看了,都蹺起大拇指,興奮地說:CHINA。 平凡的合肥城,因為幾十年的改革開放,因為矢志不渝的創造創新,已被改造得不再平凡,并且大放異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DD15VEV15EGE15VE


【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僑威美股ai概念股精選-廣達
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證券開戶優惠報導ai概念股精選美股-川湖 》2024全球證券開戶推薦
( 知識學習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bdd39471&aid=18044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