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醫療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
2024/09/05 07:43:45瀏覽14|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亞東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安泰定期定額證券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新加坡商瑞銀手續費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富邦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大和國泰定期定額ptt計算

努力,是細水長流的改變 文/landyliao 新買了一本故事書,故事的最后一句是:“你等我嗎?我等你啊。”讀完這一句,我莫名感動。 在大家都擔心來不及的世界上,還有沒有一個人,愿意停下來等等你?甚至對于這個迅猛發展的時代來說,你還敢不敢開口問,你等我嗎? 自從開通問答以后,我更清楚地知道了我的讀者焦慮所在。除了問情感的,更多的就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詢問自己的人生選擇。盡管是付費問答,有個姑娘還是連續問了三次。第一次問是否應該考研;第二次問是否應該從事自己喜歡,但別人認為沒前途的工作;第三次,是問她應該留在北京還是回家鄉。 在她長篇累牘的焦慮背后,我看到的是一顆害怕來不及的心。本科畢業,22歲,未來的人生有許多機會,也會有很多的變化,但她顯然特別擔心現在的某個選擇會讓自己掉隊落伍,影響一生。 張愛玲的那句“成名需趁早”,變成了很多年輕人的人生信條。 可是,年少成名這件事,是無數機緣巧合促成的特例。所謂機緣,一為機會,就是時機;二為緣分,是為運氣。 而努力,是細水長流的改變,是由量變到質變,它可以讓你變得更好,卻絕不能保證年少成名。 從年初開始努力工作的朋友,最近非常焦慮。覺得雖然領導對她的態度變溫和了,同事的贊美比過去多了,但這些變化給她帶來的成就感,遠遠不能填滿她內心的期待。 越努力越焦慮的人,只相信努力的力量,卻無視時間的力量。人生漫長,在起點與終點之間,隔著很多份努力。我們總會懈怠,會迷路,會在上升的時候遇到下坡。即使最勤奮最好運的人,有時候也需要等待。 跑得快的,等機遇的到來;跑得慢的,等狀態的回勇。無論你付出多少努力,結局都不是急出來,而是等出來的。 命運不會這樣絕情,相反,它永遠會在門與窗之間,為你留一條生路。 即使永遠奔跑的人,他們的人生又何嘗沒有錯過?他們錯過了孩子的成長,錯過了與父母的相處,錯過了一場風景,錯過了一次別離。 不要急著問自己的第一桶金在哪里,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在哪里。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留在自己喜歡的城市,沒有哪個決定會定格你的一生。你的一生很長,即使到了40歲,依然有扔掉六便士,奔向月亮的機會。 我的人生信條,是不要在焦慮的時候做選擇。所以,我珍惜自己的心態,勝過機遇與選擇。如果不能平心靜氣地面對一個決定,我會選擇等一等,等風來,等天晴。 如果你經常焦慮,就很容易陷入每一個選擇都出錯的狀態。 選擇是要時間去養育的,沒有時間的養育,就像心急的種樹人拔掉一棵種一棵,永遠看不到結果的樹。四季輪回,只有堅持幾個秋天,才知道哪一棵樹上能結果。 你等我嗎?我等你啊。若你以溫柔之態,如是對待生命的種種,命運必會以同樣的態度,對待正處于瓶頸或厭倦期的你。 朝著夢想而努力 文/蘭子豪 假日里,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像普京那樣做男人》。一看這個名字,我就覺得很新奇,做男人就做唄,還要像普京那樣做男人?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頁,用了兩天時間就把書看完了。看完之后,我不禁對普京產生了由衷的敬佩。 普京的一生就是朝著夢想不斷努力的一生。他于1952年10月7日誕生在俄羅斯的列寧格勒(現彼得堡市),從小活潑好動,可他在學生時代并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學習成績并不是非常優秀,但他從小就很有主見,并有自己明確的夢想,那就是立志長大后當一名克格勃。憑借自己不懈的努力,他終于考上了列寧格勒大學法律系,并以優秀的成績畢業。畢業后憑借自己靈活的身手、頑強的意志和超強的反應力,如愿以償地當上了一名克格勃。經過五年克格勃的生活和鍛煉,普京成為了俄羅斯一名最優秀的特工。 特工的工作讓普京形成了遇事冷靜、在危難面前也能處之泰然的良好心理素質,同時給人感覺他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可靠的男人。得恩師的賞識和提拔,普京開始了他的政治之路,最后直至權力的巔峰。在俄羅斯政治、經濟、外交、軍事等日益衰退的時刻,普京眾望所歸地當選為俄羅斯總統,給俄羅斯人民恢復生產、重塑信心給予了極大的鼓舞,開始了俄羅斯重返強國之路。作為一名總統,他文武雙全,精力旺盛,日理萬機處理政務。并經常親自駕駛飛機到最需要最危險的地方去,給俄羅斯軍人樹立最有力的榜樣。他這種為國為民的精神值得我們尊敬。 普京——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他把一個大國治理得國泰民安,對人民也很親近,從未炫耀過自己的高貴身份,他身上所閃現的高貴人格和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成就,為俄羅斯開辟了一個嶄新的天地。我想,普京的成功,就源于他心中確立的夢想,源于他為實現夢想付出不竭努力的熱情。這是助他高飛的翅翼,更是他人生的堅固基石。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男人! 普京,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你一樣做男人!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文/紅霞 如果你碰到一個雨天,很大的雨,最要命的是你沒有傘,你會怎么樣,是努力奔跑?還是漫步雨中?這讓我想起了一個表面上很有哲理的故事:有兩個人在街上閑逛,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其中一個路人甲拔腿就跑,而路人乙卻不為所動,還是堅持原來的步調,路人甲很是好奇的問:你為什么不跑呢?他回答說:為什么要跑,難道前面就沒有雨了嗎?既然都是在雨中,我又為什么要浪費力氣去跑呢?路人甲啞口無言。 易地而處,你會是誰,是努力奔跑的路人甲?還是淡定如初的路人乙?他們兩是誰錯了?其實他們都沒有錯,他們唯一不同的只不過是人生的態度不同而已,其實人生并沒有對錯,每一步都是自己的選擇,也會帶來相應的結果,而不同之處就是在于,我們要為我們自己造成的結果負責而已,而這個結果就是我們的不一樣的人生。 路人甲的人生相對是比較積極,他最后的結果可能也是全身濕透,和路人乙沒有區別,但不同是他努力去爭取了,他也可能會得到更好的結果,那就是衣服只是濕了一點,還可以繼續穿,也不影響他正常的交際活動;而路人乙的人生態度就顯得消極和墮落很多了,他對不努力奔跑的結果了如指掌,但是他選擇了接受,你期待什么樣的結果,你就會得到,你的心就是你想要的,所以路人乙濕身的可能性是百分百,他沒有任何選擇的余地。這就是他們的不同,路人甲還有機會,路人乙命中注定了悲劇,你認為你又是誰呢? 奔跑的路人甲意味著:沒有后悔,沒有抱怨,勇敢的面對,接受挑戰,努力爭取,無所畏懼,心中充滿理想,對人生充滿希望,懂得為自己創造機會,積極主動。 漫步的路人乙意味著:消極被動,逃避挑戰,未戰先輸,忍讓妥協,喪失機會,一眼可以望到頭的人生,逆來順受,不思進取等。 人生之所以存在不同,是因為我們的想法不同,是因為我們對機會和挑戰的定義不同,是選擇勇敢的面對,還是選擇消極的逃避,就結果而言,我們不敢絕對的判斷,但是這兩種生活卻告訴我們一個很明白的道理,第一種人還有希望,第二種人卻只剩下失望。 佛說:預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預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你今天得到的生活和成就,就是你昨天努力的結果;你明天想要的生活和成就,今天的努力和進取就是他們的決定因素。這就是佛家常說的因果報應,天理循環。 在現實生活中,絕大多數人如你我一樣,都是沒有傘卻剛好碰到大雨的孩子,我們都很平凡,一如我們的父母一樣,平凡到這個世界簡直感覺不到我們的存在,那不是我們低調,而是我們沒有高調的資本。 我們的老爸不是李嘉誠,也不是李剛,更不是TM的托塔李天王,我們只是一個平凡生活中的張三李四,通常來說,老天爺對我們這些P民總是特別的“照顧”,我們在人生的路上碰到的雨都會比別人大一些,而很多牛逼過來的人告訴我們說這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們,叫做:“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于是我們還很高興的去迎接每次挑戰,去接受每一個讓我們死去活來,刻骨銘心的考驗,一次又一次,成功、失敗如影相隨,淚水和汗水交織體會,不是我們沒有選擇,只是我們選擇了一條更難的的路,沒有傘的孩子,我們選擇了努力奔跑。 我們沒有傲人的學歷,更沒有顯赫的職業背景,就連供職過的企業也不過是不入流的小作坊,我們沒有那些動不動開口就中英文都往外蹦的得瑟,我們更沒有那些整天扛個筆記本電腦到處給別人放PPT的瞎屁,我們的每天都過得很平凡,但是我們在向著不平凡而努力。 有人告訴我說:人生要學會知足,但是不要輕易滿足。 知足的人生會讓我們體會到什么是幸福,什么東西才值得我們真心地去珍惜;而不滿足會告訴我們,其實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我們還可以更進一步,也許我們還有更大的機會,一如在雨中奔跑的孩子,我們的知足是我們至少還可以奔跑,這比起很多坐輪椅的人來說,無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但是我們不要滿足于此,我們更希望有自己的一片晴空,我們努力地向前奔跑,奔向那片自由的天空。 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度的態度。 陽光下,努力生長的莊稼 文/孔偉建 鄉村,我念念不忘鄉村。 那里,有繁茂的樹木,有陽光下努力生長的莊稼,有最平凡的勤奮勞作的村民。 一到六月,這種想念,尤為濃烈。 很多莊稼,到了成熟季節,就自然而然地成熟了。比如北方大地上的小麥。 于是,先人發明了節氣。于是,二十四節氣之中有個叫芒種的。 我曾經生活在節氣里,生活在芒種里。和我一起生活的,還有鐮刀,還有鋤頭,還有牲口,還有很多農具。 一到六月,太陽的光芒,總是濃烈得讓人難以睜開眼睛。 水是軟的,風是硬的,河岸上的豆角花和絲瓜花,開了又敗,敗了又開,我就這樣一天天長大,小麥也就這樣一天天伴著我長大。 我看到風吹麥浪,那些隨風搖曳著的嫵媚的小麥,它們站在季節邊上,風把屬于它的獨特味道一陣陣吹來,似乎把站在它們身邊的我淹沒了、壓低了。 沙沙,沙沙,小麥在風中是會說話的。小麥說話的時候,我不吭一聲。 說著說著,小麥就長高了,成熟了。當我看見大人們磨刀霍霍的時候,六月的陽光已經把我的皮膚曬成陽光的顏色。 我能做些什么呢?年少之時,我就認識麥田,就親近小麥,雖然干不了重活,可我一直跟土地肌膚相親。我拉不動車子,就在后面趕。我割不動麥子,就幫著大人拉草繩,捆麥個子。我認識了麥芒,尖尖的麥芒,我的肌膚之上,被它無數次刺傷過,起了紅點,癢得難受。可是后來,我適應了這尖尖的東西,我不再懼怕它們,倒是它們開始懼怕起我來。 當我的汗水滴落在大地之上,我開始真正懂得了很多東西,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比如辛勤付出,比如收獲,比如這些陽光下努力生長的小麥,比如它們日漸變化的樣子。 當我陪伴著這些努力生長的莊稼慢慢長大,我開始了真正意義上的勞作,我開始戰戰兢兢地打量生活,勞累的卻充滿期待的生活。歇晌之時,我經常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麥田邊,注視著家里房頂上的煙囪里冒出來的緩緩上升的縷縷青煙,有時被一陣風吹散,有時一直懸浮在空中。我感覺到,這裊裊炊煙,就是用辛勤勞動換來的,滿溢著脈脈麥香。 我揮動鐮刀,我彎腰割麥,我奮力拉車,我汗流浹背,我擦汗,我牛飲,一切,都與這片土地有關,一切都與這些努力生長的莊稼息息相關。 而今,芒種,那個叫芒種的節氣又來了。我似乎又看到了安靜的大地,看到了明亮的陽光,看到了從前的那個我。當年的我隨意站在麥浪之中,一副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模樣,多好。 什么也不用問,輕輕的,一個回眸就夠了。 一切消失,都與時間有關。一切生命,都與莊稼有關。 近幾年,每到六月,我還會看見一群群莘莘學子,驕陽之下,滿懷期待地趕赴一個個考場。他們,也是一棵棵努力生長的莊稼,六月,他們像小麥一樣,獨享著專屬于他們的收獲喜悅。 一切,都是陳年舊事了,什么也不必說了。多年之后的這個六月,重重疊疊的凝望恣意汪洋,將我包圍…… 越努力,越幸運 文/郭冬仙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因為不知道起來去干嘛! 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 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彈指一揮間,二十年過去了。昔日的全班同學自天南海北趕回母校參加大學畢業二十年聚會。大家回到闊別已久的校園,自然而然地憶想起過去的青春歲月和美好年華,但最終話題都集中到每個人的婚姻、事業上。 觥箸交錯間,一同窗忽然嘆道:分別二十年,我們同學之間的差距竟拉得這么大了! 舉座默然。每個人都緩緩握住啤酒杯,輕輕地啜飲。 是啊!在學校的時候,每個人的水平、能力都相差甚微呀!許多人一直是不差伯仲呀!可現在,不僅僅是婚姻家庭、工作環境、職務上相差懸殊,同窗們的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也在言談中表現得有如天壤。 沉默良久,同窗們各抒己見。有的說畢業分配很關鍵,分到了機關,就像進了保險箱,不僅衣食無憂,而且可以抓住機遇步步登高;有的說當時一鼓作氣考研究生或出國留學的同學是最明智的,看看現在這幾個做大學教授的和海歸們多么的風光;有的說在社會上混要有背景,才能一帆風順,心想事成。有的說要敢于人先,敢于吃螃蟹,比如下海經商就是不一樣。 眾說紛紜。一直沉默不語、在學校時并不突出,但現在卻是身家上億全國知名的民營企業家的女同學葉素素忽然言道:“能否成功,有多種因素。在學校時,大多數同學的水平和我差不多,但現在我的事業可能做得稍微大一些,有了一些虛名,表面上看似乎走在很多同學的前邊。我想,這其中的原因,關鍵是畢業之后,一些同學分配的單位很好,感到很滿足,因此不再有奮力攀登的勁頭,以后更是按部就班。而我由于當時在全班同學里分配的工作可算是最不理想的——一個很不起眼的中學教員,我心里自然有一股不服輸的勁頭,我雖然當時水平不高,但我始終注意在學習和工作中磨練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水平,拓展創業的視野。在別人都停步不前的時候,我一直在向前走。當然,我在前進的過程中,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失去了很多,比如我的婚姻就解體了。” 后來聽很了解葉素素的一個女同學告訴我們,葉素素和前夫為了能夠走在一起,曾經承受了雙方家長的壓力,甚至離家出走,才有了幸福的生活。圍城的前八年,他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葉素素絕對沒想到,他們會有分手的一天。也許是她忙著事業,忽略了前夫,因此近10年的婚姻不知道在哪里出了問題,硬生生地給拆裂了。就像故事中講述的不幸婚姻一樣,先是前夫不可救藥般地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后來是她無意中發現了真相。他向她默認了自己的出軌,但堅定地告訴她:自己再也離不開那個年輕的女孩了。一直以為自己很幸福的葉素素忽然發現自己被騙了,內心充滿了氣憤。但考慮到孩子的幸福,她很冷靜地與他進行了一次深談,告訴他自己無法容忍一個人感情的背叛,但是,他永遠是她孩子的爸爸,他們也會是永遠的朋友! 原本以為要被痛罵一頓的前夫愣住了,一起生活了近10年,他不知道這個外表柔弱的女人還有這么冷靜與堅強的一面。他們很友好地分了手。孩子跟了媽媽。難得的是,葉素素沒有在孩子面前痛哭或者痛罵對方,她只告訴孩子:爸爸媽媽雖然分開了,但是我們仍然愛你!媽媽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即便離開了爸爸的照顧,也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 面對婚姻的破滅,葉素素沒有表現出小女人般的哭哭啼啼,她認為,對于一個女人來說,能雙手護住孩子臉上燦爛的笑容,就是內心最大的期盼。她甚至沒在孩子面前說過前夫一句壞話,盡管,是他先違背了當初的承諾。 對于葉素素的事業,女同學介紹,1989年大學畢業后葉素素先是在家鄉的小城做中學教師,92年棄教從商,經過5年奮斗,掘到人生第一桶金。之后,雄心不改,多次創業,相繼涉足餐飲、電子、廣告和房地產多個行業,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辛酸她都經歷過,每當困難時刻總是永不言敗的那股精神把她重新拉了回來,每次的創業現在看來都是她人生的享受和上帝的恩賜。 是啊!人的智力都相差不遠,而境遇卻大相徑庭。成功就像一條蜿蜒崎嶇的山路,我們在這條路上能走多遠,我們成功的海拔度就有多高。 葉素素同學的經歷和成功再一次告訴我,要想獲得成功,不要管別人是不是在恬然休憩,更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停下腳步,而是要努力地、一直地向前走! 認真而努力地活著 文/王春旭 連日來的大雨,把窗戶玻璃弄得污跡斑斑。于是電話找家政,幫忙擦玻璃。 隨著“咚咚咚”的敲門聲,人來了。進來三個中年女人,其中一個女人腿有點跛。講好價錢后,三個女人馬上進入了工作狀態。只見不同道具在她們手中來回穿梭,手法嫻熟得很。我本來想坐在沙發繼續看那沒看完的電視劇,忽然覺得很不自在。于是就站在那里,沒話找話地跟她們搭訕,“需要搭把手就說啊”、“要喝水嗎,千萬別渴著干活兒啊”之類的。她們說你忙你的就好,不用在意我們。說這話的表情,是不卑不亢的。 比預料中的要快,所有的玻璃都擦完了,而且是那么干凈,非常通透。就在我們結賬的時候,其中一個說話了,小妹,麻煩問一下有水嗎?當然有了,我邊說邊接了一杯涼白開。她接過去咕咚咕咚就喝光了,非常靦腆地說能再來一杯嗎。我立刻又接了一杯給她。 送走她們,心里很不是滋味。轉念一想,也沒有必要這樣同情和憐憫,事實上她們也不需要。她們活得非常自尊,這是她們一份賴以營生的工作,她們很認真很努力地完成,難道這本身不值得敬佩嗎? 前面小區正在舊樓改造,加裝保溫層。坐在家里,能非常清晰地看清他們工作的每一個步驟。先是將固定裝置在樓頂上安裝好,之后將保溫裝置固定在墻體上,然后在上面抹水泥,最后再刷涂料。 師傅們冒著酷暑,一身泥一身汗,就那樣一聲不吭地做著手里的活兒。也許那活兒早已在師傅們的腦海里變成了一張又一張的鈔票,連去處都盤算好了,孩子的學費,老母親的藥錢,總之都是急需的。 其實,都是為了生活。我們又何嘗不是呢,只不過工種不同而已。風吹日曬練就了他們強健的體格,因為勞累令他們吃飯倍香,睡眠倍酣。如此一想,誰又比誰多多少優越感呀。 間或也能看到師傅們累了,坐在鐵皮制作的吊籃里歇著,那吊籃剛好容得下兩個師傅坐著。不知道他們彼此聊些什么,只看到他們不時地露出潔白的牙齒,憨憨地笑。我心想,如果那吊籃剛好在哪一家窗戶正對著,那家主人如果能遞出一杯水,或者幾塊餅干,那場景多么溫馨多么暖人啊。 小區里,每到晚上將近七點的樣子,就會聽到一個女人叫賣燒餅的聲音,準時準點。兒子說有次剛好經過這賣燒餅的,當時有人正跟她砍價,只聽她說不要砍價了,家里還有個殘疾老公呢。 一天,我和兒子聽她在樓下叫賣,說這人這個時間來賣燒餅,大多人家晚飯都吃完了,而第二天的早飯,吃新鮮的多好啊。兒子說,也許她在別的小區已經賣差不多了,正好回家路過咱們小區呢。幾天后,跟兒子去文具店回來,正好聽到這個聲音,“燒餅,賣燒餅——”我和兒子一邊喊著“我們買”,一邊就追了過去。改裝的手推車,她在后座上騎著,燒餅放在玻璃箱子里。一看,燒餅還真沒剩幾個了,想必兒子曾經的分析很中肯。我數了數,還剩七個燒餅,我都要了。她接過錢,忙不迭地說了聲謝謝。 回到家里,咬上一口燒餅,麥香撲鼻,勁道可口。 無論是擦玻璃的中年女人,還是舊小區改造的師傅,抑或是丈夫殘疾賣燒餅的女人,都讓我不由自主地收獲一份沉甸甸的感動。他們都以自己的方式,認真而努力地活著,面對歲月的艱辛與生活的坎坷。 >>>更多美文:好文章

精選幽默搞笑段子短句 一、發現了嗎?每年雙十一都要燒一車快遞祭天,才能保證剩下的快遞平安無事。 二、找男朋友的要求不高,跟女孩子講過話的不要。 三、剛有人給我打電話號稱是公安局的,說我身份信息被盜,參與了販毒活動……我站直了說:沒被盜啊,那毒販子就是我。 四、“我變個魔術讓你瞬間忘記你是一條狗!”“我本來就不是狗”“看,你忘了吧。” 五、所謂的女漢子只不過因為是長得丑而已,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都被稱為女王大人。 六、“明天叫你家長來”“爸媽不在舅舅可以嗎”“可以但是一定要來”第二天我背著3歲的舅舅踏上了不歸路。 七、哪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真的很窮?神回復:問遍了全校所有樓棟,都沒有借到諾基亞手機充電器。 八、打雷時候關窗戶有用嗎?神回復:沒用的,我試過了,關了窗,雷一樣在打。 九、年輕人不要一遇到困難就低頭,要跪下 。你不要老是想著你現在一事無成,以后你會比現在更慘的。 十、為什么日本人吃飯之前都會說:“我要開動了。”神回復:讓飯有心理準備。 十一、如果你想在擠公交的時候,高峰期有座位坐,那么請你叫醒一個睡得特別香的人。告訴他到站了,他一定會飛奔下車,還會不斷的感謝你。別問我為什么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下車了…… 十二、獨自室外晨跑,如何看起來不傻逼?神回復:一般覺得你是傻逼的人不會起那么早。 十三、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十四、昨天在電器商場,看到電視里講一個男主角白手起家成為億萬富翁的故事,我便暗暗發誓:一定要努力賺錢,把這臺兩千塊錢的電視買回家。 十五、當你學會站在別人立場上考慮問題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的立場是啥玩意兒。 十六、跟不成熟的男人談戀愛,就像養了一個兒子,你教會了他如何去愛一個人。最后你就會發現你有了兒媳婦。 朋友圈幽默搞笑段子 一、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二、有些人活著,你希望他死。有些人死了,你覺得便宜他了。 三、你呀,以后過得幸福最好。要是過得不幸福,我怕我夢里都要笑出聲。 四、有個人說我可丑,我特別心疼他,年紀輕輕眼睛就瞎了!回家后我問風扇我丑么?風扇搖了一上午頭。 五、昨天夢到奧巴馬女兒向我求婚,我嫌她丑沒答應,好緊張,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影響中美的關系。 六、小時候很喜歡一句詩:“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長大后理解更加深刻,要是我也有這樣一個帶花園別墅,我他媽也寵辱不驚。 七、你不要以為你有錢長的帥,人生就能一帆風順沒有遺憾,吳彥祖今年41歲,至今沒有我微信。 八、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九、一說到夢想,女孩都是開服裝店、咖啡屋、甜品店、花店!男孩就比較單純了,就一個:中500萬! 十、第一次看到這么美的人,剛想走上去要微信,結果是面鏡子。 十一、晚上大家一起邊吃飯邊看電視,電視中突然傳來一個女子大聲的呼喊:爹!一同事惡作劇答道:哎!然后電視又傳出一聲:你安息吧。 十二、不是我吹牛逼,馬云,李嘉誠,王健林,馬化騰還有我,我們五人的資產加起來足以撼動整個亞洲甚至世界的經濟體系!以后都對我客氣點! 十三、我人生中最大的地域歧視便是:56個民族55個都加分。 十四、有次上街,手機掉了出來,順帶掉出幾枚硬幣,旁邊有人說,看這手機摔得不輕啊,話費都摔出來了。 十五、“是什么讓你深夜還在繼續學習?是夢想嗎?是愛嗎?是對未知的渴望嗎?”“是笨是笨是笨……” 十六、為什么大部分中國人都會撒謊,而且都很專業?那是因為他們小學就開始寫作文了。 最搞笑的幽默段子短句 一 人窮的時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這就是生活的藝術。 二、男人和老婆的關系再差,他和岳母的關系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關系再好,她和婆婆的關系也是差的。 三、朋友,你聽我一句勸,錢沒了可以再掙,所以我找你借的那筆錢就不還了吧! 四、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五、時間等于金 錢,算下來我天天都賠錢,這年頭時間價高,工資太少。 六、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癢了但撓不著,更不幸的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七、一直忘不了我前男友,因為他欠我錢。 八、在臉上砸了那么多錢護膚,結果身體任何一塊皮膚都比臉上好。 九、自從看了你戶籍照片,才知道原來放棄一個喜歡的人,這么簡單。 十、別人同學的照片都能當壁紙,而我同學的照片只能當表情包。 十一、孩子們總想離開家去尋找幸福,很多年后才知道,最 幸福的地方、就是家。 十二、你知道你什么地兒最迷人嗎?就是明明壞透了還裝好人時那最不要臉的樣子。 十三、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要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里了。就是卡門。 十四、你要是學不會不要臉,那你就學會如何忍受別人的不要臉。 十五、世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想和你敘敘舊,你卻問我要不要代購。 十六、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開心了。 十七、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 十八、剛剛在群里看到了以前同學的照片,讓我深切地感受到:原來丑小鴨也可以變成丑老鴨的。 十九、你大部分的煩惱都是源自沒錢花。我就不信,難過的時候沖到商 場買十支口紅、八套衣服、七個包包、六雙鞋子、五瓶香水,再約上三五個朋友猛搓一頓好吃的,你還會心情不好? 二十、如果外貌好能夠獲得他人的關注,又有錢能夠支持各種娛樂活動,誰會愿意每天呆在家里打王 者榮耀、玩手機,看電視劇。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優秀文案欣賞勵志 一、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趁陽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輕,去追逐夢想! 二、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三、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四、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五、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六、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七、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八、想來想去,還是努力工作賺錢最靠譜。不然心情不好時,只能買兩瓶啤酒一袋雞爪坐在路邊嗷嗷的哭,努力賺錢的話,就能躺在山中的溫泉里,敷上面膜止住眼淚。 九、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么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十、愛你的人你未必喜歡,你喜歡的人未必愛你。相信愛,從來都不是靠運氣,而是能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十一、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十二、不敢休息,因為沒有存款;不敢說累,因為沒有成就;不敢偷懶,因為還要生活;一無所有就是我堅強,拼搏的唯一選擇。 十三、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十四、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 十五、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六、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豁然開朗,不為昨天而懊惱,不為明天而迷茫,快樂而知足,寧靜而致遠。 十七、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話,因為當有一天你終于又瘦又美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似的。 十八、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九、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二十、我要努力拼未來,賺很多的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人生勵志經典文案 一、人生沒有一勞永逸,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 二、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三、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四、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五、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六、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七、人生沒有那么多不公平,所有的功成名就都是干出來的;所有的卓然不群都是逼出來的;所有的輕松生活都是熬出來的。 八、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九、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十、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十一、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二、你所走過的路,都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的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十三、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后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十四、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被人欺。 十五、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 十六、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來的苦是鮮血開放在鮮花上的美麗,晚來的苦是風雨吹打著茅屋的凄涼。 十七、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么,你得一直前行。 十八、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面,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一輩子碌碌無為,看到喜歡的東西都要考慮再三,所有東西都是想做卻不敢去做,看到喜歡的人都沒有底氣表白,你想要這樣的生活嗎?你甘心嗎?青春就是要放手一搏,才不枉來這世上走一遭! 二、每個人都該擁有屬于自己的夢想,千萬別擁有別人的夢想,因為別人的夢想一旦加諸于你身上時就成了期待。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奮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希望。當我們不再需要通過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的時候,我們就真的強大了。 三、生活總是在啟示,人生地不熟的前方,是疲憊不堪還是峰回路轉,也都在一個人的生活中如何努力而改善,不必要埋怨幸運多遙遠,記得鼓勵自己,幸運正在趕來的路上,或許是幸運太沉的住氣而已。 四、人生注定負重登山,攀高峰,陷低谷,處逆境,一波三折是人生之必然,不可能倒霉一輩子,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明花暗又一村,忍著忍著就面對了,挺著挺著就承受了,走著走著就過去了。一切的坎坷只是暫時的,找到解決問題的切入點,坎坷會使我們更成熟,更完美,更堅強地撐起自己的一片心靈天空。 五、生活不是設計,沒有固定的旋律,堅強的心面對困難化為烏有,豁達的心可以讓生活快樂隨行左右,不要讓煩惱長成參天大樹,苦樂歲月,讓所有的煩惱只是毛毛雨,跨越命運的欄桿,的確需要你的心靈有一定的高度。 六、我們要懷有一種健康而活潑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熱情去呵護,去澆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堅強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難重重,也要微笑面對,從容走過。 七、能得到的要努力,得不到的不介意,這樣無論輸贏,姿態都好看,把握每一個機會,找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并為之去奮斗。 八、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 九、所有的光芒,都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努力加油,堅持笑到最后。 十、人的一生總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誰也避免不了,開心不開心,煩惱,誰都會有,如果總是拘泥與煩心處,徘徊不前,失落煩惱,無意義的埋怨懊悔,卻是最大的錯誤,應及時調整心態面對,因為你任擁有最大的財富生命,生命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十一、多活一點給自己看吧,很多人事與你毫不相干。人生百味,情最濃,人生繁華,淡最真,人生一路,一步有一步的風景,一程有一程的感悟,不論時光如何流轉,有些東西不會改變,那就是對美好的追求,對真情的渴望,給自己一份淡然。 十二、生命里最令人費解的是選擇、最讓人心碎的是失去。但不管如何,我們不能每次覺得人生很辛苦的時候就躲到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世界。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多一點勇氣,去勇敢向自己不想要的人生說不。 十三、青春的年華里,每個人都擁有兩只筆,一只叫做記憶,在青春那卷泛黃的日記本上記錄時光留下的殘骸。一只叫做愛情,這只筆的本意是想在青春的書頁上留下一筆墨綠,可是卻被清風吹翻了頁碼,寫下一段無言的結局。 十四、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漸漸地就不見了。成長似乎是一個丟失的過程。 十五、想改變時就改變,因為你還有時間。世間所有事都敵不過一個懶,懶得做懶得改變,就會開始麻木,學會自我安慰。有書看時就看書,能運動時就運動,不對自己妥協,不要變成一個不斷將就的人,要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十六、世間我本渺小,難免被困難壓倒,倒下固然不妙,死不了就好,站起來重跑,慢慢我會變的崇高。世間我本小草,難免被狂風吹倒,倒下固然不好,死不了最好,重新挺起小腰,慢慢我會長的很高。 十七、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恒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十八、快樂起來吧,讓心被快樂填滿,讓人生充滿笑臉,讓每一天都充滿歡聲笑語,讓自己幸福。讓我們一起尋覓,或許有一天打開門你會看到快樂的到來,會心一笑。這時你就收獲了人生的美麗~快樂! 催人奮進的勵志文案 一、走好腳下的路,要對得起自己。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和邏輯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無論發生什么事,都別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還有自己的原則。 二、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游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三、人生就像“碰釘子”,碰一次釘子,長一分見識,增一分閱歷。當你下定決心要迎難而上,沒有什么真的過不去的坎兒。與其在別人的輝煌里仰望,不如親手點亮自己的心燈,揚帆遠航,把握最真實的自己,才會更深刻地解讀自己… 四、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 五、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你應該關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樣的生活?而你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六、只要一直走下去,驀然回首,你會發現,堅持的每一處,都是曾經想要放棄時以為到達不了的地方! 七、生活中要用羨慕的力量,激勵自己拼搏實現夢想;工作中要用業績的壓力,刺激自己奮斗趕超榜樣;家庭中要用責任心,警醒自己追求目標。愿你成功翱翔! 八、偉人所達到并保持著的高處,并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九、每個人被命運碾壓的疼痛感是一樣的,對生活的無可奈何也是一樣的。所幸的是在我們每一個人獨自在黑暗中行走時,你的隱忍,你的積極,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態,都會成為一抹陽光,照亮自己的人生。 十、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微笑才會美,奔跑才會有力量,努力才會成功!做一個勤奮的自己,人生,不是因為年輕而精彩,而是因為精彩而年輕! 十一、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十二、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三、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四、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十五、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十六、大多數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覺得無所謂,而是你無所謂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十七、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十八、我們這一生都在路上,沒有哪一處可以永久停留,不管你是否情愿,都要在困頓中出發,在泥濘中跋涉,在艱辛中沖刺。別懼怕風雨,少了沐浴,何來風華?莫擔心雷電,多了險阻,方有轉折。有了挑戰與壓力,才會有突破與動因;有了寂靜與孤獨,才會有吟詠與思考。苦累又算什么,雨后見虹影,精彩奔波中。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你是不是做事沒機會, 你是不是說話沒人聽。 你是不是每天生活很累, 你是不是總沒遇見知音。 >>>更多美文:自創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ai相關類股-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說明chatgpt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時間
( 知識學習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8yy68641&aid=18099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