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etf-凌群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2024/04/11 21:04:04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chatgpt概念股精選-技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嘉澤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統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5gai概念股精選-群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票-世芯-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富邦臺灣優質高息

“高考房”成為酒店業一個新盈利點。因為供求關系的改變,一些商家“奇貨可居”,一房難求,隨意加價甚至個別者漫天要價。已有一些省市物價部門警示,將在考試期間嚴查此類價格違法行為,違者處以高額罰款。 但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面。若只在商言商的話,趕上旺季適當提價、到了淡季降價攬客,本都是正常商業行為。需要治理的是,一些商家以“忽悠”等不正當的手段參與進來,這就無異于宰客了。 更該反思的是家長。過去沒有“高考房”,考生們不也照樣昂首挺胸“入闈”嗎?現在,焦慮感日漸加強的家長們早就開始動用全部心思“助考”了。嚴重的,有父母追著要讓孩子住“高考狀元房”,甚者將酒店房間改成“風水房”,以利參加考試。 但是這些東西,會管用?不僅不管用,而且父母的緊張焦慮會傳遞給孩子,無形中加大考生的緊張焦慮。當考生走進考場,想著自己住著“日費千金”的“高考房”時,難道不會生出“考不好真對不起爸媽”的負疚感嗎? 早已不是“一考定終身”的年代了。一顆平常心,才是助考利器,才能讓孩子發揮出最好水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安康風景頗多,且各有特點,尤其以瀛湖為最。瀛湖雖是人工湖,但不管是水域面積,還是風光景致,都有獨到之處。外地人來安康,看瀛湖好像是必不可少的項目;安康人在安康,逛瀛湖好像也是個必備的行程;文人雅士抒寫瀛湖之篇章,雖說不至于汗牛充棟,但也蔚為大觀。 作為一個在安康生活了二十年的人,從有瀛湖起,每年都要去瀛湖,你問我瀛湖好不好,我會自豪地說好。來的人也都會說,瀛湖如畫如夢。可這還不是瀛湖的全部,瀛湖不僅在畫里在夢中,而且還有他自己獨特的內在。外地人泛泛看瀛湖,看的是瀛湖的眼前;本地人身在瀛湖看瀛湖,看的是瀛湖的司空見慣。而我看瀛湖,瀛湖最大的魅力在那一山一水一湖。 那山,是天柱山;那水,是小鎮流水;那瀛湖,才是畫里夢中的瀛湖。 瀛湖成湖賴于電站。上世紀七十年代,陜南少電,而資源豐富的漢江卻白白在浪費,政府便上馬電站,選址便在安康城西南的火石巖,夾山筑壩,壩成湖出,乃有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湖區面積達70余平方公里。壩高水深,矮山成孤島,旱鎮成水國,人稱“陜西千島湖”。本埠出去的大人物興之所至,大書二字,“瀛湖”始廣為傳名。記得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我第一次上大壩,那時,壩剛封頂,還沒有蓄水,“瀛湖”之名也還在娘肚子里,但即使如此,站在壩頂極目遠眺,也是心曠神怡,雖不如鄱陽、洞庭波濤浩渺,但也銜遠山吞白云,氣勢非凡。九十年代初,電站蓄水后,100多米的高程,回水幾十公里,漢江沿岸的不少小鎮盡成水鄉,例如流水鎮,直接成了一個水碼頭。蓄水十年后的2000年,適逢陜西省作家協會換屆,新當選的陳忠實主席帶領京夫、莫伸等知名作家到安康參加安康地改市以后第一屆作家協會成立大會,會址就在湖區的翠屏島。本人參會并全程接待陳主席,并在那次會議上當選為作協副主席。記憶深刻的是,逛了湖區,陳主席連說幾個好,會后還揮毫給我留下了“鎮安二方”等幾幅墨寶。一晃20年了。如今,墨寶高懸,風景依舊,人已去四年。 瀛湖四面環山,湖面既有寬闊潔凈的水域,又有蜿蜒曲折的水境。四周山勢較低,坡度平緩,植被茂密,山峰奇特壯觀。湖區島嶼眾多,兩處最為稱道。一是翠屏島,其總面積60余畝,島上建筑為標準的蘇州園林式風格。島北為大型建筑玉清吊橋,四座古亭騰空高聳,與湖岸相連;島南部為植物園,園內栽植秦巴名優花木、竹林和鮮果,有譽為植物活化石的“鴿子樹”和成片櫻花林。翠屏島因四季如春,綠意盎然,從空中俯覽猶如孔雀開屏,所以人們稱之為“翠屏島”。其二是金螺島,占地20余畝。因其形似海螺,屹立于湖中,且安康古稱金州,故冠名金螺島。島以螺峰塔為標志,以廳、院、亭、廊、泉為主體,建筑雕梁畫棟、富麗堂皇,既有南方園林古典秀雅風格,又體現北方雄渾豪放格調;既含傳統仿古藝術,又顯時代風貌,構成儒雅奪人的園林景觀。 在湖說湖,過于片面。所謂湖光山色,所謂山水成趣。湖與水之所以讓人留戀不已,恰在于山的存在。這一山,便是天柱山。湖邊皆山,唯一山山勢陡峭,碧嶂插天,雄奇險峻,主峰如柱,插入天際,故名“天柱山”。天柱山上有座白云寺,史載創建于唐麟2年(664年)。白云寺是陜南佛教圣地四大叢林之一,列為安康八景之一。寺廟由三進四塔、一爐五殿、九洞三院組成。沿臺階攀至12層,便是建真武祖師殿石碑,此碑為清代楷書精品。最高處三進佛殿的佛像,均為明代石雕精品。寺后有蓮花池,前有方池。據傳,看天池可知漢江水位。白云寺內外松柏蔥郁,寒梅飄香。大殿雕梁畫棟,金碧輝煌,佛像千尊,香火鼎盛。漢江從山腳下流過,面臨滔滔漢水,山水相吻。歷代文人墨客、風流學士,常往天柱山登高賞景,賦詩題字。《興安州志·山川志》載:“西南四十里曰天柱山,其高數千仞,昔人結寨以避寇,號寨子山,下有碧真洞,巨石封之,多腹蛇猛獸,人不能至”。山勢巍峨,群峰環拱,蒼松翠竹,交相暉映,鮮花芳草,斗艷爭妍。游人登臨山巔,舉目遠眺,城區全貌盡收眼底,但見漢江碧波宛似晶瑩玉帶,炊煙裊娜籠罩縱橫阡陌,勝地佳境,招來歷代詩人騷客紛至沓來,吟賦作畫,各顯其能。天柱山毗鄰漢水,山清水秀。詩人贊云:“巍峨萬仞插云中,秀拔群山第一峰。淡掃天光成翳翠,平分日色熏芙蓉。登巔不覺乾坤大,到底凝沾雨露濃。天降扶與生俊彥,便教柱石大明空。”清晨登天柱山,看日出,觀云海。夕陽西下時,輕煙淡霧,搖曳山巔。白云寺宇殿,迷離飄渺。憑山遠眺,俯視山下,城鎮盡收眼底。 有山有水有人家,流水小鎮因湖成為水碼頭。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流水鎮成為中國最美小鎮之一。其近10萬畝的庫區水面四周山巒起伏,湖光山色,壯麗秀美。賞山鄉野趣,觀平湖風光。水面港灣叉道迂回曲折,既有北方山水的壯美,又有江南山水的靈秀。既有聞名省內外的祖師殿,又有清朝光緒時期的將軍墓。清香四溢流水炒青茶,乾隆年間為朝廷貢品,早熟無核甘甜無比的蜜橘,安康周邊津津樂道,鮮嫩肥美的漢江淡水魚讓人唇齒留香。我去過流水多次。或自游,或陪人,或散心,或賞景,甚至單純為流水的全魚宴而行。湖邊仿古街道,雖為仿,卻是有來處;家家魚宴,沿襲古法,卻不乏創新。 外人道瀛湖,說瀛湖,游瀛湖,寫瀛湖,翻來覆去,就知道那一個湖。卻不知,這天柱山,這流水鎮,才是這瀛湖必不可分的一部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素錦成歌,盛景為卷。花枝春野伴煙火凡塵,櫻緋漫天同微雨人生” 『一』 青蔥歲月初長成 芳華流年墨筆生 淺淺舒風回讀婉詩 漫漫長情再落秋池 素錦成歌 盛景為卷 花枝春野伴煙火凡塵 櫻緋漫天同微雨人生 此生 愿卿喜樂平安,歲歲歡喜 『二』 浮世予愛,心留熾烈 長風吹不散一腔深情 日子恬淡,流光婉轉 秋雨落不盡二兩春深 佳期緩緩而至 青鸞不歇而歸 海棠春苑,落花如雪 愿卿眉蘊溫柔,歲月無憂 『三』 楊柳青鳶,春櫻搖曳 世間似有萬般景 人生常見是罔求 煙雨畫夢,落筆書塵 清風難得幾盡惆 秋水怎能常嘆憂 愿余生 平靜淡然,心安無憾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很久很久以前,四川會理一帶連年干旱,河流干涸,田地開裂。黎溪大海子快被曬干,海水只有膝蓋深。海岸的人紛紛涌進海里撈魚。 有個叫李四的光棍,也擠在撈魚的人群中。他三十多歲,父母雙亡,沒兄弟姐妹,家窮,一直討不上媳婦。他提個木桶,捉一天的魚,運氣霉:人家桶里捉滿了魚;而他呢,一整天的功夫只捉到一條魚,而且那魚左眼是瞎的。那魚驚慌地掙扎在桶里。 李四想,一條魚反正不夠吃,一個人孤單生活,不如把這魚喂養在廚房水缸里吧,至少可以作個伴!李四每天回到家,對著水缸里的魚自言自語。 一天,他從地里干農活回來,饑腸轆轆,正準備做飯,卻見飯桌上反罩著簸米用的竹簸箕。掀開簸箕,罩的竟是熱騰騰的飯菜。他罩回簸箕,跑到隔壁王大娘家。 敲開王大娘的門,他感動地說:“王大娘,您給我飯做好了,咋就跑啦?一起吃吧!” 王大娘是個孤寡老人,像不認識李四似的盯著他,愣愣地說:“我沒到你家啊,更沒有做飯!”李四怎么拉,她都不肯去,說飯不是她做的。 第二天,李四回來,桌上又是熱騰騰的飯菜。他又跑到王大娘家,說:“王大娘,咱鄰居中,我思來想去,只有您可憐我,給我做飯,您就……” 王大娘沒等李四說完,打斷李四的話說:“我今天下午看見你家冒煙,就去偷看。你家廚房土墻不是有一扇小窗口嗎!今天我看了,天哪,你遇到好事啦!孩子,你過來,你聽我說,明天你照著我說的去做……” 第二天,李四裝作到地里去干活,中午偷偷溜回來,躲在自家廚房土墻的那窗口下。窗邊有一棵桃樹,當時是三月,即使天干,桃花也開得正艷。風一吹,桃花紛紛落在李四身上。太陽偏西,一束陽光透過窗口,直照在水缸里,經水面反射在墻上。李四屏住呼吸,盯著水缸,盯著墻上游動的魚影。 奇跡發生了!忽然那魚躍出水面,一晃,晃出個水淋淋的美女來。她把魚皮塞在門背后,抖了抖新衣服,開始燒火做飯。瞬間煙囪里冒出煙來。 李四躡手躡腳走到廚房門口,忽然推門而入,開門的瞬間搶了魚皮,揣進懷里。埋頭燒火的姑娘被嚇一跳,一見李四,紅透了臉。李四偷看她一眼,她飄逸的長發,高挑的身材,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膚……他從來沒見過這么漂亮的姑娘,即使在夢里也沒見過,心砰砰直跳,臉紅到耳根。他那樣站著,很不自在地站著,恨自己長成這幅模樣,配不上她。只聽她問:“哥,你看見門后一樣東西了嗎?” 李四緊張得把頭搖成撥浪鼓,兩手護住揣在懷里的魚皮說:“看見了……不,沒,沒看見!” 姑娘咯咯笑,李四跟著嘿嘿笑。姑娘說“洗把臉,你餓了吧?我該做飯了!” 從那天起,姑娘喊李四“四哥”,李四喚姑娘“小魚”。李四天天到地里干活,更賣力氣;小魚天天在家煮飯,縫縫洗洗。倆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王大娘幾次忠告李四:“人這輩子啊,真感情只有一次,就像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你可把魚皮藏好啊,任何時候都別拿出來!這世上,沒有后悔藥!”每次王大娘嘮叨,李四點頭說曉得啦,曉得啦! 自從李四跟小魚生活在一起,連年風調雨順,大海子恢復了往日的汪洋。藍色的海面,倒映著藍藍的天,倒映著青山流云。海浪輕輕拍打著田埂。 一年后,李四喜得貴子,取名“李魚”。 有了兒子之后,小魚更勤勞,在家種菜喂豬,日子越過越好。當村里的人們曉得李四得了這么個賢惠的老婆,男人們傻了眼,女人們是羨慕嫉妒恨,已婚男人嫌自己老婆不夠漂亮,光棍們垂涎三尺。偏偏善良的小魚不懂人間世故與險惡,把村里的人都當作親人相處。時間長了,流言蜚語來了,說她跟誰誰曖昧,跟誰誰眉來眼去。加之柴米油鹽的凡人生活,李四心眼小,兩口子不免爭吵起來。 有一次兩口子爭吵得很激烈。李四負氣地說:“你這混瞎子魚!你以為你是七仙女下凡啊,不就是一條瞎子魚么!” 小魚嚶嚶哭,伸著手說:“既然你說我是瞎子魚,那魚皮呢?有本事你拿出魚皮來啊!” 李四撕開枕頭,掏出一張魚皮說:“看啊,看啊,你的皮在這里!” 小魚一把搶過魚皮,哭著奪門而去。李四慌了神,拼命追出門。小魚跑在前,李四追在后。只見跑到大海子邊的小魚披上魚皮,一晃,聽得“噗通”一聲水響。追到海邊的李四,到處尋找,除了在夕陽下蕩漾的海浪波紋,不見人影。李四哭得癱倒在地上。 李四悲痛欲絕,跑回屋里,抱起還在哭的李魚。很長一段時間,李四牽著李魚,整天在大海子邊尋來覓去。只要看見捉魚的,他都到桶里看個遍,看看有沒有他的瞎子魚。 思念成疾的李四學會了喝酒,莊稼長滿雜草。一次醉醺醺睡去,醒來后放聲痛哭,摟著小兒子說:“孩子……我,夢見你媽了,和她抱著痛哭一場。她說,她是故意負氣離開我們的……她說她也舍不得離開我們,可是,海神托夢給她,說她要是繼續留在人間,像那年沉海一樣,整個村子又要遭殃!她囑咐我好好把你,養大成人……孩子,你快長大啊;你長大了,我要跟你媽去了。她說,今生緣分已盡,她變不回人形了,那么來世做夫妻,我變魚,做一對永遠不再分離的魚……” 李魚成年,成家立業。 一個美麗的黃昏,有人清楚看見,李四跳進了大海子。那個黃昏,大海子泛著金黃的波紋,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離開巡防隊已十余載,常常夢回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每當看到街頭公安民警帶領著巡防隊員們開展治安巡邏,預防和制止各類違法犯罪活動的情景時,我就會禁不住懷念起那段難忘的日子。 今夜,按捺不住心頭中的思念,我撥通了昔日好友順才的電話。電話中,順才火急火燎地說:“我現在在巡邏,一會再打電話給你!”說完,就掛了電話。看得出,順才和隊友們又開始在集鎮周圍開始徒步巡邏了。 曾清晰地記得,2001年9月,剛從學校畢業的我,正在為尋找工作發愁時,鄭屯鎮政法委書記熊忠貴和鄭屯派出所民警向陸燦就到了我家,問我想干巡防隊員不。如果想干,馬上打背包到鄭屯派出所報到。于是,我就走進了巡防隊伍。忘不了穿上迷彩服時的喜悅心情,忘不了走進派出所時興奮的那一刻,更忘不了集訓時的緊張生活和與民警們零距離接觸的情景。 當時,我們主要的任務就是協助民警對鄭屯的村寨進行治安巡邏和防范。其間,我見證了民警們工作踏實和認真的作風,見證了他們廢寢忘食、甘于奉獻的精神。這對于我來說,這種潛移默化的影響是巨大的,它將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精神財富,必將讓我受益終身。 學習和經驗的積累,是巡防隊員前進的動力。我們不分白天黑夜、天晴下雨,在民警的帶領下,將每天的22時至次日凌晨3時作為巡防重點,采取以徒步、開車的方式開展治安巡邏防范。轄區的村村寨寨,國道324線、南昆鐵路、煤焦儲運貨場等等都是我們巡防的重點。 萬事開頭難。剛從事巡防工作,我什么都不懂。派出所所長饒章林,副所長沈憲剛,民警向陸燦、陳宏、張未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照和幫助。巡防這個大熔爐,讓年少幼稚的我,磨練成一個成熟、穩重的性格。直到現在,我沒有后悔過自己曾當過巡防隊員,因為這個職業鍛煉了我,讓我收獲了堅強,收獲了友誼。在巡防隊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那是我成長的搖藍。每當遇到困難和挫折,我就會想起那一段難忘的生涯,是它讓我充滿了信心,是它給了我堅強和力量。 那個時候,鄭屯派出所警力嚴重不足,全所只有5名民警,卻有六個警務室。為了使民警們能夠很好地扎根于基層,按照興義市公安局的相關文件精神和有關指示,轄區派出所民警要入住自己分管的警務區,與群眾打成一片,以便更好地服務于群眾,并以此為契機,熟悉和掌握該轄區違法犯罪人員的活動軌跡,這無疑給人員的安排帶來了一定程度上的難度。一次例會,剛調到鄭屯派出所任所長的李騫大膽作出人員調整:民警少,戶籍警周光宏不再辦理戶籍工作,到所管轄的陸興警務區去,由我接管戶籍和檔案工作。就這樣,我在所長的安排下,邊干邊學,由此與戶籍結下了不解之緣,一干就是4年之久。在這不長但也不算短暫的4年當中,李所將他熟知的戶籍業務如數傳授給我,我亦始終按照李所的指導思想和囑托,在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地努力著,為群眾辦理身份證、為新生小孩入戶,以滿腔的熱情,全身心的投入,多次受到李所的贊賞和群眾的一致好評。 時間回溯到2005年1月份,如火如荼的人像采集工作在興義的各個派出所全面展開。為了能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務,鄭屯派出所5名民警全部到各個轄區采集圖像,用數碼照相機免費為村民照完像后,回所由我一一比對核實,然后輸入電腦。當時的工作量之大,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全鎮將近30000多常住人口,16歲以上60歲以下的人就有10000多人,占總人口的三分之一左右。李所經常在一旁為我打氣,也不回家,一直陪著我。我沒有絲毫怠慢和畏縮,不分晝夜地加班加點,終于在二代身份證還未正式換發前如期完成了任務,在興義的二十幾個派出所大比拼中,鄭屯派出所名列前茅。 戶籍工作中遇到的麻煩事總是很多的。剛剛沉浸在喜悅中的我,在接下來的工作當中,接二連三的事又接踵而至。由于派出所的辦公軟件以前未聯網,戶籍警在給常住人口錄入身份證號碼時,僅僅按照規定的號碼順序編排,而后來各個派出所都聯上網后,嫁出去娶進來和同年同月生的人員不同程度地產生了重號,有的甚至和其他省份的人員相互重復。最讓人頭痛的是,有的居民在這里有戶,在其他轄區也有,造成了戶籍管理上的混亂,得想方設法刪除。但如果不與產生重號的轄區派出所聯系商討,那是沒辦法完成的。于是,一場轟轟烈烈的人口核對工作又馬不停蹄地展開了。全市各個派出所的戶籍警帶上電腦,在興義市公安局四樓會議室進行了為期三天的人口核對,聲勢浩大,熱火朝天。本來作為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巡防隊員,是沒有資格參加人口核對工作的,但在李所再三的“引薦”下,我生平第一次和全市二十幾個派出所的戶籍警們一道,在三天的時光當中,刪除重號和重復登記記錄上千條,很好地完成了這一重要而又艱巨的任務。其間,李所幾次驅車去市公安局看望我,問我伙食吃得好不好,住的旅社滿意不滿意。我對李所笑道:“里面全是警察,就我一個巡防隊員,不習慣!” 往事一一浮現,仿佛彈指一揮間,一切就好像昨天,經常大半夜還會想起和隊員們在村頭巷尾巡邏的情景。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2024】ai類股-雙鴻
【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平台【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8xc46584&aid=18049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