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車概念股精選-研華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2 15:15:04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國泰費城半導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相關類股-僑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臺股ai-聯發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股票-統一超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我的好朋友 文/畢紫東 在我們班里,我有一個關系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聶語默,是個男生。他的身材非常胖,就是一個“小胖墩兒”,但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回考試都名列前茅。 每次我們上課時他坐得直直的,沒有一點小動作,而且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每一個問題,下課時他像小跑車一樣飛奔到老師面前問這問那。他最愛說:“干嘛?!”他說干嘛已經說了一萬遍了,也不見他煩,真像唐僧念經一般。他最獨特的表情是笑和哭,因為他笑的時候眼睛像彎彎的月亮,哭起來眼睛也像彎彎的月亮。我們真是弄不懂,他是哭還是在笑呢。 聶語默還是個樂于助人的人。有一回上美術課,我沒有帶畫紙,他毫不猶豫地拿出圖畫紙給我,幫了我個大忙。你說這樣的一個男孩,品德好、學習好,怎能不是我的好朋友呢?這個朋友我交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劉星辰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位和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像陽光下的一朵小花,非常可愛。 他有著超強大腦。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拋出了一個問題,一個個勇敢的同學嘗試回答后,紛紛被老師否定,興致勃勃的課堂上一下子鴉雀無聲。就在老師要公布答案的時候,只見他果斷地舉起了手,老師微笑著請他回答,答完之后,老師開心地說:“恭喜你,答對了!”大家都熱烈地為他鼓掌,瞬間,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被嘲笑,哪怕錯了,也是向成功靠近一步。 他是個坦蕩的人。一次,我從教室回到座位,忽然發現書皮和書身分家了。我氣壞了,心想要是知道是誰干的,非和他打架不可。正在我怒火沖天的時候,他輕輕拍著我的肩膀,靦腆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剛才挪桌子不小心碰著了,明天我給你買本新的吧!”“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想起這句話,我笑了笑說:“沒事,回家粘粘算了。” 他就是——李權韜,我學習的好榜樣!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經常扎著馬尾辮,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詳細講解這道題。如果有人向她借什么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我的鋼筆怎么找不到了?這可怎么辦呀!”我急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馬令欣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把我的鋼筆借給你就行了。”聽到她的話,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她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我的好朋友 文/李宣哲 吳鋒旭從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吳鋒旭比我瘦,也比我矮。站隊時,我和他只隔吳昆。他喜歡留小平頭,大眼睛,笑起來卻成兩條橫線。他飯量很大,中午在學校吃飯,竟說吃不飽!他的力氣也不小喲,有一次,我和他玩扳手,沒想到他一下就把我給打敗了。 他喜歡玩英雄聯盟,并且是位高手。有一次,他剛用曙光之眼打死對手,黑暗之女只剩下一格子血了。趕緊用治療術和幽靈疾步跑,半路殺出個無極劍圣。那時吳鋒旭的血還有5格,而無極劍圣還有10格子血。在這么緊張的戰況下,吳鋒旭使用分身術,刺打敵方8格血,再用普通攻擊,送他上西天。 這就是我可愛又好玩的朋友——吳鋒旭。 我的好朋友 文/陳中曦 姐姐家有一只十分可愛的博美犬,它的名字叫“點點”。 點點渾身長著黃棕色的毛,像穿著一件皮草大衣似的;兩只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來轉去,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點點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姐姐說這是小狗健康的表現;一對耳朵總是耷拉著,但只要一聽到有動靜,就會豎起來,好像在尋找壞人。 點點可能吃啦!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耍,剛玩了幾分鐘,點點就跑過來向我們搖尾巴,似乎是來要吃的了。只見姐姐給了點點一根火腿腸,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似乎還沒怎么嚼就直接吞了下去,那樣子就像是幾十年沒吃過東西了一樣,要知道它可是剛吃過早飯沒多久呢! 點點不僅愛吃,還很機靈呢。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游玩,準備把點點也帶去。于是,我們把平時帶點點出去玩的繩子拿了出來,打算套在它的脖子上。點點似乎知道我們套它是為了帶它出去玩耍,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乖乖地讓我給它套上。瞧,真是個機靈的家伙。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點點,你們喜歡它嗎?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 文/鐘西梓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時間,我們一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長得瘦瘦的,高高的,一雙圓溜溜的明亮的眼睛,嘴唇紅艷似火,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咧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調皮的小酒窩呢,真是可愛極了。 汪可辰的愛好廣泛,有畫畫、書法、跳拉丁舞……她畫的畫可不一般,很有創意。瞧,畫的熊貓可以“動”;畫的鳥兒可以“飛”;畫的牛可以“走”……真是栩栩如生啊。更絕的是,她的軟筆書法筆鋒到位,遒勁有力,可以跟老師一比;她跳的拉丁舞美如游龍,又似雪花般輕盈;她跑步快如閃電,我們都稱她為“飛毛腿”。 讓我感到憂傷的是,汪可辰在四年級時轉走了,我非常想念她,每當想起我們昔日嬉戲玩耍的情景,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為此,我寫了這樣一首詩: 別友 常憶嬉笑玩樂, 你我永遠知己。 人生無奈離別, 望月能解相思。 汪可辰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我的好朋友 文/賁佳慧 我的好朋友是張冬涵,出生在美麗的冬天。她是一個有涵養的女生,每天扎著一條馬尾,水靈靈的大眼睛透露著靈氣和可愛,她的眉毛細細的、長長的,就像一條美麗的弧線。 她的性格很活潑,喜歡唱也喜歡跳。每次班隊課上,總少不了她活潑的身影。生活中,她還有點像男生一樣的“火爆”脾氣,發起火來嗓門倍兒大,但每次發火時,我都有絕招“治”她,我只要大喊著她的小名:“涵涵,涵涵,涵養的涵。”然后再來上一句:“看看我們的涵涵多有涵養呀!”她立馬就陰轉多云。 不過,冬涵發火的時候比較少,大多時候她是一個懂禮貌、嘴巴甜、愛看書愛畫畫的女孩。其中,她最喜歡的還是畫畫,在10分鐘不到的時間里,她就能畫出一幅完整的風景或是人物圖,我打心底里佩服她。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多面又多變的可愛女孩,你們想認識她嗎? 我的好朋友 文/劉承睿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人人都需要朋友,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陸文龍,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陸文龍個子不高,一頭黑黑的短發,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愛,鼻子下面是一張小小的嘴巴。 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有點自私。每次我們玩游戲正玩得高興時,他就說要玩另一個游戲,我們無可奈何,只好陪他玩。直到有一次我們忍無可忍,對他說:“為什么每次都要聽你的!”他終于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等到我們在玩游戲時,他就跑來和我們一起玩,聽大家的意見了。 陸文龍知錯就改,我喜歡這樣的人,所以我們成了好朋友。大家是否也想和他做朋友呢? 我的好朋友“小黃鴨” 文/高佳妍 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個小禮物,呀!竟然是兩只小黃鴨。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都跳到嗓子眼,迫不及待地將它捧在手上,它們真小呀,就像兩團毛茸茸的絨線球。小眼睛藏在黃橙橙的、軟綿綿的毛發里,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雖然我這么喜歡它,但我感覺到它仍在我手中瑟瑟發抖,我把它們輕輕的放進一個小紙盒里,摸著它柔軟的絨毛,對它說:“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以后,我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為了與它做朋友,我在網上查找資料,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和愛好。我和爸爸親自為它們做午飯,我把青菜切成碎片,還把米飯泡軟給它吃,可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都過去了,可它仍一口都沒吃。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安慰我說:“別著急,它是因為不熟悉我們的生活環境,慢慢會好的。” 慢慢的,它似乎接受了我,開始吃我給它的食物了。為了讓它們長得更強壯,更快一些,便到家后面的小池塘里捉小魚給它吃,它們用扁扁的嘴巴爭搶著魚肉,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每當我放學回家,還沒進家門,就聽見它們歡樂的叫聲,剛進門,它們就搖著胖胖的身體向我跑來,每當這時,我就跟它們講我在學校發生的事兒,那次數學沒考好我也告訴它們了,它們似乎聽懂了,搖著圓圓的腦袋。 爸爸又要出差了,媽媽沒時間陪我養小鴨子,只能將它們寄住在奶奶家。有一個星期沒見到它們了,想念極了,我再看見它們的時候,它粘乎乎的,沒有原來活潑了,我跟它們說悄悄話也沒有用了,我看見它們在那么小的盒子里,只有那么小小的一塊天,一定很孤獨吧。于是,我給它們想了一個好主意,院子里有許多小朋友都養了小鴨子,要是每天都讓它們一起開一個聚會,它們一定會很高興吧!于是,我跟好朋友們說:“每天放學,我們都把鴨子帶出來玩吧。”他們都同意了。 一放學,鴨子們就團聚了,它們交頸摩擦,就像久別重逢的親人,開心地唧!唧!亂叫。從此以后,它們又變得活潑可愛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黃鴨”。它們變得強壯極了,捧在手里都能聽到有力的,怦怦的心跳。 我的好朋友“加菲貓” 文/王藝蕓 “加菲貓”是我10歲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全身金黃,圓嘟嘟的頭上長著三角形的耳朵,還有兩撮細長的胡須。圓鼓鼓的身體后藏著一條短尾巴,上面點綴著一塊塊白色的斑點,就像雕刻家給藝術品涂上的油彩。有時它會豎起尾巴,大模大樣地走起來,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它有一條這么美的尾巴。 別看它胖胖的,它可是一個捕鼠能手。 今天,我偶然聽到奶奶對鄰居夸贊道:“瞧,要不是那只肥貓,我們家的糧食肯定會被那可惡的小偷給偷了去。”我感到半信半疑,這只懶洋洋的肥貓真能捕捉老鼠嗎?我便決心掲開這個秘密。 一天夜里,月色朦朧。我輕手輕腳地來到草叢中的一個角落,傳來了一陣“喵嗚……喵嗚……”的聲音。我心中暗喜,“加菲貓”終于來了。突然,“吱吱,吱吱”聲打破了寂靜。“加菲貓”立刻擺好姿勢,只見它拱起身子,尾巴翹得老高,兩眼瞪得溜圓,散發著幽幽的綠光。“喵……”說時遲,那時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老鼠無路可逃,乖乖成為了它口中的美餐。看!它是多棒啊! 其實貓的本領可不止這么一件哦。這天,奶奶在陽臺上澆花,“啊”的一聲,讓我們的注意力全都聚到了陽臺上,只見“加菲貓”屁股一撅,準備起跳。霎時,空氣被凝固了。“別——”我們以為它會因此死去,可奇怪的是貓像云朵輕輕地落在了一樓的水泥地上,彈了彈身上的灰塵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去了,讓人目瞪口呆。人們常說貓有九條命,果真如此啊! 這就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朋友”——“加菲貓”。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大學同學曉波出生在農村,家境清貧,母親體弱多病,家中經濟全靠父親一人勉力維持。為了供哥哥讀大學,品學兼優的曉波妹妹輟學打工。曉波為了勤工儉學,在別的同學玩樂、休閑時,他的課余時間都用在了做家教、做清潔工上…… 大學畢業十年后,同學們張羅著搞一次聚會,五湖四海的同學們又聯系上了,我們這才知道曉波的近況:現在的他,是一本時尚雜志的主編,在北京有房有車,妻子漂亮,兒女雙全,孝順的他還把父母接到了身邊。同學們調侃,曉波已成功晉升“精英階層”,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可謂“人生贏家”。曉波卻說:“記得我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個都市報社當熱線記者,因為沒經驗,又不熟悉城市道路,處境艱難,每次接聽市民打來的熱線電話,我的手都在顫抖。但不抓住這份工作,我連交房租和吃方便面的錢都沒有。沒辦法,我只能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因為努力是我唯一的底牌,也是最后的救命稻草。不努力,我就得回農村種田,讓我的家人繼續受窮、受煎熬。” 我的朋友瑄是一名兒科醫生,在地級市醫院上班的那三年,他每天和數不清的患兒及他們心急如焚的家長打交道。我曾帶著問題去咨詢瑄,發現他們科室的醫生都是來去匆匆、神情疲憊。那天恰巧瑄去參加一個患兒的會診,我在他的辦公室等候,發現他的辦公桌上放著一張醫生處方單,背面密密麻麻寫滿了瑄在默背的英文單詞。兩年后,瑄考上博士,留學美國。臨行前的聚會上,瑄的同事們對他很羨慕,他們疑惑,大家工作都那么忙,瑄怎么有時間備考呢?瑄說:“每天上班時我也筋疲力盡,但是下班之后我就有時間了呀,那段時間怎么支配完全在我。別人看電視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聊八卦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談戀愛、逛商城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已經進入夢鄉的時候,我還在看書。這三年,我幾乎每天都是凌晨一兩點鐘才睡覺,備考的時間就是這樣硬擠出來的。去美國讀博是我的夢想,實現夢想沒有捷徑,唯有努力。” 有的人是上天眷顧的幸運兒,或含著金湯匙出生、不愁生計,或有能干的父母為他們盤算鋪路、事事輕松如意……這樣的人,輕輕松松握著一手好牌,獲得世人眼中的成功幾乎是順理成章。但更多的平凡人,卻如拉纖的纖夫一般,肩負重擔,慢慢前行。努力,是他們唯一的利器,也是最硬的底牌。需要堅持多年才能完成心愿,這樣努力的平凡人最讓人動容。手握努力這張底牌的人,總讓人感動之余肅然起敬——在困難面前仍然堅韌到底,這才是真正的豪邁。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在死亡面前,連疼痛都已經是高調的炫耀了。 ——小引 油亮亮的新世界, 由雨后和午后 聯合出品 這時候 最好不要有遠方 不要有遠方的任何消息 像現在這樣就很好 世界和平,人間安康 大河平緩,草木瘋長 我不大信得過 那些出入花叢中 精靈一樣的白色蝴蝶和蜜蜂 我不喜歡它們的翅膀—— 這些沒心沒肺的翅膀 不經意間就會掀起 意想不到的波瀾 雨后的午后,我必須回到 鬼魅的光波中。我無法漠視 我熟悉的花朵 從枝頭跌落 那聲“啪”的悶響—— 是一個朋友,孤獨地 開始了另一段 人跡罕至的旅程 哦!這雨后的午后 如此短暫和漫長 遠方消息真實而又虛假 我在潮濕和燥熱中 刪除了一個號碼 就像把一朵落地的花 埋進根部的泥土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父親有三桿秤,是他很多年前在鎮的集會上買的。 一桿,他走鄉串巷賣豆腐用;一桿,是留守家中的母親用。原因是母親除了稱黃豆,每天都會遇到很多到家里來買豆腐的本村叔伯,也離不開秤。第三桿秤小巧玲瓏,只打五斤,最為精準,母親僅在豆腐漿煮熟后點漿時稱石膏用。 我和父親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父親膽小,做事謹慎小心,人品沒得說,有著眾口皆碑的人格魅力。 而我耐性不足,頭腦好發熱,做事也不細心,總是毛里毛糙的。我高中畢業后,居然想起了做生意。母親搖頭,父親更是擺手,但最后還是依了我,那兩桿大秤自然也就落到了我的手里。 應該說我有著鄉村人所沒有的文化素養,也一向鄙視那些奸商,然而下面的一件事讓我終生記憶猶新。 那天中午,我正吃著飯,坡頂的李嬸怒沖沖地找上門來了,說上午賣給她的豆芽少一兩。父親起身讓座滿臉賠笑,并沒有去稱李嬸扔在桌子上的菜,二話沒說從生產坊里挖了些明天才要出缸的芽菜,淘洗干凈后交與李嬸,李嬸這才由陰轉晴滿意地走了。 李嬸走后,父親拿起秤細看,又放上東西稱了三四回,確定秤沒有問題后,轉身逼視著我,問我是不是稱時弄錯了,或是故意的…… 我有些委屈,淚在眼眶里打轉。 最后父親剪掉系秤錘的麻繩換上更結實更纖細的尼龍線。 我在菜市場上混了數年,雖然和父親一樣沒有發跡過,過著平淡如水的生活,但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任和贊許,和父親一樣留下了自己的人格魅力。 一桿小小的秤,以巨大的勇氣衡量著這個世界的公平與美好。 其實,我更知道:每個人心里都有一桿秤,你在給他(她)們稱東西時,同時他(她)們也在心里稱量著你。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好久不見,有點想念, 見與不見,從不執念, 戀與不戀,情意綿綿, 相去甚遠,恐無緣見, 念或不念,我都在線。 牽與不牽,你說了算。 你來念念,好不好玩。 從不依戀,真心想念。 我之夙愿,君自來辨。 世上已無詩,皆被我寫盡。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低風險股票-正新 》2024新光企業證券開戶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群益NBI生技 》2024證券開戶優惠專區2024低風險股票-南電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8xc46584&aid=18038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