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5g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
2024/04/03 03:55:54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股票-勤誠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勤誠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群益臺灣精選高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元大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蓋念股-譜瑞-KY

一天,同學從微信上傳來一組以雞為主題的畫作。瀏覽這些畫作,臉上會不自覺流露出微笑,內心充滿了歡欣。這些繪畫把雄雞這種久違了的動物,夸張而又逼真地呈現在我的面前,也成功喚醒了我那顆早已消失的童心。童年的時候,常被父母使喚去喂雞,一把玉米粒撒出去,雞們一窩蜂地搶食,不時還有好斗者,豎起雞脖子去攻擊別的雞,小小院落,雞鳴狗吠,充滿生活的味道與情趣。 認真品讀這些畫,你會發現,雞和人一樣,是有著豐富表情的,它們的那張小小的、擁擠的臉上,也有著屬于人類的表情,或開心、或憤怒、或興致高昂、或孤獨沮喪。當你在一幅幅雞的表情上,看到屬于人類的元素,就會不由有些驚嘆:作為與人類走得很近的一種動物,難道雞真的從人類這里學到了表達情感的技巧? 我們國家不乏畫雞畫得非常優秀的畫家,比如黃永玉先生,他就非常擅長畫雞,我曾去他家里拜訪,他家客廳里赫然就掛著一幅他畫的雞。黃永玉先生畫雞入迷,然后突然有一天,用《最美鳥》給他的畫作命名,他在落款上,寫下了這樣一句話:“你有沒有想過,身邊的公雞屬于世界上最漂亮的鳥類前列?”這恐怕是對雞至高無上的贊美了,讓鳳凰、孔雀等名鳥情何以堪?不過,黃永玉先生也給出了他的理由,他說,之所以我們對雞沒有感覺,是因為它們就像家人一樣,常在你面前晃來晃去,你看慣了,不稀罕了,也就忽略了它的美。從這個角度講,頗為讓人深思。 擅長畫動物的韓美林先生,也特別鐘愛畫雞,他的畫作通常會把寫實與抽象結合在一起,用色大膽,甚至不惜用艷麗的顏色來表現雞的生動與活躍,他筆下的雞,也傳神可愛、情趣四溢、栩栩如生。我想,韓美林先生沒有對雞熟視無睹,而是保持著對雞——— 這種世界上最漂亮的鳥類,有著獨特的喜愛甚至敬意。 漢朝人韓嬰說,雞有“五德”:“頭戴冠者,文也;足搏距者,武也;敵在前敢斗者,勇也;見食相呼者,仁也;守時不失者,信也。”如此評價,非常之高,試想一下,如果某個男人能文能武、不畏強敵,敢于面對挑戰,并且可以與別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從不失約……那簡直可以接近百分百完美了。因此,雞的“五德”在當下也有了現實意義,拿這個標準來要求一些人,恐怕這些人會感覺自愧弗如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腦中閃現出我的一個博友對他文學生涯的一種見解。我毫不介意地告訴大家,我十分認同這種生活態度。 在各種文化產品一窩蜂地擺在你的面前,讓你難以作出選擇的時候,我依然欣賞那種純粹用心靈寫作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看,一遍又一遍地讀,雖然記不清文章的具體內容,但至少能夠記下每一篇文章的題目。我喜歡簡單,就像喜歡音樂的單曲循環一樣,一定要循環到厭倦,然后方能放棄。放棄一段時間后重新試聽,那涌上心頭的萬千思緒,才叫真正的享受生活。 小的時候,一心想當作家,走向社會的時候,也正趕上20世紀80年代那一股文學熱潮。面對文學的種種誘惑,我幾乎是不假思索地全身心卷了進去。 在詩集《故鄉的風景》后記中,我寫了這樣一段話:20世紀80年代,大凡年輕人都熱愛詩歌,我作為一個地方正兒八經的青年小蘿卜頭,自然少不了寫詩、發詩。 慢生活里,同樣有五顏六色。身在體制之內,時常有人會問我,現在管著多少人,問話的這些人,自己也時常泛著驚詫的眼神。我常常笑而不答,如果要我講真話,我現在就管著一個人,那就是管好我自己。就像一個人必須長期管著我一樣,那也是我自己。用“自我管理,自我約束”概括文學藝術界的生活情形恐怕再也適合不過了。 詩人陳勁松先生,在他的《彎下腰去》里這樣寫著:“為了取出那本詩集,我不得不彎下腰去。”面對被浩瀚文化包圍了的文人,是堅持還是放棄,也許只有文人自己才知道。 彎下腰,深深鞠躬,讓我們卸下所有的偽裝,真正像詩歌一樣地生活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動人的唯美古風文案 一、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二、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三、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四、君記我一瞬,我念君半生。 五、后來方知這世間最美的事故,是公子的一笑如故,傾了我滿城煙土。 六、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七、為你,袖手天下,陪你,浪跡天涯。 八、傾我一生,許你一座花開不敗的城;盡我一世,予你一場萬年不醒的夢。 九、執子之手,承汝之憂。愿為甜釀,盈汝之杯。但為明燭,為汝之光。永佩此誓,與汝偕老。 十、情不棄,時光溫暖;愛不離,歲月不寒;心無瀾,碧海晴天。 十一、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十二、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三、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四、江南煙雨,我自是愿為你風露宵立,皆因你,夢里相依。 十五、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予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十六、你若與我夢中,我便此生長眠不醒。 十七、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十八、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十九、對公子的感覺就是,看見你眉眼帶笑,我也便喜上眉梢。 二十、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古風唯美甜蜜的愛情文案 一、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隔在深深腸。 二、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三、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四、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五、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六、我若在你心上,斯冥戰馬有怎樣。你若在我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七、星辰是你,日月是你,三千弱水只取一瓢的也是你。 八、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九、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負。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十、你眉峰輕揚,我情動一場,清清淺淺,地久天長。 十一、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十二、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十三、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十四、我抵不上江山如畫,可是江山如畫,卻仍抵不上你一個笑靨如花。 十五、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十六、南柯一夢是你,怦然心動是你,如夢初醒是你,別來無恙還是你。 十七、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里出西施。有緣千里來相會,三笑徒然當一癡。 十八、綰青絲,挽情思,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昊月,雪似天賜。你自妖嬈,我自伴。永不相棄! 十九、不可思議,思你。不思進取,思你。 二十、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滿地不見竹馬,竹馬老去,相思萬里,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 美到窒息的唯美古風文案 一、聽聞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聞其詳。 二、姑娘的眼睛如星辰般璀璨,眉毛如月牙般柔和,眉眼之間盡是我愛的模樣。 三、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四、吾傾慕汝已久,愿聘汝為婦,托付中饋,衍嗣綿延,終老一生。 五、小生不才,未有金甲圣衣,未有七色云彩,未有萬眾矚目的時候,唯有一顆真心,不知姑娘可愿做我的紫霞。 六、我是街上的游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 七、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八、乍見之歡,一相逢,金風玉露。久處不厭,暖浮生,天下無雙。 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繁花滿樹,我只取一支嗅。 十、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一、你說我眼里只有江山,可你不知道,你是我最愛的那座城池。 十二、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種一片十里桃林,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三、十年謀劃,十年狡詐,卻因你一笑無暇,出了偏差。 十四、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五、巧逢何時,遇君,白衫著身,傾我心,恰似春風十里柔情,葉落聲聲盡。秋楓起,與君享千景,等雪臨。 十六、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十七、來世只作你庭前的一株桃花,為你開一樹繁華似錦的妖嬈。 十八、弱水三千,我只欲取一瓢;青蔥歲月,我僅留戀一段;繁華經年,我獨傾心一人。 十九、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云胡不喜? 二十、遇見你,嘴角梨渦淺現,從此,清風落花錯流年,暗香疏影流清淺,于我皆是不見。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前段時間,外孫貝貝從墨爾本回鎮江了。 大年初一,貝貝是在老太公家度過的,相當開心。他給96歲的老太公拜了年,收到了老太公的壓歲紅包,有兩個,一個是他的,還有一個是帶給他在海外的姐姐的。 許多親戚一起聚攏來拜年。這是老城區一角,十多年前就說要拆這老屋,盼著拆,可是一直沒拆,逼仄的兩間屋平添了十大幾個人,老公寓的木地板被踩得嘎吱嘎吱響。樓雖老,但中國年的色彩依舊鮮活,新貼的大紅對聯,紅底的斗大福字,映照著貝貝紅撲撲的臉蛋兒。他說他在澳大利亞的家人太少,他喜歡人多多。但他也有不如意的,抱怨老太公家沒啥玩具,姨奶奶馬上把他拉向一邊,裁下年歷畫紙,給他疊猴子、桌子、椅子、大豬頭,還有大船小船、大小飛機。姨奶奶的手巧,不一會兒,貝貝就擁有了許多紙玩具。他跑來跑去擲飛機,飛機在屋內上下翻飛。貝貝對飛機太熟悉了,他出生一百天就飛行萬里回中國過“百露”,三歲多已經來來回回飛行了好多次。 貝貝看到大表哥聰聰也來拜年,一位西安大學生,著一襲長呢大衣,挾大西北的風塵而來,他很帥,超一米八的大個,像個韓國影星。兩個孩子處于眼下家族“第四代”的年齡兩端,一大一小,彼此有著天然磁吸力。貝貝被大表哥高高舉起,放下,再高舉,在空中咯咯地笑,高大上的帥哥如此抬舉他,他很受用。接下來,貝貝黏著阿姨和瑤瑤表姐玩。瑤瑤上四年級了,非常優秀,拿過全國性少兒講故事大獎。小姐姐教貝貝做各種手姿,最像的是“大鳥”。貝貝的小鳥也飛起來了,他說他的鳥是在海邊飛,大概是想起了墨爾本海濱的海鷗,他一邊“飛”一邊唱:“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他還小,還不懂這支歌的深情含義。我每次聽到他唱這首歌,心底總泛起復雜的情愫。貝貝已經會唱許多中國歌了,還認識了許多方塊漢字,這都是他奶奶有心教的,中國的根可不能丟呀。 此時,大人們圍桌摜蛋,升級爭勝的興奮程度一點不遜于打麻將。小貝和瑤瑤繼續玩孩子的游戲,繪畫涂色,拍萌態照,給自己的面孔抹油彩,任意添加各種好笑的飾品,然后對著手機中滑稽的人哈哈大笑。這一切都在手機上進行,手機儼然成為孩子們便捷又復雜的玩具。 你不知道“抖音”吧,可孩子們都知道。“抖音”成了今年春晚新推的時髦。貝貝的爸爸媽媽和他的小寶姐姐在海外收看后,便在微信中發布了一個抖音視頻:父女倆合作表演搞怪舞蹈,配合得還不賴。貝貝看了一遍又一遍,笑得前仰后合,然后便沉默,說:“我想爸爸媽媽姐姐了!”離開至親的人一個月了,貝貝怎會不想?而留在海外的姐姐看弟弟過濃郁的中國年,讓她羨慕得要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迤邐而進,沿著大地的脊背。 一條條脊背匍匐著,只為襯托峨城山的威儀。 這里,每一寸土地都有關乎紅色的記憶。不敢高聲語,凝望綴滿山坡的須發,妄想去捋出一串串故事。 青山不語。白云悠悠,無意掩藏紅三十三軍軍民魚水深情的故事,沉靜的眸子里訴說著梭鏢里的意氣,步槍下的兇猛,杜鵑花開映山紅。 峨城山,歷時經月,凝成了睥睨千里的氣節。這片土地,該有一種怎樣的物事與之相遇,形成磅礴,能蘊含當年百溪成川,川涌向海的哲思與光影。 不知何日何夕,是幾十粒,抑或是幾百粒竹的種子最先乘著風的翅膀,逐著鳥的歌聲而來,安營扎寨,在一個個月明星稀的晚上做著繁衍家族的夢! 這片土地最適合竹的棲居,所以,竹種的夢做得特浪漫,特熱烈。春天乍到,便有竹筍冒出地皮,最先覷見了峨城山堅毅的眉目,鋼斬斧削般的肩膀。 竹喜愛峨城山的勁拔與俊朗,峨城山喜愛竹的骨骼與性情。竹將夢想泅進了峨城山的血肉,峨城山替竹的分娩準備了寬厚產床。 幾十棵楠竹已然矗立。而家族的繁衍夢,正似朝陽,灑向粼粼的海面。它們在地底喁喁私語,商量著如何將夢推向磅礴,推向浩瀚。 有人吟詠,竹“未出土時便有節”,其實,竹“尚在地底夢無邊”。它們不分晝夜,爭分奪秒,一邊將自己的萬千小手探向四周,尋求兄弟的呼應,一邊唱著“百到千,千到萬”的兒歌,在地底集結、串連。 峨城山已然成了一片海。海底是一片生命的涌動,是一片生命在吶喊。 無數次日升日落,照著這片寂靜的海,就似當年川東游擊隊一樣,筑夢星星之火,燎出一片海來。 日月星辰,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了! 無數只楠竹筍挺出地面了,窸窸窣窣的竹林篩出斑駁的陽光,照在這一個個虎頭虎腦的小伙身上,煞是可愛,它們在一周內拔節向上,高達數米,數月之內,會脫胎竹筍,以嶄新的身份融入浩瀚,這是一場場怎樣驚心動魄的生命之旅啊。 年復一年,歲月向前。先前高大的喬木,不出數年,成了竹海里幾滴綠色的浪花了。 我驚詫于這片林海,驚詫于對這片林海的探尋。鳥聲如葉,葉般清亮,葉般零碎,啁啾著這片林海的壯闊,絮叨著這里的每一粒時光。我坐在溪石上,苔痕幾許,明澈的溪水上漂浮著幾枚竹葉,從水里的倒影,可覷見竹梢的間隙里呈現出的幾方蔚藍,幾片白云,而眼前的幾枚竹葉,恍若大海的幾葉小舟,輕盈適意,寬闊而自在! 心中有海,便讀懂了峨城山。峨城山,一個讓人膜拜的所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ai相關類股-川湖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2024】台股ai-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 興趣嗜好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zf71153&aid=18046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