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etf-微星 》2024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的組合
2024/04/10 03:31:53瀏覽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相關股-英業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世芯-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精選-增你強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緯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微星

——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祖國啊 在奔騰 浩浩蕩蕩 向著太陽 大地 金光暖意 江河湖海 奔流不息 祖國啊 在奔騰 源源流長 向著光明 世代繁衍 中華民族 騰空駿馬 遼闊馳騁 祖國啊 在奔騰 日新月異 向著夢想 綠水青山 和諧美麗 萬物生機 自然無限 祖國啊 在奔騰 蓬蓬勃勃 向著勝利 一顆顆心 滾燙 在中華血脈里 沸騰激揚 高歌前行 中國夢 共同描畫 啊 祖國 金燦燦 融化 你我 是太陽 是海洋 是高山 是深林 遼闊無比 輝煌亮麗 凱歌奏響 夢幻詩意 大愛無私 奉獻無取 啊 祖國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閑來無事,習慣性的喜歡在自己居住的城市散步行走。因為南有山脈遮擋,北有長江阻遏,所以活動目標與范圍大致圈定于南山北水間,時間一般在兩個小時左右。行走途中,或者和同行之人聊幾個話題,或者獨自回想一段往事,不疾不徐,觀山賞水,思想遠方,神游八荒。久而久之,也就基本成了自己為數不多能夠長期堅持下來的一種自然狀態。 堅持數年的閑來行走,其實起始于無奈,那些周末周日成天無所事事的宅在家里翻翻書,刷手機,玩電腦,弄得頭昏眼花。為了縮減這樣的無聊時間,妻子建議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外出走走,一來可以輕松輕松眼疲勞,二來總也可以康健康健身體。大概主要是為了延長眼睛的使用期,我欣然同意妻子的建議。 當然,說動我的主要是一來、二來的雞湯味太重,我素來不以為然。閑來無事,參加一些適量的運動,肯定對身體有所裨益,所謂流水不腐,戶樞不蠹。但煞有介事編造延年益壽,長生不老的神話,甚至篤信行走便可以包治百病的荒唐言論,顯然無知得可笑。 事實證明, 我的不輕信絕對不是偏見。近五年來,我一般會每天行走6到8公里,堅持春夏秋冬,鮮有缺席。但我并沒有從快步或者慢步行走中獲得任何額外的紅利,照樣是肚腩不見小,血壓依然高,需要準時定量服藥,睡眠一如既往的不好,多夢淺睡。 但我少有不切實際的奢求。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我只需要自由自在簡單的行走在熟悉的路上,樂此不疲。雖然平時也很在意工作日的行走,可那一般都顯得匆忙而緊迫,會被時間裹挾,所以多半是行色匆匆,無暇旁騖 ,徒增步數,不生樂趣。 我在漫山遍野枝丫亂伸的雜樹叢林中漸漸弄懂了自由生長的真正要義;我吮吸著每平方厘米數千數萬粒的負氧離子,置換掉城市留置在心肺里的污濁之氣;我在自然界的大數據里巧取豪奪;我放肆心情奢靡地賞玩眼前風景:望望呆,念念舊,專注于遠山的黛綠或高天的空靈,期許獲得片刻安寧。 遠眺長江,耳聽江風拂動蘆葦灘時千枝萬葉生發出擠擠挨挨的摩挲聲,我會不由自主聯想起朱自清筆下清華園里的那片荷塘,只是,此時此刻無有月色,我的通感只能部分抵達。 當然我的行走路徑也并非一成不變的閾于南山北水。酷熱的暑夏,我會趨利避害,選擇在樹蔭蔽日的老城舊路走走,漫步老城,沿途除了已經褪光樹皮的百年梧桐,還有曾誕生過故城舊事的巷弄,有故事的街巷內蝸居著爬滿青藤的高墻深院,而那個城市的歷史老人一直都在滿城的喧囂聲中不動聲色地駐足觀望。 那條稀世珍藏,亦河亦路的江南古運河,在張揚過昨日的生命喧鬧與市井繁華后,平和地流淌著今日的安詳與寧靜,也是我必須時不時移步前往的徜徉之處。她曾經引領著我從最北端的京杭大運河與長江交匯口,循著河邊一路向南,跋涉十余里,行至無路可走。那些走過的日子里,我似乎總會瞥見河道里飄著一兩艘船,船尾有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掌著搖櫓,推艄板艄,搖搖擺擺吱吱呀呀的南來北往,而船頭上,兩個七八歲的男孩子,正在嘻嘻哈哈地朝著河間進行撒尿比賽,比誰撒得高飄得遠…… 每逢此時此刻,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笑,也會有想流淚的感覺。 我有時還想問:走著走著,怎么又走回了家鄉那條河流呢!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每到大年三十,和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前吃著餃子,欣賞春晚節目的時候,我總要回想起二十多年前的春節在廠里值夜班時的情景。 那些年,我在一家毛紡廠擔任廠團委書記,與廠黨委書記、廠長等幾位廠級領導一起承擔廠級值夜班,每星期值一次。我是從車間保全工干起來的,對工人師傅們有著深厚的感情。那些年由于毛線旺銷,廠里是四班三運轉,每當大年三十輪到我值夜班時,我不僅要到各車間、部門巡查各級值班人員是否到崗,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要保證上夜班的幾百名工人師傅能按時吃上餃子。根據安排,餃子餡里不僅放了許多大蝦仁,還要放幾大盆的雞蛋。由廠級值班的領導保管存放雞蛋的柜鑰匙,需要保證雞蛋一個不少地放進餡里。因此,大年三十傍晚6點我一接班,負責后勤的同志就把放雞蛋的柜鑰匙交給了我。 大約晚上8點,我為食堂負責人打開柜子,取出那幾大盆雞蛋,食堂的師傅們就開始磕雞蛋和餡。為了完成把雞蛋全部放進餡里的監督任務,我感覺自己一個小伙子站在一邊袖手旁觀不合適,因為大家都在為夜班工人能按時吃上餃子而奮戰,因此,我每次都要幫著磕雞蛋。由于雞蛋太多,我練就了雙手同時磕雞蛋的功夫——兩手各抓一個蛋,同時往盆邊“當”的一磕,分別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握住雞蛋,大拇指和食指同時用力,磕開的雞蛋馬上分成兩半,蛋黃蛋清落入盆中,隨即,把空蛋殼往身后一甩,“啪”的一聲空蛋殼落地,就這樣“當、啪、當、啪”,一秒鐘左右能磕好兩個雞蛋,那一刻我成了打蛋機器人,總能博得食堂師傅們的稱贊。 餃子包好,煮得,正好快到午夜12點,餐廳里早就掛滿了大“福”字,陸續出現了來吃飯的工人師傅,一會兒餐廳里就擠滿了人。我則開始了值夜班的第二項重要任務,與保衛部門的同志們一起在廠區里進行防火防盜的巡邏,我此刻非常緊張,因為這晚我是第一責任人。那些年春節還沒有禁放煙花爆竹,我們在“硝煙炮火”中,守護著工廠的安全…… 后來,我調到另一個單位,每到大年三十,輪到我去值夜班,就是與平時值班一樣,在辦公樓內的值班室聽電話,上傳下達。而每每此時,我總惦記著在企業里上夜班的工人師傅們,真想去看看他們。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適合自拍的文案 1、沒有那么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2、別那么多懷才不遇的抱怨,那說明你的能力還撐不起野心!多少好苗子都敗在了眼高手低。別老羨慕人家有我行我素的資格,咱得先像傻子一樣苦干,才能像瘋子一樣任性。 3、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卻始終舍不得。 4、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5、迂者拘泥于形,易被外在束縛;巧者注重本質,因而心明眼亮。愛迪生思維的獨到之處,就在于其靈動自如直奔目標,而不為人間萬象所困惑干擾。 6、你能承載多少卑賤,便能駕馭多少榮耀,沒有突如其來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7、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8、路是經歷,不是選擇,經歷你必須經歷的,才有你想要的選擇。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9、只要心情美麗,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美好;只要心境開闊,任何煩躁都會離你遠去。 10、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你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別讓懶惰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你不想輸,就別懶,更不要抱怨路途太遙。 11、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更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12、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13、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14、當你快樂的時候,生活是美好的,當有人因你而快樂的時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15、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6、做人,要學會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唯有努力向前,才能變得越來越優秀。 17、生命像直線,要勇往直前,不能回頭;生活是曲線,蜿蜒曲折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18、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姑娘! 19、孤獨是人生的重要伴侶,學會獨處,樂在獨處的人也許過得才最自由自在。越來越覺得人的一生歸根到底是與自己相處,與自己斗爭的過程,要與自己的萬千情緒相處,全是你自己一個人的。 20、該養精蓄銳時,不要著急出人頭地;該刻苦努力時,別企圖一鳴驚人;該磨礪心智時,也不能妄求突然開悟。不要心急,因為通往成功最快的路,往往不是加速超車,而是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天、每一年,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就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21、愿你成為一個簡單、清澈、溫暖而有力量的人,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愿你有鎧甲也有軟肋,善良有原則,軟弱有底線。愿你眼里有光,心里有愛,活成最可愛的模樣。 22、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23、無論現實多么喧囂,在內心總有一片自留地,那里生長著美好。學會笑對生活,讓生活照亮自己的人生。 24、世間紛擾,人各有不同,故有分類!做最好的自己,不必為了迎合他人而用一顆無聊的靈魂尋覓可以勾肩搭臂的人。把一群小人的狂歡關在門外,才能與自己干凈的靈魂碰撞出別具一格的絢麗的火花! 25、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6、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27、人活著,誰也不是孤立的,一定會有愛情、親情、友情的陪伴。所有的情感,必須懂得珍惜,才會長久。 28、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9、有些苦是必須要吃的。今天不苦學,少了精神的滋養,注定了明天的空虛;今天不苦練,少了技能的支撐,注定了明天的貧窮。為了日后的充實與富有,苦在當下其實很值得。 30、一年已過半,一半回望,一半向往!上半年,遺憾或是圓滿,已成過往;下半年,努力還是懈怠,別留遺憾。愿我們上半年所有的努力,都是下半年驚喜的鋪墊。 發自拍的文案 1.不出門的一天,閉門修煉美貌。 2.做個廢材 沒有夢想 吃飯睡覺 保持可愛。 3.有沒有人收閑置寶貝,我最近閑著也是閑著。 4.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5.什么叫氣質女孩?胸小 話少 表情吊… 6.生活挺不容易的,相互哄一哄,騙一騙吧。 7.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穩,就差你一吻了。 8.鬧鐘的作用就是提醒我換個姿勢睡覺。 9.寶貝長寶貝短,寶貝沒錢又不管。 10.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可愛的人,現在這個人正在看這句話 11.天氣很冷,想找個人熱戀。 12.走路都帶風的女孩 不能吃感情的苦。 13.你不用好奇 我沒有故事也不想認識你 14.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15.我沒有裝逼,我只是厚臉皮。 16.我把最完美的年華,獻給了義務教育 17.這條朋友圈屏蔽了凡人,只有仙女才能點贊 18.長大變成熟的那段日子都很難 加油就好。 19.希望自己成熟穩重 絕處逢生 越活越優秀。 20.我還是想當被你喜歡的小豬,只管吃吃睡睡。 21.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22.別說你一無所長,熬夜玩手機你是一把好手。 23.以后只做自己的英雄,不再渴望別人遮風擋雨。 24.不要戀愛,做一個可愛的女孩 25.心事難懂,畢竟你我不同。 適合發自拍的有趣文案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2.上天給你我很多變胖的機會,我都成功…抓住了! 3.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4.既然喝水都胖,那我干嘛不和可樂。 5.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一夜成名嗎?那還等什么!洗洗睡吧~ 6.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7.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老子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 8.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9.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像被大風刮走的。 10.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11.如果你嫌棄我脾氣大的話,那你還是去找個漏氣的吧… 12.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13.如果說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那我寧愿死在里面。 14.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到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15.我警告你們,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會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16.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零食,零食愛脂肪,脂肪愛我。 17.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18.如果你愿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坐牢,我跟你講。 19.我那么辛苦胖起來,還不都是為了能在你心里占點地兒 20.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滑雪運動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長沙瀏陽大圍山,也有了人工滑雪場地,聽說坪塘也在建滑雪場。長沙人未來在一年四季任何日子皆可以享受滑雪的快樂。 我雖是南方人,可早些年在沈陽求學,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我抖空竹、滑冰及滑雪,那是玩得不亦樂乎。在我看來,滑冰運動與滑雪運動大同小異。相同的是皆有娛樂性、刺激性和強身健體的效果,而不同的是滑雪運動需要更多的運動裝備——頭戴盔帽、配上一副滑雪鏡、身著滑雪服、雙手戴手套、手中拿著滑雪杖、腳蹬滑雪靴,還要將滑雪靴固定在滑雪板上。穿戴整齊后,便可以滑雪了。當然滑雪時,不妨先做個熱身運動,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也就是平雪地上靠著手中的滑雪杖和腳下的滑雪板如走路似的行進著。而對于那些進行滑雪運動的新手來說,更應該循序漸進、按部就班來學滑雪,且絕不可以急于求成,否則得不償失。開始滑雪后,還要“學會”摔跤,就是說當我們重心不穩快要摔倒時,要盡量做到側身先著地,同時舉起雪杖并伸直雙腳,以避免有所傷害。另外,在滑雪時想要停下來,你只要將雙腳將滑雪板呈V字形即可(這與滑冰運動有些類似)。熱身運動過后,便可以盡情地享受滑雪運動了(而滑雪運動有單板與雙板之分,我們通常玩的是雙板滑雪運動)。在空氣清新的雪地里,心曠神怡地滑著雪真是愜意極了。而當我們滑雪到一定境界后,便可以進行難度更大的也更刺激的高臺、越野、跳臺等滑雪運動了。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滑雪運動既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又提高了運動者的反應速度,更重要的是,滑雪運動過后,讓我們很有獲得感和幸福感。來,我們去大圍山滑雪,等待未來去坪塘滑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台股ai-技嘉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 》2024開戶優惠:尋找低手續費證券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總覽
( 時事評論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we66857&aid=18049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