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台積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2024/08/19 19:52:55瀏覽12|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港商野村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4557永新-KY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美林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臺灣企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撲下身子接地氣,情系群眾暖民心。新時代的黨員干部要有責任擔當和更大作為,始終要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習近平總書記告誡我們:“不求官有多大,但求無愧于民;只要心系群眾,都可以干出一番事業來。” 我們受黨教育培養多年的黨員干部,見證了黨的不斷成長與壯大,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歷經磨難、斗志彌堅,千錘百煉、更加堅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幸福生活是無數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努力工作,要始終保持艱苦奮斗的勁頭和銳意進取的激情,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創業上,努力做出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以優異的成績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問心無愧的答卷。 身為黨員干部,我們永遠不忘初心,心中始終要裝著人民。懷著一份真情、帶著一種責任,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憂、辦群眾之所需,深入基層、深入群眾調查研究,密切聯系群眾,與人民群眾同甘苦、共患難、心連心。古語云:“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與群眾接觸多了,官僚主義就會減少;與實際接觸多了,主觀主義就會減少;與民情接觸多了,形式主義就會減少。坐在同一條板凳上,才縮短了心與心的距離;站在農民的田間地頭,收獲的才不只是建議。“腳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政之所興在順民心,政之所廢在逆民心。習近平總書記指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灑高原”的模范共產黨員孔繁森用生命書寫了共產黨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新篇章,為我們新時期黨員領導干部樹立了光輝榜樣。他的最高境界就是愛人民。他有一顆赤誠的報國心,汗水灑齊魯呀,雪域立功勛!甘為孺子牛,默默苦耕耘。都說是愚公移山不畏難,怎比他知難而進,勇挑重擔的共產黨人! 作為一名黨員,要始終與人民站在一起、永遠不要忘了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心里時刻想著人民、緊密團結人民,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站穩人民立場、樹牢人民觀點,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這樣我們活著才有幸福感,才能永立潮頭,永遠走在時代前列。雷鋒同志22年的人生充滿了幸福感,他說:“什么是幸福?為人民服務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們黨員干部生活在新時代,比起過去艱苦的生活要好很多,現在的日子越過越紅火、越過越滿足、越過越幸福。我們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偉大的人民,讓我們過上好日子。我們現在還有什么不能放下的呢,苦難的歲月都能挺過來了,還有比起珍貴的人生不能拋棄的東西嗎! 歷史的長河奔騰不息,我們黨走過了100年的光輝歷程,執政了72年,黨和政府始終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黨的根本宗旨,將“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厚植在我們每一位黨員心中,凝聚起全體中國人民的發展共識,促進了我國經濟騰飛,位居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實踐證明,我們的祖國能夠取得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這充分說明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沒有廣大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忠誠的共產黨員及黨的領導干部殫精竭慮、鞠躬盡瘁地為人民謀幸福,就不會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更不會有今天中國人的一張張幸福的笑臉。 人民幸福就是黨員干部的幸福。黨員干部是人民的公仆,人民好才是真的好,人民興才是真的興,人民的幸福才是我們的幸福。我國改革總設計師鄧小平說過:“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我們黨來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務人民,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無論干革命、搞建設、抓改革,都是為了讓人民過上幸福生活。十九大報告指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要實現這一目標,需要廣大黨員干部始終把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放在心上,牢固樹立“全心全民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心中時刻裝著群眾,用實際行動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面對浩浩蕩蕩的時代潮流,面對人民群眾過上更好生活的殷切期待,我們不能有絲毫自滿、不能有絲毫懈怠,必須再接再厲、一往無前。”既然我們作出了光榮的選擇,那么我們就要義不容辭地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奮斗終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深夜情話暖心的文案 一、我聞見你的味道,像是摻了薄荷的酒,明明該清醒,卻只是聞一聞便醉了。 二、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三、我剛剛親了風一口,等會它會吹到你臉上。以前喜歡滿天的星星,現在喜歡看月亮,還喜歡萬物都靜下來的夜晚,像一個無聲的懷抱,更喜歡你。希望今晚的夢十二分甜,一分是寧靜,一分是愜意,然后夢里有你,你十分甜。 四、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五、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六、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愿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你,夢里有情! 七、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八、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九、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十、喜歡你,怎會舍得輕言放棄,除非時光逝去,我死去。 十一、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二、聽別人說,深夜的時候,人的思維最容易發散,以前我總是不以為然,但遇見你之后,我深有體會,夜晚真的是漫長的歲月。 十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啊。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七、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八、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十九、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二十、不要山間清朗的月,不要古城溫暖的光,我只要你。想你的夜,石頭都開了花,星星也學會了說話。 深夜動人的文案 一、我想向你借一個未來,拿我的全部溫情和熱愛來還。 二、你的名字雖然只有三個字,很短,但是已經占據了我滿滿的心。 三、不管以后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我不會阻攔,我只會伸腳把你絆倒,讓你栽進我懷里。 四、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遇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五、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地打動。 六、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七、自遇見你的那天起,每一件瑣碎的小事都顯得詩情畫意,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愛上你的關系。 八、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九、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我只能看見你。 十、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魚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樂此不疲; 十一、我想與你分享我見過的所有風景,聽過的所有歌曲,嘗過的所有美味,最后,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我那顆不大不小的心。 十二、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會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十三、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不小心栽進喜歡你的坎里,從此一蹶不振了。 十四、想過和你去四海為家看遍天下美景,現在卻樂意忙碌平凡,一起吃飯上班睡覺,不用相約風花雪月,潮起日落,周末窩在一起打游戲就知足,若即興便一起老去。 十五、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十六、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與我的糖。 十七、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世間有無,然后養一只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十八、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深夜甜蜜暖心的文案 1.在這個世上,唯一能讓我低下頭的理由,是吻你。 2.我以法律之名,判你終身監禁,在我心里執行,所以原諒我的太貪心,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3.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4.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5.最真實的安全感不是來自于愛,而是偏愛,只有在你這里,我才會毫無保留地繳械投降。 6.把對你的相思釀成酒,十里外的春風都醉了。把對你的喜歡釀成蜜,百里外的蜜蜂都來了。 7.你別急,你先去讀你的書,我也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窩在一起,讀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8.別人都說活在世界上好苦好苦,不過我是幸運的,因為有個甜甜的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9.我愿將我的這顆真心,藏在玫瑰花的種子里,伴隨著你一年一年地盛開,一年一年地凋落,一直到永遠。 10.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11.突然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偷看你一眼。 12.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13.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4.天下壯麗山河我與你共享,天下轟烈快事我與你共嘗,只有苦難請讓我一人獨擋。 15.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6.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滿地荊棘,哪怕萬人阻擋,哪怕白發蒼蒼。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適合發朋友圈曬美食的幽默說說。 1、多年前你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2、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3、別低頭,皇冠會掉;別忍者,肚子會叫。 4、最討厭的三角戀就是: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5、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和美食,我誰都不用等。 6、腦子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7、那些我為你烹飪的食物,是寫給你最美的情書。 8、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9、能吃者得到一份暖胃的享受;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0、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1、并不是為了曬美食,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桌布的配色了。 12、天要我胖,不得不胖。 13、在吃貨這條不歸路上,我們從來不孤獨。 14、肚子胖胖,生活旺旺。 15、干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 16、最歡喜的時刻,就是與小伙伴們坐在一起品嘗人間美食。 17、寒冷的深秋夜晚,吃一碗一碗熱乎乎的刀削面。 18、又到深夜放毒時間,繼小龍蝦之后的又一美食--大閘蟹。 19、我總是徘徊在吃飽和吃撐的之間。 20、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個廚子,然后嘗遍美酒佳肴,做遍美酒佳肴,行遍天下,看遍萬畝梁田,最后悟得美食與人生的真諦。 >>>更多美文:搞笑短句

溫柔又可愛的文案 一、我還記得三四歲的夜晚,老舊的收音機重復著我愛聽的故事,昏黃的小夜燈在滋滋輕響,他們都睡著了,我偷跑到窗戶邊,伸手就碰到了月亮。 二、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我的糖。 三、不要以為我不懂愛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現在卻是暖暖的。 四、我原以為我是個受得了寂寞的人。現在方明白我們自從在一起后,我就變成一個不能同你離開的人了。 五、也許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可是我想,就連幾乎無所不知的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到了什么程度。 六、想起在我幼年的時候,總覺得逝去的日子并未真正消失,而是一顆一顆升上天空,華為星辰,并照亮著未來的路。 七、十月,傍晚的風,濕漉漉的頭發,沒喝完的紅茶,桌上的新書,纏繞的耳機線,疲憊的身體,還有,抽空想一下你。 八、但愿我可以沒成長,完全憑直覺覓對象,模糊地迷戀你一場,就當風雨下潮漲。 九、你踩著漫長星辰的光而來,而我在你到來的剎那便失了心智,從此山河過往,凜冬天明,你都有我。 十、討厭就討厭了,喜歡就喜歡了,也就這樣了,這樣不咸不淡的過著。 十一、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知不知道也藏在這句子里。 十二、希望你要做一個披荊斬棘無所不能的女英雄,直到遇見一個能托付一生的人,再做一個瓶蓋都擰不開的小公主。 十三、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四、后來,南山的風吹散了谷堆,北海的水淹沒了墓碑,你應該仔細回頭看我一眼,我又有幾分像從前。 十五、這里一切都是丑的,風、雨、太陽,都丑,人也丑。我也丑得很。只有你是青天一樣可羨。 十六、我這一生最討厭不講理的人。但如果是你的話,撒個嬌就可以了。 十七、是我的隔音效果太好了,否則,你一定能聽到我砰砰的心跳聲,隔著三千棵樹,六百條河。 十八、對象說我應該表現得像個成年人一樣,我無言以對,畢竟我嘴里含著45個小熊軟糖,很難開口。 溫柔浪漫的文案 一、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二、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三、那似海的曾經讓我怎生忘記,人生未了,柱子已倒,兩兩相望,相濡以沫,凄涼的晚風,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么也撿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霧全是你的倒影。 四、愛到最后,不是皆大歡喜就是事與愿違,像我在懷念你,而你在忘記我,越到后面你越會發現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你自己長情而已,你并沒有任何權利要求別人也跟你一樣長情。 五、不強求,不妄取,貴在隨緣。不欺天,不欺人,不欺己,君子存誠所以自在;不怨天,不怨人,不怨己,智者隨緣所以常樂。 六、真正的智者,不會被物質所累,更不會被言語所傷,而會始終保持內心的那份寧靜。 七、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八、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九、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十、最好的關系不是隨叫隨到,每天都聊,而是我發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會回復,我不會因為你沒有回復而胡亂猜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回復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牽掛就夠了。 十一、人要學會感動,沒有感動的存在,靈魂就會變得荒涼無味,正因為有了感動,你才可以遇見靈魂共舞的人,這個人不一定很出色,卻能讓你時刻溫暖,這樣的靈魂一出現,就如同相識已久,讓你終身難忘。 十二、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十三、來世的情,藏著一個人的風景,藏著一個人的心,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多少傷害,藏著一個人不懂,藏著一個人辜負和敷衍。 十四、這一抹胭脂繞轉柳枝,這一條柳枝纏繞胭脂,這一天香味彌漫,從前向后,無始無終,這一個人,叫胭脂,一個被柳枝苗條,被香味裹笑,被前后簇擁的花朵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十五、最難過的時候不是撕心裂肺的嘶吼,而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身體在發抖,而且連眼淚都得忍著。 十六、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世界上最溫柔浪漫的文案 一、我一個人時候想去很多的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二、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區別嗎?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三、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四、時常會幻想和你以后的生活,也會回想以前和你一起的快樂。 五、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六、我發現你不適合談戀愛,適合結婚。 七、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插曲,我想成為你一生的主題曲。 八、如果我有尾巴的話,恐怕要在你面前搖個不停。 九、我心里有個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十、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十一、想和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和你見面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十二、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十三、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十四、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能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五、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他們說我心里裝著一個你。 十六、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閑得總是想你。 十七、手要留給我牽,懷抱也要留給我抱。 十八、如果有來世,我希望依然可以在你身邊陪伴。但我不希望有來世,因為此生我會用盡全心全意愛你,至死不渝的愛。 十九、你可以借我你的杯子嗎?因為我想借你一輩子。 二十、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二十一、像上了發條一樣的機器總比前一天更喜歡你。 二十二、我想要的也不多,說到底就是一個你。 二十三、想念,是溫柔的疼,是流淚的幸福。那么就讓我多想你一些,讓我的溫柔化在你的眼眸,凝成你眼中的一滴淚,幸福滿溢。 二十四、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二十五、今天是一起養狗,以后就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二十六、我對你是指針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蘇,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二十七、我沒有步伐控制本身不想你,特別是在每個沉寂的夜里,愛你固然痛楚,但也是我最幸福的事,我愛你。 二十八、愛你的這一路,思念侵滿我所行每一步,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二十九、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選擇,而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答案。 三十、沒有最好的愛情觀,只有最好的愛情。我看到一個喜歡的東西都想跟你分享,看到一個可愛的東西都覺得像你。 三十一、縱使喝醉酒滿嘴胡話,也有一句好想你發自肺腑。 三十二、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2024】ai晶片股票-僑威 》2024最新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t544951&aid=18093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