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股ai-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文件
2024/04/02 18:47:02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長榮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臺灣ai概念股精選-群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臺積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元大臺灣ESG永續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精誠

健身文案朋友圈 1、健身還需要話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2、宣誓都是虛偽、堅持不下去都白扯! 3、不斷奔跑,才能更靠近夢想。 4、連一個只有一條腿的人都在健身、你有什么資格懶惰! 5、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6、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7、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8、即使此刻,對手也在不停地鍛煉。 9、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10、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1、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12、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13、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煉樂趣無窮。 14、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15、災難總是接踵而至、這正是人世間的常理。 16、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17、生命在運動中延續,健康在健身中加固。 18、活動有方,五臟自和。 19、雖然認輸不會死、但我死也不會認輸! 20、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21、年齡阻止不了你對目標的追求! 22、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23、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里沒有歡送的掌聲! 24、成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25、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26、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27、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28、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29、每個胖子身體里,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30、誰也不可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31、生命像河流,運動防腐臭。 32、從鍛煉角度看,躺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站著,站著不如走著。 33、當你堅持不了的時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34、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35、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36、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37、夢想、絕對是血鉆石!只有從眼淚和血汗中誕生! 38、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39、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40、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41、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42、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43、健身到了一定境界,何需再看臉! 44、就算再困難、也請咬牙堅持。 45、有一天在他們面前脫下上衣,給他們無聲的大耳光。 46、我活著就要強大的存在、即使這種存在注定要讓我孤獨! 47、如果非要在熱愛健身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8、主要看氣質,看你大爺,不健身哪來的氣質? 49、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50、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朋友圈健身文案 1、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2、運動,給生活添彩;鍛煉,讓人生精彩。 3、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鍛煉靠長期堅持,方能見效。 4、腿懶、手懶、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腿勤、手勤、腦勤是長壽的發動機。 5、夏練“三伏”,病魔臣服;冬練“三九”,生命長久。 6、吃米帶點糠,助你身健康。 7、生命因運動而美麗,人類因運動而進步。 8、多一分運動,少一分病痛。 9、天天爬樓健身益壽,常常登山壽比南山。 10、長生之道講求多,消除“三氣”列第一。不貪不悔將正氣,寬以待人嚴律己。 11、人失去健康,就像鷹失去翅膀,不能飛翔。 12、勞逸結合,延年益壽;動靜結合,健康長壽。 13、科學健身等于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加合適的運動量。 14、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15、從鍛煉角度看,躺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站著,站著不如走著。 16、健康是第一財富,失去時方覺珍貴;健身是最佳投資,付出后必有回報。 17、手舞足蹈開口笑,讓你越活越年少。 18、財富難買健康,健康勝于財富。 19、更高、更快、更準、更好,賽出風采、賽出健康、賽出友誼。 20、打拳做操常踢腿,強身壯體健脾胃。 21、人是動物,不動成廢物。 22、腰鼓敲一敲,健康心肺好;秧歌跳一跳,健美形體好。 23、宿便在腸,百病叢生;若要長壽,腸中常清。 24、鍛煉好來鍛煉好,年近七旬不見老。 25、寬容使人長壽,憎恨則損健康。 26、生活猶如一首歌,運動是譜曲的基調,鍛煉是曲譜中一個跳動的音符。 27、睡覺不蒙頭,清晨戶外走。 28、全民健身,引領健康新生活。 29、誠實守信,友誼第一,強身健體,共創和諧。 30、健康是聰明的條件,是愉快的秘訣。 31、光浴、風浴、冷水浴,浴出毅力;散步、漫步、小跑步,步出活力。 32、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33、運動使生命之樹常青,健身使生活之旅永旺。 34、健身之道,各有一套,不求化一,但求科學。 35、身體健康者常年輕。 36、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為生命添彩。 37、健身運動帶來了身體的健壯,帶來了愉快,帶來了自信,讓我們今生永遠追隨它。 3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39、動為綱,吃雜糧,開口笑,壽命長。 40、一國之計在于強,一身之計在于健。 41、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日練不成健將。 42、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43、運動不負有心人,堅持時日必奏效。 44、健身之道在于動,健心之道在于靜;動靜相宜在于行,只說不行等于零。 45、體育,載知識之車而寓道德之舍也。 46、要是與你在一起,我安心的過著自已的日子,運動健身美食旅行,每天心情很好。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47、腿腳常運動,體健不生病。 48、少壯不鍛煉,老來徒傷悲。 49、筋骨衰老七病八痛,關鍵在于多多運動。 50、人人鍛煉,人人健康,人人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暮色四合時 車至西安,已行八百里 平疇沃野中突兀一輪圓月 左下方有點缺 像小孩咬去了一角的月餅 然則甜美仍在表面泛光 星星點點的燈 落在原野,掛在窗格 萬家燈火 萬家燈火中 唯有一盞為我們亮著 >>>更多美文:短詩

自拍文案高級感 一、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堅強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二、好說話但別太善良,心狠點但別不留余地,不以最大的惡意去揣測別人,但也絕對不要毫無原則地釋放愛意。 三、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四、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變換,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 五、好聽的話別當真,難聽的話別較真,認真你就輸了。 六、不去討好世界,也不去評論是非。做好自己就行,愛誰誰。 七、生活總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八、我們都是大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隨口戲言,別輕易許諾自己辦不到的事,別把自己的誠信一點一點消耗殆盡。 九、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 十、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十一、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十二、再難受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 十三、不要活在別人眼中,更不要活在別人嘴中。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不滿而為你改變,你能做到的只有改變你自己! 十四、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看得開些,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十五、無論遇到了什么,請堅持對自己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你會發現:生活,原來沒什么大不了! 十六、讓來的人來,讓去的人去;順其自然,是對生活最大的成全。 十七、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十八、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九、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二十、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賺錢,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人生熠熠發光的時候,哪兒還有時間去抱怨,去矯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戀舊戀情。 二十一、凡事都有過去的時候,回頭看劫后余生的自己,原來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二十二、雖然生活一地雞毛,但你有良人相伴,日子再苦,努力堅持一下總會變好的,時間會把最真的人留給你。 二十三、不要因為這個世界的復雜,就放棄了自己的單純。 二十四、信仰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哪怕錯過一季的芬芳,也要相信,始終有一朵花只為你開放。 二十五、千萬不要相信什么一夜成名,只是你沒看到別人日以繼夜的艱辛,即使有,那也是百練成剛! 二十六、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么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 二十七、路還太長,難免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樣都別松手就好。 二十八、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是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是你,他是他,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低調發自拍的文案 一、希望你能永遠明朗坦蕩鐘情豁達,有得有失有堅持,能笑能哭能盡歡。 二、簡簡單單的活,快快樂樂的過!保持真實的自我,活出自己的本色! 三、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么開心怎么過,怎么瀟灑怎么活。 四、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五、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向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六、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人! 七、珍惜珍惜你的人,放棄放棄你的人,在意在意你的人,對對你好的人好。人生苦短,別浪費絲毫情感。 八、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九、別擔心,總會有一個人穿越人潮來愛你,讓你相信,生活對你的所有刁難都是值得的。 十、被認為不合群就不合群吧,被說是怪人就是怪人吧,一輩子短的跟屁似的,自己爽就好! 十一、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十二、生活有一百種過法,別人的故事再好,始終容不下你。活成什么樣子,自己決定。——張皓宸 十三、愿你做個善良的人,有對別人的憐憫和慈悲;愿你身邊都是善良的人,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十四、未來很長,愛你的人,正在路上,他沒來的時間,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陽,與山川湖海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十五、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那有多遠。 十六、餓了就吃,困了就睡,冷了就穿。生活最難的,無非八個字,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十七、要像海綿寶寶一樣活著,整天沒頭沒腦地大笑,用快樂去煩死那些討厭的人。 十八、不辜負時光,不蹉跎歲月,以飽滿的熱情做好每一件事,讓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足夠精彩。 十九、無論發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二十、好好活下去,為了新款口紅,為了每個季節的新衣服,為了遇見不同的人。 二十一、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我們既能賺錢養家,也不影響貌美如花。 二十二、沒有公主的命,不犯公主的病,但有一顆女王的心。 二十三、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二十四、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二十五、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適合發自拍配的小文案 一、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里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二、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三、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以后落下的每一滴眼淚都是特別的,你要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四、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五、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六、不是你的,就不要挽留;讓你難受的,就別再將就。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若聚散難免,便獨享浮世清歡。從前不回頭,往后不將就。這,才是你應該過的人生。 七、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在泥濘里,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 八、永遠不要輕信你眼前的判斷,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人,別人的涵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 九、希望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希望你對過往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希望你特別美,特別敢,特別溫柔,特別狠。 十、不要因為曾經被傷害過,就去憎惡這個世界;也不要因為被人拋棄過,就放棄自己。你要記住:自己永遠值得被愛。 十一、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十二、你沒有大把的時光再去蹉跎了,遇見喜歡的東西就去買,想做什么就去做,有心儀的人就去追。一邊后悔,一邊生活是人生最蠢的事。 十三、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十四、生活如此美好,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過得開心最重要! 十五、可以孤孤單單,但不能孤獨。可以孤獨寂寞,但不能空虛。可以意志消沉,但不能墮落。可以心灰意冷,但不能認輸。牢記,沒有傘的孩子更要全力以赴奔跑。 十六、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不再貪戀過往,不再計較得失,做自己喜歡的事。從此忘掉余生,從此不依賴任何人。 十七、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其所有的愛。 十八、沒人送早點,就自己為自己做;沒人說晚安,就自個兒跟自個兒說;沒人問寒問暖,就自個兒關心晴雨天氣;沒人約,就自個兒規劃好充實的每一天。 十九、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辭而別。 二十、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有親戚是云鎮人,以前老是聽他家小孩說,“云鎮如何如何……”我朦朦朧朧得感覺就是,這是秦嶺大山里的一個偏僻落后卻又山清水秀的小村落。這樣的村落山里有很多,沒什么值得宣揚的。 辛丑年隆冬,應親戚之邀,去給他家在云鎮的新家安裝燈具。有幸一睹云鎮的芳容。 自航天上高速,一會兒就到了南五臺服務區。回望來路,陰云慘淡一派水瘦山寒。城市的高樓隱約在灰色的霧霾中(誰會想到幾天后的新冠大爆發)。前面的秦嶺如墻似壁,云遮霧繞。好在未下雪,路途暢通。 車輛在不同的隧道中穿行。我們感嘆這些年基礎建設的巨大變化。昔年人們視為畏途的秦嶺,現在早已天塹變通途。這里有穿越秦嶺主脊的亞洲最長隧道,“秦嶺一號隧道”,足足有十七八公里長。據說,西安到十堰穿越秦嶺的高鐵已在建設之中。這是前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兒。當年的“南山客”們,人背肩挑要走近半個月的古道,現在的人只要短短的兩個小時。 到鎮安縣城大概是早上十點多。整個縣城小巧玲瓏,像塊晶瑩剔透的寶石鑲嵌在大山的褶皺之中。據說一到夏天,滿街都是外邊來避暑的人,所以此處雖偏僻,但街上的人一個比一個趕時髦。 我們沿城西的公路,又西北行了不遠,就到了云鎮。這一路山重水復,滿眼都是寂靜的山林,枯黃的野草。下得車來,感覺空氣是那么的清新。不覺讓人精神一振。就像到了世外桃源一般。 親戚的新居在鎮外的安置樓里。政府化了大力氣,把深山里分散居住的山民搬下了山,使他們的生活上了一個新臺階。他們有的出去打工,有的做生意 ,都在辛勤地編織屬于自己的夢想。 吃過午飯。我和親戚到鎮上買點東西,順道逛逛。 云鎮是云蓋寺鎮的簡稱 ,因云蓋寺而得名。兩邊崇山峻嶺,中有一溪。據說鎮外河邊的古道,是當年秦嶺古棧道的一部分。當年的人們可以順著古道北上經柞水,翻越秦嶺主脊至關中;也可以順古道東南行,經乾佑河、洵河河谷至漢水沿岸。別看云鎮小,想當年那也是交通要道繁華之地。南來北往的行旅客商,不光帶來了琳瑯滿目的商品,也帶來了信息和思想。山里的土貨、皮毛、藥材大量的外銷 ,讓小鎮聚集了大量的財富。小鎮的先人們可是見過大場面的呦!隨著近代鐵路公路的興起,云鎮落寂了,像個被人遺棄的人老珠黃的美女。一度寖沉在歷史的故紙堆里自怨自艾。好在新興的旅游業,讓古鎮又一次的煥發了青春。 行走于云鎮的大街上。小鎮明顯的經過重新規劃修整。整齊劃一而又錯落有致的門面房古色古香,一水的青石板路一塵不染卻又光滑可鑒,這一切似乎在向人昭示小鎮悠遠的歷史。 鎮子盡頭就是云蓋寺。據說建于武周時期,大概和武則天、《大云經》有點關系吧。我不是歷史學家,沒考據過。 寺不大,前后兩個院落。前院的正殿和一般的寺院一樣為大雄寶殿,供奉如來及諸菩薩,其間也加雜有王母娘娘、送子娘娘之類的。神明太多,地方稍微有點緊湊,就像個聯合辦公室。這樣也好,大家共處一室,其樂融融,有啥大事兒,還可以商量著辦。這也間接方便了老百姓,可以少跑幾步路,少磕幾個頭。不知道現在的各類行政服務大廳是不是受此啟發而來。 大殿的后面有門,走過去就是第二進院子。這里是僧人的生活區,還是不要打攪的好。院內種了一些花卉綠植,還有一個陽光下睡懶覺的貓,給這個聊賴的冬季增加了一些生氣。正中一個四角涼亭。亭里一個中年人帶了幾個小孩在拍抖音短視頻。內容是介紹云鎮的風情及土特產 ,這算是文化傳承的一種方式把。 回轉身,見一重院子兩邊的廂房被改造成了名俗博物館。可是大門緊鎖。我只能透過“云鎮人的生活風俗”、“云鎮的歷史遺跡”這樣的牌子想象了。 除了云蓋寺,鎮上還有財神廟,土地廟,關帝廟、戲臺這樣的建筑,可是我初來乍到,路徑不熟,轉了一圈也沒找到。 逛完了前街逛后街。以為是條背街小巷,沒想到比前街更有看頭。前街是新修的仿古建筑,后街是正兒八經的老房子,只不過做了一些必要的修繕。 街中間有條水渠,潺潺流水沖激著青石板,就像血管,老街一下子有了靈性。兩邊的店鋪酒旗招展、匾額烏亮。漫步于街上,還真有一種穿越回古代的感覺。 后街是美食一條街。經營的基本是本地的土產及吃食,比如臘肉、核桃、干木耳、神仙豆腐、苞谷酒……好多吃食,一般人別說吃了,估計都沒聽說過。比如:神仙豆腐就是用一種叫做“六道木”的植物葉子加堿水做成,綠綠的滑嫩可口,吃起來像涼粉。橡子涼粉,用橡子面做成,吃起來有股子木頭味兒。漿粑粑,就是用嫩玉米打成漿,加了酵面,裹上桐葉蒸成。吃起來甜絲絲的,有股子淡淡的酸味兒。血粑粑,就是豬血加了粹肉碎豆腐,及各種調理熏制而成。這東西,下酒最好。還有一種苞谷渣,做法是:先將苞谷磨成米粒大的渣兒,用鍋炒熱。加入差不多等量的切好的尖辣椒,一同炒熟。辣椒最好是越辣越好。做好后可以單獨食用,也可以作為調味品,想吃的時候,加一點。人們對它的評價兩級分化,愛吃辣的,愛的要死,不愛吃辣的,恨得要死。魔芋豆腐嘛,最適合用酸菜炒。魔芋豆腐就黃酒,那是一絕。豆豉嘛,用黃豆霉化曬制而成。做法類似于豆瓣醬,其味卻大不同。豆豉炒臘肉,最是美味。洋芋攪團,把洋芋去皮蒸熟,打成泥。用漏勺漏成魚魚兒。或調辣子紅油,或調麻醬醋水。配了黃瓜絲絲兒,黃豆芽芽兒,這是女娃娃兒的最愛。可惜的是,現在不是旅游季節,各店鋪均門可羅雀。 說到這兒了,咱就說說山里人的特點。山里人好吃喝是出了名的。咱不說現在,咱說過去。以前糧食不夠吃的年代,關中的農民要拿家里僅有的細糧換粗娘,要不家里就會斷頓。一年四季都吃不上幾兩肉。山里人不管那些 ,就算窮的露屁股也要吃好喝好。砍一擔柴,跑個幾十里賣掉,就是為了吃一口豬頭肉。外地人要用大米白面換他們的苞谷、紅苕。他們不換,用苞谷、紅苕烤酒。不光糧食可以烤酒,就像山里的柿子、馬桑柺、獼猴桃這樣的野果也可以烤酒。實在沒有了,就連包谷桿,谷殼、谷糠也可以。大山里糧食是不多,但絕對餓不死人。抬抬手動動腿,咋著也能弄來吃的。做人嘛,第一就是不能虧待了自己。那年過年,誰家不殺頭豬,吃半邊,熏半邊臘肉?這樣的習俗,以至于好多嫁到山外的女子,三天兩頭和男人吵架,嫌男人小氣摳門,不大方。男人說它們大手大腳不會過日子。 山里人愛喝酒。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隨隨便便也能整個半斤八兩,男人嘛,更不用說了。會喝的,隨身帶個酒壺, 干活的時候,干幾下咕嘟幾口,干幾下咕嘟幾口 ,全當是解渴了。飯前咕嘟幾口,那是開胃,睡前咕嘟幾口,那是安神。看似一回喝的不多,架不住細水長流哦。 平常時節,男人和女人,干活累了。男人在山頭上迎著風,撩開了嗓門:“一愛姐呀好人才,十人見了九人愛。姐呀,啞巴見了也把口開。二愛姐呀好頭發,梳子梳來篦子刮。姐呀,梳個盤龍插金花。三愛姐呀好嫩臉,白粉搽來胭脂點。姐呀,不點胭脂也好看……”歌聲未停,就有女人在另一個山頭回:“郎在對面唱山歌,姐在房中織綾羅,山歌唱的姐心癢呦,那個短命死的,發瘟死的,挨刀死的,唱的這樣好。唱的奴家,腳粑手軟,手軟腳粑,踩不得云板丟不得梭,梭羅不織聽山歌……”若真是一時沒把持住,有了男女那點事兒。山里人沒那么多迂腐要命的臭規矩。管他娃是誰的種呢?只要把咱叫爹就行。該吃吃,該喝喝,愛咋咋得! 兩天后,要離開云鎮了。我又一次的走在了云鎮的大街上。看著眼前起伏的山巒,整潔的街道,悠閑而自在人們。我發覺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它用一種迥異于都市里鋼筋水泥森林里冷冰冰的生活模式,強烈的吸引著我。希望來年春暖花開時節,故地重游。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最火文案短句傷感 一、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二、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三、就算我用盡了力氣挽留,該走的還是會走,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四、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包容了他的缺點。 五、這個世界本就邋遢,所以沒有什么可怕。每個人都有無法發泄的苦澀,都有無力排解的抑郁,而生活在這里的我們,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甚至不擇手段地活著。 六、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七、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八、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能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九、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畢竟那么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 十一、不開心的時候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跑十公里,刪掉所有的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十二、不要在喝醉時聯系任何人,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矯情的話要盡量憋在心里,天亮了,你會慶幸當時沒有說出口。 十三、我像個瘋子一樣毫無保留的去愛你,你卻像個瞎子一樣看不見,有時候我真的想把心掏出來問問你,就算是塊石頭也該捂熱了吧。 十四、可能有些不甘,但也被失望填滿。 十五、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十七、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十八、每個人的嘴上,說出來的都是驕傲;每個人的心中,都裝著不愿說出來的辛酸和無奈。 十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二十、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熱門文案短句傷感 一、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 合。后來我才知道,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 二、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 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 秀,因為身后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五、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六、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取你的幸福,我只要你能明白我是真心愛過你,我愿意放棄。 七、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八、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一、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要帶著眼睛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十二、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十三、我從不奢望從你那里得 到什么,因為你根本給不了我什么。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七、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八、一個重情的好男人,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女子,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不忘初心,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能過得富有詩意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朋友圈心情不好的文案短句傷感 一、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 美好狀態。 二、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愈,假裝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五、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六、如果他總為別人打傘,你何必為他留在雨中。 七、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八、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九、異地戀最可怕的就是,一個在計劃未來,一個卻在醞釀分手。 十、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十一、最殘忍的不是一下子就成了陌生人,而是漸漸走向陌生的那種感覺。 十二、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 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真 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有一種親熱如此疏遠,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 十三、多虧了你的絕情,讓我明白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十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 好的紀念。 十五、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十六、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七、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八、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念,是那種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念。 十九、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他也不會感動半分。 二十、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DD15VEV15EGE15VE


ai晶片股票-聯發科ai相關股票-英業達
ai相關類股-京元電子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2024】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人數
( 知識學習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md16022&aid=18046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