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微星 》2024客戶推薦證券開戶優惠
2024/09/13 11:59:12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441大東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線上開戶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京城0050定期定額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玉山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北城股票定期定額低消

花團錦簇,風光無限 極簡主義刀下留情 月下有花 花下有情 還需要一些象征主義的 枝枝蔓蔓 爭取瑰麗,爭取月光 燃燒得再浪漫一些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夕陽文案短句 1、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后的劇中。 2、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3、夕陽的余輝染紅了在藍天里游蕩的白云,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云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4、總是看見夕陽西下,模糊的背影,那盛開的晚霞,是你的陪襯,黃昏中一字雁飛,似是感嘆秋涼,這畫面凄美,我該如何比擬? 5、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6、霞光把小白豬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金豬,小孩的臉也被霞光照地紅彤彤的。總的來說,所有的東西被霞光照過后,顏色都不一樣了。 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8、我在秋天豐收里徜徉,金色麥浪笑迎著夕陽。我在冬天蕭瑟里徜徉,雪花映著晶瑩的淚光。蹉跎歲月流逝的時光,品味人生真諦莫彷徨。 9、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0、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1、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里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著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里,不時地傳幾聲狗吠雞鳴,仿佛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12、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13、天空,無云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 14、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美好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永遠。 15、伴著夕陽漸漸西沉,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那黃色的。錦雞兒花,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 16、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像是被火燒了一樣。有時候霞光的顏色也變化多端,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等,顏色可多了,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顏色。 17、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18、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20、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狽,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21、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里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22、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 23、傍晚時分,我站在涼臺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突然,天邊出現的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轉眼間,西邊的天空都被染紅了。 24、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輕松爽快。 25、黃昏已經謝去,夜幕早已鋪開。高高的法國梧桐,被刺眼的白色路燈照亮。在黑色的夜空里鑲了一圈又一圈攫綠,有時被拂過的夜風飄動,發出輕輕的沙沙聲,只那么一陣,就消失在無限的寧靜之中。 26、黃昏,可能是一抹云霞受了夜的囑托,懸掛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溫馨夜降臨的前幕,但是無論怎樣,黃昏都是那么的迷人,不僅因為它的彩云朵朵,更是它能抱一一種毀滅自我來闡釋夜的真諦的決心。 關于夕陽的文案短句 1、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金燦燦的太陽似乎累了,換上橘色的睡衣,雖不像清晨那樣朝氣蓬勃,但也是神氣活現的,沒有一點衰老的樣子太陽把利劍似的光芒收住了,瀉下柔柔的光,給柳樹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每一處都跳躍著紅潤潤的光,波光粼粼,像是一枚枚雀躍著的音符,又像是水里撒了一大把閃亮亮的碎金子,甭提那場面多美了! 3、這時,夕陽已接近西山。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把青山的輪廓清清楚楚地勾畫出來。夕陽映在水庫的水面上,金光閃閃,好像這水庫是由無數的碎金填成的,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在夕陽的映照下,火紅的晚霞,黝黑的山巒,銀色的水面……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4、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5、那魔術似的光輝燦爛誘人而無私,在美的光輝的沐浴里,寒冷心里的隔閡在悄悄地消融。天際,清泉般傾瀉的流霞為夕陽抒情,人們在驚艷中牽起思緒,靜默的流連。此時,黑夜抓住了機會,在青山遲疑的一剎那,一把把夕陽拽進谷底,一切,浸入寧靜。 6、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7、也許,許多人會為如此美麗的夕陽的悄然離去而傷感,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樣,靜靜地坐在海邊,看著這嬌美的夕陽西下的全過程,你就會和我一樣想到明天的朝陽,就不會感到凄涼了。相反,你會覺得它很美,贊美夕陽之情也會油然而生。 8、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9、傍晚的太陽已經西下,把刺眼的光芒收了回去,一望無邊的天空一片湛藍和天邊那柔柔的紅暈,高大的西山在夕陽的映射下顯得非常美麗。 10、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1、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12、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13、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14、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5、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16、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17、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天邊一輪紅日慢慢的西墜,夕陽散發出萬道霞光,霞光灑落在平靜的湖面上,湖面上閃耀著燦爛的光輝。一陣微風吹來,湖面泛起了層層波浪,真是好看。 18、太陽,在走過了輝煌的路程后,漸漸西沉下去,依然,留下黃昏那靜靜的美麗,留下一種坦然寧靜的莊嚴。每天蹣跚的腳步,總會伴著我,在日落黃昏的時候,我懷著平靜從容瀟灑的心態走向夕陽。 1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20、夕陽緩緩地沉了下去,它似乎怕勾起我們無限的離愁,于是選擇了安靜地離去。但這只是短暫的分別,明早它就會回來了,將以另一種方式回到我們的身邊。 21、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22、太陽漸漸往下落,它的臉漲得越來越紅,紅的像個大火球,把身邊的云染成五顏六色。慢慢地它走到西山背后,把美麗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我們都看得目瞪口呆。我的心里在想:晚霞真美! 23、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4、夕陽是如此的美麗。太陽改變了顏色,火紅火紅的,沒有了中午的那份狂躁與熾熱,從遠處向它看去,斜暉灑在臉上,臉便立即變成了紅褐色,感覺就像是一個慈祥的老人深情的摸著你的頭,親切而又溫暖。 25、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26、夕陽西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云彩像著了火一樣,是那么的絢爛多彩,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夕陽,紅紅的秋日夕陽,早已失去了曾經灼熱的威力,呈現出一種可以直視的虛弱姿態,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 2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28、太陽雖然快要落下來了,但放出的光還是那樣的耀眼。我把手卷成一個小小的圓形,對著太陽看著,要沉下去的太陽像個紅心雞蛋,天空就是一個藍藍的鍋,現在,雞蛋快要煮熟了,要被倒到盤子里了,瞧哪!正在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滑呢! 29、慢慢兒,太陽開始變紅。這時,我仿佛看見了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著,太陽似乎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30、我印象中的黃昏,只有夕陽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卻享受了一種帶有意境的夕陽山水,雖是酷暑,心意春風,加之靜靜的沙丘、徜徉的戈壁灘、淡淡的墨色! 描寫夕陽的文案短句 1、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簾,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還發出最終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2、晚霞就像一位衰老的老人,在花甲之年還要堅持不懈地展現自我的價值。為了明天的清晨,它們奉獻出了自我的一份力,它們喻示著將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3、夕陽,意味著黑暗的來臨,將又要看到萬家燈火的景象,一種歲月滄桑,時光不返的感受涌上心頭,這樣的感受,有幾人能夠了解 4、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簡便爽快。 5、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6、可是,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云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樣也弄不掉它們了。于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云層,將本身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云彩上頭,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云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以往照亮的世界。此刻,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7、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8、藍天白云下,夕陽余暉中,獨坐車窗旁,看夕陽刺穿樹葉,在一片黯淡中發出金色的光芒。 9、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10、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期望,無窮的勇氣。 11、昨日,夕陽前,有你我的身影;今日,我依然在那里,而你,卻在了遠方;明天,我想我會慢慢的淡忘,是的,明天,我會慢慢的淡忘。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1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那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3、回首往事,那滿山的杏樹花開,那滿溝的野花迷香,泉水叮咚,鳥兒啼鳴,居高而望,那翠綠的山川顛覆,那神奇的天地結合,融入眼簾,深情含笑。那一刻情絲纏繞的浪漫,那一刻晚霞斜陽的相依。姻緣…牽手扶肩依偎著愛的長河,古往今來,穿越時空的愛情… 14、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跟著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借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 15、風慢慢地吹過,水稻如同浪花般層層翻滾著,我仿佛聽見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夕陽撒在田地里,如同一片金黃的海,夾雜著微微的紅。一粒粒稻谷忍不住跳了進去,泡在這片海中,身上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稻香,聞起來令人心境舒緩。 16、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云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云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17、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18、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9、福如東海闊,壽比南山高,夕陽無限好,晚霞更輝煌。 20、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期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21、風欲靜而樹不止,‘強風怕日落’在這個小鎮卻不。風小了很多,但刮在臉上很是舒服,因為是湖邊的風嘛。微風中帶了許多濕氣,也給湖面上帶來了層層波瀾,迎晚霞看去,真的是一個碧波蕩漾,噢,忘了告訴您,這就是玉泉湖,是咱們新型能源轉型城市玉門的一處人工湖。 22、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23、晚霞,是最美的,足以醉滿海的心,那一點光線,幾乎染暈了孤島上的蒼松。 2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5、美麗動人。煙縷渲染著黃昏的景色,田間的人們炊煙的呼喚下,開著蹦蹦車的,背著鋤的順著村道走回來。頓時,牛的哞哞聲,蹦蹦車的隆隆聲,狗咬聲,雞叫聲,人們說話嚷叫聲…將炊煙下的村莊的黃昏變得充實起來。 26、喜歡站在夕陽里,讓它溫暖的照耀著我,深吸一口氣,仿佛能夠聞到陽光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神情氣爽,總以為,夕陽是太陽中一天最美的時光,如待嫁的少女,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含情脈脈,笑靨如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哐當”一聲,一只吸干飲料的易拉罐被投入堆積的廢品堆上,才注意到原本不寬敞的陽臺,因為廢品的堆積擠占了花草的空間,成為陽臺的累贅。 忽然覺得那堆廢品有礙瓜藤,有礙花草,有礙陽臺正在長成的風景。順手從屋里找來幾個編織袋,欲將堆積的廢品整理入袋。瓜藤已無奈地吃力的依在廢品堆上,不得不用手輕輕提起藤秧,將藤秧挪到另處。挪移間,藤秧的葉片卻一觸即碎,秧莖也顯得疲疲焉焉,抬頭望向天空,強光如針,含著燙熱刺過來。這才想起,38°的天氣已持續兩天。 街巷里小區樓下,經常會有收廢品的人繞來繞去。他們也學會借用揚聲器的錄音功能,在家里預先將收廢品的廣告用語錄制好,把揚聲器掛在車子的把柄上,一邊走一邊播放,一遍遍重復播放。收廢品的人,悠悠然然的騎著車子冒著香煙,品著自己的廣告語,洋溢著一種快活。這幾日聽不到有收廢品的廣播了,約是高溫天氣,把他們也逼在屋里不出來。我猜測著收購站這幾天是不是該關門歇業? 陽臺的廢品不經意中裝滿了四個編織袋,捆了兩捆廢紙廢箱。正在為這些廢品怎樣處理犯愁,妻子卻急急忙忙走過來:快些快些!我找街上環衛大爺手里借了輛三輪車,咱把廢品直接拉到收購站去。我有些發懵:好歹本人也是一位國家公職,偶有身影在媒體露面的人,你讓我騎著三輪車在這大熱天里淌一身臭汗去拉著幾袋子廢品招搖過街。妻子不管不顧地提了兩袋子廢品下了樓,我只好以“體驗”的名義提著廢品往樓下走。 在樓下裝車被鄰居碰著。人家還未開口,我忙解釋:積了些垃圾,去把它處理掉。妻子看鄰居走遠,就譏諷:就你這臉面金貴。妻子要自己踏著三輪車往外拉,我忙把妻子扶下來:你快回去做飯去,我去廢品站。妻子順手將一頂舊草帽往我頭上扣:注意防暑啦!這樣子更像收廢品的。 廢品收購站在一個偏巷里。一段路被雨水沖的坑坑洼洼,就擔心車子別把廢品抖落下來。果然,車子在搖晃中將一袋廢品搖晃下來。停車拾撿,正好與一個熟人照面,那人表情詫異:是付老師吧?我點頭微笑。你這是往哪拉?我答:家中積了點廢品,一直碰不到收廢品的過來,我去把它處理掉。他表示禮貌,幫我將廢品簡單整理一下各自走開。不知他會不會在當地朋友群里把我去買廢品的事當新聞傳播。 一顆老槐樹這時節顯得特別親切,如一把傘隔著毒熱。站在老槐樹下仍然覺著有一波波的熱浪撲過來,呼吸起來總嫌棄鼻孔狹溢。一個三十來歲的年輕男子,渾身只穿著一個大褲衩在忙碌著給廢品分類包裝。他背對著我,他的那一面脊梁濕漉漉地在我眼前晃悠,一股股的汗線順著背面緩緩流下,被腰間挎著的大褲衩攔擋,股股汗珠就滲透在褲布上,風一吹,那些汗珠就在褲布上結成一片一片的白色堿粉,粗看過去,那褲布上倒是像誰給畫了一群雪山,高高低低堆放在腰圍。 把稱過磅的那媳婦,稱桿挑得很高很高,讓去賣廢品的人心里很不踏實。然而,她卻會及時跟上一句“差二三兩不足十斤,按10斤算”。聽了又覺得滿意。她又說:大哥,你這塑料瓶里是裝洗發水的,這個瓶不按飲料瓶算。“好好,不按就不按,反正不差那個瓶。” 媳婦的精明讓那個正在將廢品分類的男子更安心更專注。媳婦在那里與人家斤斤量量的計量換算,討價還價,似乎與他無關,自顧將收來的廢品分類裝存。 我將過稱后的兩捆箱紙提起來,轉身向身后的一個棚子投放,忽然聽到有幼兒輕啼兩聲,細看時才被一個黑色的小腦瓜吸引。他端坐在一個兒童車里,那童車應該是改裝或拼裝過的,其零件太不規范,在這廢品成堆的地方,拼裝一輛童車應該不成問題。小家伙雙手抱著個奶瓶,用舌頭舔著瓶嘴,以為那瓶嘴該是涌出汁液的乳頭,實際瓶里的水已經所剩不多了。幼兒還不會言語,兩聲輕啼等于呼喚或提示。做母親的立即做出反應,向童車這邊望了一眼,她在細心地將一單廢品換算著,趁著客人數錢的間隙,順手從身后提過來一個大些的飲料瓶,去給幼兒往瓶里加水。兩只蒼蠅嗅出飲瓶里的水中有糖分,剛落到瓶體上就被那母親粗黑的巴掌扇來,失失撞撞飛走。幼兒接過水瓶,又輕啼一聲,眼睛似睜非睜,昏昏沉沉,約是也被這天氣折騰得不舒服了。那媳婦撐起一片箱紙當作扇子為兒子輕扇幾下,又沖數錢的顧客說:不差吧?對方應允點頭時,又有人來送廢品,那媳婦把扇子遞給幼兒玩弄,起身去過磅稱。 我拉去的廢品經過那媳婦用計算機換算,所得金額25.8元,那媳婦在給錢時,我說沒有零錢就給25吧。那媳婦接話緊:咱這地方不缺零錢。她在腰包里翻了翻,毛錢還真沒有幾張了,她索性拿出26元說:大哥,給你26塊錢,那兩毛錢不說了,以后大哥有了廢品多往咱這兒送,保證不叫你吃虧。我欲推辭,她已經把錢塞給了我。旁邊來送廢品的大爺說:別推讓了,沒幾個錢,也就是人家去飯館點了個菜。我笑了笑:也就是一盤普通菜。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男生生日文案 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 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夠用了吧 總有你看好的。 4、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5、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注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愿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6、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7、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愿你日日都快樂! 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所有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2、夜里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于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13、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4、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5、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1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7、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9、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2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 2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愿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4、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25、今天是你的生日,陽光燦爛,如花笑顏,我采集一束明媚笑容,愿你與快樂一世纏綿;風輕云淡,歲月似煙,我剪裁一縷清澈光陰,愿你與幸福一生繾綣。 26、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2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8、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胡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29、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30、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 男生十八歲生日祝福文案 1、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 2、兒子,成人了,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3、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愿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后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4、十八歲,是鮮花吐蕊的年齡,讓我的生日賀卡,參加祝福的行列,賀卡上的每朵小花,都象征你閃耀的光華。 5、今天是你的十八歲生日,媽媽為你祝福。祝賀你從今天起光榮地成為成人公民,祝賀你踏上美好的人生新歷程。 6、恭喜你在今天走進了成年人的行列,到了成年人的行列里,不僅僅意味著你的成熟,更意味著你的肩上將要挑起更加重大的責任。朋友18歲生日快樂。 7、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蕩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8、朋友,不是話語能夠表達的;情誼,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18歲,愿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年的生日,直到永遠。 9、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里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10、十八歲有"火"一樣的激情,它的能量可以把高山熔鑄成利劍,它的光芒可與日月同暉,在宇宙中與天地共享生命的崇高。 11、十八歲是青春的象征,多像剛剛出水的芙蓉,在陽光的淋浴下,閃爍著迷人的色彩。它靚麗,多姿,漸漸地變成晨曦中耀眼的霞?不!是多彩的鳥在空中翱翔,追逐著太陽,企盼著真理,愿把自己的年華奉獻給人類的和平與發展。 12、我們希望,我們恒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13、十八是最美的一年,新的年齡,新的責任,新的感覺,愿你在新的年齡中綻放出最美的自己! 14、兒子: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爸爸知道你很懂事,也明白許多道理,媽媽爸爸相信你能行!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后盾!祝你生日快樂。 15、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16、18歲的生日,一個充滿希望與生機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7、寶貝!希望我為你準備的一切能讓你擁有一個難忘的18歲!!提前說聲生日快樂——!愿我們能有未來! 18、18歲,這是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也是人生旅途中一個新的起點。它意味著,從此以后,你作為一個成年人,將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再不能任性,肆意揮霍青春。在此,小編整理了一些18歲的生日祝福語,祝愿廣大朋友在新的人生旅途中,有更好的發展。 19、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沖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于你,祝十八歲生日快樂!! 20、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愿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21、十八歲又是一片新的天空,我親愛的兒子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2、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愿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23、18歲了!雖然這是不一樣的日子你已經走入了成人行列……請容許帶上我的祝福陪伴你,成人生日快樂。 24、18歲開始一片新的天空,在兒子18歲生日來臨之際,媽媽為你送上伴你終身的叮嚀,你要時刻謹記在心。希望我的兒子在以后人生長河中一定要有三心:第一是孝心;第二是責任心;第三是感恩的心。 25、今天你滿十八歲了,你已經長大成人了,爸爸媽媽祝福你!我們也代表爺爺、奶奶、姥爺、姥姥、大姐及其他的親友祝福你!! 祝福男生生日快樂的文案 1.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自從有了優樂美,你就成了奶茶,但是從今天起,誰再說你是優樂美,我就跟誰急,沒錯,你優秀,你樂活,你美麗,但不能別人說,因為,你是我的——優樂美。生日快樂! 3.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么愿?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生日快樂! 4.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 5.讓短信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6.讓我的祝福飄過北大荒的黑土灘灘,飛過天安門的紅旗桿桿,越過黃河的九曲彎彎,跨過長江的清水邊邊,到達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聲:生日快樂! 7.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于沒有機會,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8.我把你的冷淡渙化成我的憂傷,心碎的感覺象凋零的花瓣,碎成一片一片,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充實、繁忙,可是我的世界卻冷清得只剩下自已給自已作伴。祝你生日快樂! 9.祝福只是瞬間,卻凝固成了我的永遠。雖然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還是可以祝你生日快樂! 10.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2.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13.老公,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愿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1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6.沒有甜蛋糕,沒有紅酒,沒有豐富的禮物,沒有悠揚的生日歌,沒有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17.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18.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條裝入真情的信息,給你。祝你生日快樂,事事如意! 1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福老公生日快樂! 20.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發,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2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2.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遼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里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23.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健康快樂陪,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24.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5.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6.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27.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28.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29.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厚的愛戀,時候的消逝只會使它更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30.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相關股-技嘉【2024】ai類股-台積電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碼台股ai-凌華 》2024最佳效能證券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cs41377&aid=18103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