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
2024/09/08 10:51:21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兆豐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合庫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亞東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1445大宇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806冠軍2024存股名單推薦

上世紀,祖輩為給老家的茅草房遮風擋雨,在房屋后種了兩棵黃槿樹,幾十年風吹雨打沒有倒下來,但那年“9615”號超強臺風,卻以摧枯拉朽之勢把它吹倒了。好在倚著粗壯的橫枝支撐,才不至于睡倒在地,樹干傾斜部分距地面大約還有三十厘米高,這也算是大幸的了。 本來母親要兄弟幾人把樹砍下來做柴火,但出于憐憫之心,樹都被風吹成這樣子,近乎于茍延殘喘之狀,還要遭受刀斧之災,這等于從傷口再撒一把鹽,實在于心不忍。于是只好動用人力把它扶起。可鄰居老伯卻說,樹頭移位以后,再強拉硬扯,容易把根拉斷,加速它的枯萎,還是讓它斜著生長,以后少受些風吹雨打吧。話說得在理,就不再動它了,只是在樹頭培上一點土;又順便把一些殘枝敗葉修整一下,就這樣,讓它斜著生長。雖然很長一段時間,沒見到起色,但也總算是活了下來。 后來,我離家到外工作,近一年后才回到家里,閑得無聊,便到屋后轉悠一下,那棵被臺風打倒斜著生長的老樹,竟然長得枝繁葉茂,一片片闊葉綠得發黑。那些養牛的孩子把牛繩子拴到樹上,還騎在樹身上捅鳥窩呢。我站到一邊,聽著蟬鳴伴著小鳥的叫喊,內心充滿著喜悅之情。我把腳步移到那桿插地橫枝,只見從旁邊又豎起一根根筆直的樹干。這可說是節外生枝了。因好奇心作怪,用鋤頭刨開一層土,插到地下的樹枝長出條條褐色的樹根,枝干的旁邊舒展著片片鮮嫩的綠葉。小部分頹廢的樹身還寄生著肥厚的木耳。 望著這棵老樹,不禁使我想起城區街道那位修理自行車的阿海師傅,他是位殘疾人,身體幾乎彎成九十度。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他在坡頭圩經營閹雞生意;八四年坡頭成區后,他就帶著鐵鉗、扳手和一個全身銹蝕的打氣筒到南調街修理自行車來了。出人意料的是,他修自行車的生意紅紅火火的。也許是修理技術精細或服務態度好吧,連坡頭鎮附近的村民也推著自行車找他修理。生活在辛勤的勞動中得到改善后,他娶了一個身體殘疾并有點兒弱智的女人做老婆;又在煙樓村商業街買地,建起兩層樓房,養了兒女,女兒還上了大學。當你從其檔口走過,不難看到:一間雜亂的修理店鋪,夫妻倆,一個拿扳手,一個拎鐵鉗,一輛輛自行車被修好后,整整齊齊地放到路旁。現在,他年近八十,生意還做得越來越好,這不能不叫人嘆服。 二零一五年十月四日,當那場名叫“彩虹”的超強臺風打過不久,我再一次來到當年曾遭受重創的老樹旁,那撐持樹身插到地下的橫枝,豎起一棵棵啤酒瓶般大的子樹,斜臥的母樹依然蓬勃地生長著。順著一只斑鳩飛過的方向望去,曾經遭遇臺風的那片樹林,一棵長得特別高的木麻黃,卻被攔腰截斷。看來,“木秀于林,風必摧之”,是可印證一定的生活道理的。 我將視線移回,再默默地打量眼前這棵斜長的老樹,嘴唇微微地囁嚅一下:看來,斜長的老樹和那位殘疾人阿海師傅一樣,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和毅力,雖然歷經磨難,也能生存下去,而且比原來活得更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戀愛像一杯咖啡,苦澀中暗藏著甜 文/深水幽藍 戀愛是個古老而又永恒的話題。 戀愛像一杯咖啡,苦澀中暗藏著甜蜜,甜蜜中暗藏著苦澀;戀愛像一杯紅酒,辛酸中暗藏著幸福,幸福中暗藏著辛酸……眾所周知,在中學的那個時代,校園里的戀愛被父母和老師們稱為“早戀”,即便戀愛是轟轟烈烈的,他們也不會贊成和支持,相反而是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也要把這段不成熟的感情,青澀的愛情扼殺在搖籃里,不會留任何余地。心情日記中學的那段歲月正處于青春叛逆期,不管做什么總要和父母、老師對著干,由于他們破壞了自己的愛情,對他們咬牙切齒,甚至對他們記恨于心,現在回首過去,想起那段時光,自己微微一笑,原來一切只不過是過眼云煙,一切皆為浮云。 歲月變遷,時光流逝。我們懷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離開了父母,離別了朋友,告別了家鄉,自己一個人踏上了一條新的人生求知路。進入了大學,心里暗暗自喜,終于可以正大光明地談戀愛了,可是在戀愛之前,需要明確一點兒,失戀了,該怎么辦?戀愛走到一起的理由或許只有一個,但是導致失戀分手的理由或許有許許多多。失戀了,你不得不承認,無論友好分手,還是被迫分離,你必須要接受現實。允許你用自己的淚水來為自己的愛情送葬,但要切記,哭過之后要立刻擦干眼淚,不要再次哭泣,傷心過度必然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責任”二字,在戀愛中發揮著不容忽視的作用,隨著社會的迅猛發展,許多青春期的孩子們出現了“早熟”,有許多人奔著“不為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想法,使許多人淡化了責任的重要性,隨意撞見一個人以為可以托付一生,然而,世事難料,他只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因為付出了太多,從而導致傷嗟一生。身為大學生的我們已成年,做事要有分寸,也明白責任的重要性,做事要負責任。戀愛是一種奉獻,而非索取。多為對方著想一下,天冷提醒他加衣服,不舒服的時候要安撫他,難過的時候倆人擁抱互相鼓勵,雖然這些事情微不足道,但要切記這些小事將會使你們的愛情升溫,使你們的愛情更加甜蜜! 戀愛是一場學習 文/清香欣遠 情竇初開的年華,很自然地就會陷入一段至少能感動自己的戀愛中。 對于大多數人來說,戀愛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對于戀愛,我們常常聽到兩種不同的說法。一種來自父母、老師,多是以告誡恐嚇為手段,以勸阻放棄為目的。理由常常是:戀愛會分散精力耽誤學習;心智不全的年齡不懂得愛的真諦。另一種來自電影、文學等,《羅密歐與茱麗葉》、《亂世佳人》、《安娜卡拉尼娜》、《紅樓夢》、《西廂記》、《梁山伯與祝英臺》(抱歉,我這還都是老思想,估計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看這些書了)。一方面是驚天地泣鬼神感天動地的愛情誘惑,一方面是父母老師諄諄教導恩威并施的愛情恐嚇,很多年輕人往往會奮不顧身地選擇跳入“火坑”接受愛情的洗禮。 然而,真正跳入“火坑”,才體會到什么是酸甜苦辣五味雜陳。戀愛不僅僅如你想象的那樣甜蜜幸福浪漫,更多的戀愛是苦澀是焦慮是傷悲。戀愛是兩個人的戀愛,因此,你的出發點再好,愿望再好,并不一定能收獲幸福的愛情。沒有人能在愛情的初始就預測結局,每個人都是心懷期望信心滿滿的撲進愛情的懷抱,然而有多少人能終成正果幸福一生? 經歷過一場戀愛,哪怕以失敗而告終,你捫心自問一下,自己是否成熟了許多?答案是肯定的。你之所以能收獲幸福的愛情,是因為你和他都具備了成熟的人格和心智。你之所以失去了愛情,是因為你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需要雕琢。其實在戀愛中,每個人都在進行著自我修正,你不再唯我獨尊,你學會了顧及身邊人的感受。你從對方的眼神里語氣中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你努力的改正自己,讓自己變得可愛變得讓對方接受你離不開你。如果你有這份自省,對方又剛好有一份耐心,你們仍然能收獲幸福的愛情。問題是,有的年輕人從來不自省,撒潑任性刁鉆嬌蠻,以為這才能挾持住對方;有的年輕人缺乏耐心,不等你改過自新就要和你拜拜,這些都是戀愛失敗的原因。 每個人的戀愛過程都是獨一無二不可復制的,具有獨特性唯一性,這才有了失戀者沉溺于往事而不能自拔的痛苦。沒有人天生就會戀愛,也沒有人會手把手的教你如何戀愛,你必須自悟,必須自省。文藝作品中的浪漫是多少人愛情的精華,你不是經典,你的愛情也不會像影視作品中那樣纏綿悱惻蕩氣回腸,所以,腳踏實地一些吧,把心收回來,安逸于自己的愛情小天地,營造好自己的愛情小客棧,學會照顧對方,寬容對方,學會通情達理,善解人意,學會尊重、克制、信任、付出…… 戀愛,是一個自我完善的過程,而且這種完善是發自內心的動力,所以,戀愛可以讓一個人脫胎換骨。 戀愛,是人類最溫柔的表現,也是人性中善的張揚。正因為是最溫柔的,最善的,所以戀愛中的人們常常心不設防,因此一旦受傷,便傷痕累累,痛徹心扉。 當你打算來一場戀愛時,請你不要急于把自己與對方捆綁在一起,偷吃禁果最終必將自食其果。強扭的瓜不甜,早摘的柿子發澀,戀愛必須順其自然,才能水到渠成。 最后的戀愛 許多千帆過盡的女人都會對一個第一眼就看中的男人這樣說:我不想再花力氣和時間玩游戲了。 就如白流蘇和范柳原,情場老手的腳力也是從揣測心事這游戲拉開序幕的,更有一層意思在里面沒有說破的,白流蘇的身份,所以也成就了這份拖延。 戀愛,的確是靠談的。不大相信一生一次的愛就有多完滿,那或許是廖若星辰的幸運,但是你可以有今生唯一的一次唯美的愛情。愛,是需要一些比較的,不然,你怎么會知道哪些更適合你,而你真正需要的到底是什么,所以我們,只談今生最后的一場戀愛,而不是一生只一次的戀愛。 其實人生很平凡,所以才有人把它稱之為故事,這個詞的取巧在于使吃喝拉撒都變得饒有興味起來。比如,我十一點熄燈就寢,早晨睜開眼就去如廁,而且是在我喝下一杯白開水之先,所以我可以覺得自己這一天很完美。可是我恰恰在昨晚臨睡前發現我想要的人生并不僅止是目前這個樣子。我想要的還很多,甚至還很想從頭再來。 可我不是把金錢閱歷和青春靚麗等量齊觀的人,人與人之間任何的匹配與組合都有存在的道理,所以誰的愛情觀都是一家之言,尤其在這個萬眾圍觀也還是如人飲水的時代。我雖然不認為男人支付贍養費是天經地義,我也不敢茍同只有身價過億的人才配談得起凈身出戶。一分錢與一毛錢,都是錢,只是效用不同。 在愛情面前,奮斗是個多嘴多舌的討厭鬼,明明不干它的鳥事,它卻偏要跑出來為上一筆情事的離合買單。一個優秀的人的本身,不過因為歲月累積了些錢財和地位,難道他第一段的婚姻就不因愛而動嗎,再普通不過的新人笑不聞舊人哭的故事,居然渲染得仿佛用盡了多半生的辛勞只為期逢這最美的朝霞了。 我不反對在沒有相遇之前,千方百計的把自己雕琢成一個優秀的人,但前提是你一個人,獨自等待。 何況,愛情不等同于奮斗,它是一點點化學作用加人類本能的驅動,不是我千辛萬苦的努力就能獲得的,托福試題遠比愛情容易,優秀的人也可以無人問津。這個道理,連三歲的小孩子都可以懂得。 所以你在遇到你認為是對的那個人之前,前面全部的人生過程不過只是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演練和彩排。人生如戲,只要你沒有登場,精彩永遠在后面。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在鎮政府工作的同學打來電話,咨詢我平時家庭保健需要什么器材。我告訴他,現在高血壓病和頸肩腰腿痛病多發,可以買電子血壓計、按摩儀、真空罐等,方便實用。還可以買個家用藥箱,把藥品集中分類存放。他采納了我的建議。 我問他是不是準備孝敬老丈人,他說是包村看見倆五保戶,體弱多病,生活困難,想給他們送點有意義的東西。感動之余,提醒他也要多關心家人。 思緒回到十幾天前,密友微信群里發了一張照片,還是我這個同學,正蹲在地上,給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洗手洗臉,他是那樣專心,那樣認真,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以至于另一個當村干部的同學給他拍照都不知道。 我了解身為黨員的他付出了多少。熾熱陽光下,他幫農民收割稻子渾身是汗;暴雨天,他冒雨查看群眾家的危房;深夜里,他帶著救護車接生病的五保戶到醫院治療。他任駐村第一書記后,村里風氣面貌一新,各種糾紛逐漸減少。對那個父母雙亡的小男孩,他付出更多,從經濟上、生活上、學習上,都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他經常加班,疏于照顧家庭,媳婦常有怨言。 有同學開玩笑說照片上的他是在作秀,他說:“我是黨員,就要對得起黨員這個光輝的稱號。如果說給群眾辦實事是在作秀,我愿意把這種作秀做得更好,更長久!”點贊,鼓掌,瞬間刷屏。 正能量的言行總是能激勵人上進。十幾年前,我曾經遞過入黨申請書,但由于工作調動,思想懈怠,一直拖了下來。在這個黨員同學的影響下,我又堅定了入黨的決心。在平凡的醫療崗位上,我不斷鉆研業務,提高操作技能,待病人如親人,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 只要多替別人著想,多付出愛心,多做利于國家和社會的事兒,我也會和這樣的黨員同學一樣充滿正能量。看到我的變化,朋友們都說我是最合格的預備黨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半年前,朋友給我送來了一只可愛的波斯貓,給它取名叫咪咪。它是西亞和歐洲血統的混血兒,模樣華麗迷人,雖不知它是哪個家族的第N代了,也不知它的血液里又多了哪些DNA,但它一身蓬松的長毛白里透著亮光,走動時的那種輕舞飛揚,還是足以顯示出其貓中貴族的身份。 4個月后,波斯貓咪咪的身體已長大了4倍。8個月大的咪咪已到了豆蔻年華的年齡,知道臭美了。它那副“梳洗”時駕輕就熟的樣子和稍有響聲就神經質的性格,經常逗得我大笑不止。 咪咪很“酷”,也很調皮,它可不將主人視為君主。它耍“貴族小姐”脾氣的時候,無論我怎么叫喚,它都只當沒聽見,我行我素。但它覺得寂寞的時候,不管我是否同意,它一躍就端坐在我的膝蓋上。有時竟敢不顧我正在學習,跳在攤開的報紙上坐著,長長的毛覆蓋住了白紙黑字。我惱得正要發火,但它那雙橘黃色寶石般的眼睛顯盡了嬌態。哎,真拿它沒辦法。 就在兩個月前,咪咪不知怎么了,食量逐漸下降,身體急劇消瘦。在我們這個豐衣足食的小康家庭里,它竟然呈現出了饑餓的狀態,曾經漂亮輕盈的身體也衰弱起來。只是愛清潔的習慣沒改變。 我焦急萬分地抱著心愛的咪咪,給那位送貓的朋友打電話,朋友聽后說道:“你摸摸咪咪的胃內是否有一球狀物?” 我輕輕地把手觸到咪咪的肋弓處,哎呀,我真的摸到了。 “問題不大,咪咪的外婆老波斯貓也曾經患過這種‘貓胃內毛球阻塞’。這是因為咪咪太愛清潔,常用舌頭梳理自己長長的毛,并把大量毛吞入胃中逐漸粘結成毛球。” 聽完了有十多年養貓經驗的朋友的話,我放心多了,原來都是毛惹的禍。 按照朋友的指導,我到廚房拿來做菜用的植物油(當然菜油、色拉油都可以),喂咪咪每次喝30至50毫升,每天喝3次,這樣有利于咪咪將胃里的毛球由腸道排出。咪咪還挺爭氣的,不到兩天,就拉出可惡的毛球,恢復了食欲。看著這貴族小姐饞兮兮的模樣,我可不敢讓它馬上大吃大喝,那樣有失身份,也不利于它虛弱的腸胃。于是又替它準備了兩天容易消化的病號餐。第三天,咪咪又活蹦亂跳了。 經過這次遭遇,我更不敢怠慢咪咪那美麗的長毛了。平時經常注意給它梳毛,還不定時地“逼”它吃些青草催吐,當然它所吃的草一定要無毒才行。好在咪咪還沒有養成食毛的惡習,不然的話,我肯定會在它常舔的部位涂些黃連水,讓貴族小姐也吃點虧,誰讓它長著一身漂亮的長毛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相關類股-台積電【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 知識學習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9342129&aid=1810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