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etf-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2024/04/13 19:26:50瀏覽52|回應0|推薦2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概念股精選-聯發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中信高評級公司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相關股-健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富邦臺灣優質高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車用ai概念股精選-東元

冬晨早起,拉開窗簾,戶外己是銀裝素裏,雪花漫天飛舞,光線明亮得有些刺眼,雪如同山川野陌的浪潮,連綿起伏在大地上,白茫茫一片。俯視樓下地面,停靠在橫二路邊的一排排汽車,全都換上了潔白的衣裳;路兩邊的樹,稀稀疏疏的葉片上,也染了白色,星星點點的;一棟棟灰色的樓房頂面也鋪上了厚厚的雪,高高低低,錯落有致。瞬間,疲憊消逝,心里隨即舒展并愉快起來,像個孩子似的迫不及待地來至樓下的庭院。 庭院全是白的,草坪上、綠化帶上,在微風的吹拂下,有著別樣的感覺。墻角邊,有幾株頑強的小草倔強地露出頭,似乎在欣賞著這美妙的雪景;挺拔的松柏樹枝上堆滿了雪,每一條枝丫都努力地支撐著積雪厚重的壓力,頗有寧折不彎的氣勢;亭子里,凳面、桌上像是鋪上了一張張潔白而平整的輕紗,一塵不染;庭院里不遠處的假山層層疊疊、凹凸不一的地方也積滿了雪,恰似給假山披上了銀色的紗裙,精致淡雅;最為惹眼的是遠處的那幾朵臘梅白里透紅,嬌艷中帶著幾份羞澀,若隱若現,十分惹人憐愛;通向庭院深處的小道,路面也顯得寬敞了許多,許是剛有人走過,一串不深不淺的腳印通向庭院的盡頭,遠望去,恰如一條盤臥在庭山之中的青蛇,把庭院分隔成黑白相間的畦垅,很是醒目。漫天雪花還在飛舞著,我欣喜的趕緊用手接住即將落下的飛雪,剛觸碰到手心,便瞬間融化,形成了薄薄綿綿的水紋,剎那間,種種思緒如同這雪花凝成了縷縷思念流向遠方……去年的這個時節,一樣的景,一樣的雪,那場雪陪著我的孤單下了一夜,凄凄涼涼,直到心被冰封凍結。而今這雪,卻讓我感覺到了冬的暖意。 我貪婪地呼吸著清新卻有些寒冷的空氣,舒暢地“沐浴”在這個令人神往的雪世界,任由它白了我的發絲和眼,我肆意的張開雙臂,仰面朝天,躺在雪白的草地上,讓冰冷的雪花親吻著我的臉龐,一顆顆晶瑩透明的水珠模糊了雙眼,心早已溫潤了永恒。雪,時而羞澀,時而矜持,時而肆無忌憚地下著,飛絮滿天,整整的,一個銀色的世界,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與美好,沒有任何丑陋與骯臟,它雖短暫但卻很純粹。 這雪白的世界里,一切煩憂、惆悵,恩恩怨怨都變得那么簡單。它簡潔了世界、優雅了生活,潔白了人世間的所有風情,天地一線唯美,思緒在來去之間回蕩、欲猶回味。 這場雪,紛紛揚揚,帶著對春天的期待和希望,用它輕盈的身軀覆蓋了殘冬的荒蕪。一切心心念念的眷戀,所有天涯相伴的念想,那些悠悠凄凄的期盼,隨同這暖暖的冬意溫潤成心里的明月,明亮和溫暖著這個冬天的每一天。 喜歡雪飄逸、清靈的身姿;欣賞雪潔凈、晶瑩的品性。我望著、看著、賞著這些凈白的精靈,它們在不知不覺中已默默地落駐我心里。人生不ー定像雪那么純粹,也不會像雪那樣神奇,但我們完全可以把人生過得像雪一樣精彩。生活中總有許多美好的瞬間,雖然短暫,但我們只要懂得珍惜,就不會留下遺憾。讓所有淡淡的痕跡,幻化成永恒不滅的記憶珍藏在心里。 2021年的第一場雪,美哉,妙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第一次去瀛湖時我正天真年少,鍋蓋似的短發在腦門兒上一路歡快雀躍,腳上來之不易的潔白運動鞋不時踢入沙土,帶我一起去的初中班主任徐老師笑著說“這哪像女娃嘛,簡直是個野小子!”向導姨夫哈哈笑著說“娃娃們就像這火石巖水電站一樣雖整天吵著鬧著,可朝氣蓬勃的,看著舒坦……” 姨夫在水電三局工作,火石巖水電站由他們局負責承建,隨著姨夫的腳步,我們在公路上那一堆堆鋼筋水泥中穿來躍去,公路下長龍似的大壩正在江流間不斷升起,工程車往來穿梭,各小組指揮的小紅旗上上下下,吶喊聲,機器聲,穿鑿聲不絕于耳,徐老師,姨夫與幾個老同學正聊的意氣風發,構想著大壩發電泄洪時的壯觀。電機,壩高……一個個陌生的詞語從他們嘴里蹦出來,第一次走出大山的我,絲毫聽不懂他們的談話。只是那宏大的建設場面,素未謀面的新鮮機器,吸引的我挪不動步子,好奇的問出了十萬個為什么,可大人誰也顧不上理我。我暗暗下決心,要好好學習,將來自己弄清楚。 再來時,記憶中的山凹土梁,泥水洼路全不見了,鎮也不叫火石巖了,更名“瀛湖”,高128米,長540多米的水電大壩巋然雄踞,十幾個大閘門如威武將士,緊緊守護著庫區之命脈,也守護著漢江流域的平安順達。我們到達時正遇上發電泄洪,只見飛瀑高懸,噴珠濺玉,水聲轟隆隆,如萬馬奔騰,蔚為壯觀。水廠曲哥聽說我們帶來了陜北的朋友惠君,他在電話里呵呵笑著說“別擔心,一定讓外地朋友好好看看我們安康的水,瀛湖的美。”兩層倉的大船在湖泊中穩穩前行,轉過一島又一島,島島似相同,島島有分別,一路青山環繞,波光瀲滟,云煙浩淼,水鳥翔飛,有幾只差點落在船頭,頗有“客來江河千里外,山在水天一色中”之境。惠君大為嘆瀛湖之美不亞于洞庭。“那當然,所以才叫瀛湖啊,瀛,仙地也,安康境內河流溝溪多不勝舉,溪水透徹晶亮,富含人體需要的各種微量元素,它們穿山林,過深澗,沿途哺育安康人民,大部隊都匯入眼前這條大江了啊。”和水打了一輩子交道的曲哥侃侃而言。“可惜啊,你們好東西都從表面這樣流走了!”惠君忽然嘆惜。曲哥沉默了,我當時傻呵呵的,根本沒思索惠君話中意韻,還和他開玩笑,埋怨老天不公只給安康不值錢的水,卻在陜北的地下藏了金山銀山。 十幾年歲月變幻,歷經南水北調工程建設,一江清水送京津的階段治理,近年來秦嶺山麓環境的大力整頓,安康人的“水”意識一天天增強,漸漸懂水,利水,用水,充分發揮各地河流優勢,階梯電站,生態養植,大做水文章,巧做水文章。瀛湖四周更加美觀,有云霧、竹林、松海、幽山、綠林、碧水、清氣、氧吧滋潤,加上森林龐大的根系對水進行天然過濾,水更清,更亮,育萬物養佳人,瀛湖也水果成片,山山有特色,村村有亮點,戶戶有特產,而我最鐘情的莫過于枇杷了。“五月枇杷黃似橘,誰思荔枝同此時?”每年五月底,在瀛湖鎮清泉村,園里一株株枇杷碩果壓枝低,低的甚至你一仰頭就能含進嘴里,這里的枇杷顆大飽滿,顏色金黃,一入眼就禁不住涎水的涌流了。大批前來采摘的游客或悠閑地手提果籃邊摘邊嘗,或輕松地翻爬上樹摘下枝頭最耀眼那一顆,或摘得差不了自在樹下席地而坐,盡情飽嘗汁水豐滿的枇杷,和家人,和朋友在輕言細雨的聊天中感受采摘的幸福,生活的美。 瀛湖水果能打出品牌,得益于西北農科大的專家教授們在瀛湖做的“安康北亞熱帶果樹試驗示范”,他們十幾年如一日,引進枇杷、獅頭柑、金錢桔等優質水果,引領瀛湖的人們脫貧致富。朱平風,農科大專家的一員,2002年退休后專門從事優良果業研究推廣。15年間,她放棄都市生活,放棄本有的天倫之樂,在瀛湖鎮洞橋村,購置了35畝雜灌荒山,一撅頭一撅頭挖坡開荒,建房修梯地,跑外地引進果苗試種。通過艱辛的努力,她成功引進了檸檬、枇杷、楊梅、甜油桃等上百種果業品種,每一年她把自己培育的果樹苗免費發給瀛湖周邊的清泉、新龍、平涼等村民,不斷推廣水果,并在安康形成產業,帶動了當地村民增收致富,把綠水青山真正變成了金山銀山。2017年8月這位把論文寫在山上的專家,生病永遠離開人間。可她創造的美與甘甜永遠掛在人們的心尖,她不屈的奉獻早已融進那滿山飄溢的果香,蕩滌著后來者的心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人決定開車去萬羅山游玩。 在游玩的路上,我看見成片金黃色的油菜開花了,不由自主讓爸爸停下車來,想去油菜花“林”中拍幾張照片。 還沒走進油菜花地,就聽到“嗡嗡嗡”聲音,定眼一看,哦!原來是勤勞小蜜蜂在采蜜呢,它們在花叢中穿梭,上上下下飛舞著翅膀,像一個個頑皮小男孩,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一會兒上,一會兒下,這嗡嗡聲是翅膀發出來的。油菜花真好看,看!青綠花稈上開著許多金黃色的花,花瓣如金黃愛心一樣。在花叢中閉上雙眼,深深吸一口氣,那花的芳香讓人心神氣爽。看著成片成片油菜花,我們拍了好多相片,有聞著花香的,有擺著剪刀手的,敬禮的,立正的…… 回家的路上,我還知道了我們食用菜籽油,就是眼前的油菜果實榨出來的。 >>>更多美文:高興

可愛的牡丹鸚鵡 文/李恒宇 姑婆家有只可愛的牡丹鸚鵡。這是鸚鵡種群中最美麗的一種。 它長著尖尖的深紅色嘴巴,周圍被一圈白色的喙包圍著。頭部有濃密的深灰色絨毛,脖子上的羽毛由紅色逐漸變成靚麗的綠色。翅膀和胸脯覆蓋著淺綠色的羽毛,閃閃發亮,尾巴上有幾根長長的烏黑色羽毛,美麗極了。 它很講衛生,每天至少得洗一次澡。它洗澡的時候,先把每根羽毛都浸濕,再每根每根地洗,你說它是不是很講衛生呢?它還會吃蘋果,只見它把整個蘋果都叼了起來,用嘴咬一塊下來,然后一口吞進肚子里,不用嚼。 有人逗它的時候,它很高興,一會兒點點頭,一會兒跳跳舞,有時還會用嘴巴咬咬鳥籠,仿佛想再次回到大自然中,享受藍天和白云。特別高興的時候,它還會叫:“你好!你好!”更神奇的是,它還會像雄鷹一樣展開翅膀,露出翅膀下烏黑的羽毛。 牡丹鸚鵡真有意思! 可愛的小金魚 文/夏子涵 最近在我家的魚缸里新增了一群可愛、頑皮的新“居民”——小金魚。 小金魚的長相十分獨特,它的頭上長著許多金燦燦的小疙瘩,好像是專門為它設計的搞怪而漂亮的發型,在它的身上穿著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小舞蹈家在水里跳著優雅的舞蹈,尤其是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在水里扇來扇去,扇來了水里的清涼,真惹人喜愛。小金魚的背上有一個金黃的背鰭,別小看這背鰭,它可是保證小金魚平衡的一種不可缺少的工具。 有天晚上,我來到魚缸前看望魚缸里的新“居民”,突然,我大聲喊道:“媽媽,快來,小金魚死了”,媽媽急匆匆跑過來看著小金魚,笑瞇瞇地對我說:“小金魚睡覺了,它睡覺時是睜著眼睛的。” 它為什么睡覺都是睜著眼睛的呢?我帶著這個問題查找了許多相關資料,最后,我終于明白了,原來金魚沒有眼瞼,所以它睡覺時是無法閉上眼睛的。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所有的魚類都是高度近視眼呢! 這就是我家的新“居民”,每天看著頑皮的它們在水里散步,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可愛的巴西龜 文/盧冉昕 在我的書桌旁,養著一只。龜殼是黃綠色的,一塊又一塊的,看上去就像許多不規則的六邊形。它的頭是橢圓形的,平時都縮在殼里,怪不得有“縮頭烏龜”一說呢!它長長的脖子上長著一雙紅色的耳朵,所以,也叫紅耳龜。它有著四條有力的腿,一條細細的尾巴。 我把巴西龜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缸里,它在水里快樂地游啊游,還不時地吐出小泡泡呢!有時,我撈小魚小蝦給它吃,一眨眼的工夫,它就吃個精光。吃飽了,它會睜大眼睛,興奮地看著我,仿佛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風和日麗時,我會把它放在一個大大的紙盒子里,讓它在陽臺上曬太陽。它呢,也很享受,伸出小腦袋,靜靜地享受著陽光浴。 看,這就是我可愛的巴西龜。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八哥” 文/鮑琳霏 我家養了一只八哥,它可愛極了,全家人都十分喜歡它。 它全身披著黑色的羽毛,在陽光下光澤閃動,像擦了黑鞋油一樣;額前的羽毛聳立,像戴了一頂黑色的皇冠;目光尖銳,眼睛就像金寶石似的;黃色的嘴巴和腳在黑色羽毛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鮮艷。當它張開翅膀的時候,兩翅中間還有兩條呈“八”字型的白色花紋,聽媽媽說這就是“八哥”名字的由來。 我家的八哥特別能吃,八哥糧、饅頭、水果它都愛吃。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歪著頭,盯著食物左看看、右瞧瞧,然后才開始不停地用嘴巴啄,吃飽了還不忘再喝點水。它喝水的時候更有趣,先把水含在嘴巴里,再高高仰起頭,伸長脖子咽下去。 我家的八哥嘴巴很巧,會說很多話,“你好”、“對不起”、“謝謝”都會。最有趣的是每天我們只要一進門,小八哥就特別興奮地嘴里不停喊:“媽媽回來了!媽媽回來了!”它說的這句話還是跟我學的呢!我家的小八哥還有一個絕活就是跳舞,只要你對它說“跳個舞吧”,它就聳起全身的羽毛,嘴里哼著“嘭嚓嚓、嘭嚓嚓”,在籠里跳起舞來,讓人忍俊不禁。 我家的小八哥真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平常家話:婚姻、曬幸福 文/藍玉-L 關于婚姻中的曬幸福。 住在一屋檐下的夫妻互相說謝謝,感恩,暖味,恩愛,禮物…還需要通過網絡來表達?比比皆是。打開任何一個東西,都有這些。這要被已婚夫妻聽了我的觀點,必找我罵嚷。 無論是華麗還是樸實,都有個共同點。記住,共同點就是不嚷嚷。婚姻也如此。嚷嚷的最后都成抱怨的主婦。開始用網絡嚷嚷自己多幸福,最后必定嚷嚷自己多凄慘。不信你可以觀察一下。待她二十年后便可知。 華麗的婚姻。倆人互相達到共鳴,不謀而合,互相各自保持獨立人格魅力,堅持各自理想,這是內在。這時應該有人提到外在的了,有人還會說不就是錢的問題嗎?是,離不開金錢問題,但這不僅僅是倆個人,而是倆家庭。爵位,官位涉及到。內外都結合而成的婚姻是華麗的。沒了內在只有在外那不叫婚姻,叫交易。 樸實的并不代表窮。樸實的婚姻也不是越窮越樸實。它應該像一面糊,湖面上無波紋。極靜,當波瀾時共同合力來抵擋漲潮。容易知足,而對這種知足感到幸福。有時樸實和窮真沒有關系。窮是嚷嚷吵鬧的,反之,那它必會成樸實的婚姻。 如果華麗里,只擁有了內在那條,不滿足外在的話,這應該叫做華麗而樸實的婚姻。擁有相同理想而遇見,但無關家庭背景。如今,沒有華麗,也沒有樸實,更沒有華麗而樸實的。誰能經得起歲月的考驗!起初的都會成一種交易,或是成為一種漠然。 只有在時間的刀割下,仍然保持彼此的赤子之心,無論何種婚姻都是最華麗的。它不炫耀,它不焦躁,它不擺設,它更不會利用如今的網絡來形成穩固。 婚姻,冷暖自知 文/致虛守靜 一直不愿承認婚姻中失敗的地方,因為我們是眾人羨慕的一家。婚姻,冷暖自知,今天LG很簡單的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好,雖然聽了很多次了,依然讓我感到心痛,“你媽走后,你洗過碗嗎?”他問我,我也很想問他:你拖過地嗎?你洗過幾次衣服?你買過幾次菜?近期你煮菜的次數是多了些,但二十年來有多少餐,你煮了多少?我拿的工資比你少嗎?不想說了,再說又會吵架了,不想吵了,因為吵了這么多次,他依然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所以,再說也不會有什么結果。 以前,家務全部都是我做的,后來洗碗逐漸變成他洗了,這也是我刻意為之,因為一次天氣很冷的時候,他責問我“怎么這么冷的天,讓我洗碗?”,那天是我買菜洗菜炒菜,家里就三口他不洗那就是我洗了,難道我就不冷嗎?那幾年身體一直欠佳,冬天手腳都是冰涼的。這一次,我知道這么多年來,我錯了,我一直希望有一個人能把我放在心里疼著,雖然他也不是壞男人,工資的絕大部分都交給,也不亂花錢,可是我心目中的婚姻是需要感情的,或者是因為自己不太善于跟人交往,所以對婚姻的要求比較簡單:找一個疼自己的好男人。 在剛結婚的時候,他的朋友說,我找了一個很會干家務的男人,據說他切的姜絲炒的菜都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結婚那么多年都是我在做家務,他偶爾會幫手,但是次數一多就嘮嘮叨叨,我煩,還是自己做了。其實,我傻,有些東西真的很難改變的。記憶猶深的是剛結婚那一年,我第一次住醫院,一個人提著吊針上廁所,看著血倒流出來,好長好長的紅色,不知所措,沒有人跟我說過不能低過手也沒有人幫我提著,他在哪里,他去上班了,怕請假給領導留下不好印象。前年第二次住院手術,我躺在手術臺上,雖然不可能陪我,但至少要在門口等著,他去上班了,怕領導來檢查,手術進行了四個小時,正好等他下班過來送我進病房,又去上班了,這回我是請了個阿姨來陪我,因為我不想再費神了,在麻藥的作用下迷迷糊糊醒來,知道他把我安頓在病床上,后來又走了,幸虧有個阿姨看著,我一動就問我咋躺著舒服,因為她知道手術后的痛苦,他是一天三餐會送來我媽做好的飯,然后就上班,很想問他“不上班會失去工作嗎?”,自討沒趣罷,我還是非常安心地躺著,安安靜靜,因為我不想讓父母擔心我,也幸虧每天有不少同事朋友來探望我,病床連轉身都傷口都痛的日子還算不太難過。 一直記得很久以前一次在我無助地哭時,他手足無措地抱著幫我擦干眼淚,再后來的一次是在我手術前,我無助地哭了,他無聊地在旁邊抽煙。 終于接受,這樣婚姻不再是她們眼中的婚姻了,也無奈地承認,婚姻冷暖自知。 今天,在微信中做了一個測試,得出結果:如果你受這張茶花玫瑰的圖案吸引,那代表著你是個愛照顧人、敏感的人你通常很仁慈,常常心軟,不管你在哪里,你都散發出一種正面能量。你喜歡欣賞美麗的人、事、物,也喜歡任何能給你溫暖感受的人事物、你也喜歡真誠,最重要的是,你信守承諾。你的小缺點之一就是你對別人太好,但總是苦了自己,這不是壞事,但你也要開始學會愛自己了。至于未來,這個玫瑰圖案代表著快樂和歡迎,所以這意味著你的人生會有新的改變,有可能你家會多了一個成員、多了一只小寵物,甚至是你可能突然從過去悲傷中醒了。新的能帶給你刺激的事即將到來,請展開雙手迎接吧! 很喜歡“你可能突然從過去悲傷中醒了。新的能帶給你刺激的事即將到來,請展開雙手迎接吧!”這一句,承認自己的失敗,雖然心很痛,但會給自己一些新的機會,就象現在,嘗試著去組織活動,融進同事朋友的圈子,嘗試著尋找一個原來陌生的圈子,在一群新的朋友中可以讓心情放得更開。 婚姻的城主 文/亞偉 結婚前,閨蜜給我“傳授經驗”:“夫妻兩人,總有一個會鎮住另一個。你可得鎮住他,這樣你在家里說話才能算數。”我喜滋滋地說:“放心吧,婚姻這座城,我進去了,就要當城主。” 剛結婚的時候,老公把我捧在手心里,凡事我說一不二。正應了小品里的臺詞: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條,老婆如果錯了,請參照第一條。老公對我言聽計從,讓我有一種當女王的感覺。雖然婚姻這座城就兩人,但當城主的感覺真是爽。 其實呢,生活中也沒有什么大事,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事雖然不大,但充分證明了我“城主”的地位。 為了穩固“城主”地位,我讓老公把工資全部上交。掌握財政大權,相當于掌握了國家的兵權。重權在握,他只能乖乖俯首稱臣。結婚時間長了,老公偶爾會犯個小錯,比如與哥們喝酒回家晚了,周末加班沒有陪我。這些事,總之不是原則問題,我也就沒當回事。 誰知,老公越來越顯示出“奪權”的欲望。那年春節前給雙方父母買禮物,他總是發表意見,不過后來都被我頂回去了。沒想到,春節回誰家過年成了一個大問題。老公執意要回他老家,我堅決不肯。這件事是我們結婚以來第一件“大事”,如果這事讓老公說了算,那么我的“城主”地位就岌岌可危了。以后遇到什么事,他還能聽我的? 為了讓老公改變主意,我先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他根本聽不進去。不管怎樣,我都不能讓步。這次如果妥協了,以后就不好駕馭他了。我還是固執己見。老公終于忍無可忍,沖我發飆:“原來我看你這人挺通情達理的,沒想到這么不通人情!” 我見他這樣,更不甘示弱:“大不了我們各回各家!”后來,我偷偷給我媽打了個電話。老媽在電話里說:“傻丫頭,今年應該跟他一起回去過年。”我說:“家里的事讓他做主,以后我還怎么控制他!”老媽勸我:“結了婚,什么事應該兩個人商量著來,什么誰控制誰。兩個人齊心協力,才能把日子過好。”聽了老媽的話,我有些豁然開朗了。那年大年三十晚上,老公開車帶著我回到了他的老家。 后來的日子里,我學會了遇事與老公商量。我明白了,婚姻的城里,沒有城主,只有兩個同甘共苦的臣民。兩人齊心協力,互相尊重,才能把日子過好。 婚姻不是 一場博弈 文/周宇梅 小薇最終還是離婚了,這消息如一枚炸彈,瞬間便炸爆了朋友圈。 原來小薇的老公有過一次出軌,小薇知道后,便揪住他小辮子不放。整天對他冷嘲熱諷,還專門制定了一份作息時間表,要她老公嚴格遵守。有時候睡到半夜,小薇從夢中醒來,對老公又抓又鬧。時間久了,她老公忍無可忍,索性搬出了家。夫妻間原本可以彌補的罅隙,經過這一折騰,變成了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于是,一夜之間,她苦心經營的婚姻大廈轟然倒塌。 她說,磕磕絆絆近十年的感情,還是沒能繼續走下去。從拿到離婚證的那一刻起,她的心就涼了。她原本只是想在這場婚姻保衛戰里,討要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沒有料到結局她輸得更慘。因為她忘了婚姻根本就不是一場博弈,沒有所謂的輸贏之分…… 小區里有一對老夫妻,去年剛辦了一個金婚慶。婚慶典禮上,有人問他們維系婚姻的秘訣是什么?老夫妻文化淺薄,正不知如何回答,這時他們的兒子站出來說:“其實也沒有什么,我爸爸嗜酒如命,酒后還胡言亂語。可是我媽呢?總是無怨無悔地照顧我醉酒的爸爸。待第二天我爸爸酒醒了,我媽媽又開始不停地數落著,這時候我爸爸從不頂嘴,等我媽媽數落好了,爸爸就會倒一杯溫水,屁顛屁顛地來到媽媽的面前,幽默地說,老婆子肯定口干了吧!喝口熱水,咱們一會兒跳廣場舞去。他們的愛情就是這樣,從來不針尖對麥芒。相互忍讓著也就過去了。沒想到這一走,就是整整五十年。”兒子說完,臺下掌聲雷動。兩位老人的眼里已滿含淚花。 這時我想到了我的愛情。當初我執意嫁給老公的時候,身邊很多人都不看好。因為老公是獨生子,從小公公婆婆對他就溺愛,因此養成唯我獨尊的性格。稍微有一點不如意,輕則生一會兒悶氣,重則拍桌摔杯子。我對此沒少流過眼淚。還是婆婆給我支招,她說老公脾氣大是他們慣出來的,悔不當初啊。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每次當他發脾氣的時候你不理他就是了,慢慢地他就會好的,因為這孩子本性其實不壞。后來的日子里,我謹記婆婆的話,每當老公發脾氣的時候我就沉默,或者出去散散心。等我回來的時候,老公已怒氣全消。 婚姻其實是一門藝術,它使兩個原本不同的個體走在一起,同呼吸共命運。而不同的個體之間難免會有磕絆和矛盾,這就需要婚姻里的人學會寬容和原諒,因為婚姻根本就不是一場博弈。 期許愛情的美好 請別那么懼怕婚姻 文/SiMon齊 單身久了,就把自己想象成另一半的樣子;生活久了,便熟悉了一個人的狀態,不再去排斥抵抗孤獨;時間久了,墨守成規,好像已經默認了現有的模式,與其打破,不如維持,貌似也沒有什么不可。 你期待愛情,憧憬戀人,尋覓兩個人的美好,但內心深處,卻在懼怕婚姻。愛情是甜蜜的,美好的,在愛情的海洋里,你可以盡情享受二人世界,你儂我儂,可步入婚姻,更多的是回歸平淡,每天面對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日子一天一天的疊加,矛盾磕碰難免,還要去維系兩個家庭的關系,累覺不愛。你看過情感節目里嘉賓處理著夫妻之間的矛盾,你讀過類似婚姻寶典的心靈雞湯,你也見證過周遭朋友步入婚姻后的焦頭爛額,捉襟見肘,此時的你,更加打退堂鼓,也怕遇到同樣的問題,自己未必情商智商都很高,將問題處理的恰到好處,那樣的婚姻不是我想要的,與其那樣,不如保持單身,規避掉了煩惱麻煩,豈不逍遙自在。 可我想說的是:單身的你,請別懼怕婚姻。婚姻是人生該走的的必經之路,誰都繞不過去,別再意氣用事的說什么無所謂,婚姻是一份責任,不光是對另一半,更是對自己、家人的一種交代,不要總是去想去看婚姻的偏執面,多去發現婚姻的積極面。成功不可復制,婚姻同樣無法照搬他人,沒有劇本,劇情也各不相同,每對家庭的婚姻都是一個個獨立的子集,各自修行自己的婚姻,各修各得。別人的婚姻幸福與否,那是別人的事情,你要做的,就是用盡全力去維護你的婚姻就可以了,在這個過程中,會遇見泥濘困苦,你要和她攜手共進,踏平橫亙在婚姻道路上的荊棘,不要一味地去放大別人的不幸,將自己的婚姻踐踏到多么卑微。單身中的你,要擺正心態,懷有一份向往期許的心,自己做到了,婚姻也同樣不會虧待于你。 單身中的我,分享一下我的內心世界。曾經看過幾集《男人幫》,被其中的故事深深吸引,每集探討一個話題,讓人們不斷處于思考中,當今的愛情到底怎么了,是我們不相信愛情了,還是我們本身變得物質了。當下的風氣,不斷沖擊著人們的道德底線,我有時也會想,到底怎么了,對于愛情,我們還剩下什么呢?現在的我們,對于愛情,是不可能不談了,因為我們已經不小,再過幾年,已然三十而立。我們要考慮很多問題,最現實的,也擺在面前的,就是結婚。我們剛畢業幾年,沒有房子,車子,票子,我們有的,就是我們自己,我們要去創造財富,去奮斗,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可就是這些,能吸引女孩子嘛?哪一個男生不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可事實上,這樣的概率到底有多大呢,而且,你確定就是那個幸運的人嗎?我想我不是。我現在所能做作的,就是繼續往前走,至于別的,只是暫時想想罷了,還得好好地活著,拼搏奮斗,我想我的世界是光明的,總有一個天使在下一個路口等我,至少我還相信,我得愛情,到底何時降臨,我能說的,就是她在路上…… 憧憬的婚姻 文/張逸鳶 每個姑娘在青春期時憧憬著體貼窩心帥氣的另一半,在青年期憧憬著成熟穩重又體貼自己,疼愛自己家人的另一半,正是這樣的一份憧憬,讓我們選擇了陪同自己步入婚姻殿堂中的那個人。之后,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看的太少,了解得太少,考慮得太少,然后太傻的憑自己的感覺選擇了后半生的路。 人只要還尚存希望,總是不會滿足于現狀,尤其是無所依的時候,我不知道別人的婚姻如何,也不知道是否我的心太大了,只是哪個女人會不期望有一個能對自己呵護備至的丈夫。我不是女強人,其實不需要什么壓力都跟我說,讓我來一起分擔,既然要我應付得起來,那么就更不應該想著壓制我的自主權,不允許我自己決定打算。生意的,公公婆婆的,親戚的,朋友的,兄弟的;卻沒有對我自己父母的一份關心,半個月一個月像是求來的作客,讓我寒心不止,不再甘心一起拼搏,是我的心太大了么?但是誰也可以考慮下我自己的呢?我也不過是個女人,何必如此沒有一絲溫柔和耐心的對待。甚至于想過重新遇到一個沒有那么多雜事和經濟壓力的家庭,一個有愛情的味道的男人,盡管這不現實。 我其實也很簡單,溫柔的呵護就可以溫暖一顆心,甚至于對我家人好也就可以,在佛山的呵護和耐心,讓我心軟了一兩年,所以最后才覺得也許結婚也不算太錯吧!如今的不耐煩和不關心,尤其是對我家人的冷漠,連對他的親戚朋友都不如,令我慢慢的麻木和厭惡,每次想到這點態度,別說感情了,是恨意,咬牙切齒的恨這個人…… 我的婚姻 文/glory days 就像妻子說的那樣,我們的婚姻走過了十六處年頭了,十六年里我們養育了三個孩子。我們的生活過得很苦,在我的學業還未完成的時候母親因車禍早早的過逝了,奶奶也老得走不動了,就在這個時候,就是我現在的妻子純真的選擇了和我結了婚,純真的她也許并不知道在此之后的生活中會有多少苦難的生活要去經歷、要去承擔。 我是個不爭氣的人,沒有做好過一件讓她高興的事,但我們依然堅持的愛著。她是個好強的人,再難都不會低頭的人,我曾做過很多愚蠢的事讓她受了很多傷,但她選擇原涼了我。為了生計,我和她聚少離多,常年在外打工,雖然掙得不是很多,但還是每次發薪的時候第一時間會寄回家,生活雖節拘,可心時想著有個那么好的老婆和三個可愛的孩子我幸福得每次都很感動。但生活的路也許真就像書上說的一樣,沒有一帆風順的。2016年的七月是一生中最難度過的日子,她向我提出了離婚。以前也提過,但不過是婚姻生活里的一段插曲,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吵過會愛的更深。但這一次她給我發來了一張照片,在車里,老婆撫摸著一只粗大男人的手,照片上我能感受到傾慕的深情,我崩潰了,雙后在顫抖,愛的堅持讓我拒絕相信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同,我克制自己,強求自己回避,但她隨后進步證實了這張照片的真實性,我沉默了,心此刻間停止了跳動。 婚姻如碗 文/冬梅 女人和男人結婚后,每逢看見別人住豪宅、開名車時,總抱怨說自己過得不幸福。 一個周末,她回到娘家,女人又在母親面前抱怨日子過得不如意。吃飯了,母親從碗柜里拿出幾個碗,有不銹鋼的,有細瓷的,還有幾個是粗瓷的。 一共四個人吃飯,女人選了四個很漂亮的碗,盛了四碗飯。等女人端起飯碗后,母親指著那幾個被冷落在一邊的粗瓷碗說:“你用來盛飯的四個碗都是漂亮、別致的,那幾個粗瓷碗雖然也能用來盛飯,但你連正眼都沒有瞧過它們。這很正常,每個人都希望用好看一點的碗來盛飯。我們吃飯時,需要的是米飯,而不是碗的好看與否。其實,婚姻,和我們用來盛飯的碗一樣,漂亮不漂亮,好看不好看,都是外在的形式,只有愛,才是盛在碗里的飯。飯香不香,和碗是否好看并沒有關系,所以,即使你端的是一只粗瓷碗,如果里面盛滿了愛,只要你不在意那只碗的外表,你也同樣會感到很幸福。” 女人不是十分明白母親的話,直到有一天,女人得了重病住院,男人沒日沒夜地守候在她的床邊。為了給她治病,男人甚至把家里的房子都賣了,這讓女人很感動。 女人的病終于痊愈了。每天的清晨和傍晚,人們都能看見男人攙扶著女人在公園里散步。雖然他們沒有了自己的房子,租住在別人的屋檐下,但女人一看到公園的鮮花、綠草和樹木,兩眼就會興奮得發光,她感覺和他在一起很幸福。 女人看到媽媽時,平靜地說:“媽,我現在明白了,婚姻真的是一只碗,碗好看不好看,無關緊要,重要的是,碗里有沒有裝著飯!” 一顆牙挽回的婚姻 文/王海俠 女友的婚姻,一直很美滿。最近,突然遭遇離婚危機。 她當年也是才貌雙全的人尖子,禁不住老公一番死纏爛打,后來不顧家人反對嫁給這個一窮二白的愣小子。兩人風風雨雨過了將近二十年,老公終于事業有成了,卻被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迷得神魂顛倒,想要半路撇下她。 丈夫提出離婚時,她要求給自己一點時間。日子一如既往地過下去,她依然每天做好他喜歡的飯菜等他回來。每天早晨他醒來,床邊依然會放著她準備好的他當天要穿的衣服。他見她如此,也就不忍心逼她太緊,容她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一天,他與那個女孩約會時,女孩不經意說他的一顆牙長得不好看。第二天,他立即去醫院,拔掉舊牙,鑲上新的烤瓷牙。女孩滿意地看著他笑:好看是好看了,不過有點不夠自然。慢慢習慣就好了,他說。說這話的時候,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婚姻。他已經習慣了她,而他和這個女孩之間,需要時間的磨合。 換了新牙,他卻越來越不舒服,吃飯的時候,說話的時候,那顆牙總是讓他感到別扭。 剛剛鑲的新牙,醫生囑咐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她就變著法地給他做容易咀嚼、好消化的食物。而他的新歡,卻從不在意這一點。女孩喜歡吃開心果,買來的開心果里總有一些沒有開口的,她就讓他為自己咬開。現在他的牙還沒有長好,可是如果拒絕,女孩就會很不開心。他硬著頭皮咬開了一顆開心果,女孩開心地吃著,他的牙卻開始劇烈地疼。 回到家,她為他用熱毛巾敷腫起的腮。他本想問她考慮得怎樣了,見狀只好又把話咽了回去。在她的精心照料下,他的牙很快好了。可是,那顆新牙仍然令他感到不快。畢竟不是自己身體里自然長出來的,經常會感覺到隱隱的痛或癢,這種磨合恐怕會一直持續。他越來越懷念自己的舊牙,它雖然不夠美觀,但那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那份貼心和舒心,猶如知根知底的故人。 他約女孩出來,只告訴她一句話:還是舊牙好。一進家門,看到她在廚房忙碌的背影,他雙眼竟然有些濕了。他拉著她沖進臥室,從抽屜里拿出那份早已準備好的離婚協議書,一下一下地撕成碎片。他慶幸,自己只是失去了一顆舊牙,還好,幸福還在。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ai相關類股-英業達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薦【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表
( 在地生活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79342129&aid=18050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