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2024線上證券開戶優惠平台
2024/09/06 09:43:30瀏覽12|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石橋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6133金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4930燦星網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統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光和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小魚兒 文/俞敏 很長一段時間里,我一直認為養兒子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若干年后我才知道,因為這種觀點和自我感覺良好的言詞,得罪了不少人。這些人大多是我的那些養女兒的同學、同事。 后來,我是以實際行動改正,見了他們就嘮叨養女兒的好處,是真心實意地賠禮道歉;不時也說養兒子的苦惱,是現身說法的自我批評。我都這樣啦,信我真心悔改的,仍舊屈指可數。這叫什么?是人心不古。 別人不理解就算了,自己得對自己的作品好。既然是作品,就甭管他是歪瓜劣棗,還是金童玉女,總得有個名號。他媽媽懷他的時候,正在播出瓊瑤的一部電視劇,里面有一個姑娘叫小彤。這名字好聽,我們便移花接木過來,是馬年,“小”演變成了“驍”;我專業、職業與樹有關,“彤”演變成了“桐”。事后,我網上一查,嘿,這名字太他媽優秀,竟然得了96分,比我大學里《木材學》的成績高了36分。 我們夫妻的父母都不在身邊,便苦了這孩子,進托兒所比其他小孩都早。人的生命力是強大的,特別是草根家庭,人家喝糖水長,咱孩子喝涼水也活,等到他能走會說,開始經常參加他媽媽的活動圈子,名聲也就逐漸大了起來。 沒有綽號,仍舊算不得有名氣,于是有人給起了個“小魚兒”的名字,這也是金庸小說看多了的癥候。 事實上,人寵不得,有了“小魚兒”的名號,好像就有了江湖地位似的,大人就餐,躲在桌子底下,撓撓這個抓抓那個的是他;到張老師家,爬到屋頂堵煙窗,憋得一屋子煙的也是他;與隔壁家的孩子,坐到三樓窗外空調外機上,邊聊天邊吃零食的還是他。別人說他是多動癥,皮大王,我真不知道說什么好。 等到“小魚兒”上了初中,像轉基因似的,變了個樣,除了上課有小動作外,開始懶語了,甭管是遇到叔叔大爺還是嬸嬸阿姨,以不變應萬變,就是不開口,心情好了的時候也就是在嗓子里嗚嚕一聲。這種情況延續到他參加工作一年后。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真吃不消這臭小子,他又開始變,變得話多的快成話嘮了,論其緣由是談了戀愛。我只能在旁邊搖搖頭,金花配銀花,西葫蘆配南瓜,那個什么看綠豆對了眼,我除了準備當爺爺,已別無選擇。 買小魚 文/王顯奇 老爸早就答應給我買條小紅魚,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去買,唉,我真命苦啊!今天晚上,老媽早早地就把事情干完,說去百荷公園買柚子,我連忙補充道:“我也去,順便看看有沒有賣小紅魚的。” 一路上我又蹦又跳,一直走在老媽前面,就像是我帶著老媽逛街一樣,其實我是想快點去買小紅魚。老媽一邊走一邊問柚子賣多少錢,終于,在老媽買柚子的時候,我看到了幾個大盆和幾個魚缸就在前面的不遠處,我心里“撲通撲通”地狂跳起來,那不會就是賣小魚的地方吧? 我拉著媽媽到那一看,啊,好多小魚,足足裝了兩大盆,但是都比較小,小得像小布點一樣。媽媽親切地問:“老板,小魚怎么賣的?”老板說:“1元1條。”媽媽又問魚缸怎么賣的,老板小聲地說:“8塊錢一個。”老媽嫌太貴拉著我就走,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老媽呀,你為什么不買呀!媽媽在往前走的路上跟我說:“那魚太小,一養就死,我們再往前去,看看有沒有大的。”終于走到了頭,根本沒有賣大魚的,我趕緊拉著老媽就往回跑,生怕賣魚的走了。我們又來到剛才賣小魚的地方,在老媽的還價下,我們最終以8元錢成交了——一個魚缸、一包魚食和兩條小魚。 這下我總算安心了,我小心翼翼地捧著小魚缸,心里美滋滋的。小魚呀,我以后就是你的新主人啦! 這條小魚在乎 文/李-俊文 在暴風雨后的一個早晨,一個男人來到海邊散步。 他一邊沿海邊走著,一邊注意到,在沙灘的淺水洼里,有許多被昨夜的暴風雨卷上岸來的小魚。 它們被困在淺水洼里,回不了大海了,雖然近在咫尺,被困的小魚,都在做著無謂的垂死掙扎,看那數量,也許有幾百條,甚至幾千條。 用不了多久,淺水洼里的水就會被太陽蒸干,被沙粒吸干,這些小魚都會渴死的。 男人繼續朝前走。 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個小男孩,走得很慢,而且不停地在每一個水洼旁彎下腰去——他在撿起水洼里的小魚,并且用力把它們扔回大海。 這個男人停下來,注視著這個小男孩,看他拯救著小魚們的生命。 終于,男人忍不住走過中國華博網去:“孩子,這水洼里有幾百幾千條小魚,你救不過來的。” “我知道。”小男孩頭也不抬地回答。 “哦?那你為什么還在扔?有誰在乎這小小的魚兒?誰在乎呢?” “這條小魚在乎!”男孩兒一邊回答,一邊拾起一條小魚扔進大海。 “這條在乎,這條也在乎!還有這一條,這一條,這一條……”小男孩接連不斷地在水洼里撿拾起一條又一條的小魚,接連不斷地拋向大海。 是啊,每當小男孩撿拾起一條小魚并扔向大海,就意味著一條又一條的小生命得救了,對于瀕臨絕境的小魚來說,當然是非常在乎的。螻蟻尚且偷生,因為再小的生命,它也是一條命! 黑熊和小魚 文/申屹博 有一天,天氣很熱,黑熊在家里很悶,就出來散步。他拿著扇子一邊走一邊扇,來到一條小河邊。他坐在河邊的一塊大石頭上,呆呆地看著河水,突然,他看到一條小魚在水里歡快地游著,好像很涼快。他就問小魚:“小魚小魚,水里涼快嗎?”小魚從水里冒出頭來,說:“水里可涼快了,要不你下來試試?” 黑熊用前爪在水里試了試,果然水里非常涼快,他就把兩只腳都伸進了水里,開心地跟小魚玩了起來。他們一會打水仗,一會追逐嬉戲,玩得很開心。突然,黑熊腳下一滑,他摔進了深水區,黑熊覺得自己的腳踩不到河底了,于是他連忙喊:“救命,救命,誰來救救我!”小魚也急了,本想把黑熊推上岸,可黑熊太重了,他根本推不動。這時,小魚的伙伴們聽見了黑熊的呼喊,都游了過來,一起把黑熊推上了岸。 黑熊一邊甩著身上濕濕的毛一邊說:“嚇死我了,原來小河還有這么深的地方。” “當然了,小河兩邊的水很淺,但中間可深了,你以后只要小心點就行了。”小魚說。 黑熊跟小魚又玩了起來,直到太陽落山,天氣慢慢地涼快了,黑熊才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小魚的眼淚 文/丁彥汝 春天到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萬物從睡夢中醒來,小草揉了揉眼睛,換上了碧綠碧綠的新裝,和穿著五彩裙的百花姐姐一起來到田野里,來到草地上。 燕子媽媽也帶著它的寶貝女兒小甜甜從南方飛回來了,飛啊飛,小甜甜覺得有些口渴了,這時,正好看到不遠處有條小河,于是,她問媽媽:“媽媽,媽媽,我可以到那里喝口水嗎?” “當然可以啦,去吧!”媽媽親切地說。媽媽的話音剛落,小甜甜便迫不及待地飛了過去,當它飛到河邊時,竟大叫起來:“呀,這么臟的水能喝嗎?”河面上漂滿了垃圾,還發出一股很刺鼻的氣味。這時,一條小魚從垃圾堆中把腦袋探了出來,眼淚汪汪地對小甜甜說:“以前,這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我和同伴們快樂地生活在這里,可如今的它們死的死,搬的搬,哎!” 小甜甜好奇地問道:“為什么會這樣呢?”小魚擦了擦眼淚,帶著憤怒和怨恨說道:“都是這化工廠和不愛護環境的人類惹的禍,以前,太陽公公會時不時出來和我們玩玩,可現在,它整日被一層灰灰的面紗蒙著,我們再也看不到它那和藹的面容了。” 這時,在空中的燕子媽媽被這化工廠的煙給嗆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連忙喊道:“小甜甜,這兒的空氣污染很嚴重,我們趕緊飛走吧。” 小甜甜看了看流著淚的小魚,心疼地說道:“再見了,小魚兒,你趕快搬家吧。” 小甜甜依然和媽媽一起向前飛去,只是不同的是,它和媽媽成了保護環境的使者,哪里有它們留下的足跡,哪里就有它們留下的標語:愛護環境,保護地球。 >>>更多美文:好文章

感動是什么?是夏日里的一縷清涼,是冬日里的一團火焰,是口渴時的一杯清茶……感動來自生活,有時一個不經意的瞬間,也會讓我們深受感動。 有一次,我和爸爸來到游泳館游泳。泳池里,一個穿著橙色救生衣、頭發花白的老爺爺十分引人注目。穿救生衣來游泳,我還是頭一回見到,覺得有些好笑。 顯然,他不會游泳。身旁的年輕人正在手把手地教他,他也在努力地琢磨要點。可他的泳姿十分笨拙,也十分怪異:一雙手在水面上不停地劃著,頻率比常人要快,身子直立在水中,怎么也浮不起來,腳看上去沒有動。真奇怪! 我“撲通”一聲跳進水里暢游。當我潛入池中,游到那個爺爺附近時,我的心“咯噔”一下,因為我發現他的腿比常人要細很多,而且只能微微伸直。我這才恍然大悟,他是一個殘疾人!一個腿腳不便的殘疾人!難怪他要穿著救生衣游泳,難怪他的動作這樣怪異!剛才我還在嘲笑他,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 他的同伴教累了,正躺在椅子上休息,而他仍在認真地練習,一圈又一圈。他練了好一會兒才準備上岸。上岸時,他的兩個同伴費了好大勁才把他拉上去,并遞過來一根拐杖。這時我才真正看清他的全貌:矮小的個子,一雙與身體極不協調的腿。看著他那搖晃的背影,我的心緊緊地揪在了一起,鼻子一酸,全身涌起一股暖流。 在淋浴室里,我看到他靠著拐杖,正在洗澡。即使在洗澡,他還在比劃著游泳的動作,還不時地問同伴關于游泳的問題,神情是那樣專注……老爺爺雖然沒有健全的身體,但并沒有放棄自己追逐的步伐。他用樂觀向上的精神來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磨難,他的行為觸動了我心靈最柔軟的部位。 從此,每當我去游泳時,每當我遇到挫折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位老爺爺。他用行動詮釋了堅強、自信的真諦,讓我敬佩,更令我感動。 >>>更多美文:感動

這個時節去菜市場,會發現很多鄉下老人面前擺著一籃鮮蠶豆在售賣,稍靠前去瞅看,老人便主動搭話,“才從地里摘的,稱點吧,嘗嘗鮮。”抓起一把,蠶豆沁著涼意,冒著鮮氣,便稱個二斤三斤的。 回家路上,就開始盤算中午怎么吃蠶豆。剝掉外殼直接炒吧,這蠶豆正鮮嫩,剝內皮的話浪費了。蠶豆易熟,稍燜一會就香氣四溢。端上桌,兒子吵嚷著皮不好吃,非要把那層內皮剝了。剝就剝吧,一會兒他面前就積攢了一堆蠶豆皮,看來他也喜歡吃蠶豆。下午趁閑,把兒子叫過來,跟我一起剝蠶豆皮,教他先從一端撕個小口,再用手指一擠,蠶豆瓣就出來了。他手勁小,擠不出來,把一粒蠶豆咬得亂七八糟,讓人啼笑皆非。想起兒時自己玩過的游戲,把蠶豆內皮戴在手指上,動來動去就像個小木偶。兒子也有樣學樣,戴在手指上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炒的是蠶豆瓣,竟讓兒子吃了大半。吃罷飯,拍著自己的肚子,嚷著吃撐了。我便讓他掃地消消食,這個平時的小懶蟲,竟很聽話地干了起來,這盤蠶豆還有這作用呢! 看著兒子掃地的身影,想起我的小時候。也是這個時節,煮蠶豆、炒蠶豆吃膩了,母親會換著花樣哄孩子玩。比如把蠶豆用細線穿成一條“項鏈”,放在鍋里蒸熟,掛到孩子的脖子上,出去玩累了,就坐下來吃幾顆,沒有哪個孩子不快樂的。等到蠶豆再老一些,母親先把它們淘洗干凈,晾干,在每顆蠶豆上剪個小豁口,再放在油鍋里烹炸,金黃酥脆的,撒點細鹽和紅糖,雙開味的,是童年不可多得的零食。 前兩天讀作家王妃的散文,也提到蠶豆,她說:“我吃蠶豆的興趣正在慢慢褪減。我常常迷惑,是日子過得好了口味刁了,還是蠶豆的基因變了味道差了,為什么不論我怎么變著花樣炮制蠶豆的吃法,就是吃不出童年時的那個味兒來呢?”與她有同感,看著兒子大口吞咽的樣子,我卻吃不出那么好吃的味道來,或許是因為年歲增長,不那么貪嘴了,也或許在我舌尖的記憶里,唯有母親做的蠶豆才是最正宗的吧,亦或許我已沒了童心童趣,感受不到蠶豆的樂趣了。 給母親打了個電話,沒寒暄幾句,她就提到了蠶豆,讓我們一家周末都回去,說地里的蠶豆可以吃了,她要做我小時候最愛吃的炸蠶豆。最了解我的人還是母親呀,看來我可以跟兒子一樣有口福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此昆明池是古長安的昆明池,而非昆明之滇池也。 剛聽說昆明池時,曾心存疑慮,古長安相距昆明數千里路,怎么會有一個“昆明池”,是取名的巧合,還是存有淵源? 后來多方查證,“昆明池”與昆明、與滇池確有淵源。公元前120年,漢武帝在此擴鑿昆明池,是仿滇池而建,是為攻打昆明國訓練水軍而建,為平定南方和西南方發揮了重要作用。后來,訓練水軍的作用弱化,逐漸成為泛舟游樂之地,許多文人墨客踏足湖池,留下吟詠昆明池的傳世之作,元行恭在《秋游昆明池詩》寫道:旅客傷羈遠,樽酒慰登臨。池鯨隱舊石,岸菊聚新金。陣低云色近,行高雁影深。欹荷瀉圓露,臥柳橫清陰。衣共秋風冷,心學古灰沈。還似無人處,幽蘭入雅琴。杜甫在他著名《秋興八首》中,專門寫昆明池:“昆明池水漢時功,武帝旌旗在眼中。織女機絲虛夜月,石鯨鱗甲動秋風。波漂菰米沉云黑,露冷蓮房墜粉紅。關塞極天唯鳥道,江湖滿地一漁翁。”。由此可知漢唐時期昆明池的興盛,但晚唐以后,昆明湖逐漸干涸。 新時期,陜西實施“引漢濟渭”工程,擬利用昆明池低洼舊址,建設斗門水庫,重現昔日昆明池盛景。因牛郎織女傳說起源于此,當地七夕文化源遠流長,故稱作 “昆明池。七夕公園”。 公園于2015年6月開工建設,2017年10月建成對外開放。主要景點有云漢廣場、七夕湖、鵲橋、漢堤、荷花島、泛鹢臺、落霞塢等。 寬闊的云漢廣場上,一艘宏大的戰船矗立在廣場中央,漢武大帝披風飛揚,手持寶劍,屹立在船頭中央,威風凜凜,頗有“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氣勢。七夕湖波光粼粼,鵲橋水榭蜿蜒相連,幾十只喜鵲棲立鵲橋之巔,默默地注視著成對結群的情侶游客,似乎在向人們悄悄地訴說牛郎織女相思相會的故事,祝愿人們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細長的荷花島與鵲橋遙遙相望,現在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荷花島上葉圓花紅,映日連天,頗有點“接天荷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味道,微風吹來,花葉隨風搖曳,像一張張笑臉,喜迎游客的到來……沿路還有幾十座婚姻紀念習俗雕塑,雕刻精美,形態各異,從執子之手,一直延續鉆石婚姻,祝福人們婚姻幸福美滿。 目前“引漢濟渭”工程還沒有完工,待到漢水引到之日,昆明池將會更加秀麗,成為西安人民郊游的好去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雙鴻【2024】ai蓋念股-僑威
ai相關類股-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條件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全球證券開戶
( 創作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64951414&aid=1810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