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ai醫療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01/20 13:26:10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ai概念股精選美股-金像電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ai相關股-精誠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抑郁短句文案 1.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2.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3.哪有什么人間不值得,其實都是人間良人。 4.分開之后刪掉你所有的記錄,徹底的走出你的生活。 5.全世界我只想要你,別人再好我都假裝看不到。 6.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 7.體驗、參與,生成經歷。回味、感嘆,生成命運。我們有些人,在經歷中荒廢了人生,卻又在命運中質疑人生。 8.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眼里寫滿了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不羨慕誰,不嘲笑誰。 9.如果可以希望馬上死去,越快越好,最好就在這一秒。 10.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1.我難過,因為我一直寂寞著;我難過,因為從來沒人關注過我;我難過,因為你不能陪在我身邊。我沒哭,但我不會忘記,疼痛是一種烙印,刻在我心里、心心難忘。 12.從來不想站在自己的角度審視別人,無論自己是否優于觀眾,但我還是欣慰做真實的自己。 13.曾經那些到過的風景,遺忘了誰的風花雪月,墨染了誰的芳華浮生。 14.懷著樂觀和積極的心態,把握好與人交往的分寸,讓自己成為一個使他人快樂的人,讓自己快樂的心成為陽光般的能源,去輻射他人,溫暖他人,讓家人朋友乃至于更廣闊的社會,從自己身上獲得一點欣慰的理由。 15.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復制醉人的風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 16.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 17.沒有誰值得你流淚,真正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流淚的。 18.失去緣分的人,即使在一個城市也不容易遇到。 19.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20.其實沒有那首歌會讓一個人你徹夜難眠,只是思念一個人的表現而已。 抑郁到崩潰的短句文案 1.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發奮,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2.有些關系斷的悄無聲息卻讓人措手不及。 3.黑夜,是心事的發酵粉,睡得越晚心事越多。 4.凡事不要想的太復雜,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5.終有一天,你會成為他人記憶的一部分,盡你所能,成為一段好回憶。 6.我本來就是你可以不喜歡就一腳踢開的人。 7.現在的感情就像紙,一揉就皺,一撕就破。 8.下個路口,能不能別放手,曾經說過的永久。 9.悲哀是真的,人是假的,沒什么執著。 10.時間會奪走我們的青春,但它抹不去那些記憶。 11.寂寞流年,于一段廖靜的光陰里,邂逅了你樸素的暖。 12.愛是什么 愛到底是什么 只有愛過才知道 13.我不吵不鬧,不聯系不打擾,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里就好。 1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5.我需要希望的時候,你扔給我絕望。我需要被疼惜的時候,你拋給我憐憫。 16.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17.日與夜怎么交替得那樣快,所有的時刻,都已錯過,憂傷蝕我心懷。 18.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19.就算哭泣也要拼命的忍住,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20.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也許喜歡什么,多數就敗給什么吧。 深夜抑郁難過的心情文案 1.一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第二次還這樣做,已經不再是犯錯,那是你的選擇。 2.思念你的夜里,久久不能入眠,好想化為一葉飛舟,抵達你的身旁,徜徉在你的心田。 3.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地想念一個人。 4.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5.我不介意人走茶涼,孤獨好過念念不忘。 6.為什么越長大,朋友就越少呢?大概是猛然回首時才發現路上只剩自己孤身一人吧。 7.一個人孤單久了最害怕什么?我想應該是改變吧。因為他已經習慣了孤單,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中無法自拔,不敢去愛,也不敢承受別人的愛。 8.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子,結局是吐一身、長一堆肉、被拋棄! 9.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10.我希望有人讀懂你的難過,明白你焦慮背后的所有小心翼翼;我希望有人把你捧在手心里,渴望慰藉你所有孤獨的情緒。你不要對自己失望迷茫,你再等等。 11.我不聰明,但肯定不傻,很多事兒,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太多而已。你對我一分好,我必加倍珍惜;你對我不在意,我必轉身離去。和我相處,請帶上你的真誠! 12.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13.時間先安頓我們,繼而又迷惑我們。我們以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而其實我們只是安然無恙而已。 14.仰望星空,渴望能夠尋覓到一顆與明月相伴的星星。 15.別妄想我能一直等你,因為我的心也會有累的時候。 16.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么當初堅持走到了這里。 1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18.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 19.我們曾愛的那么囂張,那么猖狂。 20.我那愛的書簽一千遍一萬遍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但它卻時時刻刻占據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心情文案簡短傷感 一、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從未給過我。 二、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更難過的是你必須要裝的若無其事。 三、后來的故事都與你無關,短暫交集后便是相忘,雖然不長卻也悲傷。 四、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看得開些;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五、最怕的就是,當我熬過了所有沒有你的夜,好不容易忘記了和你的一切,你卻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說愛我。 六、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七、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八、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九、你不會知道,忍住想要擁抱你的沖動,有多難過。我們都很好,只是時間不湊巧。 十、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十一、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忘記你了,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失落。 十二、多想,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 十三、我用一秒鐘愛上你卻要用我一生的時間來忘記你。 十四、別讓我看到不該看到的,聽到不該聽到的,那樣我會想到不該想到的。 十五、沒有人和我一樣,還在為了一個沒有結果旳結果執著。 十六、既然愛,為什么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十七、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向往束縛。 十八、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心情不好感到心累的文案 一、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只是借一種方式,去懷念一個人。 二、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赤裸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三、有些事,盡管會過去,卻還是會在心上留下印記,對自己行為造成影響,真心是不可再生的,用盡了就是用盡了。 四、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很想你,也知道要見你并不難,但我總覺得,我去見的你和我想起的你,并不是同一個人。 五、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六、當初那么喜歡,現在那么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里。 七、白天的我有多開朗,夜晚的我就有多抑郁,失眠的人啊,這是我們的秘密。 八、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九、其實經常很喪很孤獨,但是朋友圈一定要營造得特別多人愛自己,自己生活特別美好的樣子,自己騙自己 真的孤獨啊。 十、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時候,忽然想念一個人,就想放下一切去找他,然后說一句:沒事,我就是想你了。 十一、過期的感情,就像一罐開了很久的可樂,味道還在,可是當初那股沖鼻子的勁兒卻再也沒有了。 十二、愛情就像蹺蹺板,兩邊用力才會平衡,只靠一個人的付出,很快就結束了。 十三、你是我窮極一生也沒做完的一場夢,而我是你一念之間就刮過的那陣風。 十四、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十五、我討厭等待所有需要等待的東西,比如等綠燈,等公車,等雨停,可是,我卻在等你。 十六、每個看似快樂自在的人,都經歷過不為人知的黑夜;每段瀟灑風光的生活,也可能有你看不見的滄桑。 傷感心情的文案 一、也許是寫了太多悲傷的字眼,所以現在連幸福都不知道如何描繪。 二、在這個年頭里:能干的不如能說的,有情的不如有顏的,掏心的不如掏錢的,厚道的不如圓滑的! 三、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 四、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五、倘若因果真有定數,有朝一日,該忘記的都要忘記,該重逢的還會重逢。 六、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 七、不責人過錯,不舉人隱私,不念人舊惡,三者可以養德、可以靜心、可以遠害矣! 八、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 九、我們沒有理由為別人設立什么道德標準,可以希望別人生命充滿快樂,生活更多美好,人生少些緊張。 十、無論自己有多大的能耐,萬不可鋒芒畢露。學會低調,懂得藏拙,大智若愚,韜光養晦,才可能贏得人生。 十一、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十二、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十三、沖動時說的那些傷人的話,都是日后無可救藥的后悔。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少開口。 十四、明明心事重重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不想找人說,只是怕沒人懂。 十五、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六、心累了,不再掙扎了,有許多人的陪伴,卻都不是我心中的那個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傷春悲秋,這是古代詩詞中經常流露的情緒。不過,同樣一個題材,有的詩寫得比較消沉,不能自拔,而有的呢,卻寫得很積極,能從傷感中跳出來,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 以孤篇壓全唐的《春江花月夜》,就是這樣的好詩。“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隨波千萬里,何處春江無月明……” 春江花月夜,是人生最動人的良辰美景。月亮升起、高懸、西斜、落下,一輪明月,伴潮而生,它跳動著詩的脈搏,起起伏伏,曲折柔美。月光之下,江水沙灘,天空原野,白云扁舟,高樓鏡臺,長飛的鴻雁,潛躍的魚龍,不眠的思婦,以及漂泊的游子,展現出一幅充滿生活情趣與人生哲理的畫卷。這幅畫卷黑白映襯,虛實相生,清明澄澈,絢爛多姿,體現出清幽的意境,把人引入了一個純凈的世界。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詩人神思飛躍,探索著人生的哲理與宇宙的奧秘。這種探索,古人早已有之,如曹植《送應氏》:“天地無終極,人命若朝霜。”阮籍《詠懷》:“人生若塵露,天道邈悠悠”……但這些詩多半是感慨宇宙永恒、人生短暫。而張若虛卻沒有陷入前人的窠臼,他別開生面,翻出了新意:“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只相似。”個人的生命雖短暫即逝,而人類的存在則綿延長久,因此“代代無窮已”的人生就和“年年只相似”的明月得以共存。詩人雖有對人生短暫的感傷,但并不頹廢與絕望,而是充滿了追求與熱愛,讓人仿佛聽到了時代即將進入盛唐的空谷足音。 那么,盛唐是什么樣子?盛唐的詩歌又有什么特點呢?宋代嚴羽在《滄浪詩話》中說,盛唐詩歌的特征,就是“既筆力雄壯,又氣象渾厚”,他說:“盛唐諸人惟在興趣,羚羊掛角,無跡可求。故其妙處,透徹玲瓏,不可湊泊,如空中之音,相中之色,水中之月,鏡中之象,言有盡而意無窮也。”的確,《春江花月夜》就是一部這樣的好作品,它以積極向上的時代特征,豐富多彩的人生閱歷,樂觀豁達的精神氣質,向人們展示了什么是盛唐氣象。張若虛是一個向導,他引領大家走向了一個氣象萬千的新時代。 這首詩被聞一多先生譽為“詩中的詩,頂峰上的頂峰”,一千多年來,文人墨客無不為之傾倒。但遺憾的是,歷史上關于張若虛的記載并不多,他一生也僅留下兩首詩。不過,詩人的名氣并不是因為詩寫得多而造就的,據說乾隆一生寫了四萬多首詩,竟沒有一首是后人能夠記得住的,而張若虛呢,因這一首詩,“孤篇橫絕,竟為大家”,真是絕無僅有的詩壇佳話。 同樣,韓愈也很會寫詩,他喜歡寫秋天,或者說喜歡在秋天思考。比如他寫過《秋懷詩》十一首,其中有一首是這樣的:“卷卷落地葉,隨風走前軒。鳴聲若有意,顛倒相追奔……” 秋風落葉,黃昏之時,詩人為什么默默無言獨自坐在堂前?韓愈性格剛強,志向遠大,結尾兩句終于露出了英雄本色:“丈夫屬有念,事業無窮年。”原來他正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想要建功立業,實現生命的不朽。人生有限而事業無窮,事業難成而時光易逝,因此,詩人對老之將至極為敏感,而秋日黃昏,更加深了他人生遲暮的憂傷。 其實,韓愈此時才39歲,但他人生坎坷,年貌早衰,四年前就已“視茫茫,發蒼蒼,齒牙動搖”,老態畢露了。有意思的是,韓愈有一首叫《秋字》的詩就完全不同:“淮南悲木落,而我亦傷秋……”這是韓愈為送別同年進士王涯而寫的。他見到桑葉飄落,傷秋離別之情油然而生。但他并沒有消沉,而是以“莫以宜春遠,江山多勝游”兩句,勸解友人樂觀面對眼前的處境,在江山如畫、風光宜人的宜春暢快地游賞,一掃頹廢之氣,新穎別致。 四季更替,歲月輪回。秋天之于人生,猶如人到中年,很容易引起人的聯想。想起過去,想起功名事業,心生感慨,或喜或憂,不能自已,于是就有了詩。林語堂說:“對于春天之明媚嬌艷,夏日之茂密濃深,都是過來人,不足為奇了。”大約此時的林語堂,事業小有成就,心境純熟練達,宏毅堅實,也更加圓融閑適了吧。 其實,境由心生,人們對季節的喜好,都是由自己的心境而定的。讀一首詩,就是在品一個人,品一個人的境界與胸懷。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AA0411RI115EF15EF



2024新光外資證券開戶》 【2023】5ghpc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 興趣嗜好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5sx96854&aid=18027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