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金像電 》2024新光首次證券開戶
2024/06/09 04:57:04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辛耘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ptt-樺漢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宏泰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股票-復華富時不動產

嫁給愛情,然后笑著結婚 最適合的彼此,不是一開始的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歲月中為彼此變成更好的兩個人,愛情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對,只有彼此努力,成為適合我們的對方。 有些事情總是在自然的狀態下發生,給我們驚喜,讓我們銘記于心。好的愛情,是找個相互喜歡的人過一生,從喜到愛的讓他陪你哭逗你笑,同享福共患難。從小房子住進大房子,從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并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恩怨情仇,就這樣平平靜靜地把日子過成天長地久。就這樣遇見一個人,如冬日暖陽,似暗夜星光。 在漫長的未來里,很多人在面臨愛情到來的時候總是很迷茫,不知不覺就在半路迷路了,而我的愛情到婚姻,也是兜兜轉轉,就算繞一圈還是回到了對方的身邊,轉來轉去,你還是我的。 終于,在幾年后的一天,我們為達到父母心中想要的模樣而絞盡腦汁各自做出行動,終于走在了一起,父母不在阻撓,就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們領證結婚了,那天下午我們都激動萬分的進行著這個驚心動魄的時刻,出了大廳我的心還在怦然心動,一時不能平靜。這是愛情的見證也是我們的一路不離不棄帶來的成果。 那是春節前夕,他來到我家的時候,本來滿心歡喜的想來給我父母說著我們的事,可我家偏偏都是古老傳說,他一心接我去他家看看,多少有個了解,而父母卻再三阻撓;后來他回去了,聽他說的我擔心他回去無法交差怕他陷入尷尬和不知所措,于是我就偷偷把父母手里我的證件給偷了出來,悄無聲息的去了他家,他們親友父母都很熱情,我也很喜歡這種氛圍,幾天后我就打道回府,對這件事情當作沒有發生,一直隱瞞到現在,直到我們已經結婚在一起有了愛的共體,雖然說沒有很好的婚禮,可是我已經知足了,我只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在一起,有家有愛有幸福感其樂融融的日子,生活就充滿溫馨。喜歡是一朝一夕,愛是從心動到古稀,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才彌足珍貴!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能讀懂你說出的每句好的真意看透眉 宇間的嘆息,我們的深情用對了地方那他才有意義,終于,我們笑著結婚了,是嫁給了愛情也是合適,如今的我們心中各有彼此有牽掛,這輩子,我們融入了彼此的生命中,由我們各自的半輩子組成了兩個 人的一輩子,就這樣組成了一個小家。也許在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少有人可以將日子過的行云流水,但我依然相信,走過的山川大地平湖煙雨歲月山河,經歷過那些困苦和劫數的人,會更加平闊而干凈,而時間只是旁觀,過程依然要自己一步一步的走來,所有的行徑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生活中不論是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表達一種愛意、謝意,我覺得會有很多種方式,不會局限于某一天或者某個特殊的日子,只要有愛心我們可以通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個細節把情與愛釋放、傳遞給對方。生活中的愛應如春雨綿綿潤物細無聲,而不是夏日暴雨般的傾情。我們愛生活的每一天、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情應如細流暖暖于心,愛應如爐火之溫暖彌漫生活的空間,這才是婚姻生活中日子該有的局面,讓愛變的爐火純青海枯石爛。 當我們披荊斬棘獲得現在的幸福,就會特別感激和慶幸,感激曾經我們是多么勇敢,慶幸我們曾經那么堅持;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都能呢心照不宣的有著奇妙的默契。現在無論你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就算穿過樹林越過山嶺,我都知道你不會離我而去!而你,終究是我的,我們依然要平淡的一起過一輩子,從老婆到老婆子。 最深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的情是冷暖與共,是感冒時候的一杯熱水,是洗好曬干的衣被,是雞毛蒜皮的爭吵也是生氣后還能給的一個擁抱……當浪漫褪去濃情漸退,柴米油鹽的溫暖才是最長情的告白。我們的愛情要承諾也需要彼此堅守,我們都珍惜著相互來了也沒走的對方;愿我們年邁螨跚之時,陽光和你依然在。 婚姻的凝聚力,組成我們愛的晶體 我們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日后生活多一些選擇,選擇彼此喜歡的人有著云卷云舒的小日子;幸福往往是驚喜是喜出望外,當意外發現我們不知不覺間就做了父母,這種欣喜若狂的喜悅是難以言語的初衷。看到你喜樂開懷的樣子,讓我也瞬間覺得,我們的愛情到婚姻有了新的延續,不久之后就會成為三口之家,新生命的到來讓我們又在前有的基礎上邁出了一步,逐漸成熟理智的去看待和選擇問題。我們會相互溝通,而不在是一個人的時候那樣隨意不顧忌。會更加懂得為這個家著想。有家有愛有情懷。 在喜悅過后小寶的到來讓一個母親突然覺得,喜悅和痛苦并存,愛和家同在,孕期的嘔吐讓人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晴不定,慢慢的就開始母親難以承受這種煎熬在難以忍受的一天虛脫了,發暈而住院治療,不希望這種喜悅因為自己的難忍而有什么不好,所以在大的痛苦難受我都要必須承受著,為迎接這個小生命而堅強的忍過一小段的苦楚。 小生命的出現讓你在現在的工作中累和幸福并存著,哪怕工作再苦再累,你卻還是油然而生的洋溢著幸福感;很多時候,我突然想著,一定是特別的緣分,讓我們走在一起還可以久處不厭的過著日子的精簡,才能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是你對我的體貼和愛的見證,是我對你的離不開和愛不離。用心去愛過的人,就算愛如夏花,哪怕只有半夏,也覺得心甘情愿了吧。 希望我們都能所向披靡,讓今天雨沖刷昨日的憂慮,明天的太陽曬干今天的衣裳,吐納生活中日子該有的待遇;我們為自己的三口之家而喜迎生命的延續。這是美好的希望,是屬于我們的幸福,這也許就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終于,陽光驅散了所欲陰霾,帶給我們的是萬丈光芒。這輩子我們定會妙不可言燦若煙火的在生活中把日子過成我們想要的模樣。愿你我歷經風雨后依然笑容如初,愛情相逢婚姻依然真誠如故。 幸福生活,無非是一種心情 我的生活,在婚姻的日子中逐漸步入正軌,也許是我們都還在這種幸福中,所以對生活而言,心情,應該是生活中緩解一切困苦的根源,沒有什么大道理可言,過日子,就是一種心情, 只能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說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許正是體現在這“不說累”和“不言苦”當中…… 我們每天都是平淡又散發著溫馨,生活有了柴米油鹽,你也有工作的煩心瑣事,當聽見你抱怨工作的那種心情,我體會了,因為這和生活一樣,要有的是心情,至少在生活中你感受到的是日子散發的四季,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如我做菜一般,在你眼里的沒天賦,逐漸可以慢慢摸索到一絲的酸甜,油鹽的操控,足以讓寸手難鏟一鍋鮮,卻還是能幸福的做著愛的菜品,哪怕咸味十足,糊掉無光。依然洋洋自得。 有時候也常常會累,偶爾的心情浮躁,甚至有時候因為聽見一首歌把心情投入到歌里,而引起感慨陷入情緒;現實生活,卻是在甩甩打打中過得簡單而痛快,并沒讓哪種瑣事牽拌著情緒過日子,也不會有太多雜七雜八的事亂了心緒,所以,生活有時候盡管會忙碌繁瑣些,心卻并不太累。生活,可能不是件簡單的事, 也沒有太多的一帆風順,更沒有太多的心想事成,有的,可能只是些隨時可遇的“碰壁”…… 日子,我發現真的就是個心情,如歌中所唱劇中上演的,或許會有點滴的情緒反射,卻不是完全屬于自己,在感慨過后,依然會回到自己的日子,無非就是一家老小和家庭工作,而一切的一切,最終無非都是在‘心情’之上。 人有時會在生活中一不小心就進入日子的魔道,給心里灌輸了消極的欲望,導致了生活的唾棄。那或許是,在付出努力和艱苦后鈔票沒有乖乖地進入腰包;在奮發圖強的尋找著突破事業的窗口時現實卻并沒成全;在肉體遭遇些病痛折磨而難以言喻;在親人歷經變故各奔東西上天入地;才發現明天依舊遙遠……; 一切的一切 ……………… 在種種的劫數平頸下,難免會有彷徨和失意,也許還好怨天尤人, 可是,有點情緒沒關系,能在一種消極的情緒后及時的走出來,努力調整自己, 不讓壞的情緒地久戰人的心情,影響本可以開心和幸福的生活,那么生活依舊光鮮如新。過日子,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論多大困難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所有埋怨和憤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要如書中所寫:笑對人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午后·艷陽·白云·綠樹 明亮·通透·溫和 唱片·書籍·掛鐘 桌子·椅子·咖啡 我和你 >>>更多美文:自創詩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 3.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4.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5.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6.你受傷最深的時候,往往是你堅強的起點。對自己好點,一切都會過去的。 7.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8.真希望在電影里過日子,下一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后。 9.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10.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我所有得想法。 11.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12.好多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系特別好,之后就莫名其妙不聯系。 13.一份感情明知會失敗還不愿放手,不是對你放不下,而是我攢的失望不夠多。 14.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15.永遠都要記得對自己好點,因為永遠不會有人比自己更可靠。 16.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17.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18.你有什么資格說我變了,你并沒有陪我經歷什么。 表示不開心的文案 1.成年人的交際禮儀里,沒有爽快答應就是拒絕的意思,我能給你留面子,但也希望你長腦子。 2.一生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相知到相忘,一個簡單無奈的過程。猶如花開花落自有時,春去秋來無須問。不去問為什么,亦不再關注,你又遇見了誰,愛上了誰。 3.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4.不要仗著我喜歡你,做些讓我難受的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乎了,那我們就真的完了。 5.想做個小孩,可以因為吃不到一顆糖果就不管不顧的嚎陶大哭,而不是成熟像一個老人面對無法相愛的人,難過也還是選擇沉默不語。 6.永遠都不要為了目的而忘了初衷。就像給風命名的,不是它要去的方向,而是它來時的方向。 7.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8.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后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后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9.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 10.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愈,再受傷,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后在不斷的受傷與愈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11.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12.你受傷最深的時候,往往是你堅強的起點。對自己好點,一切都會過去的。 13.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14.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可以放聲大哭,但是哭完后記得洗把臉,然后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 15.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是怎么熬過來的。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叫“想死又不敢”。 16.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拼搏的淚水,明天微笑的資本。 17.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你翻臉,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 18.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關于不開心的文案 1.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 長大后我才知道,你不是北京,我也不是西雅圖,沒有你娶我的那天,我們之間也沒有未來,但我愛你,就算知道沒有結果,我也愛你。 3. 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我放棄了,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我懂了。 4. 那時的你是有多傻,以為愛他就要無休止地成全,這不是珍惜,而是你太自卑。以為抱緊狠心離開你的他,喊著別離開,對方就會被你觸動,這不是治愈故事,而是一場笑話。以為對他掏心掏肺就可以換來真心,這并不是坦誠相待,而是你太孤獨。這么多年走過來,傾訴很容易,緘默難,相遇太容易,相處難,擁有容易,放下卻真的很難。 5. 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會變得不重要吧,其實我懂你有苦衷理解你的難處,只是很失望僅此而已。 6. 我們再也不可能做回朋友,也不可能成雙入對的出現在別人視線里。一句各自安好,然后一了百了。 7. 我知道放棄自己喜歡的人不是一件容易事,可有些人除了放棄,別無它法。 8. 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9. 小時候我們詞不達意,長大了我們言不由衷。 10. 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也快忘了,當初為什么有那么多話跟你說。 11. 人生無奈的兩件事,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走錯了路記得拐彎,愛錯了人記得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 12. 有些事很讓我無能為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數的戰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13. 直到為你哭了太多太多次了,直到我對你失望到無所謂,才明白,在喜歡你這件事上,我盡力了,可愛情一直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14. 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15. 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難過,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再也回不來了。 16. 從心心念念到不聞不問,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對你好了。 17. 你站在我面前,我覺得隔了一個海洋,你恐水,而我不會游泳,你和我大概都有苦衷,所以最后無法成為我們。 18. 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個嗯就再也沒有回復,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朋友發來了一段視頻,講的是池塘中的一對黑天鵝正在進食,它們將長長的脖頸,伸向岸邊的食槽里,吃得正香時,一群色彩斑斕的錦鯉游了過來,一個個將腦袋探出水面,張開大口,一副憨態可掬的討食狀。說也怪,黑天鵝見此,便將噙滿食物的扁嘴,伸到魚嘴里,喂食魚兒,不厭其煩地一遍遍取食,又一個個哺喂。 說實話,看到此畫面,見慣了人世間冷暖的散人,竟然莫名地涌滿了熱淚,不由得又想起了以前看動物世界時的一組鏡頭:一只失去了媽媽的小瞪羚,竟然被一只母獅收養。母獅天天帶著小瞪羚,玩耍嬉戲,左右不離,且不時驅趕著企圖對小瞪羚下黑手的其他獅子,百般呵護,使人唏噓,感慨萬端! 大千世界,端的是無奇不有啊,天鵝與魚兒,獅子與羚羊,勢如水火,本屬天敵,說白了就是吃與被吃的關系,但卻演繹出了如此感天動地、催人淚奔的童話故事。 反觀人類社會,常為了一處水源、一塊礦藏,便動輒發起戰爭,付諸武力。一部數千年的人類發展史,不也是一部殘酷的戰爭史嗎?就是鄰里之間,也常為了一塊界畔、幾句閑話,舞刀弄棒,打捶鬧仗,以至老死不相往來,甚至結為世仇! 還有的為了金錢,為了房屋,為了車子,為了情愛,為了官位,為了聲名……兄弟相殘,夫妻反目,朋友相害,你死我活,幾乎天天都有,處處可見,更別說那素不相識的了——可以掛羊頭賣鼠肉,可以在食品飲料中添加各種化學品,想方設法挖坑設套、巧取豪奪、爾虞我詐、誣告陷害。 人對人尚且如此,對其他種類就更不用說了,但凡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土里長的,只要能食可用,統統獵光捕盡挖凈,就像歌手譚維維唱的那樣“為什么犀牛沒有了角?為什么大象沒有了牙?為什么鯊魚沒有了鰭?為什么鳥兒沒有了翅膀?”致使這個星球天空變成灰色,大地沒有綠色,雪山成了黑色,人心不是紅色! 夠了,看看黑天鵝喂魚,想想獅子收養瞪羚,萬物之靈的人們吶,能否停止殺戮的步伐,讓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讓這個世界變成美好的樂園! 散人當然清楚,靠這一段微不足道的短文,擔當如此沉重的責任顯然不可能,但我想說一聲,不要讓人類毀在自己的手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姐妹說說文案 1、閨蜜是另一個自己,必須相親相愛,才能無堅不摧。 2、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3、其實我一直都沒閨蜜,我認為的閨蜜,只拿我當普通朋友。 4、看著你和她一起排斥我的模樣,我有一瞬間以為你是她閨蜜。 5、說好了你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好姐妹,鉤鉤上吊一百年都不變。 6、有一個穩定的愛人,有幾個隨叫隨到的閨蜜,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7、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8、其實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轉身。縱使我們不再姐妹情深。 9、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10、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1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2、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13、不要無聊、我不是你的東西。不要杯具、我不是你的洗具。 14、好閨蜜并不是有說不完的話,而是不說話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尷尬。 15、跟著姐妹一起瘋,跟著姐妹一起鬧。等你婚紗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16、不聯系不代表忘記、兄弟姐妹無需提起、因為就在心里。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8、女生親嘴手拉手,叫閨蜜;男生親嘴手拉手,叫基友。 19、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我,誰會站在我身後和我一起去背叛全世界。 20、我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夕陽下數著回憶。 21、嘿,姐妹,待你長發及腰讓我參加你婚禮,看你幸福好么。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你們有著我沒有的愛情,我卻有著你們沒有的閨蜜情。 24、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25、同學們,姐妹們,畢業后,我們誰都不許哭,我們微笑著一起滾蛋! 26、下輩子不做女人,我要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然后把我閨蜜娶回家。 27、有姐妹真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炸炸她們,太爽了。 28、不管過了多少年還是想跟你們在一起,還是想說認識你們很高興。 29、十年后,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見面了仍然可以毫無顧忌的開玩笑。 30、我們在一起,吵吵鬧鬧,一起哭,一起笑,就這樣一輩子就過去了。 姐妹說說文案大全 1、我發誓,從今往后,成為你的好朋友,有棒棒冰會分你一半,喜羊羊也和你一起看。 2、情侶一起走,一起鬧,一起挖的小地道;姐妹情,姐妹誼,姐妹一起鬧革命。 3、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4、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5、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6、真正的朋友就像寶石,珍貴又稀少。虛偽的朋友就像樹葉,哪里都找得到。 7、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8、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出氣也好,開心也好,你永遠是我心里最好的死黨。 9、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0、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注定。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必然。 11、她不漂亮,她不聰明,即使她再不好,我也不允許她被任何人欺負。誰叫她是我閨蜜! 12、這世界會下雨,受了傷會哭泣,生命有高有低,可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因為身邊有你,在給我鼓勵! 13、雖然討厭學校,但卻在學校遇到了你,遇到了你們這幫不離不棄的姐妹們! 14、最好的朋友就是,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不能讓你掉下去。 15、我的故事需要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也需要你的陪伴,我的婚禮需要的點綴,親愛的閨蜜想你了。 16、最好的朋友,就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小題大作的時候,她懂得我為什么哭的如此歇斯底里。 17、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她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她的面哭。 18、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9、閨蜜就是即使我說話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我們在一起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20、我想說的是,陪我去看小時代的人,在我看小時代的時候,她依然在。 21、打心眼里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系,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很在意。 22、姐妹的職責就是在你哭的不成樣時,一邊給你遞紙巾,一邊還不忘損你。 23、什么都可以放棄,什么都可以不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獨姐妹,一聲姐妹大過天。 24、姐妹最無辜的時候就是愛上一個男人,(bidushe)而這個男人卻愛上另一個男人! 25、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 26、我并不是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了你們,而是因為你們我才擁有最好的時光。 27、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8、我們喜歡撞衫,走路勾肩搭背,亂摸亂搞親近。沒辦法,對不對?這才叫姐妹! 29、抱不到你就會追著我趕,每次都被你嚇得躲到我閨蜜后面。那時的你像個小孩子。 30、一個女人,太四平八穩了,端正的過分,始終是不可愛的卻可惜這個世界總有很多無奈,而這些無奈你卻無法改變。 個性說說文案姐妹 1、閨蜜我有你很幸福,今生有你,不求其它。 2、和閨蜜在一起的時候,什么淑女,什么形象,全部滾蛋。 3、總有那么幾個瘋子,是我永遠也不能拋棄的朋友。 4、姐妹一旦變臉就像后宮甄嬛傳一樣。 5、閨蜜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6、誒,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7、閨蜜以后我們不嫁了、我養你。 8、陪你一起瘋,瘋到世界都感動。 9、閨蜜,我們不是基友。 10、我會珍惜那個上完廁所洗完手把水灑在我的臉上的人。 11、姐妹抱一下,說說你心里話,說說你的滄桑和變化。 12、最懂的人最暖的伴、閨蜜至上、最暖的伴、姐妹花、好朋友。 13、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4、我們說好要一起大聲歡笑。笑到地老天荒。 15、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16、如果沒有你們、那我的世界還有誰可以給我依靠。 17、姐妹,這個冬天有你們陪我二,就夠了。 18、我只看重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人。 19、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的比誰都深。 20、請原諒我這個丑姑娘長不成你要的模樣。 21、唯一的一個愿望,就是能跟你們玩耍一輩子。 22、閨蜜,就該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潮到爆! 23、告訴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至少身邊還有你們。 24、姐妹如手足,男人如破布。 25、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感動過。 26、看透你還不嫌棄你,欺辱你,視你如初的人,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27、在脆弱的時候最容易被簡單的話感動不是嗎。 28、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系。 29、聽著許嵩的——閨蜜就想起我的一群瘋婆子。 30、友情,不輸給任何一種愛情。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積電【2024】ai蓋念股-雙鴻
【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
( 創作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5pk29838&aid=18069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