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2024/08/30 05:22:01瀏覽11|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中農定期定額試算計算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443立益物流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021鴻名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元大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康和定期定額試算Ptt 2024

此生唯愿 愛你如初 楔子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自由,天地之大任君馳騁。他從不膩在你的身旁,不是你的累贅,也不愿讓你十分關注他。你開心時,有人陪伴在燈紅酒綠中,從不會想起他;你失落時,獨自瑟縮在角落里,默默哭泣。這時,他會如同赫耳墨斯降臨在你的身旁,蹲下高大的身子,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你。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溫潤,心思細膩如繡花針落地。他不言語,不邀功,把你所有的習慣牢記在心。他讀得懂你的表情,明了你的處事風格。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會反對,而是將你下一步的打算盤算好,小心翼翼地幫著你完成夢想,呵護著你走的更遠。一個眼神,便能讀懂你的心;一個動作,便能了解你的情。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如風般變化無常,時而溫順,時而狂躁。在你安穩時,守候在你的身旁,共享著你的喜怒哀樂。當你遇到危險時,第一個抵擋在你的身前,把可怕的一面展現給你的敵人,吞吐著萬物,刮起狂風驟雨,毫不留情的收拾害你的人。等到驟雨初歇,把最溫柔的一面留給你,環繞在你的左右。 這個男人,灑脫隨性,懶散悠閑,俊美又妖艷。 這個男人,氣質高貴,談吐高雅,一個眼神就能讓你折服,由衷的感嘆他的魅力。 這個男人,有不可摧毀的意志,溫柔中帶著倔強,風流瀟灑又愛你如初。 …… 這個如風的男人,在我身邊,護了我十年。 第一篇 愛是兩人的纏綿 “曉曉。” “嗯?”他慵懶地放下手中的書,看向伏案工作的我。 “沒事,就想喊喊你的名字。”我連頭也沒抬,繼續著我的工作。 “嗯,”他輕輕的答應一聲,我能感覺他還想說什么,可是只聽到他翻書頁的聲音。 已經連續工作了好幾個小時,略微有點累,不經意的抬頭看向曉曉,他正斜倚在矮飄窗上,古色古香的羅馬簾半懸在他上方。曉曉把書靠在彎曲的右腿上,修長的左腿自然垂落在窗臺下。陽光悄悄的溜進來,襯映著曉曉棱角分明的側臉。他獨有的慵懶高貴的氣質像極了光明之神阿波羅,但是,想必天地間第一美男子阿波羅與他相見,在驚嘆曉曉俊美的臉龐中,也會感到汗顏。 我一直都想知道時光清淺,歲月靜好是什么樣子,現在安靜的看著曉曉,心中感到自然與安詳,仿佛置身塵世喧囂之外,與自然融為一體,處處都透露出和諧與安寧。 曉曉在我身邊,就會感到很踏實,很安心,雖然我們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卻能在平和中感受到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 我不知道自己盯著他看了多久,只見他緩緩放下書,走到我身邊撫摸著我的長發,我順勢環抱他性感強壯的腰,把小腦袋貼在他身上。他的毛衣很松軟,身上的香水味清爽沉靜。我呼吸著,想把他的氣味融入體內。 “累了?”他柔聲問道。 “嗯,有點,不過看到你就不累了。” “我還有療傷的功能?” “嗯,而且這個功能只屬于我。” “那當然,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一語未了,他已吻上我的唇…… 第二篇 君之名 “曉曉”是我對他平日里最常用的稱呼,取自他名字的最后一個字。我們倆八歲相識,隱約地記得,自我們認識,我就叫他“曉曉”,他也不講究,任由我這樣稱呼他。 平日里也不留意,今日仔細想想,這些年給他起的外號,倒是真不少。 “陳Sir”是我在看香港警匪片時給他起的外號,那一陣子迷《讀心神探》,愛極了黃宗澤演的角色禮賢。禮賢直率、聰明、身手又好,英俊瀟灑的外表、嫉惡如仇的個性,讓我的少女心泛濫。當時我常在曉曉面前說世上也只有黃宗澤演的警察讓我著迷。即使后來看了余罪,無數次的贊嘆張一山把余罪這個角色演活了,可是除卻巫山不是云,心里念念不忘的還是黃宗澤演的警察。 一般而言,男士不太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說其他男生好,甚至還要反駁幾句。而曉曉卻不這般,他不僅不會對我這個小迷妹嗤之以鼻,反而絮絮的說著他那些當警察的朋友,給我講述他朋友工作中那些好玩的事。每次我都聽得入迷,依靠在他身上,安靜的聽著他講故事。 曉曉不惱我說其他男生的好,一是因為他知道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那個角色,而不是那個演員;其次是由于他強大的自信心,他明了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絕非常人可比,當然嘍,這種自信與放心也是我給他的。 我渴望把酒東籬、對月當歌的古人生活,家里的布置也透露著古風詩韻。所以我有時也會稱呼曉曉為“官人”,他也會湊趣,一口一個“娘子”,直叫得我心里暖暖的。 看闖關東時,對胡子頭領鎮三江頗有好感,我也學著劇中的三江紅,稱呼曉曉為“當家的”,他第一次聽到我這么叫他,不像平時那般從容,臉上難得出現緊張與尷尬的神情。我不喜歡大男子主義,更不喜歡在男女稱謂上有任何不公平的事。比如撒切爾夫人,冠以丈夫的姓,讓我極其怨怒,所以我都用她的名瑪格麗特稱呼。曉曉知道我的心意,對于那些不公平的稱呼絕口不提。乍一下聽我叫他“當家的”,有些手無足措。 后來他想了個好辦法,只要我叫他“當家的”,他便叫我“妻主”,我又好笑又好氣,竟然還被感動了,但我也很少稱他為“當家的”了。 再后來,應對各種場合,把他介紹給別人認識的時候,會說這位是我的先生。他帶我去他的圈子里,也會說這是我的夫人。我對先生這個詞情有獨鐘,便又給他取了個名字“雅痞先生”。第一次見他,就感覺這孩子痞痞的,帥帥的,卻又不同于一般的壞男孩,他身上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在。所以“雅痞先生”這個詞他完全擔得起。 外號是取了一串,可我最常用的,還是“曉曉”二字。難過時,哭泣著抱著枕頭喊“曉曉”;受傷了,心里默念的還是“曉曉”;每次腸胃炎發作,痛得死去活來,可是念著“曉曉”,似乎就沒有那么難受了。 日出東方,破曉而來。 我曾問曉曉,“這大概就是你名字的由來吧。” 曉曉挑了下眉毛,嘴角微微上揚,一副痞帥的模樣,“或許吧。” 他伸個懶腰,舒服的躺在躺椅上,交疊著雙腿,雙手枕在頭下。 陽光灑落在他身上,把整個人照的發亮。 第三篇 愛與性的區別 我們倆對愛情的信仰,可以簡單的用一句話概括:愛,無關風月。 在我的心中,愛情是圣潔的,與情色欲望無關。與曉曉在一起,根本不是因為喜愛他的容顏,更不是因為外在的物質條件,而是單純的愛這個人,因為他的魅力與個人氣質已經深深的使我折服。 愛曉曉,是愛他可以匹敵亞森羅賓的智謀與勇敢,愛他與李白一樣的恣意灑脫,愛他堪比教父的平和穩重,愛他對外的撲克臉,對內的玲瓏心。 愛屋及烏,現在很多人卻是因烏尋屋。說什么我要找有房有車有錢的,倒不如說我要找善良、孝順、有良知的。前者找的不是愛情,而是物質。 喜歡一個人,你絕不會只關注著他的缺點,給他挑毛病。千萬不要說是為了督促他變得更好,這是自私,是無理取鬧。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包容他的一切。哪怕他矮小、貧窮、家世不好,你也會覺得和他在一起,不羨鴛鴦不羨仙。 我愛曉曉,所以愛他的音容笑貌,愛他的經歷,愛他的一切。但是正因為愛,我不會有絲毫的約束他。讓他舒舒服服的做自己,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我知道,當年我愛上的,便是這樣的他。 我與曉曉都向往柏拉圖式的愛情,感覺肉體的交融,是褻瀆了這份純真。我們都是有欲望的人,也都算得上是隨性的人。我們完全可以滿足自己,可是兩人卻又不約而同的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彼此的最后一道防線,把性作為禁地,不愿踏足一步。 “曉曉,有人說我們倆不像是情侶。” “為什么?”他深邃的眼眸如海水般神秘。 “因為我們的相處和正常的情侶交往不一樣。” “嗯……”他停頓了一下,“你在意嗎?” “當然不啊。我就是喜歡與眾不同” 他聳聳肩,一副無賴的樣子,“狗對著你狂吠,你也會沖著它叫嗎?別人的話無需在意,我們倆相愛就夠了。” 第四篇 寂靜的夜晚 我喜愛夜晚,喜歡安靜的時光。和曉曉坐在飄窗上,讀書、對弈、品茶。柔和的燈光下,是心與心的溝通,一個眼神,我已明了他的深情。 室內的留聲機一遍遍的唱著“wonderful tonight",我斜倚在飄窗上望著天空的星星。似乎真的好久,好久沒抬頭看過月亮了,今晚的月亮好圓好亮,又好暖。 曉曉背靠在飄窗的另一邊,閉著眼睛安心的聽著音樂,臉上洋溢著舒服與幸福。我看著他完美的臉頰,不由得也露出微笑。 我與曉曉在家里的時候,像是約定好了一樣,誰也不會拿著手機、平板,電視也成了擺設,家里的電子產品就像是不存在了。 平日里,兩人各自忙各自的事情,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我們從不刻意安排聚餐、看電影或者是其他的娛樂活動,誰想去哪里吃、看什么電影,便會一個人去。從不覺得孤單寂寞,因為知道對方這輩子會隨叫隨到,會一直在心里。 我們不刻意相約,倒是增添了一份隨性。恰好你在家,我也有空回家,兩人獨立又親昵的度過的夜晚,就是wonderful tonight 。 真正的相愛,不需要每天如膠似漆,不需要提前預約去哪里,不需要搶占彼此的時間。最美的時光,都在“恰好”二字。 “曉曉,”我向他做了一個過來的手勢。 他坐到我身邊,紳士一般地順勢摟上我的肩,含情脈脈的對上我如湖水般清澈沉靜的眼眸,他深褐色的眼中包含著暖意、體貼、溫柔,我能夠感受到,他眼眸中熱烈的愛意,仿佛在說:我在呢。 第五篇 生活的潤滑劑 我經歷過窮日子,知道吃幾個月的泡面是什么滋味,明白穿著別人不要的舊衣服是什么感覺。受過歧視,捱過冷眼,也深知無助時的眼淚滴到心尖的痛楚。 后來,富了。你能體會到一個人走了V字型人生的意義嗎?對金錢、權勢不再渴望,而是淡然,是舍棄。 當用著別人買不起的電子設備時,我看到了好多人眼神中的羨慕、嫉妒和不可思議,然后,一些在我背后說閑話的人,湊到我的跟前,表現的那樣親熱。 我厭煩,也明白人情的淡漠。但是很幸運,在我窮的時候、在我不顯山露水的時候,結交的那些朋友。 “曉曉,我好累。”我有氣無力地說道,想起以前生不如死的生活,頭就像是要炸裂一般。 曉曉起身倒了杯酒給我,俯身親吻了一下我的臉頰,他身上的香氣讓我迷醉,心里頓時覺得舒坦了許多。 我看著他如天神一般完美的臉頰,濃而細長的睫毛使深邃的眼眸更顯得富有哲思。 我動情地摟過他的脖頸,吻上他豐潤薄涼的唇。 許久,我聽到很輕很深沉的話:“你的過去我無法左右,你的現在,我會用心呵護。” 曉曉,你還是那樣明了我的心,懂我的喜怒哀樂。 貧窮的時候,你在我的身邊安慰我,說日子會一天天的好起來,你沒有在物質上的資助我,而是陪在我身邊,幫助我度過十年的黑暗。你說,折磨沒有讓我飽經滄桑,而是把更好的我留在了這個世界上。 富有的時候,我們大隱隱于市,你與我共度花前月下。想必陶翁、竹林七賢也比不上我們愜意。平和的生活,淡然的相處,簡單平凡的日子,有你陪伴,便是最美人間四月天。 生活的潤滑劑,不是金錢、不是名利,不是我由著你買買買,看著你炫耀、顯擺,這種生活太廉價,因為很多人都可以滿足你。 生活的潤滑劑,是我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每一個決定,幫助你度過每一個難關。即使我也無能為力,卻會讓你感覺的踏實,讓你有安全感,讓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不離不棄的守護著你。 生活的潤滑劑,是陪伴。 第六篇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愛喝酒。喜愛高度酒入喉的辛辣,喜愛干杯時的痛快淋漓,喜愛微醺時紅暈的臉頰與迷離的眼神,喜愛游走在現實與夢境之間的模糊。 心情好時,酒是助興的神器,一杯杯的暢飲,直至走路不穩卻還要裝作沒事人緩步走出餐廳。 心情糟糕時,酒是陪伴,是溫情,一杯杯的狂灌,麻醉了神經,也忘卻了痛苦。 以前年輕氣盛,經常約人出去喝一杯,我不勉強別人喝酒,自己卻會喝很多。可惜沒有一個人讓我喝到醉,每一次都是較為清醒的離開,保持著撲克臉,和平常一般無二。因為喝醉了,也不會有人送我回家,我也不會放心的告訴別人,我住在什么地方。 人家常說,你酒量好大啊。其實哪里是酒量大,明明是孤單到硬撐著讓自己保持清醒。 許多人勸我,少喝點吧,別再喝了。可我仍然微笑著,說,我沒事,還能喝。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心想讓我少喝點,只是他們勸我之后,依舊吃著自己的飯。 當然,除了一個人。 沒錯,他是曉曉。 他不會勸我少喝點,而是會在我傷心時,一把摟過我的肩,走,咱喝酒去。 他懂我的愁,知道我的無奈,明了有些事情只能我自己去解決,有些心結需要自己慢慢解開。所以他無語,而是陪著我長大。 在我極度悲觀,頭暈腦脹時,伸手就會給我一壺酒,痞痞的說:“甭謝我。” 我說,“來來來,咱們一起喝。” 他乜斜我一眼,不屑地說道:“我要是醉了,誰拖你回家?” 我邪魅一笑,接過他的酒,一飲而盡。 在曉曉面前,我才敢盡興的喝酒,不怕醉了之后沒法回家,我相信他會安全的把我帶回家。不怕自己酒后失言,在他面前,我無需保留。 “曉曉,你真慫。” “我不慫,你敢保證第二天早上能安好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清晨醒了的我,背靠在床頭上,看著坐在飄窗上喝著咖啡認真讀報的曉曉,心中幾分感嘆,幾分安慰。 有一句沒一句的問曉曉,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曉曉搪塞著,眼睛也不抬一下,靠在飄窗上讀他的報紙。 “昨天我喝醉之后沒說什么吧?” “你還能說什么,來來回回就那幾句話。” “什么話?” “你說我長的帥。” “還有呢?” “你說你喜歡我。” “還有呢?” “你說咱倆要生生世世在一起。” “還有呢?” “還有,”他正色道,“下次你借酒表白的時候,能不能不要搶我的臺詞啊。” 第七篇 深沉的愛 我很幸運,自己經歷了從有到無、再從無到有的V字形人生。 更幸運的是,在人生的谷底,我遇到了此生最愛的人——陳東曉。 富有的時候,我根本想不到會有失去一切的那一天,根本不懂世界上會有那么多的痛苦,也無法想象,書中所說的屈辱是什么樣子的。 作為獨生女,又是整個大家族中最小的孩子,從小在長輩的羽翼下,我被保護的很好。想要什么,就會得到什么。買東西,從來不看價格。喜歡的男孩,就可以在一起。學習又好,長得又可愛,老師的表揚從來不會少。想想當初,活得也算是風流。 可是好景不長,一夜之間,我一無所有。 那個時候,我才明白金錢是多么的重要,因為我不想再整日吃泡面、穿別人不要的衣服,不想一回家,就聽到永無止境的爭吵。 生下來就一無所有,是很痛苦的,但是從有到無,會更痛心,那段黑暗的日子,我無數次的想過自殺。 當時自卑的我,很怕見人,不管是親人還是陌生人。我害怕,別人的冷嘲熱諷,害怕別人的白眼,害怕自己結交了朋友之后,有一天會被拋棄。 所以,把自己包裝成刺猬,每天以冷冰冰的面目示人,感覺自己受到傷害,便不顧場合的惡語相向。 這個時候,有一個人毫無預料的闖進了我的生活,在我的心完全冰封之前,注入了活力,讓我感受到,久違的溫暖。 “曉曉,”聽到開門聲,我起身走到曉曉面前,輕柔的環上曉曉的腰,腦袋靠在他的胸口,聽著他胸口鏗鏘有力的聲音。 “怎么了?”他含笑著撫摸我的長發,低下頭來看看胸口的小腦袋。 “曉曉,當時我又窮又丑又矮又笨,你為什么還要向我表白呢?” “什么時候?” “我八歲那一年啊。” “哦?我只記得曾經向一個又美麗又聰明又有個性的女孩子表白過。” 我抬頭仰望他深褐色的眼眸,滿滿的愛意中透露出一絲狡黠。 “別想過去的事情了,活在當下好不好?”他寵溺的捏了一下我的鼻子,微笑著轉身進了更衣室,隨即從更衣室探出腦袋和半個赤裸的身子,“對了,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我邪魅的看他一眼,嘴角含笑,指著他說道:“你!” 第八篇 海棠依舊 看完《大魚海棠》這部電影,內心百味雜陳。 有感動,有悲哀,有可惜,也有無奈。明明椿不喜歡湫,可是湫依然深愛著椿。最感動的便是湫的獨白: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你接受的是一個天神的愛!他背叛所有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帶給你快樂!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忘記你們倆之間的階級差別,因為愛是不分彼此的,在愛的世界里,萬物皆平等。 想想看,我們印象中的那些經典愛情,男女主角之間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矛盾。這些矛盾不是家長里短,雞毛蒜皮的小事,往往涉及家族、國家矛盾和等級差別。可也是這樣的愛情,才讓我們更加清楚的看到,愛情有多么的偉大。 因為愛會超越一切鴻溝,會創造奇跡。 有人說不相信愛情,在情感的世界中充斥著利益、利用、背叛。我不否認,因為這些情況的確存在。可是我不認為這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會在困難面前退縮,而是愈挫愈勇。 都說婚姻要門當戶對。我同意這個觀點。也確信門當戶對的婚姻會更長久。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的事情,它很少是兩個人的事。 但是愛情不是,愛情是圣潔、純粹的,愛還是不愛,愛到死去活來還是蜻蜓點水,你自己心里很清楚。 我不會問“曉曉,你愛我嗎?”因為我知道答案,而且愛絕不是說出來的,一遍遍的詢問不是確認,而是無聊與擔憂。 “曉曉,愛情是什么呀?” “愛情?唔……這個該怎么說呢?”他想了想,突然往窗外一指:“你瞧見那兩只狗了嗎?那就是愛情!” 我順著他的手指往外看,兩只小狗正親昵地互相舔舐著對方。 一臉黑線…… “你認真點回答!”我推了推盤腿坐在飄窗上曬太陽的他。 “好、好、好,”他對我的執著顯得有點無奈。“喜歡一個人,就是你會無意的想起她,想到她會無意識地笑,特別想見到她,見到之后又想多和她說幾句話。” “愛一個人呢?” 他抬頭瞇縫著眼睛看著天,虔誠悠哉的樣子,如天神一般。 “愛一個人,就是想起她的時候,會想她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受苦受累,身邊有沒有人陪伴,生病了有沒有人照顧,不開心了有沒有人懂的怎么哄她高興。對她的一切了如指掌,為她小心謹慎地打算著,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她,時刻在身邊呵護著她。即便分離,也會觸景生情。即便千萬人反對,吾往矣。” 他拉起我的手,深褐色的眼眸平靜地望著我。什么都不用說,他隱瞞的很好,隱瞞了只有我們倆懂的秘密。 我知道,他想起了過去的事,那些我不曾問,卻能感受到的事情。不問,不是知道,而是由于熟悉,可以揣測出些端倪。 他不說,亦是對我的疼愛。不想讓我壓力太大,不愿意我自責。 畢竟兩個人能在一起,太不容易了。 不過還好,最后,依舊在彼此身邊。 “曉曉,我愛你”吻上他飽滿的唇,模糊不清地說道。 “我知道。”纏綿著,聽到他的低語。 第九篇 你的好,我知道 重感情的人,是不是總會被世間的流言蜚語所傷? 每次遇到與我有關的無中生有的事,聽到風言風語,總是會很難受,卻也懶于解釋。解釋還是不解釋,是我的選擇,別人信不信,是我左右不了的。懂我的人,無需解釋;不懂我的人,解釋了也沒有用。 在誹謗與詆毀面前,我選擇沉默,但是并不代表我不會受傷。畢竟人言可畏,畢竟我有一顆七竅玲瓏心。 “曉曉。”深情呼喚的同時,我環上他肌肉感十足的腰,臉頰貼上他的胸口,跟隨著他胸部的起伏而呼吸。 他撫摸著我的長發,骨感修長的手指時而滑過我的臉頰。 我沒有訴苦,也沒有抱怨,只是靜靜的抱著他,細嗅著他身上熟悉的香水味。 許久,我才淺淺的說道:“曉曉,有人說我不好。” “很正常啊,哪能人人都說你好呢。”他的手撫上我的背,摩挲著,像是挑逗。 他俯下身子,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你的好,我知道就行。” 第十篇 水中月戀鏡中花 四季輪回,冬去春來。愛比石堅,亙古不變。 哲學上講,萬物皆變;物理上說,一切物體都是運動的。 可是為什么我對曉曉的愛,從來沒有變過呢? 不增不減,這份愛就沉睡在我的心里;不憂不懼,這份情就保留在我的腦海。 “曉曉,”我躺在他的腿上,在他腹部線條分明的肌肉上畫著圈。他的身體散發出熱量,像艷陽一般,溫暖我冰冷的身體。 他低下頭吻了吻我的額頭,裁剪完美的眉染上淡淡的憂愁。 “怎么還這樣燙?”不時詢問,而是自言自語,聽起來濃厚的憂傷中帶著自責 “我沒事兒。”我燒得有些糊涂,迷迷糊糊地看著曉曉擔憂的神色,不自覺地撫上他的臉,“你放心,我就是有些著涼,吃點藥就好了。” 他溫暖潤滑的手覆蓋在我的手上,緩緩握緊。我的手緊貼著他的臉上胡茬,哦,他今天竟然沒有刮胡子。 曉曉注重自己的形象,每次出現在我面前總是清爽干凈的模樣,即便是窩在家里,他也會把自己收拾得很利索。 曉曉說,他想讓我這個色女看到他,就會心情好。這樣,我就不會留戀外面的男人了。 今天,他顯得比往日憔悴許多,是沒有裝扮的緣故,還是因為我的生病而不開心了呢? “曉曉,”我暈暈的說道,“以前我自己在外面住,感冒發燒腸胃炎,都是自己扛一扛就過去了,我真沒事兒。你別不開心了,來,笑一個。” 他勉強扯了扯嘴角,算是對我的回應。美男果然是美男,憂郁的微笑也讓人迷醉。 “對不起,”他親吻著我的手,“以前我不在你身邊,讓你受了那么多的苦。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呵護你、照顧你。我們再也不分開了。” 手背上一點清涼,曉曉,這個逍遙灑脫的人,這個曾說男兒流血不流淚的人,在我的面前,硬生生的憋著眼淚。 最后,哭得像個孩子。 第十一篇 逍遙 我們看劇,總喜歡問“他們最后有沒有在一起啊?”、“他和誰是一對呀?”有的時候想想,長得這么大,經歷了那么多不如意的事情,甚至最后沒有牽手自己最愛的人,卻仍然像個看童話書的小姑娘,非要等待最后的一句“王子和公主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肯罷休。 明明看多了生離死別,卻仍然對這個世界報以美好的希望;受盡了委屈折磨,卻仍然堅信結局是完美的,這才是長大。 我對于那些洞察世事百態、做事戰戰兢兢的人,沒有什么好感。雖然一眼就能看出這種人是經歷了滄海桑田之后,才把自己打磨得圓滑世故,卻還是覺得他們少了份瀟灑自然。 左右逢源只能說明這個人表面上“成熟”,實則內心柔弱、膽小,因為被苦難折磨怕了,所以才會如履薄冰。 我心向往之的,不是無畏的無知者,而是受盡人間的苦難、看透紅塵、超然物外的人。孔子所說的從心所欲而不逾矩的人,大概如此吧。 “曉曉,你知道我最喜歡哪一個詞嗎?” 曉曉深褐色的眼眸低垂,沉思片刻,抬頭看著我,搖了搖頭。 “逍遙!” “逍遙!” 我與曉曉同時說出,真是一種不可言喻的微妙。 激動地上前抱緊曉曉,狠狠地親吻他的臉頰,在他的懷中撒嬌的說道:“你怎么知道我喜歡這個詞?” 他捏了一下我的下巴,滿眼的寵溺都要溢出來。“心有靈犀一點通。” 第十二篇 你是我的盛夏晚晴天 有一種暗戀,不遠不近,目光就停留在你的身邊;有一種思念,不濃不淡,想起某個人便會嘴角上揚。 曉曉許久未曾與我聯系了,心里由思念變為擔憂,轉而又有些生氣。想得愈多,愈發現自己的脆弱。 因為受過傷,所以怕跌倒,怕跌得血肉模糊卻沒有人攙扶,所以只好咬咬牙自己站起來。別人看到了我的堅強,說要向我學習。曉曉卻說“我心疼你的倔強”。從此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我,在他點滴的溫暖中淪陷。 當你愛上一個人,便會產生依賴性。以前擰瓶蓋大小的事情,你也不會做了。以前瀟灑的我,像風箏一樣,有人牽著,也有了牽掛。 直至曉曉一進門,我聽到熟悉的腳步聲,剛站起來,就有一雙有力的手臂緊緊地擁抱我。他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像個疲憊的孩子。我感受著他的呼吸與身體的熱度,雙手撫上他的背,還好,一切都是我所熟悉的。 曉曉,我的曉曉,終于回來了。 “曉曉,工作累嗎?” “看到你就不累了。” “我累。” “嗯?” “心累……” 他抱著我的雙臂緊了緊,在我的耳邊吐氣如蘭:“如初,我好想你。”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今天來說說我媽遇到的一些煩惱。我只說一點點。她肯定是不讓說的,您也別多問,問了也不說。說多了我會無家可歸。 世上有兩種女兒,一種孝順的,一種不孝順的。到我這兒可能會有第三種情況,介于孝與不孝之間,我管這種情況叫“夾生女”,意思就是說,做母親的心里會茫然,看眼前此人是她親生的,但細細一想又覺得更像是別人生的。 我有一次跟她很兇地吵了一架,我說她是我后媽。這仇她記了很多很多年。 說到這兒,諸位就該猜到我頂嘴闖禍的結局了,往后這些年她只要心情稍微壞一點兒就會一點兒一點兒數落給我聽,一點兒一點兒,抽絲剝繭,細致如麻,加上她的各種想象,我就成了這么個狠心的人,那么個狠心的人,如何,如何…… 早年,她的話特別多,晚年她堅決否認這一點。她堅稱自己是個嚴肅的人,從不跟人多說話。有一點倒是要承認,我媽是個辛苦一輩子的女人。這一點我永遠敬佩。 她覺得她這一生最大的悲哀就是嫁給了我的父親,成為一個真正的勞動婦女。當然這不是她傷心的原因。她傷心的是我父親這個人。我父親這人沒什么理想,農活又不會做,他聰明的腦袋也裝過許多“一夜暴富”的點子,可都是些白日夢。他年輕時想當木匠,但終究沒有堅持下來,想當篾匠,背簍又編得有些丑,好不容易會一樣修理鐘表和電視機的本事,一轉眼智能時代了,他就這么被大時代給拋棄了,終于成了個很窮很窮的老人家。五十來歲總算想通了,既然大錢掙不到,農活干不成,那小錢也是錢,毛毛雨時常有,他一咬牙就在電站找了一份工作,一個月上八天班,工資一千多一點點兒。可惜啊,剛巧學會了上微信,順著微信廣告推送,就這么在我們無法知道的情況下扎入了網上拼購的大軍,他那點兒收入,剛好夠每月買點兒鍋碗瓢盆東東西西,到了月底一清算,“月光族”當得穩穩的。往年他還有些閑錢去旅游,跟他的戰友去河口看看犧牲的戰友什么的,現在他隔幾天就在等快遞。中國所有那些快遞的運輸速度、服務態度全在他的了解中。我媽倒成了個只會發微信語音的老年婦人。為此她著急上火。 我媽的煩惱就在于她把學校里學會的那幾個字差不多還給她的老師們了,導致現在這個網絡時代,她很跟不上。她寫給我們的微信全是錯別字,如果不是我們親媽,誰能猜到她寫了什么鬼。她不太會用智能手機,不上鎖害怕電話打到滿天飛,上鎖了又解不開。有一次她用手指在屏幕上滑呀滑怎么也滑不開鎖,著急上火就開始爆粗口!她就是個粗人。任何著急的事只有爆粗口能讓心里舒服。 “我肯定要學會微信,我搶了別人一點兒錢要還的,不能被人說只搶不發不要臉。” 后來她就學會用微信了,她發現不用寫字可以發語音,簡直就是專門為她設計的。她看我父親把微信用成了對講機,跟幾千里之外的人講話完全就是對講機的味道,她也這么干:在不在在不在,我吃飯了你吃飯了嗎……我吃了我吃了,你吃了嗎吃了嗎……我在屋頭在屋頭,你在哪兒在哪兒…… 她也學會了發紅包。一開始挺大方,而且還手抖、老花眼,一不小心包錯了,會發出去一筆“巨款”。最先她發的都是10塊11塊不等,包5個或9個。后來就不行了,她終于發覺自己上當了,每次別人搶紅包之后發出來的錢就像打發要飯的,她不樂意了,感覺自己這么久以來一直在吃虧,于是發誓再也不發超過兩塊錢的紅包了。 后來她就發兩塊錢的紅包。每次包10個。 后來她就發一塊錢的紅包。每次包10個。 后來她就發一毛錢的紅包。每次包10個。 她把一毛錢10個紅包一直堅持至今。 她的煩惱就是,發覺有些親戚朋友變了。怎么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現在通過紅包刷新了認識。怎么能讓老年人一直發一直發一直發呢,怎么不自己發一個呢,怎么好不容易發一個也是一毛錢10個包呢! 她就是這么疑惑,疑惑不解。疑惑人性之貪,之可憐可悲,她哧溜發出去一個紅包,就被一大群不認識的人哄搶光,連個“謝”字都不帶。啊哦,她的錢灰飛煙滅,她看著它們灰飛煙滅。她不會不發紅包的,她只有這一個樂趣了,她住在山村里,又老又無聊,又沒有朋友,我們也不常在身旁,她連一條狗都沒有心勁兒養了,頭頂著孤寂藍天,腳踩著孤寂大地,她干完一天的農活,她想了想,好多人搬走了,好多人不在世間了,還有好多人出去做工了,想想他們空閑了都窩到網上去,她這么尋思著便打開微信看看群友們,群友們好些都不認識,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這么一圈子繞下來就都不認識了,都是陌生人了,她看他們都不說話都悶著,她也不知道如何與人交流,她這個年紀再結交朋友有點兒笨拙了。于是她試探著包了10個包。一塊錢。 我用心觀察到的,她就是這么操作她的微信的,她的一天,她的一生,她小心翼翼,滿懷期待,又不甘心,又總是失望。 即使我經常回去陪伴她也沒用。她還是停不下腳步,去山上一會兒找何首烏、一會兒找魔芋,閑了才告訴我何首烏十塊錢一斤,魔芋一塊錢一斤。我有時忍不住跟她說,你別找魔芋了,我現在寫東西發稿子,你的零花錢不成問題。她不樂意。她說她閑不住,閑下來覺得太無聊。 她如果在哪個群(不知道她有多少群)發了紅包,如果有我在里面,那一定會打電話告訴我趕緊搶紅包,別讓大包落到別人手里了。 天知道她這么麻煩為個啥,怕大包落入別人手里還要發。 后來我就想明白了,她只是圖個熱鬧。一窩子不認識的人哄搶著她的錢,她看著熱鬧。 不過,她遇到過最煩惱的事,就是去年或者去年的去年,她也記不清了,她說現在一些年輕人太過分了,怎么她剛拿出紅包遞過去直接就被對方接走裝衣兜里了。“以前的人還會客氣一下,現在這些人怎么這樣了,像欠他錢似的,一句‘謝謝’都不會說,接過去就裝起來,裝起來扭屁股就走了 !”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怎么會知道。我是這么跟她說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同尋找一本好看的書一樣,能惹起我們的貪婪欲望的,就是想要一頂瞧著威風看著精神戴著時髦的軍帽。 那一時代,如果你穿一身軍裝再戴一頂真正的黃軍帽,那你就可以在街上抖抖威風,讓滿街的女孩子紅著眼睛盯你,讓男孩兒嫉妒得朝你直舞拳頭。那時陽光明晃晃的像化成了水的金子,看著看著就想當飲料咕嘟咕嘟喝下去。軍帽像浸滿了陽光的水,帶著金子的色彩,走在什么地方都十分晃眼,那時,人們的心里沒有金子的概念,也不會去貪念剝削階級的金子,人們的貪欲與希望都一起朝向頭上的軍帽。 那時代,荒山很少,綠樹便瘋長。綠色成了人們的圖騰祟拜,穿一身綠,戴一頂綠,面上帶著菜青綠,便成了流行的時尚。一個少年常做的夢,便是有一頂黃軍綠。軍人的兒女有這個優惠,可平民的兒女們有的只是夢。 那一年,過大年了,母親便給我縫了一頂黃軍帽。那是母親在昏暗的燈光下熬了好幾個夜晚一針一線縫成的。母親只縫了這一頂,我弟弟便接了我那頂黑色燈心絨帽子的班。弟弟紅著眼睛說,總有一天,他會有一頂真正的軍帽。幾天后的一個早上,弟弟把我從睡夢中推醒,在明晃晃的晨光中,我看見弟弟戴著頂新嶄嶄的軍帽,英姿勃勃地望著我笑,說:怎么樣?我說會有頂軍帽,看看這不有了。這不是土布做的,是真正的軍帽。他怕我不相信,還把里面的印章翻給我看,還有用硬塑料板做的帽沿,戴在頭上,有股軍人的威風火焰似的往上竄。我卻想到了其它,揪著弟弟的領子,把他掀翻在地,問:軍帽是從哪兒來的?弟弟開始閉口不說,在我的逼問下他才說,是別人晾在繩子上,他順手偷走的。我把這事告訴了母親,我從沒見母親生那么大的氣,她讓弟弟跪在地上整整一天,說偷來的東西,比從死人身上脫下來的東西還要臭,說寧穿布巾巾,也不拿別人黃袍馬褂。最后弟弟流著眼淚把軍帽還了回去。可弟弟還是紅著眼睛對我說,總有一天,他會有一頂真正的軍帽。 我的那頂假冒軍帽,洗過三次后,便像貧血病人似的褪盡了臉上的顏色。帽沿也松塌塌地撐不起一方天了。我還是喜歡戴在頭頂。可有一天,我感覺到頭頂一涼,軍帽便飛走了。我回頭,見有一人抓住我的那頂帽子拼命朝人群堆中擠。我大叫著趕上去,那人穿過幾條巷子便沒了蹤影。那時,搶軍帽也是種時髦。每個戴軍帽上街的人,頭頂都懸著只搶人的手。膽顫心驚地來來去去。一年后,我高中畢業,要插隊下鄉。弟弟說他一定要送我一件最好的禮物。我上車的那天,弟弟和母親都來送行。弟弟對我招招手,我伸過頭來以為弟弟要對我說什么話,弟弟卻從兜里掏出一頂帽子,戴在我的頭上。我摘下帽子,是頂真正的黃軍帽。我以為又是弟弟搶來的,臉色變了,把黃軍帽扔到地上。弟弟一聲不吭,雙眼瞪著我,淚水受了委屈似的在眼內打轉。母親說,弟弟不是搶的,是用他心愛的褐翅膀給別人換的。褐翅膀是弟弟喂養的鴿子。我心里一熱,蹲下身子,小心地拾起軍帽,抖干凈上面的灰,戴在了頭上。我才看見弟弟臉上堆滿了幸福的笑。 有個叫王大明的男知青,是個軍帽收藏迷。他自吹自己有個當將軍的叔叔,所以他收藏了七八頂軍帽,有帆布做的、的卡做的、還有細軍呢做的。他一天換一頂軍帽,常在女知青門前轉,惹得屋里一片嘰嘰嘎嘎的母雞下蛋的聲音。可他還不滿足,一次他同我們去公社開會,會后在小鎮飯館里吃飯時,他為了一頂軍帽,差點引起了一場秋收暴動。 那天,坐在飯館內的他, 看見門外有個農民戴了頂嶄新的軍帽走過,便動了邪念,說要去搶了來。他獨自出了門,不久屋外響起了一片憤怒的吼聲,我們趕出門,見王大明慌張地朝這里跑來,后面追著一大群手拿鋤頭棍棒的人。王大明嚇得臉色發白,撞進屋內,就朝廁所內沖。那群人被我們堵在了門邊。丟軍帽的是個轉業軍人,也不想事情鬧得太大,只對我們說,交出軍帽來便饒了我們。王大明把軍帽扔了出去,憤怒的人群便散了。王大明說,他只想看看那頂軍帽是什么料子做的。不過是頂的卡軍帽,那小子在部隊最多只當過排官。 軍帽消失在八十年代初,從那時起,中國便進入了黑發時代。人們更注重雕飾自己的黑發,大鬢角、板兒寸、偏分頭、麻花卷、一匹瓦……染發劑與何首烏成了暢銷的玩藝兒。軍帽壓進了老皮箱的箱底,有時在一些偏僻的縣鎮街頭,還能看見一些頭戴黃軍帽的人,真有種夢回古代的感覺。 一個時代的過去,真像讀一部厚厚的暢銷書,人們都把精力放在了后面神秘的探險,沒有勇氣再去重復已經讀過的過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有趣簡短可愛文案 一、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親吻自己可愛的臉。 二、真的經常被自己蠢哭,又舍不得揍自己。 三、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四、最近總有人說我很可愛,我想了一晚上沒想通,究竟是誰走漏了風聲。 五、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六、放假了,買個地球儀,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七、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八、我就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九、今天有點煩,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十、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見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我才慢慢的放下鏡子。 十一、臉大的人一般脾氣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 十二、原來我一直不太清楚自己的擇偶標準,直到后來遇見了你,我才知道,你這樣的不能要。 十三、每天都必須像向日葵一樣,面對陽光,吸收滿滿地正能量,高興就笑,揮發掉小小的憂傷! 十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的戀愛。 十五、努力不一定有用,但不努力一定很舒服,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唯獨胖和窮可以。 十六、最開始的時候想當英雄,想變超人,想成為被光環圍繞的很厲害的人,后來啊,后來只想做一個普通人。 十七、下輩子我要做洋蔥,誰欺負我,我就讓誰淚流滿面。 十八、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九、大晚上,還能看到街上很多外賣小哥奔波送餐,突然感到很勵志,別人這么晚了都還在吃,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吃。 二十、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老公肯定一大堆。 二十一、有的人復習起來像孔子溫故而知新,有的人復習起來像女媧補天,而我復習起來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二十二、他們都想得到你的人,我不一樣,我不但想得到你的人,還想得到你的錢。 二十三、他們都說我的臉太大,要我說啊,是他們的心太小。 二十四、我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事物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收配送費。 二十五、我都給你我的手機號碼了,你怎么還不明白我的心思呢!有事沒事給我充幾十塊錢花費。 二十六、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 二十七、從事網絡工作的,經濟來源幾乎都來之一根細細的網線,深深體會了什么是‘命懸一線’。 二十八、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二十九、以前我王者打的不好,我朋友老罵我,后來我苦練了一個賽季,現在他終于罵不過我了。 三十、不知道各位平時混的什么圈子,反正我混的黑眼圈。 可愛有趣的文案 一、“矮是什么感覺?”“明明想瞪人的,硬生生成了賣萌。” 二、“怎樣用一句話把別人祖宗十八代罵完?”“基因有問題!” 三、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四、今天我告訴女兒,狗能用鼻子分辨出500種不同的味道。然后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轉頭問我:那它為什么還要吃屎? 五、最近的人生寫照是:飯后百步走,夜宵好胃口。 六、氣溫都下降了,我的體重什么時候下降呢? 七、其實上學還是有點好處的,最起碼我一日三餐是穩定的。 八、剛剛有一個超帥的男孩子抱著一大束玫瑰花朝我走過來,用很磁性的聲音跟我說了一句:可以讓一下嗎?這花不能擠。 九、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十、這年頭,放個假真不容易,清明節放假還是沾老祖宗的光。 十一、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欲,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十二、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十三、開卷和閉卷的不同就在于,一個在上面抄,一個在下面抄。 十四、同樣是拿望遠鏡,在戰場上被人稱作將軍,在家里就變成了流氓。 十五、老婆說:跟我結婚后,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這還不夠自由嗎?就控制點零花錢還算過分嗎? 十六、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里面沒有真材實料。 有趣可愛文案 一、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二、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三、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連西北風都沒得喝,幸虧現在是秋天了。 四、一起和老婆在家做飯吃,我先吃完了,我說“你待會洗一下碗吧!老婆:”你自言自語的樣子可真逗!“我…… 五、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馬云除外,他成功的背后有千千萬萬的女人! 六、懷孕了,有一次跟老公鬧著玩,就用肚子頂了他肚子下,然后這貨就急了說:你見過母雞打架用雞蛋的嗎?我:…… 七、對喜歡你的人好點吧,畢竟腦殘、缺心眼、高度近視都屬于弱勢群體。 八、舅媽來家里做客,我打了個電話給男票說:親戚來買點東西回家,他屁顛屁顛回家一推門,二話不說從包里掏出一包姨媽巾開始撒嬌:我乖不乖,我乖不乖,快夸我!我永遠也忘不了舅媽看他那眼神。 九、小時候老爸來幼兒園接我,我想賣萌地說一句爸比。后來想想還是成熟點的喊老爹吧,于是我張口來了句”老逼!“……那天的眼淚格外咸。 十、小時候,我和哥哥養個兔子,不知怎地死掉了,我傷心急了,哥哥卻把它紅燒了,哥哥吃一塊嘆口氣:唉!難過……吃一塊又嘆口氣:唉!難過……我一看不對趕緊攔住:哥!別再難過了,再難過就沒了,你也讓我難過一下吧! 十一、善良沒用,你得漂亮。 十二、腳受傷了,不能穿鞋,穿著碰到傷口就痛,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家一直是光腳,昨天在門口抽煙,抽完煙,煙頭扔地上然后習慣地去用腳把煙頭踩滅……我都被自己蠢哭了,卻又舍不得打自己…… 十三、化妝這事兒啊,二十五歲之前都是靠系統自帶的膠原蛋白打天下,三十歲一過,基本上就都成了人民幣玩家。 十四、小時候和爺爺到山上放牛,一路上看到一些類似于小棗棗的黑果果,就順手撿了一個嘗嘗,你還別說,還真有那么一點香。于是我撿了一大兜拿到學校和小伙伴們分享,大家都覺得不錯,我就每天撿一大袋到學校門口賣,后來我被開除了,原因是販賣羊屎…… 十五、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速很快,都有wifi,平均一小時分三次手。 十六、一位男神在吊橋邊救了一名落水的女人。女人上來之后含情脈脈的說:大哥,你要我怎樣才能報答你。男神說:算了吧,舉手之勞。女人說:要不我以身相許。男神大怒曰:你這人怎么可以這樣,我救你,你怎么能夠恩將仇報呢?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ai概念股精選ptt-鴻海【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諮詢【2024】ai概念股精選ptt-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 知識學習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5hd80683&aid=18096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