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台光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活動
2024/09/14 19:53:42瀏覽4|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8438昶昕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466冠西電2024存股推薦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新光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大和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歲月不解離人苦, 悠然飄過幾十春。 別時方讀百家姓, 重聚已然白發人。 驀然回首滄桑變, 往事如煙化風塵。 惟有同窗多少事, 點點滴滴倍清新。 >>>更多美文:格律詩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退休了,沒了上班壓力,多了一份輕松,少了一層煩惱。 五月的天氣真好,大地泛綠,花草競艷,鳥語花香,蜂飛蝶舞,郁郁蔥蔥。是觀花踏青的好季節。 (一) 詩詞基礎班的一群老年朋友,沒有工作勞累,大多過著悠閑的蝸居生活。 踏青也是老人們鍛煉方法之一。班里組織踏青,涌躍報名的人自然很多,參加欲望情緒高漲,踏青之旅信心百倍。 走遠了,老人們身體素質不一,要限制一些人。就近娛樂,去烈士公園是最好的選擇。大家都不陌生,熟門熟路。組織一班人去公園溜一遍,意義不大,同學當中去公園玩好幾次的大有人在。 與來自各個不同單位的老年朋友一起游園,也還蠻有新意。人生旅途中這樣的機會是不多的。它不同于旅游公司組織的只有一面之緣的夢幻之旅。大家相聚時間較長,面目熟習,也可相互照顧。我也愿意把握這個機會。 聰明的班干部們為將這次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別出心栽開出了一個條件。參加游園的人必需寫一至二首詩,自己詠唱,有才藝的人展示才藝,在大庭廣眾下表演,不得推脫。 這下我可為難了,不會寫詩,又沒才藝,巳經交了活動經費,退出來不好意思。敷衍了事寫了兩首詩應付著。 選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便是班干部們要做的事情。 班長謝湘雄老師拿出了觀察天象,測算風水的本領。活動日期定在5月16日—星期天。 春夏之交是容易變臉的季節。當日上午的天氣還是眷顧著老人們,紅紅的太陽曬在身上暖暖的,賞心悅目。 同學們那天都早早地作了準備,像一群南歸的雁,在天高云淡下急急地翔向烈士公園。 公園里春意盎然,花香撲鼻,氣象萬千。游客們三三兩兩,勾肩搭背,衣著單薄,短袖裙衫,花枝招展,像一群飛舞的蜂蝶在花草樹木間穿行。還有單個的游人,四處張望。像一位粗心的主人,將紐扣錯了位,上眼與下扣找不到伴侶,軟踏踏的耷拉著頭,看著周圍的幸福,享受孤獨的使命。 我們一行人鶴發童顏的20多個,算是屈指可數的浩浩蕩蕩部隊。在班長的駕馭下,整齊劃一地前行。齊刷刷的目光看過來,是包裹得嚴嚴實實的一群。與其他游人相比,至少多了一頂帽子,一件馬夾或外套。 到了選定的景點,大家合影留念。班長生怕浪費同學們的表情,十分熱情地舉著數碼相機,不失時機地搶拍一個個具有紀念意義的鏡頭。充分展示老有所獻的才藝。 活動進入主題階段,表演的目的地是穿過年嘉湖上的回廊,到達對面的涼停。我跟在隊伍后面,與同桌駢自芬老師手挽著手,拉著家常。慢吞吞地移步。湖面波光粼粼,在陽光和樹影的作用下,顯得錯落有致。我倆的影子倒印在湖水中,被微風漣漪撫摸著拍打著,仿佛在詠唱,清泉倒影溪,楊柳自戀依,晚風拂絮芬,譴綣將士衣。 走上年嘉湖回廊,我倆與前行的大部隊巳落了一大截,前面的人提速了。這時只聽見班長在喊:“大家快點跟上”。抬頭望去,只見班長轉過頭招呼我們。同時他身邊一前一后跟著兩個年青姑娘也轉頭看我們。猶如兩枝滴露的玫瑰,充溢著我們的眼球。走在后面,好像自己乘坐在一艘有些年份的駁船上逆水行舟。被兩支快艇牽引著拉扯著催促著前進。 不一會,我們就從湖的南面到達湖的北面。班長就像一個老舵手,輕車熟路將駁船泊在湖的涼停傍。 我們依欄而坐,圍成一個大圈圈。像一朵盛開的牡丹,溢著芳香。 不知班長采用什么方法,首先讓兩位前來的美媚為我們表演。據說她倆是長沙某大學的大二學生。她倆站在中間,唱著如今校園流行的情歌。“唔唔唔,我愛你…”。邊唱邊跳扭動著身體。像兩束吐香的花蕊,借著風的力量,張揚地搖曳著招蜂引蝶。 看看我們圍坐的老年朋友,一個個都像護花使者,神圣地為一片片花瓣,一束束花蕊筑起一道防火墻。 動聽的溫馨的甜甜的歌聲,不僅讓我們開懷,也深深打動年嘉湖的水。湖水時時煽情,不斷拍打兩岸,像是回聲。 優美的歌聲在聲波與光波的作用下,將愛播撒到遠方。 我佩服班長的攻關手段,能讓兩位美女免費為我們表演,使我們得到尉籍和滿足。 接著就是海愛國大姐走模特。她穿了一件款式時尚的黑色長風衣,像一朵盛開的黑牡丹在湖邊綻放。頭發盤得高高的,梳得溜光,插兩個精致新穎的發夾,發盤上飄著一個紅黑相間似雷絲織物的蝴蝶結,執著鐵扇公主的芭蕉扇。落落大方,非常摩端。其頭上的蝴蝶結隨著步履的起伏,翅膀上下舞動,仿佛要翔向藍天,似一朵絢麗的藝術之花,詮釋了生命的全部意義。 湖水在風的作用下時漲時休。模特大姐在沒有燈光和音樂的烘托中,像走沙灘秀。她來回走著一字的貓步,響亮地親吻著地面,形成一條虛線,切斷時間與空間… 當駢自芬和劉銀秀兩位老師跳舞、唱歌,那跌宕起伏的旋律,仍然將我活躍的思緒牽在蝶舞公園,我心飛翔的境界里。 看看圍坐在身邊的模特大姐,英姿颯爽,顯得鶴立雞群。我真有點兒汗顏。如果老年人都能像模特大姐那樣對待生活,活出自己的精氣神,那鶴舞藍天,看萬山紅遍的壯麗場景決不是曇花一現。 (二) 才藝表演結束,詠唱詩詞開始,首先上場的是主角謝湘雄老師,像一只領頭的雁,第一個起飛,對天長嘯,其他配角跟著拍翅和嗚。 我無“官”一身輕,排名自然靠后。這是一個虛心學習的好機會,認真聽著同學們自由馳騁,縱情揮灑,勁健、豪放、縝密兼而有之的詩歌,把我推向了詠罷意綢繆的意境中。就像一只小猴,躲在茅草叢中,看著前輩們熟練地攀爬桃樹,摘著桃子,享受蟠桃的美味。自己只能乖乖地在桃樹下,撿食扔下的桃核,品償著眼里有蟠桃而口中無桃肉的滋味。 學習委員肖康久老師第二個出場。,慈眉善目,蠻有親和力,對待學習一絲不茍。記得有一次,他將自已的作業本拿給同學看,將一張張白紙,劃成格子,訂成本子,譽寫自己創作的詩歌。我拿了看一下,字跡雋秀,工工整整。以為是他老先生買的鋼筆字帖。他說是他寫的作業。班主任真有眼力,學習委員非他莫屬,認真的學習態度令人嘆服。我又問他還會什么,他說:“會素描”。我想如果今天他帶著畫板到公園寫生,他一定會將劉古作老師作為素描主角,吃水不忘挖井人。 第三個出場是宣傳委員陶紹忠老師,一臉的嚴肅,是一個不露自威的人。他今天可被我整苦了。在我住的地方,公交車站的車都末設站牌路徑,站點標識。不知哪趟車可直達烈士公園,也不知道到哪地方轉車。想當然隨車轉悠,坐過了頭,遲到了,耽擱了同學們的行程安排。陶老師一個人站在公園門口等,這么大年紀站久了會腰酸背痛的。我既感動又愧疚,只能默默地說聲:陶然居上品,韶華云領松,忠誠赤膽在,棟梁今日聳。 依次類推,接著就是班上的高產詩人周木元老師詠唱,他筆耕很勤,喜歡創作,功底扎實。經常將創作的詩詞打印成小冊子,送給同學。他的詩作常被劉老師在班上點評。是我們班上一個銀發雖短詩韻深,南山壽松周公身,木圓雕出騰龍柱,辭海競技文曲星。 我的好朋友,省鹽業公司的劉銀秀學姐上場。她是老年大學的才女,文章寫得很好,校刊上經常發表她的文章。可謂:清流橋頭鹽商女,銀裝素裹才華彰,紅酥纖手伏玉案,妙筆生花秀文章。 輪到我出場詠唱。看看我寫的兩首詩,語言平淡,沒有韻腳,像患了腸梗阻。在同學們掌聲鼓勵下,壯著丑媳婦要見公婆面的膽子,硬著頭皮念了一遍。 我明白,我對詩詞組合排列一直沒有平仄概念,只要自己喜歡的詞語,就會把它們一個個強拉硬拽著排在隊列中,聽我指揮,管他和諧不和諧。 水平之低很是糟糕。入不了門,如何擠身進得詩人的圈子。我慶幸劉古作老師那天沒有參加我們的活動,假如他來作評判,現場一一點評,我會無地自容,馬上逃遁。 我交過幾次作業給劉老師看過,都被他那平仄對仗的法則打敗了,在評判席上被勾了珠筆。一排排無精打彩地仄斜著,病秧秧的,立不起神。 一個沒有組織語言能力的指揮者,怎能把一盤散沙似的文字聚齊起來,將他有序排列,魔術似的訓練成精兵強將,任你推敲鞭苔。我可沒那能耐,只有與自由散漫者為伍。 詩詞表演結束,就是劃船活動。同學們玩興正濃。天慢慢陰下來,風也逐漸加大,卷起陣陣寒意。看看周圍的游人,短衣裙衩的不見了,稀稀落落蕩游著一些衣著單薄的年青人,兩手抱著肩,弓著背疾疾地行走。我的衣服也很單薄,而且是中袖。那風卻不顧禮儀廉恥,通過袖口沿著手臂穿過液窩撫摸著搭在背上,令人瑟瑟發抖。 變天了,船是劃,還是不劃,是大家討論的中心話題。同學們都把目光集中到班長身上,我看他儼然像個整裝待發的將軍,時刻準備搖起激浪的櫓,撐起頂風的篙。雄心不減當年勇,大有船肚犁破年嘉湖的架式。看他神采奕奕的樣子。瀟湘俊才七十三,夕陽雄心伏櫪強,鶴發飄然倜儻在,松柏襟懷傲歲寒。 這時有人提出船不劃算了,船到湖心風大,老人們會感冒,說的是實話。看著身邊的老年朋友們,大多穿著背心,就像一張張修補的帆,這樣子如何經得起浪的打擊,風的撕扯。 再說我們在報名時,大家選擇所乘的船都是敞蓬劃子,自己掌陀執槳,專撿那撐門人的活兒干,“寧當雞頭,不為鳳尾”。坐在船頭,站在風口浪尖過把癮,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風赿刮赿大,云也逐漸壓低,好像要下雨,大家都末帶雨具,撐門人拍板散去。 該死的天公,為何不作美,就像一把紅旋風掃帚,將老人們賽龍舟的雅興湮埋在塵埃中。 壹周后,當班長把集體照片送到同學們手里,那豐富的表情像被相機偷去了,大家面部表情似一模子倒出的,全是粗硬的線條,猶如一棵棵松樹,定格在烈士公園的歷史中。 2010年元月10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做了一個很久很久的夢,那個夢蕭瑟而迷離。在夢里在我身邊的那個人還是你,真實而溫暖。 我像個天真的小孩,不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到來。 記憶里一直有你溫暖而有力量的胸膛,我依賴這片美妙的地方,他是我生命里的天堂。沒想到過有一天,這個地方會不屬于我,沒有了依賴,沒有了樂土,我似一個迷途的小孩,站在原地哭泣。 沒想到你會轉過身來找我,不忍將我丟棄的你,似一個善良的高尚的人,好似伸出了你的援手,可從沒想過你帶給我的更深刻的傷痛。 我以為你回心轉意,你忘不了我們之間美好的曾經,那些至死都留在記憶中的東西,那曾經跳動的心又回到你的胸膛。事實我以為的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我好似垂死掙扎的人,緊緊抓住那最后一根稻草,妄圖重新得到救贖,我在自欺欺人。 當又一次聽到你給我的承諾,我天真的信以為真,我又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我希望自己就是個孩子,在你的身邊,不曾長大,永遠都有你的呵護。而你所謂的承諾只是一張空頭支票,你的另一面不得不讓我看輕你,不得不讓我相信你是一個虛偽的紳士。 離開的那天,在雨中我望著你的背影,淚似斷了線的珠子,源源不斷。你仿佛永遠都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就像你不曾出現。我以為那是我最后一次為你流淚。 沒想到,會在你離開后,接到你的電話,國外的電話。你終于說出了那一直壓在你心里那一句“我們分手吧”,我知道這是意料之中的結果,卻還是哭成了狗。從此天塌了,地陷了,我的心仿佛也死了。 但是人心是那么堅韌的存在,我在不知不覺中竟然一直完好無缺的活著,沒有你的日子里,或許偶爾會寂寞、孤獨,但那惆悵總會被現實沖淡。曾經無數個夜晚中,我會在半夜里醒來,而陷入那個無盡的深淵,那是有你的深淵,也是我的心一直走不出去的深淵。也會在無數個白天里,偶然間看到一個像你的身影,而令我激動不已,這樣病態的自己,我任由她去,任由她痛,任由她傷,也任由她增生,我相信有一天她會長出堅硬的殼,掩蓋住曾經的傷痕。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前段時間,我要陪妻子到長沙去護理88歲高齡的岳母,要在長沙住4個月,趁此機會,我打算把郴州的老房子按現在流行的風格重新裝修一下。 給我家做裝修的是一對小夫妻,男的叫小吳,我把他倆領進老房子,指出要留下來的東西是哪些,請他們集中起來并保留,哪些是不要的請他們搬走自行處理。我向小吳提出裝修要求后,留下了四箱礦泉水,六萬元的預付款,一枚鎖片和自己的手機號碼。我告訴小吳,如果有問題就給我打電話,只要提前兩天通知我,我會及時趕回來的。妻子和鄰居對我這種做法表示不解,有人私下對我說,對裝修工人不能太相信了,妻子也要我時不時從長沙回家到現場監督,不然裝修工人稍微動點手腳,吃虧的是我們。 我的一些同事家里裝修時,常跑到施工現場盯著。盡管如此,還是問題不斷,牢騷滿腹。看到他們為裝修疲憊不堪的樣子,我考慮再三,決定“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過了一段時間,小吳打電話給我,說地面、墻面的泥工活快做完了,水電油漆的活也快了,要我回來看看,準備驗收。我回到家發現,小吳兩口子把地面打掃得干干凈凈,我要留下的東西他們用我打算丟掉的床單遮蓋著。鄰居也來我家參觀,羨慕地說:“你真是懶人有懶福,從沒看到你盯著監督,家里裝修卻干得這么好。” 我用手摸了摸墻磚,墻面光滑、平整,線條橫平豎直,墻體棱角分明,我很滿意。小吳指著墻邊角的地板磚說:“大伯,這塊磚在搬進來時有一邊就有明顯的磕碰,我把它挪到這里,在貼踢腳線時就遮住了,很美觀。”小吳又走到廁所的拐角處,只見離地面十幾厘米的燈自動亮了,他解釋說:“大伯,我考慮到你們都上年紀了,晚上會起夜,上廁所走到這里燈就會自動照明,這燈功率只2瓦,還會自動熄滅,不費電,是你原來沒有要求的,我看這花錢不多又很方便,就自作主張安裝了。” 我為小吳的細心周到所感動,鄰居也說我運氣好,遇到了這么好的裝修工人。小吳笑笑說:“大伯這么信任我,如果我干得不好就對不起大伯了。” 信任是一種尊重,我對小吳的信任激發了他的干勁和責任心。如果人們能夠互相之間多些信任,我們的生活不是會更完美和諧嗎?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A1415RR154WDEOJC


台股ai-金像電【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2024】台股ai-華碩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譜瑞-KY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
( 在地生活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4ta57889&aid=18105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