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中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
2022/11/28 04:05:04瀏覽9|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單人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床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574是我們相愛到今天的天數,101是分手到今天的天數,我覺得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短暫,而分開的日子,卻已如此久遠!在這些日子里,有那么多的快樂和憂傷,而我卻只記得快樂和幸福。 在我心里一直明白,我們回不去了,所以我也不在挽留,也不曾逼迫自己忘卻,我順著自己的感情,快樂的時候大笑,悲傷的時候沉默!想你的時候就想你,忘記的時候就忘記!我相信時間會讓那些值得銘記的停留在腦海里,讓那些該忘記的隨風逝去!而你,會成為一個“永遠”,駐扎在我的生命里。 有一個人追我,我告訴他“我希望我的下一任在不久的以后再出現,他不了解我的現在也不了解我的過去,我會告訴他我這段感情,同時也會告訴他,這個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不會忘記他也不會刪除所有與他相關的東西”那個人說,你這樣不公平。我笑了笑,原來世界本就不公平。 我們沒有走到所謂的“永遠”,其實對于我而言,永遠不是一個時間段而是一個時間點,永遠也不是未來而是過去。永遠就是我們曾經相愛過,這已經不能更改,在我們相愛那一刻就已經成為了永遠。在我的世界里從此永遠有個你,無論未來的時光如何變遷,你都成為了我生命里的永遠。 我知道對于我所做的事,你有太多不解,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一切都只是因為兩個字——珍惜。 我當知道你真的要離開且永遠不再回頭的時候,我沒有吵沒有鬧,也沒在你面前大哭,盡管心痛難忍,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們在一起最后的時光,我要珍惜,我在你走之前走,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無法看你離開時的背影。 我怕我會哭,我怕情緒失控的自己會毀了自己一直珍惜的愛情!在最痛苦最難過的日子里,我想到的仍然是你對我的好:我脾氣不好,可你總是好脾氣的包容我,無論我多么無理取鬧,跟你吵,你都不對我發脾氣,還把我抱在懷里! 想到凌晨兩點你還跑過來安慰心情不好的我,想到你總是溫柔抱著我的雙手和看我的眼神,又想想自己的自私和任性!我更多的是后悔與自責!我愛你,卻不懂愛的方式!總是做著與本意相反的事。 對于你,你問我恨你嗎?你問我為什么還要對你那么好?我想說因為我想對你好,因為之前對你虧欠太多,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我也虧欠你。我對你好,是我心甘情愿的,是因為愛,愛是偉大的,或許也就是別人說的盲目的吧,可是我更覺得一切都是因為愛的無限寬容和包容心,可以化解一切。所以我心里一直有愛,而恨能給我們帶來什么呢?除了無止境的痛苦沒有任何好處。 分手101天,中間有過復合的階段,可是……所有的一切我都歸咎于“有緣無分”這四個字吧,沒有更好的解釋了。盡管如此,我也很滿足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珍惜著,我喜歡抱著你,我喜歡看著你,喜歡逗你開心,和你在一起很輕松,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我們在一起時,盡可能的低俗,無論我怎樣“慫”怎樣“man”,你永遠笑的那么開心。我一直覺得兩個人這樣的狀態那一定是很相愛了。可是我們卻在這樣的狀態下分手了。 那些過往有太多太多美好的東西,太多太多不舍的東西,直到今天,我才清醒,我的不舍干擾到你的生活了。直到今天,我才真的做了決定,消失在你的世界是對你最后的愛! 可是那些不舍和美好怎么辦?我決定,用文字慢慢的把他找回來!我會帶著這些文字,再愛一遍!我會把那574天的種種都刻上印記,以此來紀念我們的曾經。

家鄉武寧的水口樹神秘、神奇、神圣,令人回味無窮。 這里是村莊的出口,上百戶人家住在里面的山腳下,好像裝在一只巨大的寶葫蘆里面,葫蘆口的地方有十幾棵參天大樹,主要是樟樹、楓樹和松柏。樹的年齡有多大,沒有誰知道,有的說幾百年,有的說上千年,這些樹就是水口樹。水口樹盤根錯節,遮天蔽日,很是壯觀,它們威嚴地扼守著咽喉要道——進村的唯一小路,那條清澈的小河也從它們腳下日夜不停地流向遠方。 村民們祖祖輩輩都很崇敬水口樹。在那棵最高大最古老的樟樹下,建有社官廟,初一、十五,過年過節,不少人會來燒香。據說村里的人得了病,尤其是一些醫院都治不好的病,只要在這水口樹下燒燒香燭紙錢,病就能消除;還有傳說就是誰家的豬、牛不見了,去社官廟里祭拜一下,很快也能找到。此外,村民們還有不成文的規定,在水口樹下不準大小便,也不許說不文明、不恭敬的話。那年,鄰村的一對男女躲在水口樹下行為不文明,被村民們捉住后,一個打破了頭,一個打斷了腿。這事鬧到派出所,五個參與了打人的村民被拘留了半個月,一共賠了五千多元醫藥費,對此,村民們不但支持這種行為,還你一百他五十分攤了醫藥費。還有幾次,外地人出高價錢要買水口樹,結果被村民轟了出去,并警告他們今后再也不要來村里,否則后果自負。 毫無疑問,這些做法,有的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有些是不對的,但從中可以看出水口樹在村民心中的地位,可以說是神圣得不可玷污、不能絲毫侵犯的。村民們這樣做,主要原因有兩個方面,一是千百年留下來的傳統,二是這個小小的自然村年年風調雨順,五谷豐登,人丁興旺,人均壽命在85歲,出過20多個大學生,科級干部11人、處級領導2人,地廳級1人,還有不少有特長、在省市縣乃至全國都小有名氣的。村民們認為,這都是水口樹帶來的好風水,帶來的福祉。一位村里在林業大學當教授的考察、研究水口樹后,得出的結論是:村民們普遍長壽、聰明,是與這里的環境、氣候、水土非常好有關,很適宜人類居住,這些神秘的傳說是先人為保護水口樹想出來的計謀,自然也帶有迷信色彩,神化了水口樹。 近年來,隨著政府對生態建設的日益重視,水口樹成了古樹,受到了更好的保護,那條鵝卵石小路也拓寬了,并鋪上了水泥;加上生態旅游、鄉村旅游的不斷興起,水口樹成了香餑餑,節假日有不少城里人來到這里,在樹下游覽、照相。與此同時,村民們辦起了鄉村旅館、農家飯店,接待游客,一些土特產品還賣上了好價錢。昔日沉寂的山村頓時熱鬧了起來,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村民們的錢包也越來越鼓,臉上總是蕩漾著燦爛的笑容。 水口樹是祖宗留下來的財富,也是子孫的財富。村民們現在得益于它,他們也完全明白,要好好地保護它、珍惜它,并讓千秋萬代都能得益于它。 水口樹是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畫,它精美絕倫,價值連城;水口樹還是一部歷史教科書,厚重得如山似海,我們永遠也讀不完、讀不懂,它的內涵、它的光芒將與人類共存,與日月同在。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一座城是一種記憶,在首都是對國旗升起那份自豪神圣的記憶,在延安是紅色革命的記憶,在常州是蘿卜干的記憶。每一種都是一座城市的記憶,亦是一種文化的符號,記得住鄉愁,掛得住鄉情。 蘿卜干在常州有著悠久的歷史,是江蘇著名特產,明代起便成為朝廷的貢品。 準確記載有蘿卜栽培技術的農書是北魏時期的《齊民要術》,到了宋代,蘿卜在南北各地都有栽種,并出現了不少優良品種。對蘿卜全株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性狀的描述較為全面的是《授時通考》(1742年),該書記述了蘿卜的根可以腌制、做酸菜等多種加工食用方法,對人體健康極為有益。據悉,常州平均每年要有幾千噸蘿卜干出口到東南亞地區。從明代常州蘿卜干形成紅蘿卜種植體系和蘿卜干腌制體系后,這種體系代代相傳,保證了其口味的純正。 當地人民群眾有較好的種植習慣和加工生產經驗,是一種傳統的優勢種植作物,是糧經一體的高產、高效作物和食用精品。蘿卜干年產量150多萬斤。給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經濟效益,又給餐桌上增添了一道無比的美味。常州玉蝶牌蘿卜干以其質地細密,色澤黃里有紅,口感清脆香甜,滑潤甜香,咸中微甜,香脆不辣,十分可口。等極具地方特色的優勢通過專家組評審,成功獲得“江蘇省傳統優良食品”、“江蘇省著名商標和部省優質產品獎”,是江蘇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咸香爽口的蘿卜干,是常州人可以一年吃到頭的風味小菜,是走親訪友時的饋贈佳品,也是老百姓其樂融融、平安生活的老味道,更是大伙抹不去的家鄉記憶。種蘿卜、曬蘿卜,腌制蘿卜干是最美好的經歷。到過常州的人都知道有這樣一句話:“常州有一怪,蘿卜干作下酒菜。”不僅能夠擺上大餐桌,而且人們在茶余飯后在夕陽西下的運河邊約上一群好友、一碟芝麻糖、一碟蘿卜干,一杯小酒,閑品淺酌,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常州人對蘿卜干注定是情有獨鐘的,每次去外地都喜歡帶一些常州蘿卜干其生津、提神、消乏是旅途中的佳品。還可以作為土特產送人,禮輕情意重,小小蘿卜干連著家鄉,連著游子,是鄉情的信物。 常州蘿卜干的蘿卜原產地就在常州,由于這里的土壤最適宜紅蘿卜的生長,所以出產的紅蘿卜水分充足,肉質清脆,甘甜爽口,素有“小雪蘿卜賽雅梨”之稱。既解渴又開胃。腌制蘿卜干的手藝傳承了千百年,把洗凈的新鮮蘿卜,趁著水分還未流失就開始切成條形曬干。從蘿卜收割,清洗,開片,粗腌,晾曬,到配料,入缸腌制,再到3至5次翻缸,正常情況下,一批蘿卜干要20多天時間才能制作完成。而在這一系列繁瑣的工序后面,是這么多年來一直堅守的美味法則。 撒鹽也有比例,一百斤是放三斤鹽。由于選料講究,加工精細,所以腌制出的蘿卜干色澤金黃,味道鮮美,香氣濃郁,脆嫩爽口,蘿卜干不僅色、香、味俱全,久貯不變質,越陳香味越濃郁,而且物美價廉,在醫學上還有消炎、防暑和開胃等作用。 蘿卜干主要選取用當地出產的優良品種“薄皮一刀種”和“青頭鴨蛋種”鮮蘿卜為原料,采取風脫水加工方法。腌制時,先把帶泥的蘿卜洗凈,切成粗細均勻的條塊,然后分兩次進行腌制。第一次按每百斤蘿卜加鹽三斤的比例,拌勻揉透,分批入缸。 裝缸時,放一層,踏一層,逐層踏實。經過三天,出缸再次曬二、三天。而后進行第二次腌制, 以每百斤加鹽一斤半的比例,再拌勻揉透,仍分批入缸,腌制七天左右,就可以裝壇貯藏或食用。在曾經那些缺吃少穿的年代,它也是貧困農民的美食,很多農民到現在還稱蘿卜為“小人參”。你要是來常州,問當地特產,他們會大聲的告訴你:“常州蘿卜干啊,非常好吃的”。聽他們的介紹就感覺蘿卜干那特有的香味便已經彌漫在空氣中了。 小小的蘿卜干承載了常州人太多的記憶,那香脆可口的味道伴隨著一代又一代常州人的成長,積淀著濃郁的鄉愁。現在又成為農民發家致富的好產業,企業經濟增長的好產品,蘿卜干系列產品暢銷國內外,蘿卜干炒米飯已經成為讓人齒頰留香的一道美食新貴,常州蘿卜干,吃出健康吃出美麗吃出對美好生活的熱愛。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店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高雄前鎮玄關沙發傢俱行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評比新竹北區腳椅腳凳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台南歸仁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 時事評論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3kq46259&aid=17760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