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推薦 台中大雅餐廳家具評價
2022/08/02 09:09:37瀏覽25|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腳椅腳凳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時光會讓我們白了頭,歲月在臉上刻了皺紋,從年輕的風華正茂到年老的風韻猶存,讓你猝不提防。美麗的風景也只能留在心中和回憶的相冊里。     在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面,有很多我們來得及映入眼簾卻還沒來得及去記憶,就被新的風景所代替,就像坐在火車上看沿路的風景,沒有錯過,但是一到終點卻不再記得。     人生可能也有很多的回憶,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快樂的也有悲痛的,不要迷惘,只要心存著感恩和希望,人生就會變得多姿多彩,心存風景即美麗。     我們盯著目標走,路在腳下,有時候卻忽略身邊的風景。不要忘記你的初衷,也要看到沿途的風景。假如迷路了,去思考去實踐去尋找辦法,不斷掙扎知道你看到最初的景色。     心存風景即美麗……

在睡夢中成長 文/周昊 夜,正在梧桐樹沙沙的伴奏下向晚歸人炫耀它的新衣,我正躺在爺爺奶奶的中間甜睡呢!突然,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一個人在家,看著妖魔鬼怪用綠色的大手敲著我家的門,想把我吃掉,我無比害怕,可是想跑又跑不動,驚得大呼小叫。喊聲把爺爺奶奶給吵醒了,他們把我叫醒,一陣安慰、撫摸、憐惜下,我又昏沉沉地睡著了。 爸爸一直鼓勵我獨自睡覺,可我就是想跟爺爺奶奶睡。但現在我已經8歲了,可不能再跟爺爺奶奶睡了,不然會被別人笑話的。 家里正好有一個空房間,我可以在那里面睡覺。星期六,爸爸媽媽買了一張單人床放在空房間里。一開始,我倒是挺高興的。不過到了晚上,想到要一個人睡,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洗完澡,我很不情愿地走到自己的房間,躺在被子里久久不能入睡。突然,我聽到幾聲“啪啪啪”的響聲,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屏住呼吸,側耳傾聽,渾身已出了一身冷汗。幾聲聲響過后,周圍顯得更加安靜了。我繃緊心弦,不知如何是好。看看黑漆漆的四周,哪有什么東西呀!但我總感覺像是有什么東西藏在我房間的哪個角落里,可是又找不到。我全身深深地鉆進被子里面,裹得緊緊的,一動也不敢動。 就這樣迷迷糊糊、忐忐忑忑的,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睡著。第二天早上,我問媽媽是什么東西在發出聲音,媽媽告訴我是地板開裂的聲音,這時,我懸著的心總算落地了。 雖然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里我仍然很害怕,但是我堅持了下來。慢慢地,我也就適應了這種一個人睡的情況,也就不怕了。如今,我每天都能安心地進入睡夢,還不時做一些美夢呢! 成長的煩惱 文/朱銘 “砰!”隨著一聲關門的巨響,隱藏的那股火藥味愈來愈濃。 這天,我和媽媽吵起來了,就因為一件小事,她卻讓我重做,重新把那件事做好,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正面跟媽媽對抗…… 一直生活在媽媽的嚴控之下,我很煩惱……唉!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海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并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時,他們東一句“你已經長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聽得我頭都疼了。現在的我無論做什么事,都必須要認真做好,而且還不能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差池,隨時都會招來暴風雪。 除此之外,在家里,我還要充當乖乖女的角色,只有在外面沒有媽媽在的地方,才是真正展現自我的天地。我已經長大了,骨子里已經萌發出一種叫活力的東西,本應有的活力卻被媽媽壓迫得不敢表露出來。 每次出門之前,媽媽總要嘮叨一番:女孩子,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樣,不能大聲笑,見到熟人要問好……其實這一切我已經聽得滾瓜爛熟,差點就可以倒背如流了,媽媽只不過是“例行公事”,重復一遍罷了。可是這些在我看來,是在我真實的外表上披上一件虛偽的外套。只有在外邊,沒有媽媽的約束,我才能和朋友們一起大聲地笑,大聲地唱,無拘無束地享受成長的快樂。 唉,成長的腳步中有不少快樂,但也離不開煩惱啊。 毛毛的成長 文/唐夢筆 猴媽媽有一個孩子,名叫毛毛。這只小猴子膽子特別大,又愛調皮搗蛋,無理取鬧起來有時連猴媽媽也管不了他。 一天,毛毛在家里覺得無聊,便想去小羊綿綿那兒玩。可媽媽不同意,對毛毛說:“下次再去吧,今天會下大雨。去綿綿家不是有一座小橋嗎?下了大雨橋上會很難走,很危險的。”毛毛看看窗外,撇了撇嘴說:“媽媽騙人!你看天上連一絲云都沒有,怎么會下雨呢?我就要去,我就要去!”媽媽很生氣,把毛毛關在房里,自己忙家務去了。毛毛急得在房里團團轉,突然他看到窗戶開著,眼珠一轉,手腳并用從窗戶里爬了出去。 到了外面,看著美麗的景色,小猴毛毛完全把媽媽的話當耳旁風了。心中還暗自好笑:媽媽肯定在騙人,天氣這么好怎么會下雨呢?走著走著,忽然天空烏云密布、電閃雷鳴,眼看傾盆大雨即將襲來。毛毛緊張起來,連忙加快腳步往綿綿家跑。經過那座橋時,豆大的雨點下了起來,噼里啪啦打在毛毛身上,毛毛又驚又怕,大哭起來。這時,猴媽媽發現毛毛已經不在家中了,想他肯定去了綿綿家,她連外套也沒來得及穿就急忙跑出去找毛毛。 當媽媽冒著大雨來到橋上時,發現毛毛正趴在橋上嚎啕大哭,橋下的河水因為大雨的緣故,水流特別急,毛毛一動也不敢動,生怕不小心就滑下河去,被河水沖走。媽媽趕緊小心翼翼地將毛毛從橋上抱下來,一邊安慰他一邊把他抱回家中。回到家后,媽媽就病倒了,好多天才好。毛毛慚愧極了,后悔沒有聽媽媽的話。 經過這次教訓,小猴毛毛再也不無理取鬧了,他變得又聽話又乖巧,還非常體貼媽媽。他知道了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他的人,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孩子能健康成長。 成長 文/朱信源 每周五晚上,我這個電視迷便與家人一起,收看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節目里有5個小朋友,我最喜歡小kimi,膽小的kimi每次單獨出任務,總是離不開爸爸,總要流著淚央求爸爸陪著一起去。 看到這些鏡頭,我總嘲笑他膽小。爸爸卻在一旁對我說:“你不是和他一樣膽小嗎?有什么資格嘲笑別人?都這么大了,睡覺還要奶奶坐在你身邊。”想想也是,每天都是奶奶在我房間先陪我睡覺,等我睡著了她才去睡。為了證明我不像電視中的小kimi一樣膽小,今天我就跟爸爸打了賭,說:“今天晚上,你看我一個人能不能睡著,如果睡著了,你就給我買個禮物。”爸爸說:“可以,你獨自睡著了,我就給你買輛賽車。”我很高興地答應了。 電視看完了,該睡覺了。我一步一回頭地走進了房間,關上房門。以前感覺挺溫馨的房間怎么突然覺得這么陰冷啊!我迅速地鉆進了被窩,因為“催眠鐘”奶奶不在我身旁,我翻來覆去怎么也睡不著。我隱約地聽到外面的樹枝敲打著窗戶,而且敲得越來越快,就像一群野獸在向我追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頭埋進了被窩。在被窩中,我又想:會不會有人敲我的房門,會不會有人來襲擊我,會不會有人來抓我…… “朱信源,該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你昨晚獨自一個人入睡了,恭喜你,你真正長大了!真感謝這個節目,讓我兒子長大了。”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睜開眼睛,揉了揉,原來天已經亮了。哈哈,我戰勝了害怕,我可以拿到禮物啦。 成長中的煩惱 文/趙歆怡 在成長過程中,有讓我感到無限快樂的趣事,也有讓我非常頭痛的煩惱,其中有一個非常可恨的煩惱從我上學以來就從未離開過,它就是:粗心。 從我讀一年級開始,每一次考試這家伙都來搗亂,使我明明該考95分的,卻偏偏考了85分。讓我腸子都悔青了的是剛升入五年級時的一次英語競賽。因為新來的老師不知我們的底細,決定通過一次英語競賽來定奪英語課代表。這對于我這個英語學得不錯而又有些“官癮”的人來說,可是一次展示自己的絕好機會。我準備在這次競賽中大顯身手,讓新來的張老師一下記住出色的我! 當試卷發下來時,看著這些小菜一碟的題目,之前心里下的決心——“一定要認真做、仔細查”早被我拋到九霄云外去了。當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完試卷時,見別人還在“埋頭苦干”,就拿出草稿紙,在上面涂涂畫畫,熬到了下課。我得意洋洋地走上講臺把試卷交給老師,瞟了一下桌上其他同學的試卷,發現第一題我倆的答案就不同。毋庸置疑,當然是我的答案正確!我一邊往下走,一邊想象著當張老師宣布我當英語課代表時,我的競爭對手們那羨慕嫉妒的眼神,禁不住嘴角直往上揚。 第二天,老師抱著一疊試卷走進了教室,開始報分數,95分以上的報完了,沒有我,直到報到93分時,才聽到了我的名字。在松了一口氣的同時,疑惑、茫然、失落、惆悵也填滿了我的心房。老師把試卷發了下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試卷,如掃描儀一樣逐題審視著,真希望找到批錯的地方,加上幾分,追回那即將離我遠去的“官銜”。我首先想到了第一題,一個鮮紅的大叉擊碎了我的自信,仔細一看,原來我寫錯了一個字母!想到我考試時悠然自得的情景,悔啊,真想抽自己一巴掌!恨啊,我這是灌了什么迷魂湯! 無數次的詛咒,無數次的哀怨,可是,粗心就像妖孽一般附在我的身上,讓我掙不開、脫不了。煩惱啊,哪路神仙來替我趕走這妖孽! >>>更多美文:好文章

沒忘故事寫好每天, 做個人看見藍天。 給真情相等路上, 問知音何日走到。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東區沙發床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客廳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高雄前鎮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3h690913&aid=17620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