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類股-技嘉 》2024新光銀行證券開戶
2024/03/29 20:05:35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元大美債20年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上海商銀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研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永豐臺灣ESG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元大臺灣高息低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概念股精選-廣達

我是一個喜好讀書之人,緣于教育世家之熏陶,耳濡目染。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進入中專校園后,課余時間就帶上借書證來到淄博市圖書館尋覓讀書的愉悅,每每捧讀珠圓玉潤的精美華章,愛不釋手,看而不厭。書本陶冶著我的情操,滋潤著我的心靈,豐富著我的人生,總有許多浪花在我心中泛起漣漪。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幾十載彈指一揮間。昔日的市圖書館已從我們視線中淡出,歲月能改變容顏,卻改變不了我對圖書館永恒的記憶。欣喜圖書館已喬遷新址,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在一個晴朗的春日,驅車前往,親眼目睹了圖書館的芳容,終于圓了夢寐以求的愿望。 淄博市圖書館位于聯通路上,我走下車,凝望著仰慕已久的恢弘建筑,肅然起敬。“淄博市圖書館”這六個醒目、遒勁的大字映入視野,牌匾的周身浸潤著濃郁的書香氣息。我走進寬敞明亮的大廳,踏至二樓的文學借閱室,饒有興致地來到書柜前,汗牛充棟的書籍讓我目不暇接,置身于書香的海洋中,心曠神怡。工作人員笑容可掬,周到熱情,忙不迭地向我介紹圖書的章節,著實讓我體會到了不盡的服務情懷,用心微笑的暖流,始終浸染著我的心田。圖書館最值得稱道的就是彰顯人文薈萃,作為承載濃郁精神高地的最佳去處,親身體味著書香的氛圍,讓我與時俱進,升華思想,增加人生閱歷,豐富精神生活,而且還能憑借圖書館搭建的這個平臺,交流感情,廣交朋友,娛樂娛趣,更使自己愉悅身心,提高情趣,熱愛文學。 六十五載風雨兼程,六十五載春華秋實,淄博市圖書館一路高歌,一路前行,時光見證了她的茁壯成長,發展壯大。經過幾十年的銳意進取,創新發展,圖書館擁有各類藏書130余萬冊(件),可喜可賀。圖書館人始終秉承著“讀書第一,服務至上”的宗旨,不斷加強藏書建設,提高服務質量,憑借“贏在品牌,優在服務”的準確定位,從而贏得廣大讀者朋友的青睞,并當之無愧成為淄博市重要的文獻信息基地、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設窗口單位。 伴隨著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淄博市圖書館將繼續做大做強書香文化這一大手筆,做好做實書香文化大繁榮這篇文章,為圖書館的可持續健康發展涂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和愛人學會跳舞后,常在周末晚上去公園跳舞。這一天,我們和往常一樣,隨著音樂在公園跳了起來,跳著慢三,步伐緩慢,音樂悠揚,微風拂面,感覺非常愜意。忽然發現在舞場的邊沿處,有一對六十左右的生面孔,也跟著音樂慢慢地舞動起來。我愛人也發現了他們。雖然動作簡單中帶著些僵硬,但還能跟得上音樂的節奏,不像是初學者。尤其那位女伴,好像還有些吃力的樣子。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楊大姐同路,楊大姐多年前就跳舞,所以這個圈子里的人她都很熟悉。我們向李大姐提起了那對老人。她向我慢慢地講述了那對老人的故事。 男的姓李,女的姓張,兩人都退休了,配偶都不幸較早地離去。他們幾年前學會了跳舞,兩人常結伴而舞。在三年前一個晚上,兩個人在一起跳時,張大媽突然昏倒了,此時男伴沒有思想準備,也被帶倒在地上。當時周圍的人都驚呆了。李大爺胳膊肘兒碰破了,別處無大礙;可是張大媽卻昏迷不醒。救護車將兩人拉到了醫院,周圍的人也第一時間用電話通知了張大媽的子女。 在急診室的門口處,張大媽的子女們向李大爺不依不饒。李大爺低頭著,表情沮喪,一言不發。那群子女們向李大爺提了很多條件,李大爺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當醫生從急診室里一出來,李大爺就迎上去,詢問張大媽的病情: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聽到這個消息后,李大爺才長出了一口氣。而那群子女們,卻以各種不同的借口離開了醫院。在急診室的走廊里只剩下李大爺一個人。他拿著自己的銀行卡,走向了醫院的交費處…… 李大爺的愛人離開人世后,他的兒子在國外生活,幾次催促他去國外定居,他都以自己還能自理為由,留了下來。發生了這事兒后,李大爺并沒有告知自已的孩子,他每天陪在張大媽的身邊,在醫院里照顧她。醫院診斷張大媽患的是急性腦中風,暫時還不能行動,將來能否自理,當時還說不準…… 病情穩定后,李大爺將張大媽接回了自己的家,兩個人不是夫妻,卻生活在了一起。有的人勸李大爺不應承擔這個責任,將張大媽送給其子女。李大爺卻沒有這樣做,只是默默地照顧著她,天氣好時就用輪椅推她出來曬曬太陽,散散心…… 張大媽的身體恢復地很慢,她也對自己兒女的行為極其不滿,所以常試圖偷偷地離開李大爺的家,但都讓李大爺及時發現和制止。李大爺幾次向張大媽提出結婚,張大媽不想連累李大爺,所以始終不肯。 從今年春天,張大媽才能獨立行走了,聽到公園的熟悉的音樂,看著別人的舞動,張大媽要求再次和李大爺結伴而舞,李大爺欣然答應了。但是李大爺的身姿不再像以前那么挺拔,張大媽的身手更不能像以前那么靈活,可是他們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更多美文:愛情故事

上午第四節課,我接到學生家長宇媽的電話,讓我轉告倆孩子:路況不好,大人趕不回去,中午放學去午托班吃飯。當時我在批改作業,想著放學時再說。 放學鈴一響,我到教室先總結了作業完成情況,然后又強調了安全事宜后就放學了。 當我走出校門時,猛然想起宇媽的囑托。可是,學生們早已沒了影兒。 我急忙去學校附近的午托班詢問,負責人說倆孩子本學期沒有來。我趕緊和宇媽進行電話聯系,得知他們家里也沒有電話,我明顯感覺到她話語中的焦灼和不安。我知道他們夫妻倆在縣里經營小服裝店,一時半會兒也趕不回來。于是,我當機立斷去宇家找他們。 宇家距離學校三四里地,由于路不熟,我一邊走一邊向路人打聽宇家所在小區的具體位置。前幾天剛下過大雪,路面積雪被車輪碾壓后,成了鏡面路,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二十分鐘后我終于走到宇家樓下,門口沒人,我心里一驚,莫不是他們跑出去找大人了?我一敲門,門很快打開了,只見學生宇在看書,上三年級的弟弟在玩玩具,倆孩子一見我既驚喜又意外。 當我說明了來意,倆孩子有點不好意思。宇媽在電話里一再交代我送倆孩子去午托班吃飯,我看看時間不早了,就帶著他們去附近飯店吃了熱騰騰的燴面,順路又把他倆送到午托班。一切安排妥當,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家長的期許,學生的感謝,讓我又一次想到《致教師》一書中,朱永新教授寫的:“努力做一個讓自己心安的人,真正用心,真正用力,對得起你面前的孩子們。有一天即使你離開孩子們,他們也仍舊能記得你。”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釣魚趣事 文/呂遠卓 爸爸非常非常喜歡釣魚。前幾天,他又和朋友們租船去釣魚,一釣就是兩天。 可爸爸說,這次釣魚因為他太專注,讓鄭伯伯蒙受了損失。 原來,鄭伯伯下竿后,想起有東西在船艙內沒拿,就讓爸爸幫忙看著他的釣竿,自己進艙里拿東西。爸爸嘴上答應了,可他全副心思都在釣魚上,哪有空去看鄭伯伯的釣竿?等他想起來回頭去看時,釣竿已沒了蹤影。 等鄭伯伯回來后,爸爸才知道,魚鉤上掛了魚食,“那肯定是魚來吃食時,順便把竿子也拖走了。”這釣竿可是鄭伯伯花了一千多塊錢新買的,沒想到就這樣被魚“打包”回家了。 愛釣魚的爸爸 文/龍滟竹 別看我的爸爸戴著一副眼鏡,以為他是文質彬彬的人。其實他特別喜歡運動,打籃球、釣魚是他的最愛。 又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像鬧鐘似的在我耳邊說:“寶貝,快起床,跟我去釣魚。”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天都沒亮呢!”在爸爸的催促下,我還是極不情愿地穿好衣服,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了。 一路驅車,我們來到了一座叫老屋灣的山坡上。寂靜的山野上空,偶爾一聲鳥叫劃破長空,更增添了黎明靜謐之感。 迎面走來一位打著電筒的爺爺,原來他是爸爸請來的船夫。我們跟著他劃著船來到了一個地勢比較平坦的岸邊。爸爸下船后立刻拿出魚竿,勾上魚餌。只見他右手拿著魚竿,左手拉著魚線,捋了一下。緊接著猛揮右臂,奮力把魚線向河中央揮去,左手順勢放開魚線。只聽“嗖——”的一聲,魚線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撲通”一聲落入河中。這時,爸爸才不慌不忙地坐下來,靜靜地等候。等了好一陣子,水面上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和媽媽在一旁等得不耐煩,直抱怨:“半天都釣不上一條魚,我看今天是白來這么早了。”爸爸卻不屑地瞟了我們,繼續氣定神和的“穩坐釣魚臺”。功夫不負有心人,魚兒終于上鉤了。爸爸興奮地拿起魚竿,時而收線,時而放線,不一會兒魚便乖乖地溜到了岸邊。爸爸趕緊拿起紗網把魚網了起來。“哇,好大的魚呀!”我們尖叫道。 就這樣,一上午爸爸釣了不少魚。看著時間不早了,我們哼著小曲,帶著滿載而歸的喜悅去準備享受魚兒的美味。 釣魚 文/周一刊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我去沃爾瑪底樓釣魚。我拿到魚竿和魚食后,先把魚食搓成一個個半粒米大小的魚食團,再把魚食團掛在魚鉤上,便開始釣魚了。 我把魚竿放到水池里,靜靜地等待著魚兒上鉤。魚食剛放到水里,就有一些魚游了過來,可惜,它們只是游過來看了看,就走了,估計是不餓,或者不喜歡我魚食的味道。這時,我看到一條大鯽魚在不遠處悠閑地游著,我想:大魚貪吃,一定會上鉤的。我就把魚食放到了大魚的面前,果然大魚上當了,一口咬住了魚鉤,我立馬將魚竿拉起,大魚在空中掙扎著,好像在說:“可惡,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哪肯聽它的,直接將它放入了水盆里。只見它烏黑的鱗片披滿全身,大大的頭,如同項羽的烏騅馬,在臉盆里生龍活虎地跳躍著,真是魚中之龍! 我繼續釣著魚,突然一條火紅的金魚飛也似地游了過來,如同一個火球在水中飛馳。它一下子咬住了我的魚鉤,我開心得不得了,一下子將它釣了上來,它在魚鉤上不情愿地扭著身子,仿佛在說:“放了我!放了我!”我把它放入盆中,可它居然在臉盆里一個鯉魚打挺,如同火箭一樣又跳進了水池里。我氣得火冒三丈,可那條金魚卻早已逃之夭夭、溜之大吉了,混入水池的魚兒們中再也找不見了,真是一條頑皮的魚。 這次釣魚,我總共釣到了六條魚,真是滿載而歸,釣魚真快樂! 香山釣魚記 文/韓義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秋高氣爽,我和阿姨、姨父、表弟貝貝興致勃勃地去香山釣金魚。魚塘邊綠樹成陰,景色宜人。我和阿姨找了一塊空地坐下,姨父和貝貝跟著坐在右邊的空地上。看到旁邊的叔叔釣到了一條金魚,我們也迫不及待地開始釣魚了。 只見姨父熟練地把魚食穿上了魚鉤,再把釣魚線上面的六個浮子的距離調整好。我和阿姨也學著姨父做好了準備。阿姨把魚鉤甩到水里,頓時河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甩著尾巴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在水底嬉戲,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在水中說著悄悄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水面還是平靜如初。我早就等不及了,怎么還沒有魚呀?“阿姨你看,旁邊的叔叔又釣上一條。他們現在已經是戰果累累,而我們的桶卻是空空的。”我指著他們羨慕地說。真急人!“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不可急躁!”阿姨鼓勵我。 于是我聚精會神地站在岸邊,靜靜地等候。不久,一群小魚好像肚子餓了,歡快地向魚食游了過來。阿姨手突然往上一抬,使勁一拉,哈哈,一條金魚,真是太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取出魚嘴里的鉤子,再把它放進水桶里。我圍著它直轉,我們可為了這一刻等了太久了! 今天我們釣魚的成果雖然不大,但是我體會到了釣魚的樂趣,更懂得了:釣魚要有耐心,失敗了也不能氣餒。只有執著地追求,才會有所收獲。 新編小貓釣魚 文/沈心 那只曾經與媽媽一起釣魚時三心二意的小貓,如今,在媽媽的教育下,它已經長大了,釣魚水平也已經很高了。可是最近,因為河水被污染,它一條魚也釣不到了,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 這天,它又來到了以前和媽媽一起釣魚的河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變得黑乎乎的,發出了難聞的氣味,旁邊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垃圾。湛藍的天空也被煙囪里冒出的黑煙蒙住了,仿佛披了一層黑紗。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的小貓坐在河邊,耐心地釣魚。可是它從早上釣到了中午,又從中午釣到了晚上,一條魚都沒有釣到。它灰心了,收拾了漁具準備打道回府。正在這時,一條魚從河中跳了出來,自己落到了桶中。小貓滿臉驚訝地問:“你怎么啦?為什么自己到我的桶里來?”小魚吐了一口黑水說:“我……”小魚剛開口又吐了幾口黑水。它順了順氣,說:“快救命呀,我快要死了,我渾身無力,這樣的黑水快把我憋死了。與其這樣,我還不如讓你吃了,早點解脫。”小貓很憂愁,它不知道怎么幫助小魚。小魚仿佛看出了小貓的擔憂,說:“我聽說有一種叫做‘綠色能源’的寶石,只要把它埋在地里,奇跡就會出現。”小貓一聽,急切地問:“在哪?我去取。”“在泰山的山頂上,有一棵最高的松樹,你見了就知道了。”魚說。小貓猶豫了一會兒,最后還是決定去。它丟下魚竿,往泰山的方向狂奔而去。一路上,它歷經了千辛萬苦。餓了,就采一些野果充饑;渴了,就捧幾口泉水解渴……它的爪子磨出了血泡,鉆心地疼,它覺得筋疲力盡了。可是,它一想到要讓地球恢復原來的青山綠水,還是堅持著一步一步繼續向上爬。終于,它找到了“綠色能源”,連忙把它埋在了地里。奇跡真的出現了,地球頓時變得山青水綠。 神奇的釣魚島 文/劉怡愷 小狗樂樂很喜歡釣魚,一天,他聽小熊維尼跟小伙伴們講故事:“在我國的最南端,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叫釣魚島……”小伙伴們聽得入了迷,樂樂想我一定要到神奇的釣魚島上去看一看、瞧一瞧。 他來到了我國的最南部,一眼望去只見一扇門上刻著“神奇的釣魚島”這六個字。 小狗樂樂打開這扇門,“哇喔!”和以前的世界不一樣了。小草們漂浮在陸地上,一看見樂樂就頻頻招手點頭,表示歡迎;大樹媽媽們手拉著手,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鳥們上下翻飛,唱著悅耳動聽的歌曲。更神奇的是,這里沒有雷電交加,沒有大雨滂沱,沒有鵝毛大雪,沒有天寒地凍,永遠都是陽光明媚。 小狗樂樂把魚竿伸進清澈的海水中那一刻,所有的魚兒都“猛”地一下跳出水面,飄浮在湛藍的天空中,正圍成一個圈,轉圈圈呢!小狗想:魚兒會飛?我不是在做夢吧。他拉了拉自己的臉皮,“啊!痛!”原來不是在做夢。小狗樂樂一把抓起一條帶魚,一把抓起一只螃蟹,一把抓起一只烏龜,一把抓起……忙得不亦樂乎! 最后,小狗樂樂拿起手中的畫筆,畫了一幅“樂樂垂釣圖”,寫下了“釣魚島是中國的”,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神奇的釣魚島。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夜窗外風雨瀟瀟 似虎嘯狼嚎 一陣陣的咆哮 一盞燈 一團火焰 把我緊緊摟在胸前 火辣辣的燃燒 一夜窗外風雨瀟瀟 一陣陣的咆哮 似虎嘯狼嚎 一團火焰 一盞燈 點燃孤獨和離愁 思念和憂傷熊熊地焚燒 一夜窗外風雨瀟瀟 浪里白條翻騰 皺褶的溫柔里 情人啊情人 輾側孤枕 是否也和我一樣難以入睡 多少往事恩怨情仇糾結 “山無陵 江水為竭” 一夜窗外風雨瀟瀟 情人啊情人 咫尺的天涯 多少心事萬般柔情向誰傾吐 紅顏易衰 相思易老 隔斷你我的 難道只是今夜撕心裂肺的暴風雨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台股ai-台積電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ai相關類股-金像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服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3fv54885&aid=18045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