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高品質證券開戶推薦
2024/05/23 01:27: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欣興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和泰車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臺灣大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股票-友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ptt-凌群

塵世一盆蘭, 獨守陋室寒。 群芳繁華逝, 靜賞夕陽還。 >>>更多美文:格律詩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8、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9、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2、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5、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8、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9、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0、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2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4、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7、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9、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2、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3、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4、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愿上帝祝福你和你的愛人,永遠賜福于你們。 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9、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0、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11、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2、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愿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13、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4、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5、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6、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7、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1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0、這美好的日子里,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1、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2、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3、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4、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5、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6、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9、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匯,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3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和你在一起,去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和你在一起就什么都好。 2、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并愛著我的一切。太殘忍的話我只說,因為愛很重。 4、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9、其實真正幸福的標準很簡單,只要笑容比眼淚多你就找對人了 10、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白首不分離 11、最美好的莫過于: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12、我不能給你整個世界,但我可以給你我的一切。雖然在這世間他如此渺小,卻能包容你全部的愛與愁。 13、結婚紀念日快樂婚姻里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小公主 14、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結婚紀念日快樂 17、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繼續攜手前行 18、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19、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20、我愛你,說好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是一輩子。 2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2、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23、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4、今天是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25、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與你十指緊扣看夕陽。親愛的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愛你永不變。 26、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27、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28、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愿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29、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老婆有你真好,紀念日快樂,愛你哦! 30、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畫面,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我愛你,兩個字,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短暫的軍旅生活,被歲月的年輪碾過。四年的軍營生活,回頭憶望,感慨萬千。 兒時,潘冬子就是我的偶像,他大智大勇、驚心動魄的戰斗故事,令我激動不已。小小的我每當看到軍人都要呆呆地盯上半天,夢中也能像冬子一樣背上了小步槍。 為了圓少兒時的夢想,在19歲那年冬天,我帶著乳臭未干的稚嫩,離別故鄉,淚別親人,踏上了軍營之路。然而,當我滿懷期冀地來到“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西北邊陲時,眼前的一切把我驚呆了。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啊!沒有電,沒有水,有的只是白茫茫的一片,有的只是漫天飛舞的黃沙,有的只是戈壁荒灘,干燥寒冷的氣候讓我經常頭昏眼花。新兵連訓練,又盡是些枯燥的隊列、器械、越野……與我想象中的充滿活力而又浪漫的富有詩意的軍旅生活簡直是天壤之別,我失望,我痛苦,我彷徨。 半個月后,我病倒了,而且病得不輕。面善的指導員給我端來了病號飯,病中的我覺得他像兄長。身體康復后,他陪我到營外散步。我和指導員并肩漫步在長滿駱駝草的小徑上,我說了好多話,跟他講起了少年時的夢想和現在無味的日子,甚至天真地講起了橫戈立馬……指導員靜靜地聽著,待我講完后,他也給我講起了他童年的生活。 他出生在一個軍人家庭,他的父母都是軍官,曾經參加過解放戰爭和抗美援朝戰爭,他父親的身體中至今還殘留著戰爭年代中受傷的彈片。父母從小就對他要求很嚴格。他雖然是高干子弟,但從來沒有享受過什么特殊待遇,他上學時全是兩條腿走路,穿的都是父親的舊衣改制后的服裝。父親對他如此苛刻,希望的就是他日后能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作為一名軍人就要樂于奉獻,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你既然來了,就要對得起國家、親人,就要擔當起保家衛國的神圣職責……”他給我講述了人生的真諦,鼓勵我走自學成才的道路,指導員一番話重新點燃了我一時冷卻的心。 回到連隊,我在“當兵不習武,不算盡義務;武藝練不精,不算合格兵”的大幅標語前面怔怔地站了許久,我發誓要當個好兵。以后的日子,烈日下我和戰友們在操場上站起軍姿,昂首挺胸,雖汗流浹背,卻格外颯爽;排著整齊的隊列走進飯堂,吃飯還要唱歌,雖跑音失調,卻特別洪亮;去菜地翻土,給菜澆肥,雖臭氣熏天,卻體驗了耕作的樂趣;參加軍隊賦予的任務,雖艱巨危險,卻光榮無比。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去裝卸、運輸磚塊兒。一個班跟車行,一天要裝卸四卡車磚塊。滴水成冰的季節,我們卻干得汗淋淋的,渾身衣服都濕透了。完成任務后,我們累得身子快散了然而還披著大衣坐在車上唱歌,真有點兒豪邁的氣概。 在緊張的工作、操練之余,我埋首看書學習。我的床頭有一盞小燈,那是部隊熄燈號吹過之后看書的必備物件。戰友們給窗戶蒙上厚厚的布簾,以“掩護”我延時看書。書看多了,“靈感”悄然而至,很快,我的一篇散文在軍報上發表,我成為所在部隊第一個發表作品的人。指導員知道后,特地在連隊大會上表揚了我一通。“受寵若驚”,我寫作的勁頭更足了,至退伍時,我已在報刊上發表了數十篇作品,多次被評為優秀士兵,還榮立了一個三等功。 軍旅是一首歌,一首只有當兵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其內涵和意義的歌。它沒有情歌纏綿,沒有山歌婉轉,沒有漁歌浪漫,但它盛產纏綿盛產婉轉盛產浪漫。軍旅如歌,鋼鐵是它的旋律,步伐是它的節拍,一個個熱血兒女是它激情澎湃的音符。歌唱正義、歌唱和平與幸福。而今,回眸軍旅,我深感那旋律依然鏗鏘有力、激情澎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鼠失了愛情,悶悶不樂,郁郁寡歡。好幾天都食不甘味,寐不安枕,四個小短腿連走道都晃悠打顫。 懵懵懂懂走到貓舍旁,聞著噴香的貓糧覺著真餓,我吃一口,我就吃一口。望著倦縮著身體,閉眼打呼嚕念佛的老貓,心里念上一句“阿彌陀佛”,等我找到愛人再回來報答饋贈之恩,想著便探出鼻子在碗邊聞上一聞,他哪里曉得貓的本事乎?休看她整天睡懶覺無所事事,那可是有日天本事的主。相傳老虎的本領還都是她教的呢!假寐,打呼嚕,都是吭人的,他睡覺都是一眼閉一眼睜的,聽說貓頭鷹也是她的姑姨表妹。 遭遇了驚心動魄的瘋狂追趕圍追堵截之后,氣喘吁吁的老鼠縮到墻角倦縮起身體驚恐萬狀又可憐兮兮地望著老貓綠瑩瑩發著狠毒光芒的雙眼,身體又由的瑟瑟發抖。 老貓愜意地用前爪梳理著鋼針般橫長的胡須看著縮在墻角無路可逃無地可遁瑟瑟發抖的老鼠,猛一個猛撲,尖利的前爪勾住鼠身,張開血盆大口一個狠咬,鋒利無比的牙齒深深刺入肉中,晃著腦袋,左二甩,右三甩,將個失魂落魄的老鼠搖得頭昏腦悵,十二分發懵,垂垂將死矣。 看著奄奄一息的老鼠,貓突然良心發現,我是佛徒,一心向善,連睡覺打呼嚕都念佛的,不吃你了,以后改吃素齋了。爪子一挑,將個老鼠擲出許多遠。 老鼠身上突然一松,忽然從懵懂到驚醒,逃了也,不逃就是烏龜王八蛋,命沒了,其它的都是浮雲。只恨爹娘少生了兩條腿,瘸著四個小短腿腿發瘋價玩命般向幾角旮旯奔去。 老貓雙眼閃動著綠油油的光芒,虎蹲著斜歪歪著腦袋側著目覷著個著鼠輩的一舉一動。 見老鼠一瘸一拐的奔逃,不由地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想逃也?真拿俺老貓不當干部了?俺大小也是警長,會詩詞,懂文章,爾太小覷灑家了,真當姐是吃齋念佛的善人?弱肉強食曉得不?佛祖受億萬斯人之香火,他老人家很忙,焉能有空閑管你個區區鼠輩之事乎?一個虎撲,復將老鼠摁在爪下,又將老鼠咬在口中,復一甩又三搖,搖得個老鼠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如此三個回合,鼠死矣!老貓飽餐后,懶洋洋地梳理著胡須慢吞吞走到角落里,打疊起四肢寐起雙目,將頭扁進褲襠里打起呼嚕念起經,等待著下一個破落戶。 >>>更多美文:故事新編

城市喧囂,人生忙碌,你是否有暇常常仰望星空?如果說平日里難以顧及的話,那么,秋高氣爽日,佳節又至時,品一杯香茗,賞高天那輪圓月,定是國人皆有的民俗與雅興。 今月曾經照古人。兩千多年前,楚人屈原在他的《天問》中感嘆:“月亮到底有什么德行,竟能死了又再重生?月中黑點那是何物,是否兔子藏身腹中?”是呀,皎潔的月宮中竟然有斑斑駁駁的陰影,難免引人遐想和探究。小時候,大人們告訴我,那大片的陰影是桂樹,樹下是搗藥的玉兔。嫦娥奔月的傳說都聽過,至于這只玉兔是怎么上天的,人們卻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嫦娥抱上去的,也有人說就發端于楚辭《天問》,是屈原想象出來的。楚辭的原文是“顧菟”,盡管我們認為“顧菟”是顧盼回望的兔子,但也有人說是蟾蜍,此詞何解,尚莫衷一是,只能存疑,但在西漢時期,人們認為月宮中蟾蜍與玉兔是并存的。魏晉之后,“月中玉兔”的神話傳說逐漸占據上風,以致玉兔、兔輪、兔影、兔魄等成了月亮的代名詞。在這時的傳說中,一度占據月宮的蟾蜍變成了藥材,“玉兔搗藥”,制成的就是仙丹“蛤蟆丸”,據說服了此藥可長生不老,得道成仙。在民間的說法則是:“天冥冥,云蒙蒙,玉兔搗藥出月宮,瘟魔入戶驅趕走,布醫施藥顯神通。” 玉兔上天,實際上是先民對月亮陰影觀察想象的結果,也是兔圖騰崇拜的產物。兔善于奔跑跳躍,性情溫和可愛,在人們心目中是柔順、善良、聰明活潑的象征。從古到今人們對兔情有獨鐘,賦予其豐富多彩的文化內涵,兔與崇月文化緊密相連,不可分割。 兔在高天,高處不勝寒。兔是月仙,王安石希望兔子不要太累,“今子得為此兔謀,豐草長林且游衍”,就在豐草長林中盡情游樂;梅堯臣憐其整日勞碌,愿“月中辛勤莫搗藥,桂旁杵臼今應閑”,優哉游哉地閑呆著最好;月宮寂寞,“可笑嫦娥不了事,卻走玉兔來人間”,兔從月出,兔回人間,這是人們的希冀,人間才是其最好的歸屬。 唐朝時,統治者專門為玉兔建觀改寺,而在民間,玉兔則入鄉隨俗。正月里要點兔花燈,清明梁懸兔寒燕(面花),端午繡制兔香包,中秋擺供兔兒爺,除夕窗花貼盤兔。無論哪個節日,兔都不離不棄地存在,特別是中秋之夜,一些地區還保持著供奉兔兒爺的民俗,表明崇月文化在民間仍備受重視。在國人的生活中,一個人自打出生,便與兔有了不解之緣,即使不是生在兔年,也會穿兔兒鞋、戴兔兒帽、玩“兔兒爺”玩具和兔燈、吃兔形的餅干和花饃,大白兔奶糖更是多少人忘不了的童年記憶。兔子溫順可愛,兔的形象圖案是兒童衣服或用品上最受歡迎的美麗裝飾,給孩子增添了特有的天真活潑和俏皮稚氣。兔子具有善良美好的象征意義,以兔為主人公的兒歌、舞蹈、寓言、童話和動畫片特別招兒童喜歡,班尼兔、米菲兔、兔八哥、兔斯基、那年那兔……有多少兔子到孩子們的世界里來過? 兔子是民間工藝美術作品經久不衰的題材,在我國出土文物中有許多兔的形象。作為皓月和祥瑞的象征,兔型玉雕高貴典雅、造型優美,為歷朝歷代人們所喜愛。繪畫作品中,自然也少不了兔子的形象。敦煌壁畫中,就有兔子的蹤跡,著名的壁畫《三兔藻井》中繪有三兔,圍成一圈奔跑。北宋崔白的《雙喜圖》、明代周之冕的《松兔圖》等,都是畫兔的名作。在明代張路的《蒼鷹逐兔圖》中,高空中蒼鷹正欲俯沖而下,地面上野兔不顧一切地奪路而逃,把危情時刻的野兔刻畫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清沈銓所作《雪中游兔圖》,表現的是雪中兔子尋食游玩的場景,畫面淡雅。清代冷枚的《梧桐雙兔圖》中,兩只兔子在園中休閑玩樂,十分愜意,肥嘟嘟的樣子可愛至極。 因月亮是女性的象征,玉兔也與女性建立起割不斷的文化情結。兔子具有母親般的無私和溫柔,兔子具有生生不息的旺盛生命力,兔子的溫順柔美和善良最能表達傳統女性美,這些美好的意蘊,都賦予兔子吉慶祥和的象征意義。又逢丹桂飄香,月上中秋,何不一起賞花賞月賞玉兔,共慶團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台股ai-東元
ai晶片股票-京元電子 》2024網路熱議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文件
( 時事評論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2qq98472&aid=18064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