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股ai-台光電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9/06 20:24:09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寶盛定期定額意思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新光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217愛之味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北城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

我們都是心比天高,自詡命比紙薄的主兒。殊不知漫漫紅塵的某一處正經歷著你此生或許也不會遇到的劫難悲苦。很多困境,在有些時候無非是我們的作繭自縛。 人從一出生就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和按部就班的成長歷程,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接受和些許往往徒然的抗爭。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階級尊卑的國度,卻無法擺脫貧富差距帶來的種種現實問題。如果生活中的我們本就沒有充裕的財富,而我們又身心俱全,難道還要讓自己的精神世界繼續貧瘠下去嗎? 一個精神世界充實的人,定懂的知足和摒棄不該有的執念,并且不會放棄心中的追求,哪怕不現實,卻不會被現實處處充滿侵蝕夢想的苦難變得自甘墮落失去信念,沉入暗無天日的泥淖。 我們首先要學會和生活周旋,一個人若和生活無法心平氣和的相處,和社會的對弈只會輸的一敗涂地。解決了柴米油鹽就沒有必要為了更多的索取而讓自尊長久的溺水了。我們的底氣應該是:吃飽了飯。然后朝著像一個人該有的生活和自己想要的生活奔著跑著去,切記捂好心袋,千萬別丟了本心和人格。 我們不甘平庸,甚至無法忍受平凡。這只能說明我們的經歷還不足以豐滿自己,修煉的方向偏離了軌道,整日沉迷于功名利祿,讓名韁利鎖給桎梏,無法自我解脫和救贖。其實我們需要的只不過是充盈的內心給予我們一個每當我們迷失的時候可,以安靜下來休憩和思考的地方。 遠離勢利錢權的爭奪,生活看上去未免平淡甚至荒蕪。實則精神卻飽滿的如早晨的露珠,驚心、蠢蠢欲動。當一個人習慣了持續補給予精神以養分,日子就會變得素淡起來,而靈魂卻是不安的,躍動的,甚至調皮的,你會好奇和欣賞這樣的自己,因為知道的多了,同時也深知自己不明了的多的去了,知足卻不停滯不前,進去而不一味沉溺。日久天長,持之以恒,你的思維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頻率,你的深度將深不可測。 物換星移,時代馬不停蹄的往前奔跑,有些東西卻沉淀了下來,成為了經典,亙古不變的深藏在光陰里,閱盡千秋萬世的人們,洗禮和饋贈人們知識的寶藏,升華著每一個去探索它們的行旅。我們循著內心和歷史的軌跡,也會有幸披閱那些讓我們更篤定的經典。興許有朝一日,我們也成為經典的一部分呢。呵呵,也未嘗不可能。 也許這輩子我們都無法成為電視上那些成功人士,也不會是某個地方的商賈巨富,始終名不見經傳。不能夠拿著巨款在聚光燈下做人任何的慈善事業,只能偶爾的在天橋上羞澀的掏出一些零錢打發途徑的流浪者;不能夠著書立說,只能偶爾的躲在夜深人靜的臺燈下寫下只有自己明白的心事。不能夠衣錦還鄉光宗耀祖,只能平凡的度過余生。我們最終沒有成為自己想象中的樣子,這是大部分人都會有的不幸。我們不得不承認的是總會有人比你更努力,比你運氣更好,甚至人家老爸比你老爸更有錢。這是無法改變也無法扭轉的現實。而這卻不是我們失敗的理由,也不意味著我們失敗。 此生一遭,誰又是準備好了呢?雖然幾十載過去我們依舊平凡的在這個世界摸索著,每當我們捫心自問,問心無愧,家庭幸福,生活充實,精神自由,難道不就是最大的完滿嗎?夢想不過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催化劑。每一次的孤獨不過是成長的代價罷了。 換一個角度想,曾經那個自命不凡的的自己,卻是讓我們可以頑強的活下去的其中一個理由。 我們需要這個善意的謊言,勸誡生活已然如此,卻因不滿足而偏離軌道的自己。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沒忘心記住一生, 想自己寫好明天。 成個家過好我們, 說白云畫出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因為我很尊重老師,所以一生中遇到的老師都是比較喜歡我的,對我也很好。毫不夸張地說,我一生中遇到的老師都是我的貴人,他們教我學知識,教我為人處世,教我工作,教我生活…… 記得上初中時教我語文的老師林顯超,在看到我上課不專心聽講的時候,便指著“慭慭然,莫相知”中的“慭慭然”讓我給解釋。我當然是解釋不來的了,但看到“慭慭”兩字筆劃很多,也很難寫,便隨口胡謅為“模糊”的意思。老師當時也沒有批評我,也沒有讓我為難,而是說我搞錯了,叫我要認真聽講。高中的語文老師蒙卜,不知是怎樣認識我父親的,為了讓我父親管教我好好學習,在一次家長會結束后,專門拉著我父親敘舊,專門詳詳細細地給我父親開出怎樣督查我學習的方子。上研究生班時的法律老師陳歡水,在課余之時最喜歡找我聊天,盡吹些法律方面最前沿的知識。我知道老師明是說與我聊天,實則是對我進行課外的輔導。見到我心不在焉時,它總是跟我急,甚至是嚴厲地批評。 易家翔老師是我的書法和繪畫老師。我是在四十多歲的時候才認識他的。當時,有很欣賞易家翔老師畫作的朋友向我介紹說易家翔老師的畫畫得很好、很有氣勢,線條遒勁靈動、恣意縱橫、酣暢淋漓,墨色焦濃互破、平淡中有新奇,構圖惟妙惟肖、栩栩生動,老師的畫是難得的珍品。但我卻不以不然,因為在安順書畫界我還是認識一些頗有名氣的朋友的,如果他的畫果真如朋友所說,那么他至少會在安順書畫界有些名氣的,也至少會在我接觸的書畫界朋友中或多或少有所提及的。既然沒有人提及,那么他的畫應該是上不了臺盤的了。當時,還以為朋友這種說法就是在故意妙作。 出于禮貌和營造和諧的社交氣氛,我并沒有直接反駁朋友,只是唯唯喏喏的應付著。當然,這種應付肯定是不知所云的。但朋友卻余興未了,還以為我通過他的介紹已經對易家翔老師的畫作感興趣了,非要拉著我去易老師的住處看他的畫。 捱不過朋友,去就去了吧。 易家翔老師住在安順武當山,住房并不大,約五六十平米左右。 才進老師的客廳,我便被墻上掛著的兩幅作品給深深地吸引住了。一幅作品是山河頌,長約3米,高約1米5左右,掛于走廊接入客廳的墻壁上,畫的是幾個穿著長衫的仙風道骨老人正在壯美的大瀑布前圍著呤詩作賦。瀑布周邊的巖石峻峭挺拔,錯落有致,周邊正升起層層云霧;巖上點綴的老松,斑痕累累,雖扭曲生長于空谷之中,然每一處的勁桿又是那么有力。老人們的表情及為專注,有一長者仰著頭,目視遠方,身上腰帶隨風輕飄,似在贊美祖國的大好河山,又似在抒發對祖國大好河山深厚了贊美之情;其他老人似是圍坐于一平整石塊之旁,有的盤腿坐于地上,有的跪于石塊之旁。他們或似凝神聽講,或似微閉雙眼沉思。我不禁被這畫中暗藏的超凡脫俗、傲然不屈的精神給深深吸引住了,也陡然間崇敬起易家翔老師來。 另一幅作品是鐘馗神威,長約2米,高也約是1米5米。畫中鐘馗滿臉胡須,步履堅挺,很威武,但并不兇神惡煞。從臉部表情來看,雖很嚴肅,但也不缺勸戒蒼生萬物棄惡從善的善意,特別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更是有一種寒氣逼人的感覺,似有一種難容為非作歹之徒的正氣。手中所仗之劍反背于身后,碩大的身軀遮住了劍身的大部,只在頭部和左肩夾處稍微露出寸許劍鋒。劍鋒寒光閃閃,劍氣逼人。畫面襯以一株粗壯的老松和五只蝙蝠。 不僅如此,畫中中側鋒用筆的勾形、濃淡墨的皴擦、中西畫結合的烘染,既老道又嫻熟,既簡約又韻味十足,倍增了畫面的立體感。這時,我才始信朋友所云,也才始信老師的畫技。 慢慢地,我與易家翔老師逐漸熟悉了起來。我雖然在畫畫方面是個門外漢,但在觀賞老師的畫作之后,我還是要經常與老師探討畫中的寓意,與老師一道想些好的繪畫題材,諸如“魏武揮鞭”、“坐嘯風起霸氣橫”等等。同時,每次在觀看老師繪畫結束后,還會乘著余興模仿老師畫上幾筆。 老師見我對畫畫漸有了興趣,也很好學,就說要專門教我學繪畫。當然,我已是四十多歲的人了,且一點繪畫功底都沒有,如何能學得會呢?這讓我著實很犯難,但又不好拂老師的好意,只是用嘴應付著,“好得很、好得很。” 老師是看出我的心思的。“我從來不教人的,我畫了這么多年的畫,不知有多少人想跟我學繪畫,但我都沒有收他們,頂多也就是表演下畫技給他們看,而且很多特殊的畫法我都沒有表演過,這是你的福份,你一定要珍惜。你知道我們國家有名的大畫家黃賓虹嗎?他也是四十多歲才開始學繪畫的,后來不也成為了有名的畫家嗎?” 我知道我其實很愚鈍,也知道我其實并非繪畫的料。但鑒于老師的一片好意,好歹便答應跟他學學。 深入的交往,我才知道易家翔老師的畫之所以畫得這樣好,除了他本人酷愛繪畫、對繪畫有很高的悟性外,更多的是得到了繪畫名師的指導。還在部隊服役期間,易家翔老師就被廣州軍區保送到廣州美術學院軍干班學習,得到了美院副院長關山月等中國畫大家的技法指授,并于1965年結業。后再赴上海東方藝術學院深造,再次得到上海中國著名山水畫家陸儼少等的指授,進一步促進了繪畫技藝的提升。回貴州工作后,又多次得到著名畫家王振中的指點。 易家翔老師特別擅長于氣勢磅礴巨幅長卷的創作。在1995年在北京召開第四次世界婦女代表大會時,就曾選中其創作的長35米、寬2米的以56個民族婦女為題材的中國畫巨幅長卷,作為中國政府捐贈給聯合國的禮品。這次捐贈,由原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胡克惠和原貴州省副省長張玉芹代表貴州進行捐贈。該作品在北京公展后,由時任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和世婦會主席蒙蓋拉夫人接收,現收藏于紐約聯合國藝術廳。此次捐贈,《貴州日報》還專門進行了報道。 業內人士對易家翔畫作的評價是,“筆力遒勁、瀟灑大度,功力一流,特別是他的古典人物畫,鐵劃銀鉤、衣帶飄風、寓意幽深、出神入化。舉凡山水人物、鷹獅虎豹、歲寒三友、怪石名卉、妙禽奇獸等,無不涉筆成趣、形神兼備。”易家翔老師的畫在貴陽、昆明、廣州、馬來西亞等地展出時,目睹者均贊譽其為“妙手丹青”。 再后來,我與易家翔老師就變成了亦師亦友的好朋友了。只要幾天不見,彼此就會相互想念;只要一有空,就會一道外出游山玩水,觀察大自然的巖石結構:只要弄得點好吃的,那怕只是很普通的土雞蛋、紅燒肉、脆哨什么的,都要電話邀約在一起共同享用……我們無話不說,無心不交。 易家翔老師最喜歡的名人畫作有:徐悲鴻的奔馬、付包石的散筆山水、張大千的清綠山水、石濤的山水、張善子的虎等。每每抱起這些名畫家的畫冊欣賞時,老師都會手舞足蹈,心曠神怡,并不斷地用手指在草紙上比劃。 老師一生中有一個解不開的心結。據老師說,那是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他擔任某街道辦的副主任時,他也是忠心耿耿,兩袖清風,一心撲在黨和人民的事業之上的。后因辦事處其他領導在經濟上的問題,他便被糊里糊涂的受到牽連,并被連坐判了三年的徒刑。服刑期間,老師始終感覺對不起部隊的培養、對不起黨和人民信任,更感覺無臉再見自己的親人,曾產生過輕生的念頭。好在在其他好心的服獄人員的勸導下,才放棄了這一念頭,并立志出獄后一定要為自己洗清自己的冤情。這也是老師出獄后一直都在走上訪之路,希望有關部門給予澄清事實,還自己一身清白的原因。 然而,遺憾得很,老師經過百般努力,直到六十多歲的時候,有關的部門也才只給他解決了住房和給予發放一定比例的工資。至于老師的清白,直到老師離開人世的那一天也還沒有個結果。 曾有好心人邀請老師加入省美術協會,也曾有好心的知名畫家說要聯名舉薦老師到中央美院讀研究生,但經過三年的牢獄之災之后,老師已經對名利看得很淡很淡了,他都給予了婉言拒絕。老師說,他更愿意做一名民間畫師,而不愿意再奔走于達官貴人之間了。直到這時,我也才真正理解擁有如此高超畫技的老師為什么不聞名于官方畫界。 2020年年初,我裝修新房。因為喜歡畫的原因,老師說是要給我個大禮,于是便按著新房客廳墻和走廊墻的大小,用一五米寬的混紡絹分別給畫了一幅長四米的以鷹為主題題名為“江峽晨amp;#16512;”和一幅五米五的以虎為主題題名為“松風泉韻”的山水畫,并親自同我掛上了墻壁。我知道老師的心意,送“江峽晨amp;#16512;”,是希望我今后的日子像早晨江峽的風景一樣,通過像鷹一樣努力奮斗而蒸蒸日上;送“松風泉韻”,是希望我始終保持正直、正派,始終保持一種虎氣,并通過這種虎氣體來達到一種新的和諧。那知這兩幅畫竟然就成了老師的絕筆之作。 易家翔老師是在2020年5的小長假離開的。5月3日的那天,我準備去賣魚來做吃,但怎么給老師打電話都說是接不通。我準備把家里的事情處理結束后才親自上門去看是什么原因。就在5月5日的中午,突然接到老師的表哥用老師的電話打來電話,說是易老師離開了人世了。 老師走得很突然,我和妻子前去參加了老師的追悼會。說實在的,與老師相處這三四年來,我們已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老師的突然離開,我們還真很難割舍。 早就想寫些東西記下這一段珍貴的友情了。然而,也許是太過熟悉,或是感情過深的原因,每每一提起筆,又不知該寫些什么,從什么地方寫起。于是,干脆就暫時放下,讓時間沖淡些記憶,然后再來寫,再來記。值此五一節有了些靈感,也理清了些思路,于是就胡亂地記下些記憶,也權算是對老師過世一年的紀念吧。 余國富 2021年5月2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揮水墨光淋漓 念昔塵埃兩相逢 墮珥尚存芳樹下 塵生金樽酒如水 >>>更多美文:格律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僑威ai蓋念股-長佳智能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移動端證券開戶ai類股-研華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22w64112&aid=18100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