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嬤長子媳帶我去關西5.11新竹尖石鄉-薰衣草森林繡球花節(一)
2023/05/31 15:38:07瀏覽523|回應0|推薦20

 

孝順長子、媳,怕我無旅遊相片可分享,就帶我出來趴趴照

他們也很感謝網友不嫌我是85歲的老殘,願意來陪我聊天,非常感恩

 

 

 

園區大門口一棵高大桐花樹,怒放雪白桐花成團成簇蓋滿樹梢!

 

 

有幸在薰衣草森林尖石店,見到五月桐花雪

一陣陣風來,無數淨白小花朵,落雨繽紛般,無聲緩緩墜地

悠悠清香縷縷飄盪在這寂靜寧謐天地間,唯我獨享!

 

 

 

 

 

 

 

 

 

 

 

 

 

 

石缽上浮漾繽彩落花 詩情畫意

 

 

 

 

 

在棧道上繡球花間盪鞦韆很浪漫

 

 

 

 

 繡球花節亮點之一:樹間繡球花傘

 樹梢林間高處,錯落高低不一各色鑲著繡球花圖案透明傘,

營造出繡球花在天空盛放浪漫情境

現場再搭配大量藍紫色繡球花盆栽擺置,詩境般的天地正展現眼前

只見無論陽光灑落林內,或雨滴紛紛墜落,傘上花兒都依然綻放美麗 

 

 

樹梢林間高處,錯落高低不一各色鑲著繡球花圖案透明傘,

營造出繡球花在天空盛放浪漫情境---徜徉傘下花間真是愜意

 

 

 

 

 

 

21gif

文章標籤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7927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