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嬤的女兒唐玉書今天參觀***亞洲歷史最悠久的遊艇會RSYC (20230206)
2023/02/08 17:20:55瀏覽748|回應0|推薦21

 

環保阿嬤的女兒唐玉書今天參觀亞洲歷史最悠久的遊艇會RSYC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段旅行,當你老了,生命才會悄然終止。站在季節的門楣仰望遠方,很多的記憶已風清雲淡。轉眼又是一年冰雪消融,掬一泓春水,把纏綿悱惻的往事,繹寫成詩,反覆的閱讀,深深淺淺的詩韻裡,一些人,一些事,依然索繞著明媚的溫暖。有人說:「流年只是一剪浮雲,一步一落花,一念一回首。」時光中,儘是美好的遺憾被風乾。也許每個人都會有遺憾,生命裡的錯過和錯失,猶如一簇一簇的心事,豐盈繁華,冷暖自知!是啊!很多美麗的東西,都如同一襲煙花的瞬間,熾熱燃燒,夢幻絢麗,然後紛紜墜落,成了無法觸摸的昨天。

 

 

 

 在社會經濟系統中,企業的行為絕不僅僅是一種經濟行為,文化對經營活動同樣具有至關重要的影響。我們不能說缺少文化力量源泉的企業不能取得成功,但我們可以斷言,那些歷經繁華並延續百年的老品牌,他們的文化足以成為支持企業持續發展的強大動力。這也是為何在近幾期的美帆會合作媒體-《遊艇業》雜誌中,融入了更多文化題材的文章,而本期我們為讀者帶來的,則是世界各國有據可查的那些“第一家”百年遊艇俱樂部。(感謝網文分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7832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