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玉書【元宇宙名人錄】第十集 守護百億加密貨幣 全球前 3大防駭冷錢包/創辦人歐仕邁
2022/05/10 15:08:11瀏覽521|回應0|推薦20

 

 

 

 

【元宇宙名人錄】第十集 守護百億加密貨幣 全球前 3大防駭冷錢包-庫幣,酷斃了!-庫幣科技 創辦人歐仕邁(Michael)

2022年5月8日
52新聞聚樂部
成為這個頻道的會員並獲得獎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nM... 贊助支持我們的頻道: https://www.provoice.tw/host/donate/y... 講到web3.0元宇宙,不能不瞭解虛擬貨幣、加密貨幣,根據統計,目前全球約有3~5千萬人擁有加密貨幣,幣種高達上千種,一天交易量粗估上看1千億美元,這麼龐大的交易量到底是透過甚麼機制運轉的呢?因為我們觀眾朋友有很多是對元宇宙一知半解的人,就跟我一樣,節目一開始能不能就先請Michael幫我們簡單上一門課?到底甚麼這些加密貨幣跟我們法幣有甚麼不同?為何會需要「冷錢包」,「冷錢包」跟「熱錢包」又有甚麼不同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7411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