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蔬菜公會 堅持中秋放滿3天
2018/10/06 03:10:47瀏覽17|回應0|推薦0
看到很多網友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瓶 超火紅 所以馬上上網訂購了小藍瓶跟CC雙 還有最近心出的小綠瓶 真的超好用,原本鼻子有脫皮 結果擦了小藍瓶 皮膚立刻感覺得出來超級保水 我臉上脫皮完全消失 之後上妝 也很保濕 完全不乾 超厲害 這款也可以加在平常上底妝混合 在上妝 就會變的超保濕! 真的很好用 超推薦!

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更多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購物品牌介紹| Dr.Cink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中國時報【吳堂靖╱台北報導】

北農年初短時間連續休假,導致蔬果無處銷售,價格崩跌,為不重蹈覆轍,市場處指已和全數果菜供應單位達成共識,原定中秋節連休3天,減為2天,24日中秋節開市。不過,台北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發放問卷調查,結果逾9成會員支持原本連休3天的方案,即中秋節當日不營業,屆時恐發生民眾買不到菜,或是價格又出現崩跌的情況。

今年春節後適逢初九天公生、元宵節接連休3天,導致蔬果無處銷售,菜價崩跌,肩負全台農產運銷的北農更成為眾矢之的,由於中秋節原定休3天,市場處5月9日召集農委會、北農及供應商開會,達成中秋當日營業的共識。

民眾擔心買不到菜

不過,休市日程去年早已定案,據了解,市場處強行介入的舉動引發台北蔬菜商業同業公會不滿,公會先前曾對會員發放問卷調查中秋休假意願,結果顯示高達94%支持原方案,僅6%同意改休2天。

中秋節倒數不到兩周,蔬果需求量增,但對於中秋連假休市規畫,台北蔬菜商業同業公會表示,多數攤商仍傾向維持休市3天,依先前調查結果,願意在中秋節當天營業的承銷商恐不到1成。引發外界中秋節買不到菜的質疑。

價格可能又會崩跌

蔬菜公會理事長林長平悲憤表示,大家都周休二日,攤商每周僅休星期一,別人爽放連假,他們休假卻要被罵個半死,強調:「我們也是人,也想要休假!」

業者無奈指出,年初菜價崩跌的原因並休市3天導致,而是沒有事先做好協調,且公會休市的調查結果早就已通知北農和市場處,只要做好配套措施,就不會發生問題。

一名攤商也感嘆,市場休假少、工時長,作息還日夜顛倒,平常難以與家人、朋友相聚,錢更沒比人家多,甚至連休假也沒有自由,難怪願意投入的人越來越少。

另外,2019年休市日程近日拍板定案,除了春節休5天(2月5日至2月9日),除夕當天正常營業,其餘元宵、清明、端午、中元、中秋等節日,則循例於節後休市2天,至於春節期間少休的3天,則於5月、10月、11月第三個周四補足。

Dr.Cin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zz33pjl11&aid=11726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