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焦慮、墨守成規 造就控制狂母親
2018/06/27 16:38:46瀏覽17|回應0|推薦0
這瓶真的很棒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

也有很多藝人推薦

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

這瓶真的很棒

有修護ㄉ感覺

剛買回來時擦個幾天有驚豔到

隔天起床看臉 真ㄉ感覺有變

氣色看起來比較好耶

如果報濕度不夠格天起來臉會出油

因為油水不平衡

擦這個隔天起來不會

整個就沒爆油

擠痘粉刺完ㄉ話睡覺前擦這個也很ok

因為它有修護肌膚ㄉ功效

隔天痘會消唷

我是乾性肌膚

不會長痘

但是會偶而禿然冒出一顆那種

這瓶DR.CINK我覺ㄉ好用

不輸給專櫃ㄉ修護產品

Dr.Cink是很多藝人推薦的喔!!

Dr.Cink韓瑜推薦Dr cink 達特聖克
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DpeU_v0zDfo

焦慮、墨守成規 造就控制狂母親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奐於/編輯整理)有孩子邁入青春期的家庭,總是火藥味很重,但如果能聆聽青少年的聲音,常有許多意外收穫。因為從他們充滿情緒、聽起來很刺耳的話語中,往往能直指出家庭的真實面貌與困境。在晤談室,常見的場景像是母親苦口婆心地說:「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孩子則憤怒地回答:「但我不需要妳給我的這些。我要的,妳卻不給我。」

被許多「好媽媽」的標準所綁架 無法動彈

不斷給予,卻不考慮孩子目前真正的需要。有時候是出於母親自己本身的需要,因為她需要透過「不斷給予」,來減輕擔心自己不是個好媽媽的焦慮。是不是要養出一個好小孩,自己才算是一個好媽媽呢?好小孩的定義又是什麼呢?是街坊鄰居都有口皆碑?還是符合社會大眾的名校、好成績?但是這些別人眼中或嘴裡的優點,能夠反映出孩子大腦與品德的成長,以及更重要的內心滿足和快樂嗎?

同理,為了成為所謂的「好媽媽」,背負重擔的妳,過得快樂嗎?是不是儘管很多人說妳做得很好了,妳在理智上同意這點,但只要一遇到生活上的小失常,就會像壓垮妳的最後一根稻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讓妳崩潰大哭。

「控制狂」媽媽太過焦慮 緊抓上一代或周遭環境的標準

很多被孩子認為是「控制狂」的媽媽,都是太過焦慮,沒辦法停下來好好思考的女性。為了對抗焦慮,她們緊緊抓著從上一代或是周遭環境吸收進來的「各種標準」,嚴格地控制小孩與自己。她們沒有意識到自己過多的關心,對孩子來說,全都是潛在的監視與控制,因為她們也讓自己身在「許多標準」的控制中。

「留白」是一種對孩子的信任,而「安靜」更是一種深刻的包容。除了無微不至的關心,學習「放下」,是另一種孩子也需要我們給予的愛。在孩子還幼小、依賴時,身為母親的我們可以做很多努力,幫助孩子的身心逐漸茁壯。當孩子日漸長大並堅強時,我們該放手去相信孩子,信任他們自己可以走得好,過得快樂。

(本文摘自/愛媽媽,為什麼這麼難Dr.Cink?/寶瓶文化)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zz33pjl11&aid=11286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