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城我的家
2015/04/29 11:46:46瀏覽112|回應0|推薦0
在某天清晨,許下一個承諾:覓城,只為自己,無關其他。在風塵僕僕中遇見另一個自我,開始一段秘密的旅行。生活充滿了際遇,每一次都會是一場蛻變。

有人說,如果無法嫁給愛的Neo skin lab人,那就嫁給一座城吧。城,用沉默的語言,至死不渝地守護著。

我時常想像它是一個溫婉的敏感皮膚女性,善解人意又不多言,不卑不亢順其自然。然而,它不是只有夢幻的雲上天堂,它是人間煙火,悲喜冷暖都會有的地方,它是雲下的日子,擔水劈柴,油鹽醬醋,平凡而溫暖。

最美的invision group 洗腦際遇在那裡,最美的生活在那裡,最真實的心靈也在那裡,而最好的時光在路上。覓城,於大千世界中尋覓,於萬千座城中遇見。

我渴望自己是一粒沙,在西北的風裡永恆著。那兒,有我的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2264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