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久保健】坐電椅去~~
2013/08/11 15:54:03瀏覽9776|回應1|推薦2

這家店在勵志新城開業了很久了,賣相關的產品的店家在勵志新城周圍開了不少家,只有這家做的最久

今年從乙區搬到甲區這邊,店面也變大了,地理位置也更加方便了

那天,在庭院中碰見牛媽媽談及此事,剛好牛媽媽最近剛剛去這裡體驗,就邀我一起去,

引發我的好奇心,就約好一起去瞧瞧

第一天去時真的很好笑

我坐在椅子上半天了,奇怪著,怎麼坐這麼久也不見什麼電椅

只聽到主持人小蔡一直在說話,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女的負責人小慧來跟我說:

大姐,妳第一次坐不要做太久,一個小時可以了

我有坐嗎?~~怎麼沒感覺~~

小慧指著我屁股下的墊子說:這墊子妳沒看到有通電嗎?

~~喔~~原來如此,一點也不可怕嘛~~

從此,我就常去【久保健】體驗這很多人說很神奇的保健醫療產品

一般推銷這類產品的都是鼓吹這個產品的神奇功效,引誘迷惑人的思想,然後掏錢出來購買

所以,我去時,心裡就設定的目標,絕不會掏錢當傻瓜

第一次去時,一進到店中發現~~哇~~~

幾乎都是認識的人,婆婆媽媽伯伯叔叔還有樓上樓下的鄰居

坐電椅時,主持人小蔡不會推銷任何東西,牆上也沒有任何推銷產品及介紹產品的字樣,

只是一些醫療、用藥提醒關心健康的注意事項

小蔡也都是說及一些醫療方面的常識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怎麼跟聽到的及想像中的相差那麼多

一邊吹著冷氣,一邊坐著電椅,耳朵裡聽著醫藥常識,感覺真不錯

到現在差不多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感覺如何呢

很多人都知道,去年巾幗因為蜘蛛網膜下出血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平安歸來

身體狀況外看一切正常,只是走路方面有些困難~~好加在

復建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走路還是有一些吃力

坐了兩個多月的電椅,沒吃藥打針外加復健疼痛的拉扯

最近走路有了很大的改善,提腿走路有輕鬆許多,也走的比較遠了

我也不知是不是做電椅的原因,我去問過我的中醫江醫師

她跟我說,坐墊療椅是會有一點改善,血液循環會比較好

去了那麼久,小蔡從未在健康座談上推銷任何東西,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至少,我不會覺得被他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的不好意思,去買一些昂貴的東西

我想,【久保健】能在這裡開店那麼久,真心的關懷,與服務是它們最大的賣點

很多老人家買了他們的產品,每天都還是按時到他們店裡聽健康課及體驗醫療椅

為的就是,一份真心的關懷與排解寂寞的日子

也有很多中年人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就像巾幗一樣,時間到了,

就想到那裡去聽聽小蔡今天要說些什麼,吹吹冷氣,坐坐沒感覺的電椅,

還可以跟相識的鄰居聊聊天

那裏已經不是一個賣東西的地方,反到像是一個社區聚會的場所

小蔡豐富的醫療復健常識是他以前行醫多年來累積的經驗

除了推銷產品之外,小蔡什麼都能跟你說

所以,少了強迫聽產品的推銷語言感覺是好的太多了

所以說,勵志新城附近最有良心的事業之一就是【久保健】

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感覺還蠻不錯的~~

102.08.11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8129856

 回應文章

路人甲
常識
2013/08/11 18:34

這種電療有效的話則復健體系就要關門了

這種改變身體電離子的方式曾被質疑

理論上應該對身體也不好

聽說東森新聞有做過專題報導

聽說甲乙兩區有不少人花了大錢買各項產品

也聽說天天去坐沒花錢買東西

也被久保健的人消遣的事

希望妳沒上當

岡山勵志新城(fuhking) 於 2013-08-15 00:07 回覆:

基本上,我是純去體驗

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知道其中真實的情形

上不上當,那是別人的事,我相信自己,也沒有這個本錢去買這麼昂貴的器材

然後放在家裡不用,聽多了,見多了

假如,他們有對不買的人做消遣的話

我相信,我會依照真實的情況也會寫一篇自己的感想讓大家知道的

當然一定會有證據的才能說~~

還有,我沒有幫他們做宣傳的必要,這篇只是我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