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區公告欄及忠孝里公告欄
2013/07/29 23:29:02瀏覽689|回應0|推薦2

以前每個眷村都會有一個佈告欄

有時都會看到張貼一些公告

以為有誰會去看哪~~

真的就有一些居民會去公告欄看看張貼些什麼咚咚

搬來新國宅後

五個出入門都有進出社區都可以看見

有時我也會看看上面貼了些什麼東西

最近因為得了流感有三個星期幾乎都沒有出過家門

今天身體好多了

也開始走出家門去做做一些健康活動

順便也帶了相機到社區走走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看到公告欄哇~~

好像有好多都是沒看過的公告

首先是

勵志發展協會的旅遊公告

是到中社花園及菇園採菇一日遊

費用是900元

包括車資、門票、早、中、晚三餐呢,還有旅遊險

中餐在花園內的BBQ

報名請到社區活動中心二樓圖書室

或打區內電話:75530

不知還有沒有名額

勵志關懷協會也舉辦了兩天一夜的台東南橫之旅

時間是102年10月7、8兩日

報名地點也是跟上面一樣

岡山空院也提高對社區就診的居民服務

有專車接送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

社區的福利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好

希望居民能多多參與利用

今年的中元普渡

為節約能源,又能順應民俗風氣

有著不一樣的社區普渡儀式

以往時間攏長又曬又熱

今年

儀式改在下午三點半以後天氣沒有那麼熱

由社區主委帶領各棟棟委一起祭拜祈福

在通風良好的南門廣場

到時還會搭帳篷以防日曬及下雨

還有設有72張供桌

集體祭拜聲勢浩大也有更多的集氣功能

能讓我們社區更有靈氣與善良之風

也有代購金紙服務

樣品在各管理室可供參考

由於是批發中心承購,所以比外面買的又大包又便宜

公告欄中還有一張岡山空院的診療表

都可以做參考

近年來,岡山空院張宇院長對我們社區提供了許多的醫療服務

有健康講座,有到社區的健康檢查

就是希望社區的老人家能輕鬆的到空院做醫療

現在又有交通車的接送

對我們社區的服務有多重視啊~~

我們社區有這麼好的軍醫屬為我們服務真是難得啊~~

不用老遠跑到高榮榮總,又花時間又花車錢

這句話說的真好

我就是習慣服務人群,被人服務就渾身不對勁

基本上我不會對人積怨

只有一種人我是永遠都不會原諒他們的

我不原諒他們就是把他們不當作人來看待

知道我說誰了吧~~

除了五個出入門的公告欄之外

在活動中心也有一個屬於忠孝里的公告欄

平日就張貼有關政府的一些公告

勵志發展協會研習公告

看到時已經過了

剛好巾幗生病在家沒去現場拍照

還有屈里長為了河堤公園的景觀為忠孝里的里民發聲

也公開請國防部儘快為我們解決社區公設的缺失

我們有這樣熱心服務及努力為我們爭取許多福利的好里長

真是我們忠孝里之里民明智之選與福氣啊~~

屈里長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102.07.29巾幗完稿於勵志新城甲區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804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