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巾幗談心~~現在的詐騙集團真厲害~~~
2011/12/06 22:18:15瀏覽164|回應0|推薦3

今天人不太舒服

一個人躺在家裡實在是有夠無聊透了

傍晚時

突然電話鈴聲響起

勉強起身接電話

聽到一個年輕女性說普通話的女子的聲音

喂~~請問xxx小姐在嗎~~~

請問你哪裡找~~

喔~~我這裡是新店郵局

〈相信所有的人聽到這裡大概都知道是詐騙電話了

因為

第一、新店郵局關我們岡山有什麼事啊~~

我女兒又沒有在台北工作過〉

你就是x小姐吧~~~〈我沒作聲〉

你是不是有個兒子叫xxx

〈真厲害,一定又是個資外洩~~

故意說出小乖的名字取得信任〉

有什麼事嗎~~~

喔~~有一位陳惠萍小姐有一筆錢~~

喔~~好像上次也打過電話給你了是不是~~

〈天知道~~真能掰~~〉

是啊~~那筆錢送給你好了~~~

那不行哪~~~〈沒待她說完我就將電話掛了〉

出得外面看另一台電話上居然有顯示號碼ㄟ

0229141476

他們也不怕你知道,就怕你不回撥

回撥一定也是新店郵局~~妳會相信嗎~~~

只因為今天身體不舒服不想說話

要不~~我可以跟她扯上半個鐘頭浪費它的電話費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590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