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點滴(裝潢vs 日本採購)─圖已補上
2013/10/27 19:52:22瀏覽1583|回應13|推薦97

最近的店面已經開始裝潢了,一片片的木板就像是一片片的拼圖,正在拼湊著一幅新的圖畫。

回想起剛開始找店面的時候,剛好是酷熱的夏天,為了避開炙熱的陽光,我們總是早上五點騎著機車出門,八點太陽狂散熱情之際,就是我們可以休息吃早餐的時候了。

一間間問、一間間看、一間間禱告,等待那個合適的它出現。

-----------------------------------

上星期,又到了日本一趟,作為開店前最後的預備。

為了這份工作,日本,已經跑了不知多少趟了。楓葉,正巧又紅了‧‧‧

前幾次去多半是為了訓練自己的味蕾,希望培養出更敏感的味覺。

後來又加上學習店鋪的陳列和客戶服務,希望帶給大家更精緻與貼心的感動。

最近,還需要找一些合適的用品,讓未來的店可以更為豐富、有特色。

一般人聽到我們要去日本,都會露出羨慕的神情。

不過芙芙熊現在聽到要去日本,就會一陣腿軟~

在國外的時間寶貴(金錢也粉貴誰理你),所以行程總是排得緊湊,希望一切都可以發揮最大效益。趴趴趴趴趴地走,眼睛不停地看,腦袋瓜不停地想著可以如何應用,晚上的討論更是最容易擦槍走火的驚險時刻。

話說,現在日本的消費習慣已漸有改變,日本製的東西越來越少,精緻度也和以往有差,想找出好的東西,需要花費芙芙熊更多的心力與體力~

-----------------------------------

在台灣,我們也持續找著可以配搭的廠商,希望優質的產品都有合適的平台。

以前唸書的時候,老師就不斷強調:「食品是『良心』的事業。」消費者願意吃你的東西,就是基於一種信任。畢竟吃下肚了東西,可是會影響健康,健康被影響了,生活品質自然就下降了‧‧‧

-----------------------------------

很多好朋友看到我們臉上掛著藏也藏不住的疲憊時,都很關心地問著:「是否有什麼需要幫忙?」

可惜從商品採購、文宣設計、店鋪陳列,似乎都無法假他人之手。不過你們體貼的關懷,就讓我們又多了一點力量撐下去愛你喲!

話說,芙芙最近官網換新裝了,

http://www.fufsweet.tw/

不知道你們的感覺如何呢?

-----------------------------------

芙芙熊以前聽到老闆在訴說自己剛開始創業多辛苦、狂跑三點半的故事時,老實講芙芙熊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是深刻地感覺到:「每一家店都是一份畢生心血!」的感受~

這陣子的磨練,讓人看事情的態度改變了許多~

好了,就記到這裡為止吧,不然再下去就要長篇大論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920854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10:34

祝福一切順利﹐生意興隆。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3-10-28 11:44 回覆:
謝謝James的祝福愛你喲!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08:38

恭喜妳終於找到店面

夏天就聽妳在說找店面

辛苦妳了

如果有可能

不妨在官網加上地圖

方便大家找店

比如像我一定搞不清東西南北的


blue phoenix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3-10-28 11:44 回覆:

等裝潢好後我會把店面照片和地圖放上的,謝謝阿藍的提醒!

沒錯,店面我們確實從夏天找到了秋天。

意志力不夠堅強的話,還真開不起一家店痛哭


有你不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08:08

版面設計的不錯

程式應該還沒寫吧,或只是用靜態網頁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3-10-28 11:42 回覆:

謝謝讙心的鼓勵!

網頁會是靜態的,暫時還沒考慮做動態網頁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