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網友紛紛想加入物流箱的「譙爆奧客心聲」 怨念超深
2022/05/12 10:47:31瀏覽7|回應0|推薦0

我也要加入話題啦!一名超商店員剛把送來的網購寄件,卻發現物流箱底部有一大串對話,全都是其他超商店員和貨車物流抱怨語錄,包括「一堆垃圾客人」、「什麼都要寄,不懂在雞X什麼」,整個對話串怨念超深,讓他忍不住笑翻,又想加入抱怨奧客的行列。

根據原PO上傳至「爆廢公桃園婚禮顧問社」的照片,綠色物流箱底部有一大串對話,最開頭寫著「一堆垃圾客人」,接著有人回覆「X你媽X」、「不爽桃園婚禮主持買」、「同感」、「什麼都要寄,不懂在雞X什麼」,對奧客的怨念超深。

不過這串對話,也出現湊熱鬧的鄉民「你們字都好醜喔」桃園婚禮顧問、「對阿是在對話什麼......好聊嗎?」沒想到出現一人回嗆「乾你屁4」,意外掀起口舌之爭,直到有人寫到「一起聊啊!666」,結束這一長串對話;物流箱超精彩的對話,讓原PO也想加入痛罵奧客的行列「是超商員工跟物流士的心聲阿,我也要加入他們的話題了」,甚至還詢問其他同行「有要補刀的嗎?」

很多人會不知道婚禮佈置最貴的其實就是舞台區,因為舞台通常佈置的範圍比較大,很多廠商的估價都會嚇死新人,所以如果要簡單一點的話就是在重點區域放一些花飾,飯店則多半只會提供新人名字,跟一些假花這樣,我們也有看過一些四、五星級飯店會提供冰雕、蛋糕(多半是假的)、香檳塔,當然也有新人會額外佈置氣球或者大型的掛畫,現在也有個會直接使用LED螢幕當背景,可以做出很多動態效果,在不同的環節做不同的切換,可以增加更多的故事性與趣味性,拍照區是用來送客的區域,通常很少獨立出來,因為宋客大都在門口,所以動線真的會比較混亂,同時也要場地的大小要足夠才可以,拍照區的佈置要更著重創意,建議可以多加利用燈光效果跟浪漫的背景襯托,另外捧花在婚禮佈置也是很重要的東西,金額也會依據形狀而有所差異,一般會落在1000到3000,至於胸花,有些廠商會包在估價中,也有些會需要另外估價,因為捧花跟胸花都是手工製作會比較費時,所以一定要先跟花店說禮服顏色,或者可以傳婚紗禮服的照片給花店給,如果想要有一些變化也可以用花做程腕帶花或者頭飾。

不少超商店員和貨車物流看了超有感,直呼「當物流業真的會看到很多垃圾客人」、「我絕對不會說這個我也寫過」、「這個我10年前就在寫了」、「超討厭那種寄東西跟買咖啡的,有夠拖」、「七大夜路過,有看過其他箱子寫髒話」,也有網友表示「有很多很好的客人,垃圾都是少數,不過真的特別垃圾」、「唉唷,看了這個以後我不敢寄東西,也不敢上網買東西了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aet4884x&aid=17415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