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ue Day
2008/11/20 22:15:35瀏覽222|回應0|推薦2

又是心情不好的日子,

冷冷的天,對應我冰冷的心,

冬天雖然是我的生日,可是卻不是我的好日子,

夏天雖然是令人快樂的天氣,但卻是我悲傷的日子,

今天的我好想死喔!好想!好想死....

前幾天,看到一個星光女生自殺,我還頗不以為然,

因為覺得這麼年輕就這麼想不開,

愛情不是全部,她還有爸爸,還有阿公,

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可是今天的我,真的覺得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人活著,也沒什麼快樂的事,盡是不如意,盡是不順心,

有許多委曲只能自己含淚苦吞,

例如:

被哥哥利用後無情的抛棄,心裡真的很難過,我是這麼相信我的家人,

可是結果只是換來哥哥用完就丟的對待,

住在二樓,還要看阿姨的臉色,三不五時將房子用的髒亂不堪,

現在的我想要買一間小套房,就我和大姊二個人住,互相照顧,

今天公司聚餐,可是沒有我的份,我聽老闆用日文和新來的同事說,用餐改到今天,

因為要迎接今天來的日本女生,唉....我是個惹人厭的人吧,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好傷心,之前難過時,我都會和老爸訴苦,最近自從老爸回家後,我超不順的,

不知道為什麼?月事晚了半個月,現在一來,來個一個多禮拜,我每天都大出血,

褲子都沾到了,痛苦不堪,又不能生小孩,可是每個月都要忍受這種事,

真是夠了!

苦日好沒有盡頭,好日子不見踪影....

我好想死喔...

我今天在想:我活得這麼不愉快,為什麼還要活下去?

為什麼?每天都不開心,

別人有爸爸媽媽,有家人,有老公,有小孩,而我卻什麼也沒有,

每天只是心情鬱悶,工作總是少了和同事的互動,

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一個人吃晚餐,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過生活,日復一日,

很悶...

心裡有話,也沒有人可以講或是分享,

一整天,沒有什麼說話的機會,

而今天也是,

我一直在想... 是我聽錯了嗎?

可是我很篤定他們四個日本人,今天應該是真的下班後要聚餐,

而且新人本來今天要和我拿三千元訂金,可是她也沒有,

她也沒有再和我提聚餐的事,我也很識相裝不知道,

可是被排除在外的感覺真不好,

我以身為我阿爸的女兒為榮,以台灣人為榮,我干麻要替小日本做事情,

小日本,小氣要死,而且只對他們的人好,還有神經病的民族優越感,

所以我有時覺得自己被當笨蛋,

好想走人....

我想要工作的有尊嚴,

這樣被排擠,感覺得不好,而且他們每次都當我的面說日文,以為我聽不懂,

我的確是大多聽不懂,但有些簡單生活化的話,我還聽的懂一點,...

雖然我有時也很容易誤解,但我總覺得,自己的確是被老闆欺侮的台灣人,

所以我決定了,不要送他禮物,也不要理他,反正他剩不到半個月,就要走了,

新來的老闆處不來,我就另謀高就,薪水夠用就好了,開心最重要,

今天和以前同事聊天時,我好想哭,和台灣的同事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心裡覺得

有同伴真好,我真的一個人孤單太久了,

工作也是一個人,生活也是一個人,好孤單,

今天,我在想:其實我何必在乎我父母,反正他們也都不要我了,人死了,什麼都沒了,

什麼靈魂,那都是騙人的,反正我就是被抛棄的小孩,從小就是,他們生我下來,

可是最後就任我自生自滅,根本沒有好好照顧我,我干麻覺得死了會對不起他們,

我死了,沒有人會傷心,可是我卻解脫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孤魂, 活著是,死了也是,

所以活著和死的有啥分別?

什麼是母愛,我不知道...

什麼是父愛,我最後才有一點點感受,在最後曲終人散時,我才感受到,父親...

我的人生根本就是悲慘的,也許外表上看不出來,

可是內心,根本是一個大黑洞,對人不信任,處處保謢自己的心態,

讓我不得不板著一張臉,來面對陌生人,因為害怕被識破,

其實內心很軟弱無能,

其實內心根本就是惶恐不安,

遭受太多上天無情的打擊,我有時難過,但哭不出來,

或者總是很悲觀的看待所有事情,

很難快樂,卻很容易悲傷,

如果說每個人,來這世上都是有要修的課程,那我的是什麼? 我很好奇?

看起來,我這個人倒楣透頂了,好像太多的悲歡離合都經歷過了,

我週遭沒什麼朋友,像我這樣慘的.

幸福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

其實今天打擊我很大的是,

我們老闆這麼無情對我,我一直以為他對我很好,

對我很容忍,以為他喜歡我,

可是其實不是

他可能真的忍我很久了,因為他快要走了,所以他不想再忍了,

所以最難看的,他都擺出來了,

其實我也是真的不想去,但是,該去的,我還是會去,

因為是替新老闆迎新,再怎麼不情願,我還是會去,

可以不去當然是好事,

但自己不去,和被人踢除在外,完全是二回事,

這種感覺很不受重視,完全是漠視,我已經夠討厭那個死矮子了,

他真的是超級小心眼,和超級會記仇,死日本鬼子...

真可惡,他應該是個陰險的小人,才可以往上爬,

同伴到情願外調,也不在他下面做事,

死日本人,我下次再也不要和日本人共事,叫他們都去死,死小日本,王八蛋,

矮子沒幾個是好人,我認為....

希望明天自己不要因為今天的事擺臭臉,忍一忍,忍到他滾,

忍到領完年終,希望和新老闆會相處好一些,

可是新老闆完全不會中文,我日文真的不行,唉....英文也不太好,

我看兇多吉少,還是最好有心理準備,

過完年後換工作,希望可以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希望後面三天曰子過快點,不要出差錯,我可不想賠錢,

最後希望日子過得順利點.

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24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