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見釣魚台
2008/06/16 20:57:40瀏覽1068|回應5|推薦11

針對釣魚台問題,我以為大家作出戰爭的發言,如何殲滅日軍......話已過頭,真打起來很容易造成世界大戰,至少中國不會坐視,美方因中國加入,勢必本<美日安保>而捲入其中,接下來什麼國家會加入?中共動用核武?這絕不是兒戲!

除了考慮釣魚台主權,台灣在如何的狀態下,面對美國ˋ中共ˋ日本,獲得最有利籌碼,才是身為這個島內人民最大公因素!!一昧向中共傾斜,未來 反受治於中共,這也是極須考量的,其中的分寸拿捏必須大膽謹慎!!


當然!在日本撞沉我台灣漁船那一刻,我堅決表示必須對日採強烈抗議,甚至不惜衝突,可衝突與戰爭雖是一線之隔,以衝突來換取台灣最大利益,不求戰ˋ不畏戰,堅定的告訴日本人,台灣人不是好欺侮,台灣尊嚴不容日本踐踏,這就足夠.....


李登輝十二年ˋ陳水扁八年,二十年了,身為台灣人,在召回駐日代表那一刻,身為台灣人,我才感覺到一絲絲尊嚴,馬英九總統,我要求的就是這麼一點點,讓我抬頭挺胸以當台灣人為榮!能敢於大聲大訴世界各國的人,我是來自台灣,中華民國的國民!!!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wqq&aid=1964783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聰明
2012/09/17 09:41
版主聰明 句句是道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2/09/17 09:33

現在來看四年前的這篇文章

更顯真知灼見了


奶油螃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6/21 16:40

PS:此曲之創作靈感源自UDN好友百變天使 昱興特此致謝

此曲歡迎好友複製引用,

眾志成城,讓日本人知道臺灣人

不是好欺負

臺灣加油 保釣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日安保與台灣關係法的矛盾
2008/06/18 12:09

臺灣關係法第二條-

何企圖以非和平方式(包括杯葛或禁運)解決臺灣未來的作為,均會威脅西太平洋和平與安全,美國將嚴重關切;美國將繼續提供防衛性武器給臺灣;美國也將抵抗任何訴諸武力,或使用其他高壓手段,危及臺灣人民安全與社會經濟制度的行動。但並未表示,一旦臺海發生戰亂,美軍有義務出兵護台,亦未明確表示,如果臺海危機是由臺灣方面挑起,美方應具體如何回應。

*臺灣關係法挑明講就是取代 中美共同防禦條約 的功能

中美共同防禦條約不用說吧 與美日安保條約功能相同

因1979年台美斷交中美防禦條約廢除

在臺灣關係法跟美日安保條約的矛盾與衝突下開戰的話美國是不會介入的

為了西太平洋的和平(直接講就是美國在西太平洋的利益) 美國會選擇中立

因為台灣跟日本都是美國的盟友 必須共同對負最大的敵人-中共

AIT理事長也說過了 美方不會介入

中國不介入就很難說了

其實中國介入就是"全國統一了"

總統不會笨到跟中國結盟吧

台灣與中國結盟

就真的違反美日安保條約了

美國會認定中華民國是共產黨的盟友

廢止台灣關係法

停止對台灣任何防禦性武器的販賣

大険就可以直接攻台了


葉綠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真是最大的諷刺了!
2008/06/17 09:31
多少年以來,「愛台灣」總是喊得價天響。一場釣魚台撞船事件,終於讓
人看透嘴臉,過去最愛講「愛台灣」、「護主權」的那批傢伙,聽到「戰
」字,立刻嚇壞了,聲稱要「冷靜」、嘲笑台灣戰力差。原來愛台灣真的
只是用「喊」的,「主權不容侵犯」也只是自欺欺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