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四季
2007/09/16 03:29:42瀏覽199|回應0|推薦3

我們的四季
-----

十八歲的夏天
夕陽在海上映成粼粼波光
雙人腳印留佇在沙灘上
溫柔的感動寫入心房
癡想著一生一世
有你相伴,情路是否漫長?

二十歲的秋天
異國的空氣讓人迷惘
獨自流連的咖啡店
空缺的位置有你的身影
是我熱切的思念與盼望
手裡的信紙寫著一生一世
有你相伴,是否可以不再徬徨?

二十二歲的冬天
遠行的你不再回頭
身邊的人不是我
沉溺在心碎的旋渦裡
有如窒息在狂風之中
如何成全你乞求的寬容?
愛情故事沒有了一生一世
再見是否仍會溼了衣袖?

二十八歲的春天
鮮紅的喜帖是你們的承諾
笑容、牽手
那原本該是我
想著「如果」如同想著遙不可及的前世因果
那只有讓人在黑夜裡更加不知所措

永無止盡的回憶是否不會老去
美麗的故事我會試圖牢記在心底
一生一世的方向
我仍會勇敢地尋訪

2007/9/16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hychen&aid=123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