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老爺的告別式(別嚴肅.....這是笑話!)
2009/02/23 21:38:54瀏覽913|回應0|推薦5

吼!我爸跟我講了兩次的笑話,我嘴角有點要笑不笑的抽筋。

給大家評評吧,我爸講的很不好笑,我來用寫的看看。

我是打開部落格發表空白就寫的喔。(很愛用屁股跟我搶位置看小說的小悠可以為證~)

  


  

那,是一個古早古早、蕃薯吃到飽的年代。(勾炸勾炸,含吉甲嘎霸)

潘老爺的告別式辦得非常簡陋,來的人也不多。

廳裡。

司儀是個帶有外省鄉音的老先生,他粗心的忘了帶老花眼鏡。

  

      孝男 潘根科

      孝媳 潘良慈

      孝孫 潘道嗣

   

好巧不巧,老先生幾乎都把部首省略......

「孝男~翻跟斗~」老先生瞇著眼。

孝男心想,這麼多重量級長輩在場,不可不聽話。

於是他翻了個跟斗。

老先生還在跟模糊的字體搏鬥:「孝媳~翻兩次~」

嗚嗚嗚~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真不是一句好成語啊~

於是,孝媳滿臉通紅的翻了兩次跟斗。

老先生很興奮,剩一個眼睛就解脫了!心花怒放:「孝孫~翻到死!」

 

嗚嗚嗚嗚嗚~~孝順也是一種罪過啊~

只見肥滾滾的孝男,像顆皮球似的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

球越來越遠、越縮越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679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