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男愛熟女 第二章 曦珍?還是曉熙?(5)
2008/09/18 17:02:00瀏覽969|回應1|推薦36

*    *    *

  

  一輛黑色BMW轎車開進輔仁校園,吸引無數學生的注目,整台車神采飛揚的停進貴賓車位。

  車裡會是什麼貴賓呢?難道要做學校系所評鑑?還是別間學校的教授來觀摩?……這些大概是學生們看到這台醒目豪華的BMW時腦中浮現的問題。

  織品系系學會辦公室前人潮湧擠,如螞蟻般的學生群正在搶購所剩無幾的「輔仁大學織品系時尚服裝發表會」入場票,聽說大手筆聘請到麗緻公司的模特兒來走服裝秀,不論男女都興意盎然,瘋狂的想入場一睹佳人風采!

  「只剩最後十張!」

  「啊!我要……」「拜託賣給我!我愛孟曉熙!」「嗚嗚嗚──沒了!人家等好久了……

  如你所見,入場票一掃而空,還是有很多倒楣鬼來不及買到票,織品系系學會會長也無可奈何,全校最大的會堂中美堂就那些位子,已經破例加了好些站票,還是供不應求,只能哈腰彎躬向沒買到票的同學再三道歉。

  偌大的中美堂裡,人聲鼎沸,宛似叫賣轟天的菜市場,喊叫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紛雜的令人的耳朵感到撩亂,大概是在歡呼他們各自喜愛的模特兒名字吧。

  「裝成學生入場,虧你想的出來,可真有你的一套!」

  「不然哩?也只有這個辦法,這是孟曉熙第一次走秀耶!錯過了豈不可惜。」

  兩個猥瑣男子交頭接耳,看來是為了進場,假冒成大學生。

  其實還不只這兩個人而已,許多粉絲都為了這次的盛會假冒成學生,混在裡頭。

  兩位穿著時尚休閒西裝的男士,髮型都是西門町理髮院所剪不出的那樣帥氣有個性,剪裁合宜的西裝下顯現出結實有魅力的身材,昂首闊步走入最前排的貴賓席,吸引一干女同學的矚目。

  「好帥喔!他們是麗緻的男Model嗎?沒看過耶!」

  「哇!又帥又有型!右邊那個跟金城武好像唷!」

  「耶!等下要過去找他們拍照,外面大概下紅雨了,難得下凡兩位帥哥!」

  就這樣,現場女生嘰嘰喳喳的聲浪明顯瞬間淹沒過男生。

  兩位氣度非凡的男士開始興奮的交頭接耳。

  「她們是在看我們嗎?我有沒有看錯啊?」左邊男子道。

  「阿豪!我們變成陽光宅男了!你找的設計師可真厲害!」右邊男子,呃,應該說被比喻很像金城武的路淵興奮大叫。

  「沒什麼啦!」阿豪搔頭,「我託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才找到的,國內數一數二的髮型兼服裝設計師,錢都是你出的,不好意思啦!你還義氣凜然的連同我ㄧ起改造成型男。」

  「說什麼來著?我們不是拜把了嗎?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你當,啊不,是同當啦!」豪邁的笑了笑,「況且那些錢是我媽塞在我銀行帳戶的,用都用不完,本來不想用的。」

  「有點羨慕你。我們剛好威風,警衛聽說你是學校股東的兒子,馬上拿貴賓證放行耶!不過靠自己賺來的錢才實在啦!哈哈哈!」

  「是啊!我一定會成為大賺錢的作家!哈哈哈!」

  兩人一來一往哈哈哈個不停,直到主持人出場,開始介紹今天的走秀活動。原來輔大織品系在國內越來越知名,很多天才學生設計出來的衣服竟然可以登上國際舞台展秀的大雅之堂,也難怪這次會跟麗緻公司合作。

  「出來了!出來了!孟曉熙耶!」

  「孟曉熙耶!好正!」

  第一個登上展台的就是孟曉熙。

  如果有人看了下巴掉下來,絕對不是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事。曉熙美得出塵,路淵看得傻了,大概跟柔茜一樣也想到那「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的詩句吧。

  桃紅色的眼妝,抹上亮粉的眼尾熠熠生輝,澄潤的粉底自然均勻,唇彩水漾潤澤,柔色調的夏裝跟她勻緻的肌膚無敵匹配,她走著每一步自信滿滿的台步,然後定點擺出攝人心魂的姿勢,可愛、性感、嬌柔、冷豔等,各種能使人的視覺大快朵頤的姿勢都擺足了。現場上百隻眼睛目不轉睛盯著她的一移一動,看得是如痴如醉、心曠神怡。

  「兄弟,你應該追她的呀!她一定是對你有好感才邀請你來這次發表會,而且還給你貴賓票,你若不把握機會,她曝光率這麼高,被企業家第二代或其他男明星追走怎麼辦?」阿豪趁下一個不甚亮眼的女模出場走秀時企圖說服路淵。

  「呃,我也是企業家第二代啊!只是平常看起來不像而已。」路淵動了動設計師精心修過的有型眉毛,「可是……她大我三歲耶,而且我沒有工作,只是個混吃等死的大四生,再不到一年就要去當兵了,怎麼配得上她?」

  「如果真的相愛,又何必在意那麼多呢?你只是想靠自己賺錢來養活自己,不想拿媽媽的錢花嘛。這個哥哥我都知道……

  「欸,我比你大耶!」路淵打斷。

  「沒差啦。可是做父母的在兒女身上投資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啊!你只要認真努力的寫作,不出幾年一定紅翻天的啦!」

  「可是我還不確定我喜不喜歡她……

  「至少你不是說不喜歡她,而是不確定喜不喜歡,這表示你已經悄悄對她產生好感囉。」你是戀愛大師嗎?

  「那……假設我們交往,一定引來很多外界的注目與攻擊,說什麼姊弟戀,要不然就是女模愛上企業家二代宅男之類……而且我如果去當兵,她還要等我,也或許不等了……

  「真愛豈是外面的風風雨雨說打擊就可以打擊的,怕她兵變的話,考研究所不就好了!讓愛情多跑幾年。」阿豪一副他真的是戀愛大師的模樣。

  「我怕我這死宅男沒辦法給她幸福,我不愛出門,成天只是在家敲敲打打那個我期望靠它吃飯的鍵盤,如果她天天都要拉我去逛街血拼怎麼辦……

  「你看她是那種人嗎?她最近去7-11買東西的時候,沒有化妝,穿著樣式簡單但好看,也不是名牌什麼的,她私底下就是一個純樸的小女人而已。」阿豪這兄弟義氣也太超然了,一定要說服倒他?好讓他抱得美人歸?

  「她最近常去買東西呀?你有沒有跟她搭訕?你跟她熟了嗎?她打球超強的,你知道她上次……

  小子,你明明很在意她!

  「好了!好了!輸給她沒什麼丟臉的,她女籃校隊耶,你還不是常輸給我這個運球遲緩的肉腳!不說這個,總之,勸你為了自己的幸福奮力一戰吧!而且你們住同一社區耶,又都一個人住,誰要去誰家都可以……」這裡有點色色的喔……

  「她出來了!」

  曉熙再次驚豔豋場,適時解救了路淵。

  這次曉熙換上一襲性感的細肩低胸洋裝,如果有男生當場鼻血噴出來,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凹凸有致、婀娜多姿的曼妙身態翩翩然,再次大傷全場的鎂光燈。

  兄弟,她是個天使呀,追她吧!阿豪偷偷在擠淚,矯情為兄弟感動。

  曉熙看到路淵就坐在她正前方,礙於鎂光燈前必須有各式素養專業的表情,她只將欣喜若狂的情感收藏在心底,不讓它浮出面容。

  他是路淵?上次打籃球穿著涼鞋和內衣短褲的路淵?他為了我第一次的走秀打扮的如此迷人帥氣?我喜歡你!這是曉熙已經快壓抑不住的心裡口白。

  公司的男模都為之遜色了嘛!

  在走到展台前端作出舞弄風騷之姿的那一瞥眼瞬間,她猛然電眼射向路淵,路淵整個臉驟變成了紅辣椒,鼻前還流出兩道辣椒油,喔不,是兩道鼻血。

  那個電流大概十萬伏特有,路淵被電的渾身酥酥麻麻。

  「她她她……太惹火……」路淵舔掉兩行鼻血。

  「兄弟,我什麼都沒看到喔!朋友妻不可戲……」阿豪將臉埋在露出指縫的雙手後,偷偷看著。

  真的太……太火辣!

  姿勢一,雙手手指插入秀髮中,拉捧起,頭稍稍抬起成二十度角,嘴唇微開。完美的面部性感與胸型性感解析。

  姿勢二,嘴唇微嘟,右手輕放在左胸前,直直看向左邊。完美的側面深情遠眺剖析。

  姿勢三,性感的微笑,兩手輕壓腿間的裙襬,美臀微翹,挺胸,下巴放上右肩,露出側臉。正面與側面天衣無縫的完美性感契合分析。

  姿勢四……

  沒有喝酒,路淵已經感到微醺,他心裡想著,不知道等下曉熙還有無通告?如果沒有的話,他很樂意載曉熙回家。

  正常的男生都會很享受每一次對女生做出很有風度、很紳士、很貼心的事情來。

  上次買舒跑給曉熙的時候,他開心的站在7-11跟阿豪暢談二十分鐘的紳士論。

  雖然舒跑用丟的給曉熙不太紳士,那卻也是另一種展現酷男子的魅力方式。

  他是不是喜歡曉熙呢?有一點?

  他只知道,他每一次遇到曉熙,先會貪看她的美色至發呆狀態,然後很正常的臉紅心跳,進入聊天的範疇時,他就開始很放鬆、很自在的感受曉熙的樸實無華,聊著平常人都會聊的平凡天。

  燈光美、氣氛佳,總是有落幕時刻,最後一場秀是由曉熙壓軸,掀起全館的最高呼潮,柔茜在後台心想,「發了!發了!曉熙肯定一砲而紅!」

  坐在路淵右邊一位年齡約莫三十的男子,油膩膩的西裝頭發著怪異的髮膠味,盡是菸垢的食指指著曉熙,挑眉說道:「妳這可人的妞,我要定了!」

  當然,還沉迷在妄想世界的路淵一個字也沒聽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229411

 回應文章

化石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聽過這牌子耶
2008/09/20 10:08

BNW??是BMW吧

原本以為你是故意自創品牌,可是連輔大織品服裝系都整個寫出來了,怎麼會自創汽車品牌呢@.@


想再多都是空,動手寫是唯一的路
豁燃。(frank7817) 於 2008-09-20 15:49 回覆:

ㄜ~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