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零后年轻人在Finnciti真实令人感动的经历
2014/08/27 14:12:07瀏覽78|回應0|推薦0

转自:常德鲜花店
 

我这两年的人生经历
我是一个出生于八零后的年轻人,一个无高学历、无长技能、无硬背景、无厚家底的“四无”穷小子。父母都是农民,并且年事已高,没有能力让我接受更多的教育。初中平平淡淡的过了3年、然后去职校学计算机专业,感觉校风不好, 学不到什么东西, 纯粹是在浪费钱, 还不如早点走入社会去,所以社会上也没有什么同学。 

2004年我经亲戚的介绍做鲜花学徒、结果就一直从事花艺行业。到2007年有人把我推荐到桃源阿敏花海去上班、花店老板姐妹——大、小熊姐都对我很好、但是有时候还是感到孤独。2008年我特别想拥有自己的店,此时,我的一个阿姨成全了我,并且想和我合伙开花店,想到合伙资金压力会小些,我一下就同意了。开花店哪里有钱呢?全部是借来的。以前在花店打工工资低、只能养活自己、虽然做了几年,连一分钱都没有存下。后来找外婆借了一万五千元,阿姨出资一万五千元 ,用3万元成本2008年4月1日我的小花店开业了! 

刚刚开始什么都不懂,不会做生意,阿姨也不会、开了一年就开不下去了。后来阿姨决定散伙、但是阿姨要把她的一万五千元拿回,亏的钱全部由我承担。 我哪里这么多钱?一年我耽误的时间和辛苦不算,还背负了3万多的债务。为了保住了我这个小小的花店,我爸爸四处举债还清了阿姨的钱。这是我第一次感受人情冷暖,世事沧桑,认识到这个世界真的没有救世主,只有自己才靠得住! 

传统的生意是很难做的,尽管我每天网店实店的看似风风火火忙忙碌碌,真正的生意一年就那么几个节日,过完了“情人节”、“三八节”、“母亲节”、“七夕”,基本都冷清得很,门可罗雀。花店收入除去了房租、水电、伙食的开支,基本所剩无几,日子过得无望而悲催。我常常坐在冷清的小店,茫然的看着来往的人群,脑子一片空白。我也常常扪心自问: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吗?我的希望在哪里?我的前途在哪里?我的未来在哪里?我的梦想和担当在哪里? 

时间到了2009年12月,我的师傅大熊姐给我说了一个游戏理财的项目Finnciti。 那时,我欠一身的债务,而且我外婆催我还钱催得很急,再好的项目我也无心去看。实在拿不出钱呀,不然就是冲著对师傅的信任和面子我也会开发一块两块土地,就这样我与Finnciti的擦肩而过了! 

转眼就到了2012年4月, 一年多时间里,我的师傅也是我后来的推荐老师一直没有放弃我这个勤勤恳恳的孩子、希望我能在这里找到人生新的转机,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再次向我提起Finnciti, 那时候我欠债务不是很多了。认真看了些资料,也听了些分享,觉得高深难懂,只是想师傅肯定不是害我,那些进了4——5年的老开发商也没有必要讲假话,都是讲的真实数据。于是,2012年4月4日、我把仅有的积蓄就1420元全部取去,开了一个2万EP的户口 当时49RP的价格买的、4月20号就配送了一次。进了网站一看全是英文,傻眼了,心想我这个水平如何能搞明白?后来我的推荐老师就一对一的网上给我讲解,自己也在就近的老师那里上门学习,一学竟然学出了点门道,感到这确实不是骗局和陷阱。 

2012年5月我回家过生日,我外婆对我提起此事,说听我妈妈讲的我在网上做了一个理财项目,问我可不可靠? 我说我认为很好。 外婆说要跟我进。我有点怕说:你几十岁了还做这个干什么?赚多赚少我也还讲不太清楚,你们还是不要做,你们的钱都是血汗钱,亏了我对不住你们。也是缘分吧,我外婆就认定了Finnciti,回家去就给我外公说了 第二天我外公就给我打电话说要做。问我最大的户口是多少我说50万土地,他说给我买一个、我还是劝说我外公不要买,在他们的坚持下,我就给两老注册一块土地放在我户口里面了,因为他们年龄大、文化低,没电脑,不会打理!注册的时候是一枝空瘦老师在电脑边指点,我自己动手的注册的。 她问我外公:你为什么这么相信你的外孙?我外公说:我这外孙不乱来,人品我还是很相信的!短短一句话,给了我十足的底气和信心。后来我大姨、 二姨 、三姨妈听到这个消息也都慢慢进来了,但她们都不肯学习,还时常担心被骗,公司多次公告不允许代管户口,我准备让她们回本后全部清机器人出场,亲情也要服从规矩! 

做Finnciti是我最无悔的结缘,原本做了这个已经是我的福气,只要坚持学习,不断播种繁殖,可以直通财富自由之路。但是人呀,有时一念的闪失就会铸就终身的遗憾。这里,我也说说自己的教训,目的是让朋友们不要重蹈覆辙!

开花店几年认识一个批发店里面的女孩丹丹,她人很还随和,没事就聊天、后来丹丹没在那做了,自己说已经改做油漆生意。网上给我发几次邀请去贵州的贵阳,说那边的环境好生意好做!说自己卖的油漆生意很好、花店生意更好做。我当时没有心外出,希望就这样平平淡淡过,所以多次邀请我都拒绝了。9月底丹丹再次QQ联系我,要我国庆去考察考察,不看好就不做。刚好那时我心情不好、原因是一个人开花店这么久了有时候累、心也憋屈。心想乘这个机会去散散心也好。 就这样2012年10月2号我去了贵州的贵阳、那朋友在车站接我。到那之后给朋友并没有带我外出考察花店,而是邀请的她哥哥嫂子陪我打牌。打牌的过程中,我问到他们今天为什么都不去做生意?他们说最近放假都外出旅游了,所以没有什么生意就在家休息 不然要你过来我们还没有人陪你了。我心想也对。后来我说:丹丹,你的油漆店我是否参观一下?丹丹说:关门了!别人要油漆我那门面上面有电话,客人要的话就打电话我直接喊货车送就是。丹丹说他哥哥是做家居生意的 也是一样的!我也就没有过多的问。认识几年了,就没有那太多的疑心了。
当天,下著小雨没有外出考察也有道理。 

第二天就带我出去考察去了,我很高兴。刚刚出门说带我去见一个美女,我这人有点爱面子,时间也还早才9点多,心想见识一下她的朋友也无妨。见到的这位美女30左右,很友好, 就在她家聊天。 一开始就聊些家常话之类的。后来就问我知不知道西部大开发吗?我说我从不关注社会新闻的,所以不知道。丹丹的朋友就给我来上这个课了, 讲了一个多小时,碍于给丹丹的面子硬著头皮听完(注意:这里其实早就安排好了的、只一个一个去拜访就是)听完。 

听完美女的课我说:这下可以去考察花店了吧?丹丹又说再带我见一位很不错的人士。我说还要见人啊?也碍于给丹丹面子去见了一个人。这个人不得了,他家里除我外还有两三个人,一开始就边讲解边在给我们画图。我心想:这下麻烦了,进传销窝了!自己提醒自己保持冷静、随机应变、反正画了图我粗略的懂了一点,就是拉人!这样又被洗脑一个小时!(注意:这里的时间限制是1个小时)听完丹丹才向我坦白说这里有一个项目、因为不坦白不行 我又不是很笨的人。丹丹说:“他们这里要的人都是精品的人士,要头脑清醒,嘴巴会说,会察言观色, 沟通能力强,会拉人。太差的人你想来还不要你,那样会直接影响团队的发展,坦白地说这是一个连锁经营的项目,你投资69800元可以赚到1040万元!” 我当时就傻了,天上未必掉钱啊? 

去了5天时间, 到第四天我都还有防范心理,没有决定要做。
第五天去了贵阳的市政府, 那贵阳的市政府完全和说的一致,确确实实是贵阳的市政府、这时候的心就有点动摇了。前面几位朋友说的话也都有点相信 眼睛见到了也有点事实 很多人生都是全家在那边做这个“连锁销售”的项目。丹丹说我进不进就是我自己的事情了,反正我把机会告诉你了。你要是想进又不想投多就先开户注册一个 3800元一分开户最小的,我最终动心了,先开了一个户口,当时我就是怕被骗没有带多少现金,这时候就找我朋友给我打了2千元过去、开户还要通过3位人生审核通过了才行 不然就没有机会进来! 

头脑已经被洗了,由于我妈妈不会打理花店包花之类的,家里稻子夜要收割了,所以我第6天就回家了。回来感觉这个项目可以做,就瞒了所有的人,我编造故事说是开花店去的。丹丹那边催促我快点进来,她要到我下面放人。于是我把花店急转,东拼西凑了5万多元,24号坐车去贵阳,25号上午我把钱汇了。一汇款心理感觉就不安稳,内心就后悔了! 

然后就在那边学习、学习什么?学习如何提高拉人的能力。动员亲戚朋友一起来!一去我就搬家,而且连续3天我就般了3次的家,这导致我很不习惯。 我也慢慢明白:这项目纯粹靠拉人,不拉人你一分钱都没有!而且在那边吃、喝、住都要自己出钱的。我看见很多夫妻过去半年到1年,一个人都没有拉到, 所以说这半年到1年都是没有得到1分钱的!我 觉得已经落入了陷井, 这个项目总份是21份, 3300元1份,我买了17份。还没有做到21份,丹丹说我下面还不可以放人,要满21份才可以放人,就是要做满69300元人民币才可以。我我感觉我已经被骗了,对我爸爸说出了事实真相,父母很伤心。那段时间是我内心最黑暗的日子,精神处于崩溃的边缘,人几乎变成了行尸走肉。花店没有了,欠了一屁股债,几万块钱打了水漂。 

钱丢了,人也丢了,痛定思痛,想想唯一的出路就是把走弯了的路重新走直!比较之下更觉得Finnciti的好:不设局、不骗人、不拉人头、不卖产品。我怎么进了这里还鬼迷心窍去做别的项目呢?于是我抚平伤口,擦干血迹重新上路。一方面,我加大力度认真学习,这个平台大学生很多,我要付出比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学习,一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就会从量变到质变,过去看似深奥的理论和复杂的操作一下变得简单了,我不仅自己会操作,而且一直在用心帮人。我的真诚让我有了自己的市场,最近就有朋友跟我进来,一下开发了3个50万的土地,我在这里找到了自信。在群里,有人提问,只要我说得清楚,我会尽力地答疑解惑。有点闲钱,我会毫不犹豫的开发土地,因为我深切的相信:这里是我的希望所在!虽然我曾经走进沼泽,但是我如今爬起来了,往后的日子我会更加珍惜这个平台,教会和复制好我的朋友。我没有钱,但是我有青春和时间,只要坚定的走下去,圆梦的日子一定不遥远!!第一次写文章、写的不好大家不要见怪、但都是真实的事情和感受!2013年11月4日



如何透過玩遊戲賺錢 FinnCiti 理財遊戲

大陸內地請看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PnnUjUuICc/

 

阿威 0980990112

欢迎您加QQ:704947144 详细了解。【非诚勿扰】

line: foxconn08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1671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