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
2007/03/25 23:42:35瀏覽1150|回應9|推薦44
 
 
 
 
 

:: 小魚部落格 Copyrightⓒ 2005 - 14 號。海洋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

:: 背景音樂:♬ bongbong ::

( 創作繪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urteenocean&aid=8450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牛頓
2007/04/20 02:48

樓下的兩位美女

怎麼看起來你門再交往一般

可以寫那麼多 

這算是寫情書嗎?

我也開始欲罷不能  阿不然我們也來聊聊好了

-----------------------------(這是不知道要聊什麼的分隔線)

因此  牛頓發現蘋果其實是硬的.....


甯小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7/04/05 16:44
我也想要蘋果臉:D

。珍妮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送妳老太婆裸腳布唷^^~羞
2007/03/27 23:57

真是令人懷念的老太婆裸腳布啊

這種又長又酸又鹹又甘的味道

聞到心坎裡真是讓人甜吱吱啊~

(請容許偶再多聞一下.............嗯~香...)




人家今天有回企MSN看看柳

可是好像都是一些我不認識的人了

以前的人好像都跑光光了內@@?

不過我看到小魚家的回應還是像以前一樣旺耶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回應)

就算是三言兩語的問候也會讓我們點滴在心頭

這就是為什麼MSN讓人捨不得走的原因吧!



妳說的阿勝就是那個小弟咩~

我當然豬道啊!

只是最近也很少看到他出沒了齁

原來他也要回企MSN了唷

看來小魚的魅力真是無窮大啊~

當初把一些MSN的人都拉來城邦玩

現在又要把城邦的人拉回企MSN了~噗~

(其實倫家的包袱也款的差不多了....羞~)




記得人家都說『初戀』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

也是最教人刻苦銘心的一段記憶

MSN是我接觸的第一個部落格

也是最用心經營的一個部落格

所以MSN算是我的初戀~

屬於最讓人難以忘懷又最教人刻苦銘心的一段記憶.....




小月的網誌我都有去看耶

而且人家都有很〝誠懇〞的按下推薦唷^^

這小子啊~我就有跟他說啊

如果他早些時候過來城邦的話

以他寫詩的水準在城邦包準會爆紅的

(城邦人喜歡有深度的東西^^)




---------------------------------- <出來打聲招呼的分隔線>



真的超懷念這種拖拖拉拉又拉拉拖拖的回應捏

洩洩小魚讓人家有這種機會再次體驗內

現在寫到有點欲罷不能柳,不然來閒聊一下好了^^



那個蘋果啊我喜方吃脆脆的

那種軟軟又鬆鬆的偶比較不喜方吃ㄟ

最好是甜中帶酸,對我來說就是極品啦

昨天才說到蘋果臉而已

今天臉上就長了兩顆痘痘了。。(哀)

註定跟蘋果臉是無緣的了啦!



聊著聊著又想睡了

最近又開始犯失眠了~金害

趁著有點睡意快點來企窩一下床好了

魚ㄟ也早點睡內~奶糖少泡一點啦




啊!!對了~

今天雨都亂亂下ㄟ

小心哦~別感冒了

像現在還是一直下柳~

煩捏~



先來造了~偶要睡了~

魚ㄟ晚ㄤㄤ唷~

掰掰~SEE YOU~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oh~my~dear~ 珍
2007/03/27 00:26

Dear 珍

 

那鍋魚&那鍋丸會煮成那鍋「魚丸奶糖鍋」內

好像粉可怕的味道><"

「那鍋魚」&「那鍋丸」會等待「這鍋珍」來拯救偶棉滴

 

今天下午

才跟阿勝聊了一下我為什麼把重心移回msn的心情

他也點出跟珍一樣的重點

就是在城邦的版主比較不喜歡留言

真的反而是我們這些msn來的

都會落落長一大串內...

看我們在msn的回應都比老太婆的裸腳布更長更有味道

 

那鍋阿勝,珍知道是水嗎?!

他也是被我從msn拉過來的

現在他也快回去了吧!

感覺他也不常發文了

嘻嘻~

 

這幾天在msn 看到的全是滿滿的純文字

那種感覺真很好好哦

當初的貼圖好像是一場夢似的

連我現在選個表情都懶了

都麻直接打個簡單的表情說:p

 

今天小月還在說他的msn打不開

他真的有在城邦按時發文耶

我們都快走光光了

他才姍姍來遲

這這這可怎麼跟得上我們現代人的腳步哩~

 

那個分隔線看了實在是好感動哦!!

會有分隔線的出現

實在是因為留言太大串了

才會動用到分隔線說XD

 

蘋果吃習慣了

也滿好吃的耶

之前我都覺得蘋果不是那麼好吃

蘋果是為了減肥而存在的水果…

現在畫了這張圖後

要重新省思與蘋果的關係了^^

 

好會掰哦我^^"a

 

剛剛我跟網友聊到蘋果臉

對方說他喜歡吃綠綠的蘋果

我回應說:那是「哥吉拉」臉嗎?

一樣都是綠綠的耶^^"

 

離題!

 

我們以前真的都是這樣玩留言的耶

超級懷念的說....

 

珍晚安安嘿~

要乖乖睡哦!

擠暝才會大一吋哦^^

偶迷U說是那裡大一吋哦XD

 


。珍妮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偶又來了~
2007/03/27 00:05

Dear 魚ㄟ 北鼻:


那鍋人現在還泡在那個「奶糖」裡唷

都泡那摸久了還不想起來嗎~

難怪倫家好久都迷有看到"那鍋魚"跟"那鍋丸了"啦 QQ



PS:"那鍋"訴誰我可迷有說出來唷^^"



蘋果我今天也粗了一顆唷

粉涼又粉甜~粗了透心脾~爽快捏^^

偶看偶是不是要每天都來粗個一顆

這樣ㄐ看能不能粗出個蘋果臉出來啦~羞

妳縮縮看~每天粗一顆蘋果真的能變成那鍋蘋果臉嗎!




----------------------------------------- <--這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城邦真的讓我們這些從MSN來的過客退燒了吼

當初的貼圖真的讓我們著迷到不行

但現在發現存文字的留言反而更能帶給我們真實的感動與感受

就像在MSN靠的是彼此的留言來互相關心

這樣子的互動著實的將我們緊緊的拉在一起




但城邦好像都不留言(愛留言的往往都是從MSN翹家過來的人ㄟ...呵)

按個『推薦』好像就能夠訴說千言萬語的留言般....

哀~連我來到這邊都習慣『按』個推薦代替留言,

希望作者能夠感應我想說的是什麼啦




喔~好久沒寫回應了,好像有點生疏了內

偶看偶可能要再加緊練習才能找回以前的功力了~

先來造~

魚ㄟ晚ㄤㄤ喔!

偶會企奶糖救妳們出來滴~哈!等偶唷^^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張爺~
2007/03/26 22:07

Dear  張爺

 

也不是說城邦比較功利啦!

是我們從陽春級msn過來的

一下子對城邦迷戀不已

不論它的多元性或是推薦制度.....

數字還真的或多或少左右心情哩^^"a

這些豐富性都是msn spaces 無法提供的

 

後來,久而久之對這些語法或是數字遊戲感到麻木

(還沒到不仁的成步啦!)

這陣子小魚回到msn

總覺得好踏實

回到幾乎不支持語法和不用追逐數字遊戲的環境下

才能感受到真誠的情感

停下打字的手,喝口高山茶先...

 

嗯~

這陣子的圖文裡好像少了咖啡的香味厚~

因為小魚都麻改泡老人茶了(喝~)

^^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蘋果
2007/03/26 19:05

城邦比較功利對不對?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不過小魚還是要常常來切蘋果給大家吃

好久沒看你泡咖啡了~賣造喔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珍妮佛兒
2007/03/26 01:04

my dear 珍

  

如果一個人幾乎成天泡在「奶糖」裡

那怎麼還有餘力發文啦><"

真的好心虛說@@

那個人珍認識厚~~

珍真的好搓米哦!!

 

蘋果的優點多到族繁不及備載耶!!

小魚家最多的水果都麻有蘋果

只是我連我娘親切好的都懶得動手動口

看我有多懶了><"

直到自已發了「蘋果」一文後

多吃蘋果有益健康啦^^

 

這樣宣傳的話

蘋果的銷路也不會很好啊~~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啊>///<

 

其實我也.....

也不是說要放棄城邦啦!

當時的熱情與衝動都隨著時間消失

不過我還是在啦!!

不是泡在奶糖裡

就是在msn 裡感受大家的溫暖

不然一定是掛在城邦大家的留言和聽音樂啦^^

 

親愛的城邦

我沒有要離開你的懷抱哦!!

真的哦^^"

xd


。珍妮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蘋果
2007/03/26 00:30


小魚這次隔好久才發文內

真是讓珍忘穿秋水啊~

人家已經來偷看過好幾次了

但是都被困在那個愛情海柳^^

今天終於讓人家粗到蘋果了啦

我是近幾年才開始喜歡吃蘋果的

以前蘋果真的都會被我放到生蛀蟲後才丟掉

但現在深深的覺得它真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啊

尤其是女生都更喜歡那個蘋果臉啦~




想念一個人時將蘋果塗上檸檬的顏色

這種思念真是酸酸的溜

不過酸的青蘋果我是挺愛吃的呢~(但不代表我喜歡思念的滋味唷.....嘻...)




我剛剛有偷看到小魚的留言

小魚又棄城邦回到msn去了唷

嗚~~~~~~

小魚又離家出走了

一定是城邦沒有給小魚溫暖吼~

雖然我也覺得城邦沒有msn來的溫暖

但我實在是懶得再搬了

而且現在也很懶得更新了^^

不過小魚一定不要忘了這裡唷~

嗚~~~



密斯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