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9.9貨損 (配樂: 舞孃)
2010/09/15 21:23:08瀏覽106|回應0|推薦1

海浪  放肆在褪色的船舷
轉瞬  吊昇遮蔽視線
再一杯  那發臭台北港海水
橋式機高舉的鐵臂  奏起了哀樂

為客運轉數千次的關節
正訴說保養的倦念
聽所有喜悲繫在行銷之間
Oh! 那些臭罵再出現 幹譙聲連連
 

旋轉  跳躍  貨轉圈圈
貨損看不見  你瞎眼了沒
白天  午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界限

卑微的尊嚴被人踩碎
(Sales的心酸沒人看見)

貨損  刻畫在旋轉的吊臂
是誰  在癡癡的盤旋
這一天  那破損機艙的外殼
我驚嚇破膽的汗水  澆熄了熱情

一層一層把我緊緊包圍
上級責難讓我不能睡
貨損理賠倒影在我的眉間
僅存的快樂都不見  人格都摧毀

(卑微的尊嚴被人踩碎)
(Sales的心酸沒人看見)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貨物碎裂發生我的眼前
唉!那些貨損再出現 公司又賠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urping&aid=441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