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宅一屋開兩門,引發開兩口!
2010/08/10 11:24:27瀏覽3160|回應0|推薦0

       99年受邀到蘆洲堪宅,客戶宅在一樓為

坐東南向西北。

      查外局,正前方有一條兩棟屋之間,約30

公分寬  空隙;又因前後棟落差,形成一刀煞

。走近一看此空隙並不通風故不可論凶煞連

帶刀煞亦不成立。正西方亦有一風煞,正西方

與西南偏西方,各有一支附掛變壓器的電線桿


       查內局,正面大門有兩個,中間與右側有

一個一整片的落地鐵捲門,門內又做成落地窗

,其左側(由屋內往外看)有一個雙扇兩開式的

大鐵門,評估起來兩門開口大小相當。請問客

戶:大門為何做成兩個?客戶說一個是窗,一

個是門。再問客戶:那麼有人從落地窗出入嗎

?客戶說:有,我們一般走落地窗,有時走鐵

門,機車從鐵門出入。再問客戶:此大門什麼

時候往外推建立的,(因隔壁鄰居有許多戶仍

保有前院)。客戶說:10年前。


       又廁所原位於屋後左側,但因客戶也將屋

後空地加蓋,但此廁所沒動,變成套房內之廁

所,而形成廁所壓在吉位上。再查屋後(與整

個房子已算在一起)廁所正好壓在正東方。

    綜論:我告訴客戶:因幾個凶點重疊,家中

若有屬兔者,可能因胃腹或喉嚨、食道的疾病

而至使須開刀,甚至須留胃管灌食,可能發生

在94年。客戶女主人驚訝說:她爸爸(指翁)就

是屬兔子,也正如老師所說:食道阻塞,而在

肚子旁開一條管子,他爸爸已於去年去世,病

拖了6年,於生病第二年插胃管到其過世。請

問老師:其他人有影響嗎?有沒有辦法改?


    我告訴客戶:若依現況續住於此,當然不好

,除非隔局改變,否則分別各剋應力慢慢地會

影響到其他人,如:胃腹疾病,雙腳易受傷及

酸痛病症,氣喘、呼吸道疾病等。就算不是屬

兔者,亦有影響,但可能患單項較不嚴重。

其大門已改了10年。剋應力強,應趕快改變才

好。


    客戶問:須如何改?我告訴客戶:

    1.大門只留一個。


    2.廁所須改在右後方。


    3.個人睡床變動位置、方向。


      (以上皆量出正確位置並寫明尺寸給客戶)

    4.外煞必須避除以減輕凶度。


       客戶又問:家中乾不乾淨,其父親在不

在家中?(可見客戶是有作功課看案例探討

常見問題)我請問〝我們的神尊〞:客戶家

中乾不乾淨,客戶的父親現在,在不在家中?

      〝我們的神尊〞說:家中是有兩個陰靈,

一個在套房廁所,一個在後面廚房。客戶的

父親現在坐在那張椅子上。


       客戶又問:如何處理?我告訴客戶:兩

個陰靈可以請他們出去。至於您父親的靈魂

‧‧‧?我問客戶:您有兄弟在拜祖先牌位

的嗎?(因客戶家中沒供奉神明、祖先龕)客

戶說:他哥哥有拜。此時〝我們的神尊〞說

:客戶的爸爸說:他只是來客戶家中走一走

,看一看兒子、媳婦與孫子晚一點就走。


       客戶又問:他這個房子現在評估約有幾

分?〝我們的神尊〞說:約有35分。我請教

我們的神尊〞:若內外局皆如我的看法去

改可增加到幾分?〝我們的神尊〞說:可達

50分。

       客戶又問:若家中安神位又可增加幾分

?〝我們的神尊〞說:可再加10分達60分。


       後又幫客戶擇動土修改的日子,客戶說

:待完工後,淨宅前再決定要不要安神位。

我告訴客戶:若要安神位須留一片牆。(並在

好方位定出尺寸皆量寫清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mao168&aid=430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