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枷鎖
2006/11/29 09:31:25瀏覽798|回應0|推薦44

我彷彿可以看見翦動的羽翼從你的肩背伸展出來

差一步

你就可以飛翔到那夢寐以求的國界

你卻只是

用雙手包攏著我

彷彿未久

我也將生出豐潤羽翼

和你一起

飛翔

孩子

孩子

天使與罪惡是不能共棲的

即使

我為你放棄了貪婪與惡慾

我等到的

也只會是

未日的審判

-----------

此文有修改,重新發佈

在此列出前推薦者,謝謝!

心緒出外遊盪心靈旅者Sleepless/夜未眠
深思素詩人杜開
熊熊小千歲piyopiyoyasauli
秤子disguiseJove
靜靜的 [洛新雲 ]★兵鬼俊燹★牽引
國華詩酒趁年華.漁夫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