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5】終篇 -2003年舊作
2006/05/20 04:54:53瀏覽451|回應0|推薦5
「對不起!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小婕。是我太笨,沒發現妳的心意,才會讓今天這樣的事發生,對不起!我讓妳哭成這樣……害妳這麼傷心……」阿蒙雙手合十的低頭認錯。


  「阿蒙。」她吸了一口氣,看著阿蒙的自責的臉龐「不是你的錯,你知道的。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就是知道,才讓她心痛。

  「對不起,我對妳並沒有……」阿蒙為難又窘困的欲言又止,過了一會兒,才支支吾吾的開口「但我不想失去妳!小婕,做朋友行嗎?」。

  看著他誠懇的表情,她的自憐讓阿蒙也痛苦了吧?雖然不應該,但心裡卻有一種小小的快意……也算報仇了吧?

  她抹乾淚痕,破渧為笑。今天總算為自己做了一件事,今天她很勇敢哦!

  「阿蒙,看來,除了朋友我們也不能有別的關係不是嗎?」她是該調整一下和他的關係了,即然不能更進一步,緣份能這樣應該就夠了吧?至少要做永遠的朋友。

  將臉貼上了他的胸口,聽到他如鼓的心跳「讓我再抱你一次,畢竟朋友是不能這樣親密的,是不是?」她的聲音悶悶的從他胸前傳出來。

  阿蒙摟緊了小婕,慶幸他沒有失去她。他不會辜負她的付出,朋友該做的,他都會一一為她實行。

  「小婕!有一天,妳會找到妳的真命天子,到時,妳就會慶幸我們只是朋友。」

  「也許……」片刻,小婕推開他。

  「好了,好朋友,抱歉讓你飽受驚嚇了。送我回家吧!」小婕吸吸哭紅了的鼻子,笑著揉亂他的髮。

  「嗯!……不過,妳不會記仇吧?」他還有疑慮,畢竟他讓她那麼難過,難保她不會記仇。

  「呵~那就看你的表現了。」看著阿蒙的傻樣,小婕大笑「我要吃基隆夜市的紅燒鰻~你請客!其他的債務慢慢算~」。

  「什麼?那要多久才還得清啊?妳不會是吸血鬼吧?」

  「看心情囉!以前對你太好了,現在我要回饋~呵呵呵!少囉嗦,走啦!」

  涼風將悲傷的情緒輕輕帶走了,只餘屬於朋友之間的笑聲。

  緣份,不就是這麼回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ol&aid=27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