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不是疫苗惹的禍?
2022/05/09 11:31:43瀏覽3033|回應12|推薦110

大家都打了3劑疫苗了嗎?有得到保護力了?

好友打了完整3劑AZ疫苗,前些日子冷氣工人到府安裝,後來接獲冷氣行老闆通知工人確診,全家去做了PCR檢測,她也確診了,病了將近一周才恢復,但是現在還是胸口悶,還在吃中藥調理中。

大學同學由於有免疫系統的問題,當初醫生告訴她別打AZ,但是她打了第一劑莫德納之後引發全身發炎症狀,也治療了許久!

我則是打了3劑BNT,然後身體開始出現狀況,先是小腿長疹子,接著大腿,然後手臂,臉頰...,一處處陸續發病,看過皮膚科醫師,我問她跟打疫苗是否有相關,醫師打死不認,說我應該是年紀大了(我看她也沒比我年輕多少啊?怎麼就說我年紀大?好不甘心!),難免免疫力變差,我則認為是疫苗破壞了免疫系統。記得上次格友旭日初昇曾提到他打完疫苗也曾經皮膚出現過狀況,有皮膚科醫師認為可能有相關,一般皮膚科醫師都不認為是疫苗的問題,陳淑芳在電視廣告鼓勵大家去打疫苗時不是也提到身體起疹子的問題,要趕快就醫,這還能說不是疫苗的問題?

疫苗真的沒問題嗎?口罩有保護力嗎?我懷疑!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740818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0 00:42
我很幸運,我打兩針AZ,一針BNT沒事。我老公打兩針莫德那,一針BNT,打完BNT兩週發作急性肺炎,醫生說和BNT無關。老公本來就有慢性咳嗽,所以也很難說和疫苗有關。我只能說自己幸虧沒事。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2-05-11 11:17 回覆:
沒事就是好事啊!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9 13:02
可能各人體質不同吧 ! 我70歲,1、2劑打莫德納,第3劑打BNT,都很好,沒有任何症狀啊。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2-05-11 11:17 回覆:
真好!羨慕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